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蔡康永 結果共546筆

  • 《甄嬛傳》馬拉松奇景「孫儷知道了」 蔡康永爽收親筆春聯、心經

    知名主持人蔡康永在兩岸三地都擁有高人氣,在演藝圈也有極佳人緣,日前他在臉書分享大陸女星孫儷親寫的心經和春聯,並透露已經和本人分享台灣春節時,許多網友會看《後宮甄嬛傳》馬拉松,搞笑說:「甘露寺的袍子領口上被發現是M碼、這個還沒告訴她……」
    2024/02/15 11:21
  • 蔡康永林森北變伍佰!飆唱《浪人情歌》 網驚「被主持耽誤的靈魂歌手」

    主持人蔡康永難得開金嗓,昨(18)日以神秘大來賓之姿,現身聚會,還大飆唱伍佰的〈浪人情歌〉,全場嗨翻!蔡康永放感情的演出,也被誇是「被主持人耽誤的靈魂歌手」。
    2024/01/19 12:17
  • 直擊/林志玲、AKIRA演唱會秒合體! 「愛的TOUCH」閃瞎全場

    EXILE THE SECOND、TAKAHIRO今(9)晚在「國民姊夫」AKIRA的率領之下,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這也是他們首度在國外舉辦個唱。林志玲今晚也一如先前承諾的到場支持,同時還邀請「綜藝大姐大」張小燕、蔡康永、曾馨瑩等人支持。AKIRA唱到聖誕名曲〈Last Christmas〉也下台,跟林志玲擊掌,現場放閃。
    2023/12/09 20:29
  • 劉家昌自揭「第一任美妻」情史 蔡康永狠吐槽:自己守不住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近來又槓上前妻、藝人甄珍,前天(1日)劉家昌在網路上稱,兒子劉子千(改名章立衡)沒受過教育,更指甄珍在北京幫劉子千召妓,一家子又把醜事搬到檯面上,鬧得不可開交。另一方面,回顧劉家昌的情史,在與甄珍結縭前劉家昌其實還有一任前妻,也就是60年代紅極一時的女星、舞蹈家江青,但那段婚姻僅維持了4年,劉家昌過去也曾在節目講述那段過往。
    2023/11/03 21:31
  • 周杰倫辦展!老蕭夫妻新婚力挺 曝超狂人脈「陳泰銘也來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與佳士得展開「千禧後晚間拍賣」合作,拍賣會將在11月28日於香港舉行,昨(21)起一連2天在台北舉辦預展,周董更帶著老婆昆凌出席,現場眾星雲集,有蕭敬騰夫婦、余文樂、蔡康永、方文山等人,給足策展人周董面子。  
    2023/10/22 07:05
  • 金鐘58/等了18年!陳漢典奪金鐘淚謝《康熙》 小S蔡康永首發聲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20日晚間圓滿落幕,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憑《綜藝大熱門》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這是陳漢典出道18年以來,第一次獲得金鐘獎肯定,上台領獎時忍不住哽咽感謝所有幫助過他的人,還提到過去給他養分的《康熙來了》主持人小S(徐熙娣)、蔡康永,兩人前輩也都公開給予陳漢典最深的祝福。
    2023/10/21 06:10
  • 九把刀新作曝光!22年前小說神作出土 紛絲嗨翻:終於等到

    作家九把刀(柯景騰)過去曾創作過不少經典的小說,之後他更成為導演,將自己的小說翻拍成電影,躍上大銀幕,包括《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月老》、《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而近日他再度宣布,要將小說《功夫》拍成電影,令粉絲興奮不已,就連蔡康永、開水小姐、黃豪平等人都驚呼連連。
    2023/10/14 11:51
  • 為王心凌獻初體驗!蔡康永認「差點被逼哭」 感慨心聲全說了

    甜蜜天后王心凌睽違5年推出新專輯《BITE BACK》,昨(11)晚特別舉辦「新專輯解謎導聽夜」線上直播,邀請到在文學、藝術領域都博學多聞的知名主持人蔡康永,擔任王心凌專輯導聽人,挑選〈對賭〉、〈最想你的〉、〈感情用事〉、〈人間遇見〉、〈忘了說,你已經很好了〉5首抒情歌曲,分享對於歌曲的獨特見解。
    2023/10/12 14:35
  • 王偉忠舞台上淚崩!親吐「父子關係」:像陪爸爸重新活了一次

