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蔡柯配 結果共8筆

  • 批藍綠! 柯轟蔡施政、不敢想像韓當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民進黨的競合,牽動2020總統大選,不過他似乎對蔡總統的施政很不滿,還說不敢想像韓國瑜當總統,柯文哲批藍打綠,但雙方幕僚密集接觸,確實有人來問蔡柯配。
    2019/06/21 19:13
  • 【觀點】柯文哲越來越像總統參選人

    自從元旦『習五條』讓蔡英文總統「撿到槍」,民進黨政府四個半月來全力圍剿高雄市長韓國瑜,明顯企圖以藍綠對決來邊緣化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別是兩大陣營因為提名爭議新聞高潮迭起,柯P幾乎沒有插嘴的空間。柯文哲按捺不住,終於對小英的「親美抗中」開砲,認為親美一定要、但不一定要抗中,還說當總統最重要的是要避戰、不要想在大國對抗中操作「槓桿」。
    2019/05/15 16:50
  • 駁蔡柯配! 柯:副手是備位、要做事當市長

    明年的總統大選白綠再傳合作,傳出民進黨英系立委找柯文哲談蔡柯配,但柯文哲說他最近都沒見陳明文,而且副總統是備位元首,如果要做事,就當台北市長就好了。
    2019/04/21 18:21
  • 6不分區立委換挺蔡? 傳綠委促「蔡柯配」

    2020總統大選,再傳出蔡柯配,傳出民進黨英系立委陳明文跟柯文哲說,要他當蔡總統的副手,還要讓六個不分區立委的名額給柯文哲,但不只陳明文駁斥這個消息,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也說,如果柯文哲要當副總統,不如做好台北市政就好。
    2019/04/21 13:07
  • 退黨傳聞真的?她爆蔡英文最終殺手鐧是這個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白熱化,先前總統蔡英文傳出可能會退黨參選,府方出面呼籲「放話適可而止」。但名嘴邱明玉在政論節目上指出,「消息是真的」,這會是蔡英文輸掉初選的最後一個殺手鐧,若是成真,未來可以大方跟台北市長柯文哲搭配,「蔡柯配」搞不好會成為無黨籍最強組合。
    2019/04/15 10:13
  • 滬台辦主任訪台 柯文哲:親美友中不感冒

    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再度來台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碰面,商討雙城論壇,不過外界焦點,圍繞在柯文哲訪美時,提出的親美友中,對此,李文輝沒有回應,柯文哲則是老神在在,表示大陸方面不會感冒,兩邊都交朋友是好事,至於有沒有可能蔡柯配,柯文哲又再說一次,很驚悚的消息。
    2019/04/11 16:15
  • 美日聯手促成「蔡柯配」? 柯:現在不會發生

    政壇上白綠合作又有一線生機嗎?政壇人士指出美國日本的夢幻總統組合是蔡英文配上柯文哲,原因是兩人相對支持美日的國家戰略,不過對此柯文哲說他是「美日中」都可以,不過蔡英文卻不是,並坦言現在不太可能蔡柯配。
    2019/03/30 12:52
  • 指總統無意「蔡柯配」 柯:打成這樣怎能配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被問到,2020是否可能蔡柯配,他說人家不會要我的,這句話也讓外界認為,難道柯文哲不再堅持白綠分裂,柯文哲說現在每天打成這樣,怎麼可能配,但他也說,地方不可能總是跟中央對槓,該合作的還是要合作。
    2019/01/20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