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蔡豐安 結果共35筆

  • 【心內話】全盲象迷 終於敲出再見安打

    我是兄弟象迷,13年前,我到批踢踢的兄弟象板發表文章,打字陳致遠變成陳痔遠,彭政閔變成膨正敏,蔡豐安變成菜瘋安,網友以為我是網路小白,罵我:「小學生嗎?選字很難嗎?」後來他們才知道,我是個盲人。現在我是老板友了,他們都叫我ON大。
    2017/03/03 12:37
  • 棒球史上的今天/03年10月18日 兄弟象2度3連霸

    兄弟飯店經營的兄弟象是中信兄弟前身,也是台灣最具人氣的職棒球團,13年前的10月18日,「二代象」在天母擊退興農牛(義大犀牛前身),兄弟象完成隊史第2次3連霸,也是中華職棒(CPBL)史上目前唯一達成2度3連霸球隊。
    2016/10/18 11:55
  • 假球案陳致遠、張誌家可罰金 不用關

    中職假球案二審判決出爐,包括張誌家、陳致遠、蔡豐安,全都減輕刑期、可易科罰金,等於不用關,中職認為這樣判的太輕,無法端正假球歪風,而這些昔日球星,球場回不去,陳致遠轉型通告咖、蔡豐安則回到南投教球、張誌家台中太平的老家賣了,曾待過的鐵板燒店也已經離職,幾乎都和職棒斷了聯繫。
    2014/08/14 16:57
  • 中華職棒/打假球「無悔意」 陳致遠、張誌家有罪

    震驚社會的職棒假球案,板橋地院經過1年4個月的審理,今天宣判,前球員陳致遠、張誌家以及蔡豐安等人,開庭時都出庭為自己辯解,堅稱沒有打假球,法官認為他們身為知名球星卻收受賄賂,影響比賽,背叛球迷,惡行重大,陳致遠遭判2年6個月,張誌家2年2個月,蔡豐安則是1年有期徒刑,犯後毫無悔意,均不給予緩刑。
    2011/06/30 16:29
  • 沒打假球! 張誌家、陳致遠遭加重求刑

    職棒假球案昨天進行最後一次的言詞辯論庭,涉案的前球員包括陳致遠、張誌家以及蔡豐安等人都出庭為自己辯解,3個人都堅稱沒有打假球,引起檢方不滿,認為他們身為知名球星卻收受賄賂,影響比賽,背叛球迷,惡行重大,當庭分別對他們加重求刑2年到2年6個月,地院也將在6月底宣判。
    2011/04/16 13:25
  • 盼解境管回日本 中込伸部分認罪

    雨刷集團假球案,下午在板橋地院開準備程序庭,一共傳喚4名被告,包括白手套莊宏亮,和前兄弟象球員蔡豐安,不過焦點集中在前象隊總教頭中込伸,因為去年起訴後,他就被檢察官限制出境,沒有辦法返回日本,想家的他,這次在法庭上,不再像之前堅決否認涉案,反而是部份認罪,希望換取協商空間,好讓他解除境管回家。
    2010/04/23 16:18
  • 中華職棒/陳致遠被起訴 球隊低迷無心練球

    昔日的兄弟象黃金三劍客,現在陳致遠和蔡豐安分別因為打假球被檢察官求刑2年,讓原本到球場要練球的恰恰彭政閔也沒心情練球了,更不願意多談些什麼,而兄弟象也提早取消練球,不過在球場旁零星陪伴球員打球的球迷說,雖然失望還是願意再相信陳致遠一次。
    2010/02/11 00:14
  • 中華職棒/〈快訊〉張誌家、陳致遠、蔡豐安 遭起訴求刑2年

    板檢偵辦職棒簽賭假球案件,今天偵結起訴,包括明星球員張誌家、陳致遠、蔡豐安,都依賭博詐欺遭到起訴,具體求刑2年;另外,集團主謀-台南縣議長吳健保,則是遭求刑9年,併科罰金5千萬。
    2010/02/10 15:30
  • 台銘聚焦/〈獨家〉蔡豐安涉賭疑雲 不影響郭董助妻母校

    前兄弟象球員蔡豐安,被檢調約談是否涉及棒球簽賭,事實上蔡豐安也是南投縣中興國中棒球隊的總教練,去年底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才決定要贊助球隊5000萬,重新整建球場,沒想到球隊教練現在被扯入職棒簽賭疑雲,有人擔心球隊好不容易爭取來的經費,會成為泡影;不過側面了解,郭董不會因為教練個人行為,影響他贊助台灣基層棒球。
    2010/01/09 18:51
  • 中華職棒/再涉假球案? 蔡豐安20萬交保

    職棒假球案,席捲昔日的「黃金三劍客」,綽號「阿扁」的前兄弟象球星蔡豐安,疑似擔任簽賭集團的白手套,吸收球員打放水球,昨天遭檢方聲請羈押,最後法官裁定以20萬元交保;而蔡豐安在2006年,就因為涉及職棒簽賭案,遭兄弟象釋出,退出職棒,當時他還信誓旦旦的說「沒有對不起球迷」,現在卻再被檢調認為涉嫌重大,震撼職棒圈。
    2010/01/09 11:51
  • 中華職棒/假球案白手套? 蔡豐安20萬交保

    檢調偵辦職棒假球案,昨天上午約談前兄弟象打擊手蔡豐安,經過一整天的偵訊後,蔡豐安最後以詐欺罪20萬交保;但蔡豐安朋友在離開時,卻和現場記者發生口角衝突。
    2010/01/09 08:09
  • 中華職棒/〈快訊〉假球案白手套? 蔡豐安20萬交保