    由于子育、郭子乾、王偉忠等主演的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今(22)日晚間於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首演,張小燕、蔡康永、Melody、洪都拉斯、S媽、賈永婕、湯志偉夫婦、黃國倫夫婦等藝人都來捧場。王偉忠在演出過程數度真情流露、淚灑舞台,他發現父母對子女的影響太大了,希望透過這部作品,留住跨世代的共同記憶。
    2023/09/22 19:53
  • 開示王力宏?蔡康永笑「不褒貶人」 談賴佩霞參選:換色彩也不錯

    藝人李心潔作畫10年,近期二度舉辦畫展,開幕這天陶晶瑩、林依晨等人都前來支持,同樣熱愛創作的蔡康永在活動現場就被問到,怎麼看賴佩霞參選一事,他笑說「有不同的色彩進入政壇也不錯」,更以前輩之姿,對日前開唱的王力宏做了開示。
    2023/09/15 18:39
  • 力挺李心潔畫展!林依晨鬆口生子計畫 陶晶瑩備戰金鐘也來了

    李心潔今(15)日舉辦「不止於靜」畫展開幕記者會,星友黃韻玲、陶晶瑩、曾寶儀、陳建騏、蔡康永及「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也現身力挺,其中林依晨對於李心潔和兒子的創作《孩子與我》最感興趣,對於李心潔接納兒子亂入畫作,讓她反思:「我能像她這樣接受小孩亂畫嗎?」至於生寶寶計畫,她笑答「先把手頭的戲忙完再說。」
    2023/09/15 18:25
  • 賴佩霞二婚丈夫背景起底「掃瞄器之父」 兩人機上邂逅像瓊瑤小說

    藝人賴佩霞宣布投入2024大選,擔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副手,過往生活也被起底,其實她有兩段婚姻,現任丈夫背景驚人,畢業於成大電機系,是美國辛辛那堤大學電機工程博士,被大家稱作掃描器之父,2008年夫妻倆上節目,超強履歷也讓藝人小S和蔡康永不敢相信!
    2023/09/15 15:55
  • 藍心湄不忍了!點名王力宏「不要胡說八道」 揚言:跳下去打他

    王力宏9日、10日一連兩天重返小巨蛋開唱,兩場都擠滿一萬名粉絲支持,許多藝人朋友也到場,張小燕、蕭亞軒、蔡康永、陳建州等,其中,藍心湄跟陳美鳳一起力挺,她稱讚王力宏是個很棒的歌手,也是厲害的創作歌手,只是王力宏在第一場哽咽表示:「『最近發生的事』(指婚變紛擾)你們知道的比我還要多,我做過什麼,連我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並無奈的說:「真相不是那麼重要,流量最重要。」這些話聽在藍心湄耳裡搖頭,「不要胡說八道了」。
    2023/09/10 17:14
  • 林志玲罕見動怒!一原因「不訊息粉絲」 鐵粉傷心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與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前,日前她接受好友蔡康永訪問,坦言即便孩子長大後,仍沒打算回歸幕前,但願意為了公益活動挺身而出。沒想到卻有詐騙集團看準這一點,盜用她的照片進行詐騙,也讓她罕見動怒,透過社群撂下重話。
    2023/07/21 15:52
  • Melody不叫殷悅!超不搭本名曝光 蔡康永驚:這麼老氣

    女星Melody於7日無預警宣布和富商吳育奇結束17年婚姻,而她早期以藝名「殷悅」推出專輯,擁有不少至今仍令人回味的好歌。不過Melody其實有個非常陽剛的本名「劉恭顯」,過去她曾在節目《康熙來了》曝光本名,更透露原因,讓主持人小S在當時驚訝的直說:「妳尪知道嗎?」
    2023/07/08 14:46
  • CoCo李玟曾失聲1年「唱歌都對嘴」 生怪病求醫:找不到原因

    歌后李玟(CoCo)前陣子因腿部的舊疾復發,開刀休養,未料親姊Nancy今(5)日在臉書表示李玟因罹患憂鬱症,在7月2日時家中輕生,今日急救無效離世,享年48歲。過去李玟曾在《康熙來了》中分享因為壓力大失聲,有一年多的時間唱歌都需要對嘴,後來是因為讓自己放鬆後,喉嚨狀況才改善。
    2023/07/05 22:46
  • 野生林志玲餐敘被直擊 粉絲1要求遭拒仍讚:感受到她的溫柔

    台灣女星林志玲與日本男星Akira結婚後,婚姻生活幸福美滿,但日前她接受蔡康永的訪問時,直言孩子長大後仍「不會回到演藝圈」,震驚娛樂圈。然而近來鮮少曝光在螢光幕前的她,日前先是被直擊與老公在東京約會,近日又遭人目擊夫妻倆與一位女性友人到餐廳用餐,更有網友直接體驗林志玲的溫柔。
    2023/07/05 14:25
  • 陳建州狼行全被挖!蔡康永批「做這麼多下流的事」 驚爆范瑋琪都知道

