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蔡旻佑 結果共62筆

  • 《超偶》李子森新造型帥成這樣 鐵粉暴動「包遊覽車」搶看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昨(12)日起一連3天,在屏東縣體育館前盛大登場,首日由温嵐、卓文萱、蔡旻佑、魏如昀、李子森等歌手連番獻唱,現場湧入逾3萬歌迷,線上觀看人數突破10萬人,重現跨年盛況。其中李子森以「浪子寸頭」新造型曝光,更有近200位歌迷包遊覽車自全台各地到場力挺。
    2024/04/13 12:04
  • 魏如萱屏東迎春!甜喊:一切充滿希望 預告帶「他」同遊

    全台春天最盛大音樂盛典「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將於4月12、13、14日一連3天在屏東縣體育館前草地舉辦,演出卡司相當堅強,邀請金曲歌后魏如萱、張震嶽、Ozone、蔡旻佑、陳華、魏如昀等人輪番開唱。第2度參加盛會的魏如萱,被問及是否渴望愛情的春天?她笑答:「春天讓我感受到萬物都甦醒,一切都充滿希望!」
    2024/04/09 12:59
  • 「屏東三大日」卡司超狂!不只張震嶽 驚見唱跳天后回歸

    樂迷引頸期盼之下,全台春天最盛大音樂盛典「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宣告將於4月12、13、14日開唱,演出陣容更是祭出超強卡司,4月12日:温嵐、卓文萱、魏如昀、蔡旻佑、李子森;4月13日:張震嶽、芒果醬、麋先生、原子邦妮;4月14日:魏如萱、Ozone、陳華、黃玠瑋 、吳獻,星光一次曝光讓粉絲驚呼連連,全程免費參加,誓言給大家一個最難忘的春天音樂饗宴。
    2024/03/22 12:27
  • 郭靜搖身美人魚開唱!突淚喊看到人生走馬燈 「我不是要死了吧」

    「純愛教主」郭靜唱紅〈心牆〉、〈下一個天亮〉等經典情歌,今(2)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開場時她以接到粉絲call out的方式,驚喜從電話造型吊台登場,她以華麗的紅粉美人魚裝亮相,一連帶來〈軟綿綿〉、〈百分百〉、〈愛情訊息〉3首輕快歌曲,炒熱現場氣氛。星友周蕙、周定緯、李佳薇、蔡旻佑及廖文強等人也到場搶看。
    2024/03/02 20:14
  • 新婚黃尚禾!李千娜懷第3胎美成這樣 曬4月大孕肚親揭好消息

    李千娜日前宣布和黃尚禾再婚,更公開懷了第3胎的喜訊,今(18)日她挺著4個月大的孕肚,暖心為愛之日常音樂節開唱,首次參與盛會的她開心直呼相見恨晚,「這個第一次,相當美好又開心!」唱到尾聲,新婚的她也感謝所有粉絲的祝福,「我也藉這個舞台,把我的滿腔祝福獻給大家。」
    2023/11/18 19:33
  • 太暖心!李千娜懷第3胎頭暈狂吐 為「他」挺肚照唱還割愛珍藏

    由郭蘅祈(郭子)、黃韻玲、陳建騏發起的「愛之日常音樂節」,今年移師台中,卡司邀來萬芳、蕭煌奇、彭佳慧、李千娜、蔡旻佑、浮花樂隊等人輪番熱唱。前陣子李千娜宣布和黃尚禾結婚喜訊,更公開懷孕好消息,身為孕媽咪的她將挺著4個月大的孕肚出席盛會。
    2023/11/16 10:42
  • 獨/蔡旻佑慶生激帥泳照不藏了 「過海關遭擋下」竟是這原因

    蔡旻佑2023年過得相當忙碌,近來當起空中飛人四處奔波,明(12)日是他的37歲,特地到知名台菜享用大餐,與同事們提前慶祝生日,談及生日願望,他首先許下:「寫出好聽的旋律 !」期許有更動聽的音樂作品與大家分享,接著第二個願望則是「更懂如何去愛人」,相當溫暖。
    2023/11/11 07:25
  • 鍍金級卡司曝光!愛之日常音樂節移師台中 幕後推手發聲了

    由音樂人郭蘅祈(郭子)、黃韻玲、陳建騏發起的「愛之日常音樂節」,今年邁向第5屆,郭子開心宣布此次將走出台北、邁向戶外,將於11月18日前進台中文心森林公園盛大展開,更祭出免費入場,他笑說:「是的,您沒有看錯!完全免費!因為我們希望在台中的第一次,可以讓台中之外的大家將門票錢轉化成來台中的旅費!」
    2023/09/16 08:35
  • Ozone成軍一周年!52周出席76場活動 他最難忘新北耶誕城

