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蔡威澤 結果共5筆

  • 蔡威澤再登達人秀 冰塊變活魚全場驚呼

    台灣魔術師蔡威澤,五月登上美國達人秀舞台,靠著硬幣變花瓣魔術,讓全場觀眾忍不住起立鼓掌,這回他二登舞台,大秀起死回生之術,從冰塊變出一條活魚,再次驚豔全場。
    2017/08/10 13:20
  • 魔術原創難界定! 「簡子」批蔡威澤抄襲

    因為一場表演人氣暴紅的魔術師蔡威澤,卻被另一位魔術師簡子指控曾抄襲過魔術創意,而且蔡威澤在美國達人秀表演的橋段,三年前也有另一位魔術師冏德曾經在網路上發表過,雖然有些雷同,但整體來說還是有不一樣的編排,只不過魔術想要申請專利有難度,誰抄襲誰真的很難說。
    2017/05/28 17:38
  • 40元新台幣紅遍全球! 蔡威澤魔術登「達人秀」

    台灣魔術師蔡威澤日前參加「美國達人秀」表演魔術,把4個10元硬幣變成花瓣,讓評審和全場觀眾忍不住起立鼓掌。其實節目還沒正式播出,是為了做宣傳而特地剪出這段表演當作預告,這也讓蔡威澤暴紅,首度現身談談當時的感受。
    2017/05/28 17:07
  • 台灣魔術師蔡威澤 神技豔驚美達人秀

    知名選秀節目《美國達人秀》,出現了台灣臉孔,在最新一季節目的海選活動中,一名台灣出生的年輕魔術師蔡威澤,他以4枚硬幣及4片玫瑰花瓣,展現了超神奇的魔術手法,不僅讓評審全部起立向他致敬,表演的影片更在短短1天內,突破800萬觀看人次。
    2017/05/28 11:06
  • 台魔術師「硬幣神技」評審看傻 美達人秀全場起立鼓掌

    美國選秀節目《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時常出現令人嘖嘖稱奇的各種奇人,即將在美國時間下週二播出的節目中,一名台灣魔術師用4枚新台幣10元硬幣,擄獲觀眾的心,當表演一結束,全場都瞠目結舌,情不自禁地起立,替他的完美演出起立鼓掌,官方臉書貼出影片後,短短24小時,已經超過900萬人次觀看,傳播速度驚人。
    2017/05/27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