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蔡沛然 結果共42筆

  • 引以為傲!馬唯中4月將任職「紐約大都會博物館」 馬英九:樂觀其成

    前總統馬英九女兒馬唯中,所學、就職都跟藝術博物館有關,而她也要結束在香港博物館8年半的水墨策展人一職,因為她將擔任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的副策展人,4月就會和老公蔡沛然以及兒子一起搬到紐約。對此,總統馬英九也大讚是正面發展,會樂觀其成。
    2022/03/20 18:14
  • 馬英九女兒房產曝光! 擁南加州百坪房屋

    前總統馬英九的女兒馬唯中,被平面媒體報導,她跟丈夫蔡沛然在美國南加洲,有一棟高級房產,要價四千萬,馬前總統被問到知不知道女兒在加州買房,他只有搖頭回應。
    2021/02/18 13:43
  • 馬英九喜得金孫 勤跑輔選喜悅掛臉上

    前總統馬英九升格當外公了,他的女兒馬唯中4日下午在三總產下1名健康男寶寶,馬英九當天正在輔選,獲知消息立刻趕往三總探視外孫,馬英九有了金孫,輔選行程還是大滿檔,看得出喜悅掛在臉上。
    2020/01/08 00:21
  • 馬英九圓夢當外公啦!馬唯中嫁7年終有喜「預產期曝光」

    曾多次透露想當外公的前總統馬英九真要圓夢了!馬英九的大女兒馬唯中和任職於金融界的老公蔡沛然結婚7年,一直都定居香港,日前馬唯中現身機場時被媒體目擊。據悉,馬唯中目前懷孕7、8個月,預產期就在明年初,而這消息也讓馬英九非常開心。
    2019/11/11 08:49
  • 長髮遭轟不正常? 林昶佐:選戰歧視手段

    選舉倒數,立委候選人的造型也被拿來做文章!在造勢場合,候選人林郁方批評對手林昶佐,頭髮比女人長,心理有問題,遭網友反問,留過長髮的總統女婿蔡沛然、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兩人是否也有問題,不過林郁方澄清,這是對手陣營,扭曲他講的話。
    2016/01/09 18:01
  • 黃河、陳庭妮論婚嫁 好友桂綸鎂「意想不到」

    金鐘影帝黃河接演TVBS新戲《摩女搶頭婚》,一改過去青澀學生的形象,挑大樑飾演一個花心嘴賤男,為了劇中造型特地留長髮、穿起西裝,意外被發現像總統女婿蔡沛然,黃河聞言笑說:「應該只有長髮像吧!但會努力學習他的帥氣。」不過,演對手戲的女主角陳庭妮卻說初次見到黃河,覺得他超像《東京愛情故事》的江口洋介,讓黃河羞得透露,其實之前到日本工作就被當地人說很像《GTO麻辣教師》的窪塚洋介,讓陳庭妮忍不住虧他:「好啦、好啦!你就是像日系美男,很帥就是了。」黃河首度轉戰偶像劇保密到家,消息公布後立刻收到好友桂綸鎂私訊虧他「真是意想不到」但也大讚黃河的新造型很有型,期望看到他不同以往的演出。
    2014/09/17 01:03
  • 缺席喪禮!蔡沛然返台「吃喜酒」 與友敘舊

    一向低調的總統女婿蔡沛然,5月初沒跟著妻子馬唯中回台參加奶奶秦厚修的喪禮,而昨天晚間,他現身陽明海運千金王怡人的婚宴,蔡沛然是男方友人,席間他和老友說說笑笑,不過馬唯中沒有同行,據瞭解,月初沒參加告别式,是因為馬唯中不希望「喪禮失焦」,不過蔡沛然這趟返台,也再次成為話題。
    2014/06/01 14:08
  • 蔡沛然返台「吃喜酒」 獨自現身王怡人婚宴

    總統女婿蔡沛然,5月初沒有跟著妻子馬唯中,回台參加奶奶秦厚修的喪禮,但今天晚間,現身陽明海運千金王怡人在艾美酒店的婚宴,而且他是獨自一個人參加,馬唯中沒有同行。
    2014/06/01 00:15
  • 丈夫蔡沛然缺席! 奶奶遺照馬唯中捧

