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李智凱雲林日圓貶值徐巧芯老公PRADA沈文程大S報警本田
  • 搜尋:

    蔡畹鎣 結果共30筆

  • 北市府上海凸槌!舉杯敬酒漏邀葉林傳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海行第二天,作東宴請上海市府團隊,不過負責主持晚宴的台北市政府團隊卻凸槌,在邀請貴賓上台舉杯致意,獨漏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讓他臉色鐵青的獨坐在主桌敬酒,傳出事後還跑去質問市府團隊。
    2023/08/30 23:58
  • 學妹來了! 北市副發言人「史上最年輕」僅24歲

    台北市政府新添3名副發言人,而且主打「青年戰力」平均年齡只有27歲,其中最年輕的蕭羽耘只有24歲,打破過去由學姐黃瀞瑩所創下的紀錄。還有曾在新北市擔任副發言人的蔡畹鎣,也加入陣營,從侯家軍變成蔣家軍。
    2023/02/09 13:11
  • 30歲稱是「資深媒體人」惹議 蔣萬安副發言人親回應了

    北市府昨公布三名副發言人,分別為新北市政府前發言人蔡畹鎣(27歲)、鴻海集團電動車公司前公關徐政璿(30歲),以及國民黨青年團前執行長蕭羽耘(24歲)。北市府發布新聞稿中,稱徐政璿為「資深媒體人」,但因其僅30歲,引發討論。徐政璿今(9)日回應,主要的經歷都是待在媒體業,後來也有短暫待過企業,希望結合媒體跟產業服務的經驗,結合不同領域的經驗來協助市長推動市政,針對資深這兩字引起外界討論,「尊重大家的看法」。
    2023/02/09 11:14
  • 加入年輕新血!蔣萬安公布3名副發言人 年紀最小僅24歲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迄今45天,北市政府今(8)日發布新一波發言體系人事名單,除了發言人羅旺哲外,再新增3名副發言人,分別為資深媒體人徐政璿、前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蔡畹鎣、前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蕭羽耘。台北市政府表示,市府團隊的目標是打造「服務型」政府,延攬優秀的年輕新血加入,強化市府對外溝通、促進市政推動。
    2023/02/08 14:33
  • 蔣萬安競辦點名范雲、吳思瑤「放任周玉蔻造謠的幫兇」 

    前中姐張淑娟不滿被捲入國民黨前立委蔣孝嚴多年前緋聞案,因而提告媒體人周玉蔻、蔡玉真。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競選辦公室副發言人蔡畹鎣今(26)日表示,為求勝選,陳時中團隊縱容周玉蔻造謠抹黑,侵害與選舉不相關人士的隱私,污衊已退出公眾視野的女性隱私權;諷刺的是,陳時中團隊內的「女權鬥士」們,現在竟然通通默不吭聲,放任無辜女性遭羞辱抹黑,難道只有對民進黨有利用價值的女性,才會被重視,其餘的就可以恣意欺負嗎?「吳思瑤,范雲,林楚茵,管碧玲,妳們都是周玉蔻事件的幫兇!」
    2022/09/26 16:44
  • 蔣萬安挖角「侯家軍」 侯友宜:尊重年輕人選擇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出戰2022台北市長,今日公布延攬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以及被視為「侯家軍」的前新北市副發言人蔡畹鎣入競選團隊,分別扛起議題小組召集人及副發言人職務。對此,侯友宜今(17)日受訪被問及此事表示,年輕人有自己的選擇,多多嘗試、多歷練對他的成長過程就多了一份養分,這何嘗不是一件年輕人願意接受挑戰的事。
    2022/06/17 13:19
  • 攜手侯家軍 蔣萬安找「新北學姐」入團隊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拜會國民黨大老吳伯雄,身邊還帶著兩個新戰力,其中包含前新北市副發言人蔡畹鎣出任競辦副發言人,被認為是不是雙北已經開始提前攜手;畢竟凱校最新民調出爐,不管是林佳龍還是陳時中代表民進黨出戰,蔣萬安支持度,只小勝黃珊珊0.5%。
    2022/06/17 12:51
  • 蔣萬安競選副發言人拍板 「侯家軍」蔡畹鎣出任

