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蔡想想 結果共19筆

  • 學測明登場!蔡英文曬「總統級好運貓貓」 祝考生應考順利

    113學年度學測將在本週六(20日)登場,一連三天考到1月22日,共有12萬名考生。總統蔡英文今(19)日也曬出貓女兒「蔡想想」的「好運貓貓」圖,祝福所有考生考試順利。
    2024/01/19 18:24
  • 承接蔡英文二手衣 蕭美琴曝「不傳賴清德」原因:他能穿嗎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29)晚出席2024人蔘好彩投應援之夜,談到跟總統蔡英文交情,自曝比蔡還早從政,2010年蔡選新北市長時,不只住在她家,還把戶籍也遷到她那,「所以她不是幽靈人口,她住在我永和的家、在榻榻米的地上睡了幾個禮拜,很辛苦,我當時也送她一隻貓就是蔡想想。」
    2023/12/29 20:34
  • 蕭美琴新節目大聊自家萌貓 親揭總統愛貓「蔡想想」身世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26日重返美國華府,完成駐美代表離職交接手續後,再從紐約搭機回台投入選戰工作。今(28)日晚間,蕭美琴在個人頻道釋出系列網路節目,第一集便分享總統蔡英文愛貓「蔡想想」身世,以及大談自己的愛貓經與駐美的「戰貓」外交。
    2023/11/28 23:47
  • 6歲「抗癌小天使」潘盈希病逝! 爸悲曝告別式資訊網淚崩

    桃園年僅6歲的「抗癌小天使」潘盈希(咪咪),18日不敵病魔病逝。父親昨(19)日在臉書粉絲專頁「咪咪與小搗蛋」公布告別式細節,希望各界能來送愛女最後一程,「讓她無牽無掛的當一個沒有病痛的小天使」。
    2022/09/20 16:33
  • 蔡英文春節親手種薄荷 「蔡想想」一旁緊盯監工

    農曆春節期間,到花市買花、盆栽佈置家中,是許多民眾過年必備的「儀式感」之一。近年,因居家防疫,於網路社群上,也興起在家種盆栽的熱潮,總統蔡英文今(3日)於Instagram(IG)上傳親自幫薄荷盆栽換盆的影片,在過年期間玩園藝、並呼籲大家力挺花卉產業。
    2022/02/03 10:59
  • 預祝蔡總統「IG破90萬大關」 民眾黨酸問4大問題

    總統蔡英文IG追蹤人數即將突破90萬大關,她先前也透過臉書感謝支持,還透露將會拍攝Q&A影片,讓全民可以到總統IG直球提問,並邀請更多人一起追蹤,對此,台灣民眾黨今(4)晚就先預祝總統IG粉絲突破天際,並提出四大問題,並希望總統能回應台灣民眾的疑惑,不要只有出現「會不會抱蔡想想睡覺」、「喜歡吃什麼法國菜」這類生活提問。
    2021/10/04 23:39
  • 趙少康提醒蔡英文生命等值 「想想蔡想想」

    海巡署昨天查獲154隻品種貓走私案,但礙於法令問題,貓咪最終全數被安樂死,引發動保人士批評。總統蔡英文昨天在臉書上解釋是為了動物防疫風險,但也坦言應該檢討修法。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2)日點名,每晚當蔡英文看見蔡想想時,請記得不是每隻動物都像蔡想想能吃好、住好、睡好,讓每條生命等值,執政者責無旁貸,以愛貓形象為名的蔡英文更是如此。
    2021/08/22 14:09
  • 奈良美智特展開幕 總統談蔡想想陪客趣事

    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的特展,選在日本311十周年這天開幕,總統蔡英文也出席記者會,強調台日友好,還提到當時跟奈良美智共進早餐,蔡想想用不咬客人,來代表友情。
    2021/03/11 13:39
  • 萌翻!蔡總統推公益桌曆 愛貓想想入鏡

    真的太可愛了!為了幫助毛小孩,總統蔡英文推出2021公益桌曆。裡頭的主角不只她,還有寵物家人蔡想想、蔡阿才,以及三隻汪星人。總統邀請大家做公益,募資所得扣除成本,會將所得全數捐給動保團體。
    2020/11/25 09:18
  • 貓咪社團遭檢舉下架 總統:勿因立場不同殃及無辜