    為了送奶奶最後一程,婚後定居香港的馬唯中趕回台灣,今早在弔唁奶奶時,馬唯中講到,自己不只一次想和奶奶一起重遊香港,泣不成聲,外界好奇,馬總統家族大事怎麼會沒看到女婿蔡沛然?府方低調,表示總統的私事不予回應,只是按照民間習俗,馬唯中是嫁出去的女兒,幫長輩捧遺照的責任,就該由「半子」,總統女婿蔡沛然負責,馬唯中和奶奶感情深厚,但孫女婿蔡沛然關鍵時刻缺席,終究沒和馬奶奶說再見。
    2014/05/05 13:14
  • 總統母親週一火化出殯! 馬唯中急返台

    馬總統母親秦厚修過世,馬總統悲慟至今難以平復,寶貝孫女馬唯中和元中今早返台,要送奶奶最後一程,不過同行間,不見總統女婿蔡沛然!而週一上午,秦厚修家祭,不辦公祭,不收奠儀,一切低調從簡到、連廳位都是最小最樸素的。母親節前夕,痛失媽媽,總統心如刀割,下午馬家姐妹哀痛、手持康乃馨,請人為一向「重視儀容」的老媽媽、化一個「最完美的容顏」,讓她走得時後也能漂漂亮亮。
    2014/05/04 11:26
  • 回娘家! 馬唯中冒痘、寬鬆衣引聯想

    第一千金馬唯中出嫁後第一個農曆年,回娘家短暫團圓之後,準備返回香港,身邊不見丈夫蔡沛然,只有媽媽周美青送機,馬唯中一身寬鬆毛衣,加上臉上冒出好幾顆痘痘,讓人聯想是否有喜!周美青笑而不答,只說「新年快樂」,臨行前給女兒一個深深擁抱,不難看出做母親的牽掛。
    2014/02/02 12:20
  • 蔡沛然被爆情史豐富 早「鎖定」馬唯中

    第一女婿蔡沛然驚傳父親跟友人梁治希有債務糾紛,這位uncle梁還爆料,說蔡沛然婚前情史豐富,對象還有英國女友、香港富家千金,在哈佛念書時早就鎖定總統千金,還拋棄原本的日籍女友,被形容這種行徑很像前第一女婿趙建銘,而蔡沛然面對以前照顧他的叔叔大爆料,只說,他是爸爸的朋友,一切爭議不予回應。
    2013/12/25 13:40
  • 總統親家驚爆街頭鬥毆!被控欠錢

    馬總統親家被捲入街頭鬥毆爭議,去年低調結婚的馬唯中,婚後和夫婿蔡沛然住在香港,不過他的公公蔡龍10月底因為疑似扯入欠債千萬,和老同學梁治希在街頭扭打,還鬧上警局,2人過去有生意往來,梁治希指控總統親家欠債不還,有錢為兒子買香港豪宅卻不還錢,蔡龍表示,打架的事已經進入司法程序,而一切爭議,總統府只說沒有評論。
    2013/12/25 13:22
  • 馬唯中兼職 任港西九博物館策展人

    馬總統的長女馬唯中跟哈佛學長蔡沛然結婚後定居香港,行事相當低調的馬唯中,現在在香港找到新工作了!那就是在西九龍區的M+視覺文化博物館,馬唯中8日走馬上任擔任水墨藝術策展人;博物館方面表示這項工作屬於兼職性質,其他部分則不願多談。
    2013/10/09 11:47
  • 九月政爭/哈佛碩士娶王金平女 神秘女婿曝光

    到底是誰娶了王金平的女兒,王金平對女兒的隱私三緘其口,一再強調「只是普通的平凡人」,不過就是因為太神祕,一度誤傳是馬來西亞富豪的長孫成了王家半子,當事人還特別跳出來澄清,其實王金平的女婿是台灣人,姓林,而且和王馨淳在台大念書時,就相識相戀,「神秘女婿」大學念的是電機系,還到美國留學,拿到哈佛大學的管理碩士學位,夫婦倆曾經一起到美商企業面試,留學生和金融業工作經驗,和馬總統的女婿蔡沛然有幾分相似。
    2013/09/16 18:23
  • 不受馬王政爭影響 馬唯中偕夫看秀

    國際知名精品10日晚上在香港舉辦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張曼玉、鍾楚紅、韓星全智賢等人都出席活動,但最特別的是總統馬英九女兒馬唯中和先生蔡沛然也低調現身,心情看來很不錯,似乎不受馬王政治角力戰的影響。
    2013/09/11 11:25
  • 寬鬆衣平底鞋! 馬唯中返台看不出孕味

    父親節前夕,總統女兒馬唯中回台灣了!外傳馬家今年雙喜臨門,馬唯中下午穿著「寬鬆黑色長版衣」、平底帆步鞋,素顏搭機返台,到底有沒有懷孕?很難看得出來!總統夫人周美青接機時,開心送上大擁抱,倒是女婿蔡沛然沒現身。
    2013/07/30 22:54
  • 男明星瘋「人魚線」 8塊肌2條線成基本配備

    總統女婿帥氣男模蔡沛然掀起人魚線話題,演藝圈不少男明星也開始瘋這條線,紛紛在電影、戲劇或是演唱會,展現精壯身材,一起來看看。
    2013/06/21 21:58
  • 蔡沛然「頻跑趴」 第一女婿成焦點!