    選秀節目出身的男團、女團,最近都不約而同翻唱了歌壇前輩的經典歌曲!像是「PINKFUN」翻唱蔡旻佑的《小乖乖》,而成軍滿一週年的Ozone,在派對上首次演出藍心湄的《你的電話》,唱出了有別於原唱的搖滾風格。
    2023/09/13 19:51
  • 超正女團翻唱蔡旻佑神曲〈小乖乖〉 隔14年出現驚人巧合

    蔡旻佑19歲出道時,以優質創作才華獲得華語樂壇注目,夯曲〈小乖乖〉更以輕甜R&B曲風擄獲許多少女們的心。而當初在討論翻唱〈小乖乖〉人選時,依照歌曲「純愛」、「浪漫」、「青春」這幾個關鍵字,初戀系女團PINK FUN無疑是最適合的人選,由容容、心平、朵莉、聖恩、Nicole、巧瑜、珮含、以芯,以8人輪唱、合唱的方式重新詮釋〈小乖乖〉,以芯說:「唱完這首歌覺得自己談了一場又純又甜蜜蜜的戀愛!」容容則有不同感受,笑說:「PINK FUN版感覺像是八個女生一起養了一個寵物,想讓牠知道大家有多愛牠!」
    2023/09/04 17:06
  • 影音/魏如萱攻蛋蔡旻佑助陣 服裝藏「心機」超失控

    2023/05/15 16:16
  • 魏如萱返場攻蛋!緋聞男友突登台 她羞曝「這暖舉」粉絲狂尖叫

    歌手魏如萱今天晚上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雖然是「返場」,但還是帶來全新的造型跟升級舞台,歌單也與上次巡迴不同!嘉賓找來好友蔡旻佑,重現兩人在舞台劇《向左走向右走》的經典歌曲。
    2023/05/13 23:37
  • 魏如萱攻蛋唱一半!男神衝上台訴10年情 她羞認:很相信他

    金曲歌后魏如萱今(13)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HAVE A NICE :DAY 2 YOU》演唱會,此次開唱誠意滿滿,主打「美人造型全換新」、「歌單更新三分之一」和「舞台全面升級」,帶給萬名粉絲視覺、聽覺雙重饗宴。今晚嘉賓她邀來摯友蔡旻佑對唱〈被雨傷透〉、〈星期三或禮拜三〉,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
    2023/05/13 21:31
  • 《淡水小鎮》蔡旻佑演技獲讚 竟遭曾國城笑虧:天真到呆蠢

    果陀劇場35週年劇作《淡水小鎮》於三月份台北首演後好評口碑不斷,接下來即將進行全台巡演,李千娜和蔡旻佑昨(8)日特地南下高雄與當地媒體餐敘,分享台北首演後的心得,爆料彼此在台上出槌卡詞的趣事,另外由於這次的表演都是無實物的演出,兩人也在現場品嘗劇中告白戲的重要「媒人」-四果冰,酸酸甜甜的古早味道讓兩人直呼好消暑。  
    2023/05/09 10:19
  • 微笑CP回來了!張棟樑、王心凌驚喜同框 網秒陷回憶殺

    歌手張棟樑主演多部經典偶像劇,還唱紅多首主題曲,2006年主演《微笑Pasta》爆紅,更因此獲封「微笑王子」,睽違3年推出新作品的他,近日低調回台宣傳,繼和蔡旻佑、梁靜茹等人見面後,今(1)日再合體昔日螢幕CP王心凌,勾起粉絲們回憶。
    2023/05/01 21:16
  • 2大情歌男神合體! 勾起粉絲「青春回憶殺」:奢侈的照片

    歌手張棟樑2006年主演電視劇《微笑Pasta》爆紅,被封為「微笑王子」,更唱紅多首歌曲包含《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北極星的眼淚》及《小烏龜》等,睽違3年推出新作品的他,近日上中國大陸節目宣傳,熟悉旋律掀起大批觀眾回憶,日前他也低調抵達台灣,並與歌手蔡旻佑同框,引來熱烈討論。
    2023/04/26 21:52
  • 趙小僑缺席新戲演出 劉亮佐曝「背後原因」:她會難過到爆炸

    果陀劇場35週年劇作《淡水小鎮》昨(31)日正式首演,郭蘅祈、李千娜、蔡旻佑、黃嘉千、卜學亮、屈中恆、劉亮佐等人出席記者會,並提前演出精彩片段,去(2022)年升格二寶爸的劉亮佐,看到嫁女橋段也很有感觸,並表示老婆趙小僑因此不能出席:「她一定會爆炸!」
    2023/04/01 12:08
  • 斷開前夫夏克立!黃嘉千台上淚崩 被問官司進度僅回「4字」快閃