    總統蔡英文日前與貓咪也瘋狂公益協會理事長廖維欣等人直播談寵貓經,貓咪社團遭惡意檢舉下架,總統今(16日)對此表示不好意思,並說,可以有不同的政治立場,但不要因立場不同就隨意殃及無辜。
    2019/10/16 16:43
  • 笑談喵星人 蔡總統:我是蔡想想的休閒

    外界好奇日理萬機的總統蔡英文除喵星人蔡想想,還有什麼休閒?蔡總統笑說,「我是蔡想想的休閒,不是牠是我的休閒」;蔡總統還透露,已練就處在一個空間,完全放鬆的功力。
    2018/04/10 22:12
  • 總統花蓮寄明信片給蔡想想 「下次帶你回鄉看看」

    總統蔡英文今天帶媒體赴花蓮進行2天1夜參訪行程,她透過臉書直播在玉里參觀行動郵車,並提筆寫明信片給貓女兒蔡想想,允諾「下一次帶你回家鄉看看」。
    2018/03/30 18:41
  • T怪客踢新聞/野火四起 搶救要快

    眼看辱罵哨兵事件火勢越燒越旺,役政署長林國演終於請辭。不管是請辭還是被請辭,處理此事的過程和效率都有失民進黨正常水準,而且從最近的一例一休修法、勞團上街頭抗爭、王炳忠案、總統臉書「蔡想想」賣萌與夢想勞工起薪3萬元,乃至外交部發行新護照誤植照片,這些或大或小的風暴與話題,卻像倒下的大樹、灌木、稻草接連不斷堆疊在蔡政府相當虛弱的身軀上,每一次要不是傷害了民進黨標榜的價值,要不然就是在蔡政府急欲搶救的傷口上撒鹽。
    2017/12/27 12:05
  • (獨家)蔡英文11月中住進總統官邸

    蔡英文總統今(15)日領養三隻導盲犬,準備帶牠們到官邸一起住。蔡就任至今遲遲未搬入官邸,原本說10月要搬,但不斷延宕,據了解,因時間不宜再拖延,小英預定11月中搬進代號「永和寓所」(意喻永保和平)的重慶南路總統官邸。
    2016/10/15 13:39
  • 毛小孩就是情人!6家寵物友善餐廳快帶牠來玩

    隨著準總統蔡英文520即將就職上任,她的2隻可愛的貓咪,蔡想想和蔡阿才也越來越受到注意。除了之前介紹的貓咪餐廳外,當然也不能少了汪星人,特別介紹6家寵物友善餐廳,讓飼主們可以在520當天盡情寵愛毛小孩。
    2016/05/19 23:18
  • 喵星人霸占餐廳 跟小英一起變貓奴

    溫柔優雅的貓咪讓許多人甘心成為貓奴,就連準總統蔡英文都是貓奴一族,擁有2隻可愛的貓咪,蔡想想和蔡阿才,無辜眼神加上可愛的動作,一舉一動讓人大呼卡哇伊,想感受貓咪療癒感,全台灣有不少貓咪咖啡廳,以下整理出全台有著可愛貓咪坐檯的咖啡店。
    2016/05/19 16:43
  • 另類家人輔選牌! 蔡英文愛貓推2016桌曆

    選戰倒數,多數候選人都會打出家人牌幫忙輔選催票,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也不例外,不過他的家人牌很特別,是他的2隻毛孩子蔡想想和蔡阿才!蔡英文找來御用攝影師幫忙愛貓拍攝一系列相片作成桌曆,2貓賣萌很吸睛,民進黨說預計聖誕節後上架,限量500本,詢問度很高。
    2015/12/17 18:41
  • 「動漫英+蔡想想」 微型積木夯蔡英文跟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全力搶攻年輕選民的票,推出兩款「迷你樂高公仔」,一款是穿著動漫服裝的3D小英,另一款則是他的貓咪「蔡想想」造型,競選總部開幕前搶先賣,因為現在市面上,微型積木真的很夯,不僅可動手DIY,更是潮流收藏,蔡英文要抓準年輕人胃口!
    2015/10/13 18:33
  • 台灣第1貓?蔡英文愛貓蔡想想 首現身拜年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有一隻寵物貓叫做蔡想想,雖然過去是隻流浪貓,但蔡英文對他可是疼愛有加,還特別給他取個英文小名!而這隻貓也首度在鏡頭前現身,陪同蔡英文一塊拜年,只是不知道是不是不習慣鏡頭,蔡想想超級不受控制,相當有個性
    2015/02/18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