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蔡依林樹 結果共5筆

  • 防颱待遇差很大!「金城武樹」僅輕傷 「蔡依林樹」慘連根拔起

    颱風海葵挾帶的強風暴雨肆虐台東,造成各地傳出嚴重災情,所幸台東池上知名景點「金城武樹」在颱風襲台前,鄉公所早已用繩索牢牢固定住,順利撐過海葵的14級強陣風。然而,距離不遠處的「蔡依林樹」就沒那麼幸運了,整棵樹慘遭連根拔起,孤零零地橫躺在道路上,不少網友直呼好難過,希望蔡依林樹能「早日康復」。
    2023/09/05 10:21
  • 變伯朗大海!池上雨量驚人 稻田全遭淹沒

    海葵颱風帶來的雨量真的非常驚人,因為就連原本應該是綠油油一片的伯朗大道,都變成「伯朗大海」,民眾開車經過,只能放慢速度,慢慢開,結果隔天,大家就怕金城武樹也不保了,還好來到現場,他還在,只是附近的蔡依林樹,沒有鋼索固定,直接應聲倒塌。
    2023/09/04 19:08
  • 台東池上6.8強震 知名地標伯朗大道地牌斷裂

    昨(17)晚9點41分,台東關山發生規模6.4地震後,短短1天時間,大小餘震不斷,今(18)日下午2點44分,台東池上又發生規模6.8地震,最大震度在台東和花蓮,分別達到6級。受到地震影響,池上知名觀光景點「伯朗大道」,其地牌也因此倒塌。
    2022/09/18 15:46
  • 呸姐伯朗大道曬閨密 粉絲朝聖「蔡依林樹」

    來到台東伯朗大道就會想到金城武樹。不過歌手蔡依林5日也來這裡找了一棵樹,和好友拍照留念,還自封為閨蜜樹,吸引不少粉絲要來朝聖,一開始就有網友戲稱這棵是蔡依林樹,沒想到這句玩笑話成真了,池上鄉公所已經正式把它命名為蔡依林樹。
    2017/04/11 18:08
  • 不只金城武樹!伯朗大道的「蔡依林樹」也成真

    「呸姊」蔡依林日前趁空檔到台東玩,她特別到池上伯朗大道,模仿金城武找顆大樹拍照。她把照片上傳臉書後,粉絲戲稱是「蔡依林樹」。沒想到,台東池上鄉公所今天(11日)乾脆直接將該樹正式命名為「蔡依林樹」。
    2017/04/11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