    導演梁志民今(31)日帶領演員黃嘉千、卜學亮、郭蘅祈、李千娜、蔡旻佑、屈中恆、劉亮佐等人出席果陀劇場《淡水小鎮》總彩排記者會,黃嘉千劇中出嫁女兒,忍不住在台上淚崩,育有一女的她相當有感觸。
    2023/03/31 15:35
  • 張若凡甩5公斤豪露事業線辣翻 男神搭訕竟無視傻眼回應了

    「催淚歌姬」張若凡昨(25)日在角落文創舉辦「等待被理解的人」演唱會,門票完售,張若凡放下心中大石,特別為了演唱會換上全新亮眼的淡藍髮色,搭配小露乳溝、秀小蠻腰加長腿的性感牛仔迷你裙造型,讓全場驚豔不已,她連唱18首歌曲,包括多首新專輯與經典人氣歌曲,更翻唱三大天后孫燕姿、梁靜茹、王心凌的高難度催淚歌曲,她真摯動人、細膩又富含力量的歌聲,讓現場歌迷陶醉不已。
    2023/03/26 17:16
  • 前男友佔有慾太強快窒息 張若凡含淚認「想到就顫抖」

    催淚歌姬張若凡將於3月25日舉行「等待被理解的人」演唱會,今(21)日張若凡驚喜宣布,找來創作才子蔡旻佑擔任嘉賓,兩人特別開放彩排探班,一起合唱歌曲〈我可以〉,張若凡表示真的很喜歡這首歌,以前很常唱這首歌,「這首歌很有多情感面,會想起小時候談戀愛很甜蜜的樣子」,被問到蔡旻佑是不是自己的菜?她害羞的說:「他很可愛,也比較會帶動氣氛,叫我不要緊張,讓我比較放鬆,而且憂鬱的形象,跟私底下活潑的樣子很反差。」
    2023/03/21 19:39
  • 《玩很大》驚悚關卡超逼人!女星當場嚇暈「抱頭痛哭」畫面曝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綜藝玩很大》近日前往桃園新屋拍攝,邀請歌手蔡旻佑、潘君侖、張若凡、李佳歡、吱吱(郭芝吟)、Miusa等人參與,主持人KID、坤達在聽完他們演唱後,要轉身選擇加入的隊員。製作單位也給他們下難題,在遊戲中還有高空挑戰,讓懼高的吱吱和Miusa抱頭痛哭。
    2023/03/03 23:12
  • 蔡旻佑重新詮釋張雨生經典角色 盼本人託夢請益演技

    男星蔡旻佑即將在舞台劇《淡水小鎮》中演出和張雨生同角色,他近期趁著排練空檔前往朝聖「想你到月球|張雨生特展」,看到當年張雨生演出淡水小鎮的節目單和報導,在報導中張雨生說最緊張的一場戲是要吃冰跟女主角告白的橋段,讓蔡旻佑驚訝自己目前也最害怕這場戲的演出,直呼:「竟然跟寶哥有著跨時代的默契!」
    2023/02/24 18:31
  • 一句話變恐怖片!《鬼家人》13字片名太難 11名人全打結

    超夯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映,除了電影台詞「不敢相信」成為網路超夯用語,長達13字的片名更被喻為「史上最難記」,日前片商找來眾明星試片時,現場抽考發現竟有多達11組名人無法唸出完整片名,歌手蔡旻佑還一度差點脫口「關於我和家人變成鬼」,讓喜劇差點變恐怖片。
    2023/02/24 12:03
  • 郭書瑤衝了!認了婚前「性行為」很重要 背後原因曝

    影視歌三棲的「瑤瑤」郭書瑤帶著近日推出最新單曲〈膚淺〉,以性感歌手之姿來到POP Radio《POP原創漫遊》,接受好友蔡旻佑專訪,目前感情空窗的瑤瑤,自認挑對象「膚淺」、「就喜歡帥哥」;談到是否接受婚前同居?瑤瑤不只贊同,更率直表示婚前一定要「試車(性行為)」。
    2023/02/23 13:23
  • 廖文強赴日「報復性旅行」狂玩13天 追星太激動還哭了

    創作歌手廖文強日前飛往日本度假13天,他一口氣走訪東京、新潟南魚沼、大阪、京都、福岡共5個城市,猶如展開報復性旅行,將過去3年因疫情無法搭機出遊的怨氣一掃而空。除了盡情享受當地美食與美景,他更在友人協助抽票下,得以到福岡巨蛋搶看日本搖滾樂團「ONE OK ROCK」演唱會,深受感動的他數度淚崩,就連在回東京的航班上,聽歌時又忍不住落淚,相當感性。
    2023/02/11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