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蔡波能 結果共51筆

  • 蔡阿嘎頻道開箱「泰國浴」真實現況 留言掀論戰!小孩不宜看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育有蔡桃貴、蔡波能兩子,一家四口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點滴。日前他舉辦「員工出國拍片比賽」,點閱數最高的組別可額外獲得獎金,而其中一組開箱泰國浴,掀起網友熱烈的討論。
    2024/03/07 07:13
  • 蔡阿嘎準備拚第三胎? 求籤問事業「籤詩關鍵1句」網暴動

    網紅始祖蔡阿嘎和老婆「二伯」育有2子蔡桃貴、蔡波能,家庭生活幸福,2個兒子的逗趣互動深受網友喜愛,因此夫妻倆時常被粉絲催生,鼓勵他們拚第三胎,日前他到土地公廟求籤,想問一下新年的事業運,沒想到籤條上寫著「六甲:先男後女」,引發熱烈討論,紛紛敲碗「神明也在鼓勵你們!」
    2024/02/03 18:15
  • 蔡阿嘎出賣二伯!「雙腿大開」崩壞姿勢照流出 本尊回應了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兩人生活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他,近日上傳了一張二伯回娘家耍廢的照片,幽默寫道「100種離婚的方法」,畫面曝光後,本尊也現身回應了。
    2024/01/19 16:58
  • 蔡阿嘎深夜突喊RIP!嘆「跟著佛祖好好修行」 二伯揭真相了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兩人生活幸福美滿。不過,蔡阿嘎昨(11日)突然上傳一張戶外搭棚照,寫道「大久糾的大久糾 R.I.P」,引來網友的關注。事實上,老婆二伯也透過社群媒體透露,是自己的大舅舅離開了,感嘆「謝謝你讓我學會道別,學會更珍惜,謝謝你教會我的所有事。」
    2024/01/12 10:31
  • 3歲蔡波能交女朋友了?本人無厘頭「1回答」 二伯哭笑不得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兩人生活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的二伯,近日也曝光了跟二兒子蔡波能童言童語的對話,3歲的蔡波能向她透露在學校交了女朋友,當問他知不知道什麼是女朋友時,蔡波能一臉理所當然地回答「不知道啊」,讓她當場笑翻。
    2023/12/28 19:09
  • 蔡阿嘎老婆徵才!她點開信箱一看「滿頭問號」:替你覺得可惜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兩人生活幸福美滿。近期老婆二伯除了拍攝影片外,也自創服飾品牌,她6日在IG上公開了徵才資訊,立馬收到如雪片般飛來履歷,不過令二伯感到傻眼的是,有些求職者甚至沒有修好履歷就寄過來,讓她傻眼表示「替你覺得有點可惜」。
    2023/12/07 15:44
  • 曾遭酸「曬小孩賺流量」蔡阿嘎不忍開嗆了 公開數據冠軍曝光

    擁有百萬訂閱數的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育有2個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一家四口都有個人頻道,經常在影片中分享可愛的家庭互動。不過一直以來蔡阿嘎都被批評「靠小孩刷流量」,近日他也丟出數據替自己抱屈,霸氣喊:「不要再說我曬小孩了!」
    2023/12/05 09:29
  • 牽不到一個月...蔡阿嘎小舅「新車遭狗啃出洞」 小孩圍觀竟成亮點

    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嘎嫂二伯結婚多年,陸續育有蔡桃貴和蔡波能一雙愛子。近期全台正面臨流感侵襲,夫妻倆的寶貝兒子們都連續發燒好幾天,帶去看了好幾次醫生都問不出病因,二伯也因此心痛祈禱「希望他們趕快好起來」。此外,二伯家今年的車關也頗多,上次爸爸在停車場意外撞車,如今牽不到一個月的車子也事,車頭竟不可思議遭條狗咬破一個洞,讓人不禁懷疑,這條狗的牙齒到底是多利!
    2023/11/16 17:00
  • 蔡阿嘎2名兒子發燒!填完假單精神秒變好 他傻眼:什麼意思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兩人生活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的他,近日也分享,2名小孩昨晚輪流發燒,他向幼兒園請假後,隔天一早兒子們的狀態超好,讓他傻眼表示「是什麼意思?」
    2023/11/14 18:16
  • 蔡阿嘎遊日被大陸人認出! 遭問一句「人生變黑白」:等於沒來過

