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蔣仁曦 結果共4筆

  • 遭綑40kg磚丟淡水河!情報員獲釋回台慘死 近千萬補償金引殺機

    十多年前,台灣情報員蔣仁曦在中國坐牢8年半後獲釋回台,沒想到不久竟成一具浮屍!案發後警方與軍情局投入大批人力追查,發現蔣的帳戶被人盜領一百多萬元,還有一張600萬元的保單不翼而飛。警方根據通聯紀錄追查保單流向,最後逮捕2名跟蔣一起在中國坐牢的台灣獄友,原來他們覬覦蔣的8百多萬元軍情局補償金,對他痛下殺手,案情終告明朗。
    2024/02/03 10:58
  • 【破案一線間】沙洲台諜屍! 齒模、通聯步步追真相

    2年前,殯葬業者在淡水河沙洲發現一具無名浮屍,這具浮屍身上遭人捆綁重達40公斤的空心磚,由於浮屍難以辨認身份,專案小組除了採指紋之外,還用齒模辨認死者身份;答案揭曉,死者是一名在對岸臥底的台灣間諜,蔣仁曦,曾經因為蒐集情報在大陸被關8年半,剛回台灣還上過報紙、節目,沒想到1個月後就變成冰冷屍體。死者身分特殊,最後查出,兇手竟然是他在大陸蒐報的下線。
    2010/07/31 22:14
  • 間諜生涯!40歲被吸收 蹲8年苦牢

    遇害身亡的蔣仁曦,原來是出版商「文英社」的老闆,賣了18年的考古題賺了不少錢,日前他上節目錄影時說,當初計畫娶大陸女子為妻,卻陰錯陽差被軍情局吸收成為間諜,結果在一次任務中被捕入獄,服刑8年,他說不後悔當間諜,但間諜生活卻害他人財兩失。
    2008/02/15 18:58
  • 台諜蔣仁曦被殺! 陳屍淡水河邊

    曾經擔任台灣間諜在大陸被關,去年才回台的男子蔣仁曦,日前被人發現身上綁空心磚遭棄屍淡水河,經過警方調查,今天逮捕到2名嫌犯,這2人是他在大陸被關的獄友,因為知道蔣仁曦回台後,領到8百萬的補償金,覬覦他的錢財,才將蔣仁曦殺害。而國防部傍晚也發布新聞稿,表示蔣仁曦的確為「運用人員」,對於死亡表示遺憾,也將派員協助家屬處理善後。
    2008/02/15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