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蔡依賴 結果共5筆

  • T怪客踢新聞/「蔡依賴」能勝過「蔡依林」嗎?

    新內閣今天上任,有「賴神」稱號的賴清德接棒林全,成為蔡英文總統任內第二位行政院長。從新閣名單來看,無金融專業背景的黨產會主委顧立雄轉任金管會主委,以及賴清德愛將、行政院秘書長陳美伶轉任國發會主委,這兩項人事案,可視為「英德」關係未來發展的指標。
    2017/09/08 19:38
  • 都在想2020 唐湘龍:「蔡依賴」內閣有大問號

    立法院才剛審過前瞻預算,就驚傳行政院長林全辭職,由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任閣揆。由於賴清德之前曾說過一定會做滿市長任期,前後不一的言詞引發爭議。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就直言,賴清德對2020有盤算,不可能在行政院長職位上消耗太多,「賴清德是不是一個可以被蔡英文依賴的對象,我個人是一個很大的問號」。
    2017/09/06 01:17
  • Jolin新歌《我呸》 MV飾4角諷臉書成癮症

    現代人對於智慧型手機的成癮症,之前歌手蕭亞軒曾經寫歌反諷這種現象,這次蔡依林發片,則是拿臉書來當做新歌的梗,歌名很另類,講述現代人對臉書的過度依賴,因此Jolin在MV裡頭,同時在各個角色中游走,用黑色幽默呈現現代人不管去到哪、做任何事情,都要上臉書打卡跟所有人交代一下,新歌才剛推出,就獲得不少粉絲共鳴。
    2014/10/28 20:06
  • 待嫁女兒心! Jolin獻唱坦言想「婚」

    或許是感染了婚宴的甜蜜氣息,擔任姐姐蔡旻紋伴娘的蔡依林,坦言想婚了,希望能夠在5年內把自己嫁掉,婚宴上獻唱的歌曲「我的依賴」,更讓JOLIN一唱完就忍不住落淚,這首歌詞意境,也讓人聯想到蔡依林的待嫁女兒心,和周杰倫緋聞讓外界霧裡看花,蔡依林依舊沒有露口風,不過倒是希望姐姐跟姐夫趕快生個雙J寶寶,更讓人留下想像空間。
    2010/07/10 18:27
  • 中央電視台:阿妹風波 台獨勢力負責

    大陸中央電視台一個以閩南語發音為主的節目,昨天詳細陳述藝人張惠妹遭網友抗議風波;這也是事件發生至今,大陸媒體首度完整報導。節目中將阿妹遭抗議的矛頭,指向了台灣政府刻意推行台獨政策,造成兩岸民間誤解;同時還點名了周杰倫跟蔡依林,說他們去年收入可觀,有絕大部分是依賴龐大的大陸市場。
    2004/06/20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