    晚間最新消息,檢調偵辦職棒假球案,上午約談前兄弟象球員蔡豐安!
    2010/01/08 17:06
  • 中華職棒/黃金戰士變綜藝咖 假球傳聞形象傷

    陳致遠被雨刷集團爆出也曾收受金錢打假球,的確令人難以想像,因為他一踏入職棒就拿下當年新人王,而且還跟彭政閔、蔡豐安一起幫兄弟隊拿下三連霸戰績,贏得黃金戰士的稱號,但近幾年他傷勢不斷,成績下滑,加上又被週刊拍到在夜店摟妹的新聞,甚至還常常跟太太林秀琴上綜藝節目,儼然成為半個藝人,現在被扯入收錢打假球的傳聞,又讓他的形象再次嚴重打擊。
    2010/01/08 12:18
  • 兄弟象未續聘 蔡豐安轉賣雞腳凍

    前兄弟象打擊手蔡豐安去年遭球團釋出後,返回南投故鄉擔任棒球教練,除了去年底悄悄結婚,最近他更創造事業第二春,和昔日棒球好友林世虔合作,賣起雞腳凍,假日時,蔡豐安還會親自在店裡叫賣,生意還不錯。
    2007/03/02 11:51
  • 重回球場 蔡豐安任國中球隊教練

    前兄弟象球員蔡豐安,離開職棒舞台後,最近回到家鄉南投,當起國中棒球隊教練。蔡豐安說,以前當球員只要聽教練的話,打好球就行,現在擔任教練,必須顧慮的層面更多,言談中不難聽出他對職棒生涯的眷戀。
    2006/10/19 11:37
  • 沒有真相沒有球迷! 抗議「阿扁」釋出

    兄弟象球員蔡豐安上星期突然被釋出,至今兄弟球團仍然沒有正確回應,為此,大批扁哥球迷今天聚集在新莊棒球場,為扁哥吶喊,要求兄弟象球團出面,說明正確原因,否則部分球迷,將永遠堅決不進球場看球。
    2006/08/13 12:06
  • 〈獨家〉蔡豐安再見安打 兄弟象2004奪冠

    蔡豐安在兄弟象這幾年表現很不錯,他曾經獲得年度打點王的殊榮,2004年象牛總冠軍戰,延長賽中,就是靠著蔡豐安的一支再見安打,讓兄弟象獲得總冠軍,一聽說他要被球團讓渡,球迷非常不捨,紛紛上網抗議。
    2006/08/04 19:21
  • 〈獨家〉涉職棒簽? 蔡豐安「失蹤」3個月

    還有一個人這一陣子傳出失蹤,那就是兄弟象球員蔡豐安,根據TVBS的獨家訊息,蔡豐安可能是因為涉及職棒簽賭放水,遭到兄弟象球團開除,昨天下午讓渡,沒有球團願意接收,蔡豐安的職棒生涯畫上句點。
    2006/08/04 18:21
  • 〈快訊〉詭異! 兄弟象總教練避談蔡豐安

    職棒兄弟象隊,決定不再跟知名球員蔡豐安續約,理由是因為他不適任,對外傳疑似打放水球,蔡豐安鄭重否認,對於蔡豐安不在被球團續約的事情,球員都非常低調。
    2006/08/04 17:07
  • 打放水球? 蔡豐安:沒對不起球迷

    棒球國手蔡豐安,被兄弟象隊列為讓渡名單,加上沒有其他球團延攬,似乎讓蔡豐安的棒球路,畫下句點,蔡豐安目前搬回南投埔里老家,對於外界質疑他打放水球,蔡豐安說,絕對沒有對不起球迷。
    2006/08/04 16:07
  • 〈獨家〉昔日棒球國手 今成雞腳凍大王

    曾經和職棒好手蔡豐安等人一同打球的前棒球國手林世虔,因為運動傷害退出體壇後,接手家族生意賣起了雞腳凍,獨門配方除了是20種中藥材外,還有就是烹煮後急速冷藏,保留雞腳的豐富膠質,現在已經行銷全省的休息站,甚至一度外銷到日本。
    2006/08/04 12:27
  • 全國最多! 8名奧運選手光榮返埔里

    這一次雅典奧運,我國派出了88名選手出國競技,其中南投就有9名選手,包括了男女射箭好手袁叔琪、劉明煌,和棒球國手蔡豐安,今天這些選手回到家鄉,接受縣長表揚,並且遊街,接受民眾喝采。
    2004/09/02 09:54
  • 〈棒球〉球星點將錄:蔡豐安

    兄弟象隊的三劍客當中,就屬阿扁的棒球路最坎坷,阿扁很早就加入職棒,剛開始是隸屬於三商虎隊,但是就算進入職棒,也是二線球員,一直到了兄弟象隊之後,才開始有顯著的進步,然後再經過這幾年洗禮,蔡豐安的努力讓大家看得到,於是兄弟三劍客之中,他硬是站穩了一個地位。
    2004/08/10 14:48
  • 鼓勵黃金三劍客 業者贊助創佳績

    職棒兄弟象黃金三劍客彭政閔、蔡豐安和陳致遠,對於前進2008雅典奧運,成為國家代表隊,並能夠取得好成績深具信心,所以國內一家速食麵企業,特地舉辦一系列活動,為黃金三劍客加油打氣。
    2004/06/06 20:15
  • 反詐欺 兄弟象三劍客代言 火力強

    警政署為了打擊犯罪,特地請來國內球迷眾多的職棒兄弟象隊代言,包括黃金三劍客陳致遠、彭政閔和蔡豐安,以及現在是象隊練習生的藝人彭恰恰。球星、藝人代言,讓警政署打擊詐騙的宣誓熱鬧不已,同時內政部長也說,將爭取電話號碼175,作為永久的反詐騙專案電話。
    2004/06/02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