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蔡坤龍 結果共10筆

  • 要命菜頭湯! 司機涉下毒「案發2週」就離職

    持續追蹤這起下毒案!前台北市議員蔡坤龍,2021年透過人力仲介公司聘用司機,對方任職一年多、表現沒有異狀,聲稱雙方沒有嫌隙。案發當天,明明辦公室在台北,司機卻到桃園買菜頭湯,解釋說「認為不會很遠」,還反常的請秘書代為轉交,中毒事件爆發後兩個禮拜,他就辭職。
    2023/12/12 13:27
  • 「菜頭湯苦的」!前議員送急診 竟是司機下毒

    前台北市議員蔡坤龍,日前喝下司機提供的「菜頭湯」後,暈眩送急診,醫師診斷是「變性血紅素血症」,懷疑食物有問題,事發後司機說不出這碗湯在哪買的,還突然辭職,蔡坤龍覺得整起事件不單純報警,檢方調查後發現,是司機刻意在湯內下毒,將他依傷害罪起訴。
    2023/12/12 13:23
  • 喝司機買的菜頭湯中毒 前北市議員蔡坤龍笑:改喝貢丸湯

    民進黨籍前台北市議員蔡坤龍,去年11月吃了吳姓司機買來的午餐,喝下其中的菜頭湯後,就感覺身體怪怪的,緊急由救護車送醫,經檢驗發現是「變性血紅素血症」。事後蔡詢問吳姓司機午餐哪買的,對方說不清楚,還在事發後提離職,讓蔡坤龍察覺有異提告,經檢方偵查後,將吳姓司機依傷害罪起訴。今(12)日蔡坤龍出面受訪,表示自己也相當好奇司機的動機究竟為何,而對於是否會因「菜頭湯」留下陰影,蔡坤龍笑回多少會有,目前自己都改喝「貢丸湯」。
    2023/12/12 12:12
  • 喝完湯中毒送醫!北市前議員控「司機下藥」 檢認罪嫌重大起訴

    民進黨前台北市議員蔡坤龍,去(2022)年11月喝下吳姓司機所準備菜頭湯後,感到身體不適送北市聯醫中興院區急診,抽血驗出變性血紅素血症,症狀罕見,轉往北榮打解毒劑。事隔多時,蔡坤龍懷疑是司機下毒,提告傷害。士林地檢雖無菜頭湯,但根據被告司機供詞,以及疑故意製造斷點等不合理行為,認定司機罪嫌重大,依傷害罪嫌起訴。
    2023/12/11 20:54
  • 女星被地震嚇暈!「還原驚悚現場」暖男1舉動超加分

    女星吳沐玹日前受邀出席柔道活動,結果現場遇到大地震,讓她嚇得花容失色,柔術理事長蔡坤龍及多名選手都展開柔術本領保護大家,讓吳沐玹看到他們的善良,「因為會保護小孩子跟女生的人,在我心中都是勝利者」。
    2022/09/20 21:29
  • 「女版彭于晏」黃心娣苦練摔角 失去痛覺「回家驚覺少一塊皮」

    39歲演員黃心娣因演出古裝劇《蘭陵王》「玉兔」一角打開知名度,她先前因拍攝摔角電影,為了練出好身手、受摔角訓練半年,摔到遍體鱗傷,正式拍攝時還不慎削掉一塊皮,還因腎上腺素讓她失去痛覺,直到收工回家才發現受傷,憑藉這股衝勁感動台灣柔術理事長蔡坤龍,認為她堪稱「女版彭于晏」,為台灣柔術協會代言非她莫屬,盛讚她有體育精神。
    2022/05/10 17:32
  • 感動!3姊妹都讀美軍官校 替駐衛警父親完成夢想

    成大醫院駐衛警隊長胡元德的3位女兒,陸續考上海軍與陸軍官校,其中二姊胡家琳今年5月底剛從美國海軍官校畢業,還身穿中華民國海軍軍官學校制服接受美國總統川普的祝福,然而三姊妹「台灣之光」榮耀的背後,其實是父親胡元德犧牲自己「當書記官的夢想」,默默付出多年換來的成就。
    2018/07/09 23:05
  • 〈快訊〉蔡坤龍賄選案定讞 喪失議員資格

    台北市議員蔡坤龍競選期間,被控以贈送洋酒及餐會方式賄選,當選無效官司二審定讞。 蔡坤龍成為首位喪失議員資格的台北市議員,缺額將由親民黨籍的林國成遞補,蔡坤龍將終生不得參選。
    2008/08/19 11:41
  • 〈獨家〉綠掛扁照!新黨擬掛周董 「ET」反制

    3天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蔡坤龍,才自費把陳總統的照片,又給掛回市議會議事廳。但這引起新黨市議員群起不滿,打算反制,有人打算拿出周傑倫照片掛在總統玉照旁反制,侯冠群甚至說要掛上「ET海報」,因為他影射蔡坤龍跟ET長得很像。
    2007/01/07 19:15
  • 罵獸醫裝懂撈錢 熱門狗網站挨告

    「可魯」風起,最近在網路上有個「拉不拉多ruby物語」網站相當熱門,但是林姓站長卻在日前公開抨擊,指控台北市一位名獸醫蔡坤龍是「不懂裝懂、只為撈錢」,被獸醫告上法院,然而法官認為,林姓站主的評論是「善意且可受公評之事」,判決無罪。
    2004/12/02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