    知名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婚後生下「蔡桃貴」和「蔡波能」,夫妻倆時常將兩子曝光在螢幕前,甚至還為他們創辦獨立頻道,其中蔡桃貴訂閱人數破百萬,相當驚人。近日團隊再度遠赴日本拍片,蔡阿嘎在大阪逛街時,被大陸人認出來原本心下大喜,沒想到,對方一個問句,瞬間讓他生無可戀。
    2023/10/18 17:15
  • 屏東馬路上驚見「1奇景」 蔡阿嘎看傻:獨有特產?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兩人生活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的他,近日曬出了一張在屏東馬路上發現的「1奇景」,讓他好奇詢問網友「是屏東獨有的特產嗎?」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04 17:51
  • 蔡阿嘎一句話試探愛妻「愛不愛他」!二伯翻白眼:必須發文撻伐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結婚後育有二子「蔡桃貴」和「蔡波能」,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的二伯,近日,也在臉書上透露,蔡阿嘎為了吃消夜而試探她,直言「愛我的話就應該說要吃什麼我去幫你買」,讓二伯忍不住翻白眼表示「必須發文撻伐一下蔡先生」。
    2023/08/19 14:04
  • 二伯換新美甲全家只有「他」發現!超暖對話曝光 網讚:暖男無誤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結婚後育有二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常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的二伯,近日也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換了新美甲,但家裡三個男生,只有蔡桃貴發現,讓她開心表示:「貴哥以後應該就是那種可以陪我逛街的兒子吧?」
    2023/08/10 14:14
  • 蔡阿嘎小兒子崩潰爆哭!母二伯心疼 曝真實心聲:相信他會好好的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與愛妻二伯育有兩個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一家人也經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家庭生活。而近期二伯透露小兒子「蔡波能」第一天上學時,反應相當冷靜,但4日早上卻開始「崩潰哭著不想上學」,讓他非常揪心。
    2023/08/05 07:00
  • 蔡阿嘎偷藏「私房錢」被老婆抓包? 3萬元現金用途超感人

    百萬YouTuber「蔡阿嘎」靠著貼近生活的影片風格圈粉無數,而她的妻子「二伯」與兩子「蔡桃貴」、「蔡波能」也都是網紅,一家四口更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家庭生活。而近期妻子二伯趁著蔡阿嘎不在家,要尋找他的「私房錢」,沒想到根本毫無挑戰性瞬間被找到,不過蔡阿嘎也親曝自己存放現金的用途。 ​​​​​​​
    2023/06/01 07:00
  • 收驚也沒用!4歲蔡桃貴半夜天天爆哭 二伯苦嘆:熬了快5年

    台灣首位破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產下蔡桃貴、蔡波能,日前小兒子蔡波因耳內積水,一度面臨「失聰危機」,令父母焦急如焚,所幸經過手術治療,目前聽力逐漸恢復。豈料,昨(17)日二伯突深夜吐心境「熬了快五年」,苦嘆先前育兒的辛苦,引起一堆媽媽們的共鳴
    2023/05/18 10:40
  • 東京女生票選台最帥YouTuber!蔡阿嘎嗨奪第三

    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結婚後,育有寶貝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親切形象吸引大批網友追蹤,日前他到日本旅遊,也調查了東京女生心目中的「台灣最帥YouTuber」,結果興奮公布自己「勇奪第三」。
    2023/05/16 11:01
  • 蔡阿嘎曝3歲兒蔡波能聽不到!憂恐「失聰」 急動手術現況曝

    知名YouTuber蔡阿嘎與妻子「二伯」婚後育有2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一家四口幸福美滿。不過,近來發現每次和蔡波能對話,他都只會回1個字,原以為是假裝沒聽見,事後就醫檢查才發現恐面臨「失聰危機」準備動手術。
    2023/05/11 09:23
  • 全台最年輕百萬YTR!蔡桃貴喜收金盾 超狂獎牌牆成傳奇