    馬總統女婿蔡沛然,在與第一千金馬唯中婚後,一直保持低調,不過最近卻被媒體捕捉到,頻頻出現在公眾場合,就在22日與馬唯中,甜蜜現身香港的中環藝術派對後,23日又出席了秋冬的服裝趴,雖然仍舊不願接受媒體採訪,不過席間,蔡沛然與友人有說有笑,還是再度成為焦點。
    2013/05/25 11:54
  • 宋鎮邁執教鞭 俐落亮眼被封女神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女兒宋鎮邁,回台灣陪父親,在中原大學景觀系任教,被媒體捕捉到戴著黑框眼鏡、造型俐落,神采奕奕,被學生封為「女神」,巧合的是,馬總統女兒馬唯中,跟夫婿蔡沛然前晚在香港出席藝文活動,小倆口首度公開露面,十指緊扣,相當甜蜜。
    2013/05/24 13:11
  • 周美青太強勢? 傳蔡沛然家不滿

    馬總統才剛嫁女兒,就傳出和親家之間已經有嫌隙!根據週刊報導,總統夫人周美青強勢主導馬唯中和蔡沛然的婚宴走低調路線,讓親家頗有微詞,小倆口3月6日在圓山飯店的喜事曝光後,周美青竟然要馬唯中馬上離台,讓男方3月11日補辦的宴會上,獨缺女主角,府方晚間發出聲明,駁斥相關報導不實,並呼籲媒體尊重新人隱私,不要再打擾他們生活。
    2013/03/20 12:55
  • 馬首談蔡沛然 不提「女婿」低調稱「他」

    出訪梵蒂岡的馬總統,首度在鏡頭前談到女兒的新婚生活,但妙的是無論媒體怎麼問,馬總統都沒提「女婿」2個字,僅以「他」、「他們」回答,馬唯中婚後和夫婿蔡沛然定居香港,馬總統表示尊重2人決定,不會特別擔心他們的人身安全,相信2人可以應付得很好。
    2013/03/19 09:42
  • 「形單影隻」 馬唯中、蔡沛然甜蜜現身

    自從返回香港後,第一千金馬唯中和夫婿蔡沛然,彷彿神隱了一般,完全不見行蹤,15日香港媒體先捕捉到馬唯中,獨自搭公車逛美術館的身影,沒有回答任何問題,只在回家的時候,跟記者說了聲再見,而蔡沛然則是在晚間9點現身,身邊也沒有隨扈陪同,面對記者提問,只有用國語說「謝謝」,小倆口一舉一動都超低調。
    2013/03/17 07:33
  • 蔡沛然首露面! 現身「中環」愛巢附近

    神隱多日的「第一女婿」蔡沛然,終於現身了,15日下午,香港媒體先後捕捉到蔡沛然和馬唯中,分別獨自一人出現在中環的住家附近,蔡沛然身邊沒有保鑣陪同,沒回答記者的提問,只不斷用國語說「謝謝」,而馬唯中一身輕便牛仔打扮,不發一語,其實馬家千金向來低調,就連馬唯中妹妹馬元中,也被找到臉書上疑似是她的帳號,妙的是,她英文名字叫Kelly Ma,帳號還刻意倒著拼。
    2013/03/16 00:30
  • 〈獨家〉馬唯中現身 蔡沛然中環住家附近

    總統女兒馬唯中傳出婚事、跟夫婿蔡沛然隱身香港,一直都沒現身,但香港媒體報導,捕捉到馬唯中獨自一人、一身輕便牛仔打扮,出現在蔡沛然位在中環的住家附近,不過她不發一語,其實馬家千金向來低調,就連馬唯中妹妹馬元中,也被找到臉書上疑似是她的帳號,妙的是,她英文名字叫Kelly Ma,帳號還刻意倒著拼。
    2013/03/15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