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蔡賢龍 結果共5筆

  • 疫情肆虐「何時可以出國玩?」 醫曝最快時間:才能放心

    新冠肺炎自2019年底開始在全球流行,原本防疫有成的台灣也在今(2021)年5月中旬被病毒入侵國門,社區疫情大爆發,所幸近日數字逐漸緩降,不過大家仍提心吊膽,想要出國玩更是遙遙無期,對此振興醫院急診重症醫學部主治醫師蔡賢龍分析,若大家想要出國,預計至少要到2023年才不用處處提防。
    2021/07/11 10:20
  • 疫情出現曙光時間曝光! 醫:柯文哲判斷很準

    本土新冠疫情仍未減緩,不僅死亡年齡不斷下修,昨(29)日更創下單日21死的紀錄,這一波累積死亡人數已經來到87人;對此,振興醫院急診重症醫學部主治醫師蔡賢龍則在臉書PO文表示,台灣這波守得很棒,這兩個禮拜控制住沒有指數爆發,更對比先前武漢疫情大爆炸,極端嚴格封城 3 個月才恢復,以目前多數民眾的自主控制、對病毒的了解與疫苗的注射,希望六、七月可以看到曙光,不然心裡會開始疲累乏力。
    2021/05/30 13:17
  • 一圖看懂確診者「遍布5縣市足跡」 快檢查有無重疊

    近日國內再掀疫情風暴,從華航機師到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連飯店員工的家人都遭受波及,指揮中心近來也公布多例確診個案的足跡調查,引發社會高度關注。對此,振興醫院急診醫師蔡賢龍特別整理一份「確診者足跡表」,除了讓自己看診時參考,也分享給大眾,吸引大量網友轉發分享。
    2021/05/03 10:37
  • 確診3大症狀曝光!「發燒比例低到36%」醫點出隱憂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台灣今(6日)再添10個確診病例,累計達到373例,而確診個案中以發燒、咳嗽的症狀最常見,還有些患者會失去味覺、嗅覺。不過,振興醫院急診重症醫學部主治醫師蔡賢龍指出,台灣以發燒表現的比例低到僅36.63%,「這個是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2020/04/06 12:59
  • 天佑台灣!醫曝「台首例死亡發現過程」震驚又感動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16日)公布台灣出現首宗因新冠肺炎死亡的個案,醫師蔡賢龍指出這起案例雖令人感到震驚,但真的是天佑台灣,因為這是台灣「回溯式、地毯式掃描」抓到的第19例病例,進而又發現第20例。
    2020/02/17 0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