    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競選人事備受關注,將由曾擔任新北市府副發言人、有「侯家軍」之稱的蔡畹鎣出任競選辦公室副發言人,據了解,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也可望加入競選團隊,負責媒體、輿情事務,擔任小組召集人替蔣萬安打議題戰。
    2022/06/16 15:00
  • 國民黨大新店區初選 侯家軍蔡畹鎣吞首敗

    國民黨大新店區初選民調出爐,是由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黃心華勝出,被視作侯家軍的前市府副發言人蔡畹鎣,雖然獲得加權100%,但依舊沒能闖關過,而這也是侯友宜子弟兵吞下的首敗,蔡畹鎣澄清沒有侯家軍,會持續努力經營,侯友宜則是避談。
    2022/05/05 18:36
  • 新北新店區議員初選 「侯家軍」蔡畹鎣落馬!黃心華勝出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5)日公布第九選區(新店區、深坑區、石碇區、坪林區、烏來區)市議員初選結果,新人席次由國民黨智庫前副執行長黃心華勝出,有「侯家軍」之稱的新北市前副發言人蔡畹鎣落馬。
    2022/05/05 11:46
  • 加權逆轉!藍大安文山初選 楊植斗、高揚凱勝

    國民黨首度在議員初選祭出加權新制,不過卻引發黨內部分參選人不滿,像北市大安文山區,新人楊植斗靠加權100%衝上第一,反而民調原本最高的曾獻瑩,卻因為只有20%加權遭到逆轉,另外新店選區也很激烈,侯家軍蔡畹鎣拿下加權100%,反觀入黨已經7年的黃心華,因為年紀不符,只有30%。
    2022/05/01 21:25
  • 雙北學姐接連確診!蔡畹鎣Ct值「16.9」

    確診人數攀升,不少政治人物接連中鏢,像是民眾黨的「學姐」黃瀞瑩,今天就上廣播分享自己確診隔離的心得,直說對周遭的人很抱歉,而且,同樣都是學姐,另一位有著「新北學姐」稱號的藍營議員參選人蔡畹鎣,昨天也確診了,Ct值還達16.9。
    2022/04/28 17:05
  • 國民黨3美揪黃暐瀚拍照比「反轉YA」 網友驚:比錯啦

    國民黨發言人柳采葳、新北市前副發言人戴湘儀與蔡畹鎣昨天受邀廣播節目專訪,媒體人、主持人黃暐瀚今(14)日在臉書上貼出4人合照並說,昨天在照相的時候,三個小女生嫌他永遠只會「101式」比讚+傻笑,主動建議近期韓國流行的新手勢,4人開心比出「反轉YA」,不過網友一看發現似乎哪裡不對勁,直呼「是手心朝外啦!」
    2022/04/14 10:17
  • 不靠市長搶曝光? 侯赴新店、僅侯家軍到場

    新北大新店區在國民黨議員初選是一級戰區,四位新人登記初選,要搶一個席次,所以每次市長侯友宜到選區出席活動,要參選人都會到場搶曝光,不過這次反而其他人都沒到,只有侯家軍「蔡畹鎣」到場。
    2022/03/26 19:16
  • 侯家軍坐主桌、其他人旁邊發傳單? 議員參選人:噴口水

    新北市長侯友宜4位幕僚投入市議員選舉,卻屢傳地方活動獨厚「侯家軍」,宮廟、餐敘活動只有侯家軍可參加或坐主桌,其他人只能在旁邊發傳單。對此,新店區擬參選人蔡畹鎣今(22)日受訪表示,大家都是靠自己努力跑行程,並沒有所謂侯家軍資源比較多的事情,既然大家都是黨內夥伴,就不要亂放話、互相噴口水。
    2022/03/22 12:01
  • 侯家軍請辭選舉隔天同場侯 藍議員不滿

    新北市府副發言人蔡畹鎣宣布請辭,投入新北第八選區議員選戰,傳出是因市長侯友宜跟黨主席朱立倫協商破裂,而蔡畹鎣辭職隔天也現身侯友宜視察安坑輕軌行程,讓同黨議員不滿認為享行政資源,但新北市府澄清,網路上都有公開市長行程。
    2022/02/19 13:17
  • 侯家軍再添一人!新北學姊蔡畹鎣拚議員 對決朱家軍

