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蔡同榮 結果共234筆

  • 扁昔日把公投法撤案 今逼蔡英文搞台獨公投

    前總統陳水扁在保外就醫的狀態,迴避不能受訪的規定,對外宣稱以談話方式與媒體聊天,文章刊登在日媒上,左批馬英九右打蔡英文,並講到台獨應該辦公投,試圖逼迫蔡英文。有立委在政論節目中說,過去蔡同榮曾提公投法,被陳水扁撤掉了,兩相對照,撤掉公投法的陳水扁反要求別人搞台獨公投,非常諷刺。
    2018/09/05 23:28
  • 陳剛信1400字公開信:堅持「沒有色彩」的媒體環境

    前民視總經理陳剛信15日傍晚發表了一封公開信,提到當年和創辦人蔡同榮先生共事的點點滴滴。隨著時代的演變,傳播模式愈來愈多元,媒體環境也愈來愈競爭,陳剛信數十年的媒體生涯所追求的,就是色彩繽紛的人生價值,但堅持的是「沒有色彩」的媒體環境。
    2017/06/15 18:07
  • 【海董槓郭董】名聲超越蔡同榮 他為何願意幫蔡輔選還穿鞋?

    2014年前民視董事長蔡同榮過世,外界都說,林崑海這位「頂港有名聲,下港尚出名」的媒體大亨,早已取代他,但外界不知道的是,林崑海不僅曾幫蔡同榮輔選,甚至還幫他穿過鞋!
    2017/06/07 04:50
  • 民視最大股東為何那麼生氣? 原因竟然是…

    「民間投資」監察人公告提前召開股東臨時會,提案要解散公司、改換民視股票。由於民間投資持股民視近48、7%,誰漲控民間投資,就能進一步主導民視,民視經營權大戰一觸即發。本刊專訪民視最大股東穎川建忠及其代表人陳清福,和第二大股東宋文洲,他們怒批郭倍宏和民視總經理王明玉,揭開民視經營團隊的面目。
    2017/03/29 05:53
  • 陳剛信辭民視副董 這個原因讓他選擇割捨放下

    民視副董陳剛信昨晚突宣布請辭副董職位,8項聲明中,除強調經營民視19年創下百億價值外,其中第2項「民視的創辦人是蔡同榮先生!我非常驚訝聽聞他的女助理在他去世後,竟自認是民視創辦人之一」,指的正是現任民視總經理王明玉。據悉王明玉日前接受媒體專訪內容惹惱陳剛信,他痛斥對方沒有職場倫理,在忍無可忍下,他決定割捨過去一直放不下的民視,今天將會正式提交辭職書給董事會,他接受《蘋果》電話專訪時難掩激動:「這個地方我不要再待了!」
    2017/03/27 11:30
  • 「權貴中彈搶救快!」 柯文哲狠批連

    被視為非典型政治人物的台大醫師柯文哲,說起話來直率嗆辣,這次還攻擊可能角逐台北市長的對手連勝文,柯文哲說連勝文槍傷搶救快,是因為他是權貴,一番權貴說,讓部分小市民心有所感,但也有人認為講這種話是譁眾取寵,因為柯文哲當時就是團隊成員。但接連妙語如珠,繼律師世代該結束,被質疑暗批蘇、扁,到罵顧立雄臉書弔唁蔡同榮矯情,柯文哲連珠炮搏版面,也變相催人氣。
    2014/01/13 18:59
  • 顧立雄早起Po悼念文 柯文哲諷矯情

    今天前立委蔡同榮過世消息傳出,許多人都寫悼念文,包括顧立雄的臉書,也是一早就Po文追悼,但柯文哲今天上午跟顧立雄同台,被問到怎麼沒有Po文悼念時,他脫口說出「一早起來寫臉書文章」,太矯情,引發現場一陣譁然,他還要記者不要再追問,因為他不知不覺「本性就會顯露」,更尷尬的是,在柯文哲批評矯情沒多久後,顧立雄就到場,記者在兩人面前問起Po文,柯文哲更是尷尬得說不出話。
    2014/01/11 13:45
  • 蔡同榮逝/投身政治40年 蔡同榮病逝!享壽79歲

    前民進黨立委蔡同榮11日凌晨0點10分,因心臟衰竭,病逝台大醫院,享壽79歲,蔡同榮是在去年底12月18日,因為急性腦中風,送醫急救,經過開刀去除腦中瘀血後,病況還是不樂觀,這25天來都是靠插管、呼吸器維持生命,直到10日晚間,蔡同榮生命跡象突然不穩定,在11日凌晨辭世,消息傳出,政壇各界紛紛表示哀悼。
    2014/01/11 07:02
  • 〈快訊〉前宜縣長劉守成 突發中風緊急送醫