    今(2023)年將滿5歲的蔡桃貴擁有超多粉絲,爸爸蔡阿嘎時常上傳一家四口的逗趣日常,可愛模樣深受大眾青睞,而蔡桃貴頻道在去(2022)年突破百萬訂閱,近日也終於收到百萬YouTuber專屬的金色獎牌,為台灣「最年輕百萬YouTuber」。
    2023/04/04 11:51
  • 蔡阿嘎又開新頻道!網見6個直喊「也太多」 釣出本尊神回應

    台灣首位頻道飆破百萬訂閱的網紅、YouTuber蔡阿嘎,經常製作與台灣各縣市旅遊景點、美食小吃相關的主題影片,其實他手上不單單經營個人頻道,還同時創辦其他頻道紀錄與愛妻「二伯」以及兒子蔡桃貴、蔡波能的生活點滴。對此,有網友認為,蔡阿嘎拓展頻道的太誇張,還意外釣出本尊親自留言「等嘎哥湊10個!」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30 19:46
  • 珍奶1杯10元!蔡阿嘎「喝到想哭」曝地點 網震驚:也太佛心

    台灣首位雙頻道飆破百萬訂閱的網紅、YouTuber蔡阿嘎,經常製作與台灣各縣市旅遊景點以及美食小吃相關的主題影片,他日前也透過臉書分享1件令他感到震驚的事,那就是買到1杯10元的珍珠奶茶。他接著表示,後續也會公開該趟旅程的短片,更開心的稱自己為「撿便宜大師」。
    2023/03/11 08:37
  • 蔡阿嘎爆「每天都要」恩愛時間曝光! 鬆口結紮理由遭二伯狠嗆

    蔡阿嘎和老婆二伯今(1)日出席HUG YOU光環兔年點燈記者會,夫妻倆育有2個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38歲的蔡阿嘎自豪現在和二伯還是有恩愛的時間,每天都會接吻,他上一次親老婆是今天早上,他笑說:「小朋友很早就睡了,他們9點就睡了,而且我們夫妻恩愛的時光也不會很長,快40歲了你們也知道,不是年輕小夥子可以恩愛很久。」透露夫妻時間都發生在小孩睡著後。
    2023/02/01 18:31
  • 二伯爆遇瓶頸「學會放手和解」 曝蔡阿嘎私下反差:他是心靈導師

    YouTuber蔡阿嘎的老婆「二伯」近日與小兒子「蔡波能」拍攝《嬰兒與母親》雜誌1月號封面。育有兩個兒子的二伯經常在網上分享育兒資訊,結交了一批媽媽網友,從奶聲奶氣的蔡桃貴到直率可愛的蔡波能,網友們也看著二伯一路蛻變成經驗豐富的媽媽。拍攝當天,面對蔡波能的呼喚與情緒,二伯從容應對的好耐心,更讓人忍不住讚嘆:「好適合當媽媽!」
    2023/01/03 16:06
  • 蔡桃貴半夜突爆哭!收驚也無法解決 二伯崩潰:真的很惡夢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結婚後誕下2個兒子,分別是蔡桃貴和蔡波能,4人溫馨家庭的形象深受大批粉絲喜愛,蔡桃貴IG的追蹤數更是飆破百萬,但是17日凌晨,二伯就分享,蔡桃貴時常半夜歇斯底里大哭,找不出原因,試過多種方法也無法根治,讓她相當崩潰。
    2022/11/18 05:44
  • 4歲蔡桃貴爆濺血意外 原因曝光引家長共鳴:人生必經路

    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婚後幸福美滿,陸續也迎來2兒子「蔡桃貴」、「蔡波能」,夫妻倆也常在社群分享一家人的點點滴滴,近期蔡桃貴因跌倒撞到門牙流血,沒想到竟意外掀起一票網友的共鳴。
    2022/11/12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