    陳建州(黑人)日前遭大牙(周宜霈)指控到香港出差錄製節目時,強行進入房間,親吻、推倒床上,對此,陳建州矢口否認,更強勢提告並求償1000萬,不僅引起外界撻伐,更引出第二名受害女星郭源元站出來發聲,不忍心看大牙孤軍奮戰,因此出面揭發陳建州過往狼行,痛訴自己也曾遭其性騷。然而,陳建州妻子范瑋琪(范范)選擇支持另一半,堅定護夫,此舉反彈聲浪不斷,演唱會慘遭波及,而「范建」夫妻檔昔日所有黑歷史也一併遭網友翻出,其中,夫妻倆過去登上小S、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中,就曾被蔡康永批「下流」,再度掀起討論。
    2023/07/04 10:22
  • 小S氣哭了!昔遭陳建州「私下羞辱」 不忍了發聲痛訴

    陳建州(黑人)陸續被大牙、郭源元、黑澀會美眉妖嬌控性騷、試圖侵犯,昔日行為全被起底。陳建州不只一次爆出脾氣火爆,張蘭曾爆料,兒子遭黑人掐脖暴打;沒想到,如今再爆出,連小S(徐熙娣)都怒罵,讓小S都因此事氣哭,不忍發聲痛訴了!
    2023/06/29 16:06
  • 陳建州硬拽「激吻小S」!慘被甩一巴掌 昔衝突畫面流出

    黑人陳建州騷擾連環爆,女星大牙(周宜霈)、「微風女神」郭源元全指控。事實上,黑人曾親吻小S(徐熙娣),結果反被女方真「甩一巴掌」,衝突畫面全都曝光了!
    2023/06/29 09:12
  • 陳建州「最疼Apple」暱稱曝光!周旋美眉換3名單 大牙反應被拍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發文控訴2012年7月18日凌晨被老闆陳建州(黑人)性騷擾。而《黑澀會》美眉們在2012年8月上《康熙來了》聊陳建州的畫面也被翻出,當時主持人小S就說:「他(陳建州)周旋這些美眉很開心吧!盡情跟她們講人生大道理。」在聽完玉兔分享被陳建州整的事蹟,蔡康永直呼:「就是把她們當后宮對待啊!」小S也忍不住問在場,陳建州最疼哪個美眉?
    2023/06/28 12:20
  • 陳建州昔被黑澀會美眉「坐大腿錄影」 遭蔡康永批:酒池肉林

    男星「黑人」陳建州在昨(27)日遭前「黑澀會美眉」成員大牙(周宜霈)指控,在10多年前赴香港工作時,除了對她言語騷擾外,更硬闖房間要求發生關係,但即使陳建州在第一時間發出聲明否認,但該事件仍持續延燒。而近日過去陳建州上《康熙來了》的畫面也被搜出,當時陳建州帶著一群黑澀會美眉上節目,遭蔡康永笑批「酒池肉林」,如今看起來驚人不已。
    2023/06/28 10:19
  • 范范姐不愛這種事?黑人曾送「丁字褲暗示」 她本能反應曝光

    前《黑澀會》美眉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前老闆黑人陳建州在2012年一同出差到香港參加節目錄影期間性騷擾,甚至試圖硬上,她還爆出黑人曾提到「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就有網友翻出黑人與范范范瑋琪過去提到夫妻互動情趣洩漏出些許端倪。
    2023/06/27 19:31
  • 陳建州「甩男星一巴掌」爆衝突!小S嚇壞 他早看破:人格不推崇

    黑人陳建州今(27)日遭指控,趁女星大牙(周宜霈)在洗澡、身上僅穿一條內褲時,闖進房間背後熊抱。事實上,男星哈孝遠曾上節目爆料,「其實對黑人的人格,並不是非常的推崇」,似乎意有所指,甚至爆出陳建州甩他一巴掌!
    2023/06/27 13:55
  • 林志玲、Akira東京約會被直擊 私下「真實狀態」飄仙氣

    48歲女星林志玲2019年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後,於去年喜得一子,婚姻狀況相當幸福美滿。日前,她接受蔡康永的訪問,直言孩子長大後仍「不會回到演藝圈」,震驚娛樂圈。然而近來鮮少曝光在螢光幕前的她,卻被網友直擊與AKIRA在日本約會,畫面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3/06/25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