    最新消息,繼民進黨前立委蔡同榮驚傳中風後,前宜蘭縣長劉守成也傳因突發中風,緊急送醫。
    2013/12/24 18:45
  • 〈快訊〉蔡同榮住院 Day4 女兒返台討論病情

    最新消息,前立委蔡同榮中風開刀住院,蔡同榮的女兒將返國和台大醫療團隊討論病情。
    2013/12/21 13:12
  • 盼奇蹟! 好友趕赴醫院替蔡同榮打氣

    前立委蔡同榮昨日中風腦幹有大量出血,緊急送進開刀房搶救,經過5個多小時的手術,蔡同榮轉到加護病房觀察,消息一傳出,就有老朋友趕去探視,上午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前往關心,除了幫忙蔡同榮打氣外,他說在跟蔡同榮說話時,感覺他努力想睜開雙眼,表示意識清醒,好友相繼前往打氣,就是希望能夠出現康復的奇蹟。
    2013/12/19 14:24
  • 蔡同榮愛運動仍中風! 溫差是主因

    前立委蔡同榮,上午中風送醫急救,78歲的他,一向以強健體魄自豪,10幾下伏地挺身,還有拉單槓,完全難不倒他,還因為熱愛運動,而練出結實的身材,經常把自己的健美照秀給大家看,朋友更是說他「20年來不曾感冒過」,因此這次中風的消息,讓外界都很驚訝,不過醫師研判,一向身體健康的蔡同榮會突然倒下,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年紀還有日夜溫差過大,造成的腦出血中風。
    2013/12/18 17:28
  • 綠營公媽派大老 「蔡公投」爭議多

    現年78歲的民進黨前立委蔡同榮,上午驚傳在家中風,蔡同榮過去連任6屆立委,被稱為民進黨公媽派,從政多年,全力推動「公民投票」,讓他贏得蔡公投的名號,不過之前他身兼電視台董事長,政媒兩棲的角色,也一度在民進黨引發爭議。
    2013/12/18 15:10
  • 危急!前立委蔡同榮中風 腦幹大出血

    冷氣團發威,氣溫驟降,前立委蔡同榮中風送醫開刀,上午外籍幫傭發現,蔡同榮有異狀,連忙打電話給司機求救,送醫後,探視的友人轉述,蔡同榮腦幹有大量出血,送進開刀房搶救,經過5個多小時的手術,蔡同榮轉到加護病房觀察,78歲的他,一向以強健體魄自豪,經常秀身材、秀體力,如今中風開刀,手術後情況危急,而台大醫生柯文哲也在傍晚、趕回醫院探視關心蔡同榮。
    2013/12/18 10:09
  • 【當掌聲響起】模仿秀好舞台!磨練功力 培養明星

    模仿節目橋段始終吸引觀眾目光,而政治模仿秀,不但有綜藝式的誇張表演,還有揶揄時事的諷刺橋段,把現實中不太可能同台的藍綠天王,或者不可能公開說出的話,藉著模仿秀大大嘲諷一番,唐從聖演的陳水扁,可以跟山寨版的馬英九同桌吃飯談政治,而洪都拉斯扮的金小刀,竟然能夠和許傑輝詮釋的蔡同榮一起做運動,光是這樣的組合,就足以讓觀眾想聽聽他們到底要討論什麼,而透過政治模仿秀的長期耕耘,也培養出包括郭子乾、邰智源或陳漢典,這幾個模仿界的A咖明星,連日前過世的大炳,生前也曾在模仿秀當中大放異彩。
    2012/08/26 21:28
  • 爆李喪子痛 許信良批蘇無情遭斥

    民進黨主席選舉政見會,第一場被外界批評太沉悶,沒想到今天炮火四射,幾位候選人聯手圍剿蘇貞昌,蔡同榮先批評他五都自行參選台北,應該開除黨籍,許信良更猛,挖出李登輝省主席時代傳聞,爆料他獨子臨終時,因為蘇貞昌堅持質詢,讓李登輝沒見到獨子最後一面,電火球會後嚴肅駁斥,痛批不是事實。
    2012/05/06 19:54
  • 黨魁戰蘇「超軟」 蔡同榮嘆「天方夜譚」

