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蔡金晏 結果共10筆

  • 響應戰鬥藍!KK政線怒轟「疫苗登記之亂」三大低級錯誤

    國民黨KK政線李眉蓁、李亞築、黃香菽、蔡金晏、蔡武宏、鍾易仲和陳麗娜議員等,今(30)日響應趙少康提出的「戰鬥藍」主張,對中央政府的疫苗政策提出3點批判、5個訴求,希望終結疫苗意願登記之亂。
    2021/07/30 13:45
  • 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高市長若補選 主席江啟臣將親征?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案,6日經過投票之後,市民投出93萬9090張「同意」罷免票,使得韓國瑜成為台灣自治史上,第1位遭到罷免的直轄市長。若是韓國瑜未提出罷免無效訴訟,由於他任期未滿2年,接下來高雄市將進行市長補選。民進黨方面,黨內共識將由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出馬,國民黨則傳出,不排除由黨主席江啟臣赴高雄親征。
    2020/06/08 08:44
  • 自經區說帖被批抄襲陳菊 韓:不可能

    高雄市政府10日公布自經區說帖,綠營市議員郭建盟質疑,內容抄襲陳菊團隊在2013年委託專家做的「自由經濟示範區」研究報告,對此,韓國瑜表示,說帖參考非常多資料,不可能去抄襲單一報告,等送到議會再進行討論。韓國瑜還說,說帖一出就被批空洞簡陋,請這些人去搞清楚什麼是「說帖」的定義,不要只想著讓韓國瑜出糗!
    2019/05/11 14:02
  • 高雄愛河燈會開幕 千人瘋排「鴻運豬」小提燈

    高雄市政府以「金銀河」為概念,打造2019愛河燈會,今(9日)盛大開幕,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與議員陳美雅、陳若翠、蔡金晏等人,傍晚5時30分到場發送「鴻運豬」小提燈,吸引大批民眾在現場排隊等候,預估人龍排隊長度有1500公尺,傳出有人下午1點就來卡位排隊。
    2019/02/09 20:22
  • 李佳芬做公益被批干政 藍議員:越多越好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訪視偏鄉學童、出席自閉兒的畫展,透過新聞局發布通知,遭到民進黨籍議員砲轟,甚至還在臉書批評,這是外戚干政了嗎,以後會不會連韓冰也代父跑攤呢?策展單位表示,夫人是收到私人給的邀請函,覺得活動很有意義,沒驚動太多人就來拋磚引玉;藍營市議員蔡金晏也跳出來抱屈,說做公益如果是干政,那干政越多越好!
    2019/01/10 19:48
  • 「謝金燕」選立委? 柱柱姊喊錯成「笑」果

    洪秀柱13日一整天都在高雄,幫黨籍立委候選人輔選造勢,行程不比參選總統時少,而且有時還讓支持群眾笑到人仰馬翻,因為她下午幫立委候選人蔡金晏站台時,就一連三次把蔡金晏喊成謝金燕,逗得支持者哄堂大笑,由於一再口誤,她自己也覺得不好意思,甚至扭腰擺臀自嘲說,自己可能想變謝金燕想唱歌了。
    2016/01/13 23:04
  • 年輕世代崛起 蔡金晏爭取選民認同

    這雙看起來有點髒髒舊舊的布鞋,陪著高雄市立委候選人蔡金晏走過大街小巷。日前蔡金晏也穿著這雙布鞋來到旗津菜市場掃街拜票,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2015/12/31 18:00
  • 蔡金晏vs.管碧玲 新秀拚出頭、老將爭連任

    立委選戰帶您到高雄市第5選區,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對上的是國民黨新秀蔡金晏。管碧玲說踏入政壇是他從小志願,該做的事情絕對不打折,而蔡金晏從2屆市議員,這回首次轉戰立委,年輕世代與資深老將的選戰備受矚目。
    2015/12/28 18:35
  • 黃色小鴨首站訪高雄? 議員放送喜訊

    荷蘭藝術家打造的黃色小鴨,到處散播愛與和平,成了高雄與基隆爭相競邀的大熱門!高市議員蔡金晏已經在臉書上公佈,黃色小鴨將來台的消息,而且頭一站就是高雄,接著才到台中及基隆,他說這消息是上週國民黨代表選舉時,基隆友人告知的,來源十分可靠!
    2013/07/31 12:52
  • 赴日考察逛風化區? 高議員:瞭解文化

    週刊爆料,高雄市議會到日本橫濱的考察團,不但晚上在飯店打麻將,其中議員蔡金晏被拍到到風化區閒晃,議會發新聞稿澄清,因為晚上沒行程,語言又不通,議員才會在飯店打牌消遣,而蔡金晏本人也回應,他只是經過風化區,去瞭解一下風化區的文化。
    2011/02/23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