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蔣先生 結果共14筆

  • 中捷「第1千萬人次」幸運兒出爐 1年不限次數免費搭乘

    台中捷運累計運量今天突破1千萬人次,幸運兒在晚間6時38分出現在市政府站,蔣先生與太太獲得中捷特製無限搭乘的尊榮黑鑽卡,可1年不限次數免費搭乘中捷。
    2022/09/09 23:04
  • 黑白兩道都不敢惹!任達華背景超威 連藝人都找他「喬」

    過去曾在多部古惑仔電影中飾演黑道老大的任達華,20日出席活動突遭人襲擊,被一名陌生男子持刀捅腹,宛如電影情節震驚演藝圈,所幸經2次手術已無大礙,但歹徒行兇動機至今未明。出身警察世家的他,父、兄都是警察,外傳黑、白兩道都對他禮讓三分,甚至傳出有藝人想避免黑道騷擾,都得靠任達華出面解決。
    2019/07/22 10:23
  • 每晚睡不好! 被害人1家4口「2年前被盯上」

    劉姓嫌犯為首的高利貸暴力討債集團,其中蔣姓被害人2年前就被盯上,被3、4名黑衣人押上廂型車,載去簽下200萬本票,直到法院到家裡貼封條,蔣先生才知道房子被查封,每天擔心害怕,後來還被集團找上第二次,不過目前只有劉姓主嫌被收押,警方擔心嫌犯可能還會報復被害人。
    2018/05/08 19:05
  • 住戶控主委剪斷對講機、鎖磁扣 恐嚇逼搬家

    台中一名蔣先生懷疑大樓的主委把他家的對講機剪斷,還抱怨大樓管理費收據和明細都不透明,從去年6月停繳管理費,電梯磁釦被鎖卡只能走樓梯,甚至還被出言恐嚇,已經打算搬家,但前主委也喊冤說這名住戶從去年開始和大樓前任、現任主委起糾紛、衝突越演越烈。
    2018/02/26 19:55
  • T怪客踢新聞/蔣經國又失望了

    蔣經國過世30年了,國民黨政治人物至今仍緊這塊神主牌位為自己添光、加持,小蔣先生地下有知,頂多欣慰三秒鐘,但看到一群不成材的徒子徒孫都這把年紀了,還在當「爺寶」,不是唱哭調就是賣萌,大概會氣得再次吐血。
    2018/01/12 16:22
  • 鄰居反目!控車擋車庫 手機蒐證爆全武行

    台中一名蔣姓住戶投訴,社區大樓某住戶喜歡把車停在車庫出入口前,結果車輛通通被堵住無法進出,就連警方來開單對方還是不移車,雙方因此起口角大打出手,蔣先生把畫面po網控訴,但對方的家人出面反駁,是蔣姓住戶先打人,鄰居反目成仇打算互相提告。
    2017/12/23 19:15
  • 盜圖賣車! 車商辯稱代拍同款車圖片誤用

    高雄市一位蔣先生把買來的二手車整理後拍照PO網,沒想到幾天後居然發現照片被人盜用,而且對方價格硬是比他便宜了10幾萬,我們實際到涉嫌盜圖的車行詢問,對方才說他們是代拍車商根本沒有車子,應該是業務不小心使用到他人照片,但盜圖已經違反著作權法的重制罪,消保官也說銷售內文更涉及廣告不實。
    2017/10/28 19:18
  • 獨家/離奇!怪路樹戳瞎眼 駕駛求國賠1314萬

    史上頭一遭!有駕駛開車搖下車窗,結果自稱被路樹刺傷眼睛,聲請國賠1314萬。日前在宜蘭一名駕駛蔣先生行經縣民大道時,因為想開窗探頭透透氣,但不小心竟撞上中央分隔島上的行道樹,造成左眼球破裂,幾近失明聲請國賠,但公路總局回到現場模擬發現,不但不可能會撞上路樹,而且也有定期進行修剪,駁回蔣先生聲請,但他不服氣向法院提出訴訟。
    2016/01/30 18:49
  • 不滿攤販叫賣擾眠又挑釁 醉男持刀踹人

    台南安平古堡商圈攤販聚集搶生意,一名蔣先生,因為不滿在樓下賣水果的鄭姓男子叫賣太大聲,吵了他午睡,雙方口角互毆掛彩,沒想到當晚又遭到對方在門口叫囂,發生二度衝突!由於當時他喝了酒,氣不過竟然從家裡拿出水果刀作勢傷人,接到通報的員警到場勸阻,他不聽,警察對空開了兩槍才制止,他還踹了對方兩腳,整個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15/04/04 17:40
  • 〈獨家〉氣炸!銀行臨櫃存52萬 一通電話變42萬

    台北有一名蔣先生日前捧著現金52萬到國泰世華銀行臨櫃存款,銀行行員都已經確認無誤,在存摺上清楚標記存入52萬,沒想到事隔5小時後,銀行卻打電話通知算錯了,應該只存了42萬,離譜的是,幾天之後,在沒經過存戶同意下,銀行竟然自動將10萬元轉帳匯出,所持的理由是,監視器拍到點鈔機只點了42萬,但問題是,調閱監視器發現,點鈔機到底數了多少張鈔票根本看不清楚,主管機關金管會說,除非銀行拿出拍攝清楚的證據證明存戶弄錯了,否則,52萬應該一毛不少的還給民眾。
    2013/05/09 18:10
  • 與鄰衝突拍下PO網 告侵權遭駁回

    台中市一名蔣先生,日前因為和鄰居發生糾紛,於是拿相機錄影蒐證,並且把衝突過程PO到臉書上,引發鄰居不滿,被對方提告侵犯肖像權,要求26萬賠償,法院審理時認為,蔣先生拍攝影片是在公共場所,加上他是為了保存證據,並沒有其他用途,因此駁回這名鄰居的提告。
    2012/10/29 12:36
  • 不給租就搗蛋? 惡鄰寄靈車照、噴殺蟲劑

    台中市一位蔣先生,4年前不再把騎樓租給鄰居,沒想到對方疑似挾怨報復,多次寄紙紮的靈車照,甚至是太太被移花接木的不實清涼照,還在家門口噴灑殺蟲劑,使得蔣先生一家人相當不滿,提出告訴,目前檢方不起訴,房客陳姓攤販也不願再回應。
    2012/02/17 12:21
  • 老公倒扁不回家! 妻立院哭訴尋人

    倒扁太激烈,竟然連家都不回,住在桃園的蔣先生,因為熱衷參與倒扁,從9月9日靜坐開始以來,40多天都沒回家,手機不接,老婆很著急,拜託立委開「尋人」記者會,這名婦人聲淚俱下,透過電視鏡頭,向失蹤的老公哭喊「沒有家哪有國」。
    2006/10/18 17:06
  • 〈獨家〉4個家庭睡一排 台北車站搶「好」位

    台北車站不少靜坐家庭,原本不相識, 卻都睡在台北車站公共電話亭的後面。蔣先生一家四口從桃園來倒扁,臨時決定露宿街頭,睡在車站裡,曾經挺扁的蔣媽媽說,如今北上倒扁,還被報紙拍了下來!難免憂心深綠的長輩不高興。
    2006/09/17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