    民進黨主席選舉,檯面下暗潮洶湧,被外界視為是2016大選卡位前哨戰,第一場政見會,今天在高雄舉辦,5位參選人輪流發表,雖然許信良等4位把矛頭對準蘇貞昌,但包含2016參選以及特赦陳前總統等敏感問題,電火球多半實問虛答,也沒強硬回擊競爭對手,甚至還把自己提問時間,開放給其他人自由發揮,讓蔡同榮傻眼,説聽不出問題在哪,是要講天方夜譚嗎?
    2012/04/29 17:55
  • 諷「老化」 蘇煥智:都能領老人年金

    民進黨選新黨主席,現在是5選1的局勢,參選人之一的蘇煥智,為了突顯自己年輕,竟然說出「好在競選名單上有他,不然版上所有人,都年紀大到可以領老人年金,人家會搞不清楚民進黨在選什麼」,確實除了蘇煥智之外,其他參選人包括蘇貞昌65歲,蔡同榮跟吳榮義都6、70歲,但這樣的比喻,引發黨內質疑他人身攻擊。
    2012/04/17 19:58
  • 蘇貞昌週三選黨魁 先探扁拆「地雷」

    民進黨主席選舉今天開始登記,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已經派人前往領表,目前聲勢最高,但黨內部分派系集結,反制他的力量也很大,呂秀蓮就暗批他只想2016,會把台灣「玩掉」,前立委蔡同榮規劃星期四宣布參選,而蘇貞昌預告星期三上午11點出馬登記,但今天一早特別先去探視陳前總統,提前拆除可能衝擊選情的引信。
    2012/04/09 17:55
  • 卡蘇世代交替喊假的? 主席戰3人70歲

    民進黨主席卡位戰開打,檯面上呈現五搶一激戰,包括蔡同榮、吳榮義、許信良、蘇煥智、蘇貞昌都展現高度意願,不過先前卡蘇勢力放話說要「世代交替」,不過現在亮出底牌的人選,似乎也都是「70歲起跳」的高齡人選,蘇貞昌預計下週正式宣布參選。
    2012/04/07 19:58
  • 〈快訊〉指蘇起洩密 蔡同榮一審判賠30萬

    立委蔡同榮兩年前公開指控當時的國安會秘書長蘇起洩密,被蘇起提告誹謗求償3百萬,蔡同榮一審判賠30萬。
    2011/12/30 19:39
  • 政媒混戰 柯建銘:蔡同榮挾民視內鬥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公布後飽受批評,今天有中執委要求全部重提,結果翻案失敗,跳出來砲轟黨中央,名單居然沒有身障或勞工代表,另一起同志內戰更是慘烈,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指控立委蔡同榮,挾民視資源當黨內鬥爭工具,不過他的盟友王幸男緊咬柯建銘私德不佳,公開帶資料向黨部檢舉。
    2011/07/13 15:10
  • 綠不分區!蘇、謝邊緣衝票 余天擠進榜

    民進黨今天公佈不分區立委排名,預估前16名是安全名單,黨中央技術安排,將蘇貞昌以及謝長廷都放在入榜邊緣,衝票用意明顯,另外,之前一度傳出危險的余天,結果排在第14名,預料可以順利連任,反倒是公媽派立委蔡同榮,跌到22名,不過由於多數人選政治色彩鮮明,只有少數弱勢或工會代表點綴,外界質疑蔡英文過於向派系妥協。
    2011/06/29 17:10
  • 健康腰圍男90、女80公分 立委憋氣闖關

    肥胖是現代文明病,不少人肚子上都有游泳圈,衛生署特別推出「健康腰圍」標準,希望男生腰圍不要超過90公分,女生腰圍不要超過80公分,否則容易罹患高血壓和心臟病;上午在立法院,院長王金平脫下西裝測量腰圍,緊張到頻頻憋氣,測量結果是88公分,安全過關,而立委蔡同榮腰圍83公分,非常標準,還在舞台上大秀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強調自己真的很健康。
    2011/04/20 12:49
  • 不賠陸特! 國防部有請「反對派老兵」

    民進黨立委蔡同榮正在全力推動,爭取過去多當1年兵的陸一特要獲得合理賠償;今天國防部長高華柱親上火線回應,除了感激陸一特弟兄的付出,卻也直言賠償案一旦通過,鐵定動搖國本,因為光賠償金,就高達1490億,軍方更找來陸一特官兵反擊,要這些抗爭弟兄想想「你為國家做了什麼」。
    2011/02/18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