    繼前副發言人戴湘儀、呂家愷請辭宣布投入年底選戰後,被封為「新北學姊」的蔡畹鎣18日也跟進辭職,同時更宣布投入新北市議員第9選區(新店、坪林、石碇、深坑、烏來)選舉。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受訪表示,值得肯定和鼓勵,新北很多有熱誠的年輕朋友,一起加油打拚。
    2022/02/19 11:41
  • 蔡畹鎣參選議員「選區曝光」 新北3副發言人全拚九合一

    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呂家愷、戴湘儀先前請辭市府職務,並分別參選土樹三鶯及新莊議員,剩一名副發言人蔡畹鎣沒跟著離職,引發外界好奇動向。今(18日)晚蔡畹鎣終於透露,今是她在新北市府的最後一天,因為她將投入年底九合一大選,正式宣布「我參選新北市議員!」而她參戰的選區也曝光了。
    2022/02/18 19:20
  • 「侯家軍」來了!3戰將正式離職 拚2022議員選戰

    今年底市議員選戰競爭激烈,新北市長侯友宜3位青年幕僚,副發言人戴湘儀、呂家愷及市長室秘書吳訓孝,今(14)日晚間18時於臉書宣布,請辭新北市府職務。據了解,三人也將在明(15)日聯合召開記者會宣布投入年底市議員選戰,「侯家軍」正式成形;至於原本規劃投身大新店選區的副發言人蔡畹鎣,並未跟著這波離職。
    2022/02/14 18:31
  • 「侯家軍」情人節出擊備戰選舉 侯友宜勉勵:勇敢做自己

    今年底市議員選戰激烈,新北市長侯友宜3位青年幕僚,副發言人戴湘儀、呂家愷,以及市長室秘書吳訓孝,參戰話題引發關注。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受訪表示,他鼓勵優秀同仁若有築夢想法就勇敢做自己、闖天下,為國家及人民做事,但最重要的是,「要為國家、為人民來做事」。
    2022/02/14 13:56
  • 朱家軍插旗新北? 文傳會主委凌濤成活棋

    2022議員選舉提名即將登場,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就被點名要代表朱家軍出戰新北新店議員,但在這個國民黨優勢選區,有新北學姊之稱的蔡畹鎣跟洪秀柱的子弟兵都有意參選,競爭相當激烈!就怕被說握有黨資源參選,凌濤參選態度保留,強調能幫黨勝選才是目標。
    2022/02/13 18:36
  • 情人節出擊!3名「侯家軍」明宣布請辭投入議員選戰

    備戰2022市議員選戰,新北市長侯友宜麾下的青年幕僚,將請辭投入選舉。據了解,副發言人戴湘儀、呂家愷以及市長室秘書吳訓孝,將於明天(14日)請辭宣布參選,上週已遞出辭呈。至於另位副發言人蔡畹鎣,原本有意投入新店區選戰,但因新人輩出、選情複雜化,仍評估參選其他選區可能性,暫緩請辭一事。
    2022/02/13 13:50
  • 綠營剉咧等?國民黨「美女刺客團」曝光 拚2022大選

    2022年底選戰逼近,各政黨摩拳擦掌展開布局,外傳國民黨在議員選舉中將派出「美女刺客團」,包括「北漂最正主持人」李明璇、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戴湘儀和蔡畹鎣,雖說三人目前尚未正式表態參選,但消息曝光也引起網友熱議,直呼「國民黨有希望了」。
    2022/01/29 18:02
  • 子弟兵挨批「侯衛兵」 侯:年輕人願做事應鼓勵

    傳出2022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侯家軍將出戰議員,就被朱立倫人馬批評,如果真的當選敢質疑侯市府嗎?這類行政機關推派代表參選者,難以督促市政,恐怕淪為「侯衛兵」,今天(16)侯友宜則說年輕人願意挺身而出做是應該被鼓勵。
    2022/01/16 18:36
  • 正妹副發言人參選挨轟「侯衛兵」 侯友宜一句話緩頰

    2022市議員選戰煙硝味重!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蔡畹鎣被看好投入新北市議員第8選區(新店、深坑、石碇、 坪林、烏來),同樣有意角逐的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黃心華昨質疑,「侯家軍」恐淪為「侯衛兵」,未來如何監督市政?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受訪表示,優秀有經驗的年輕好朋友願意挺身而出,為國家人民多做事,都值得鼓勵。 
    2022/01/16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