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蔡佩軒 結果共26筆

  • 學霸女星嚇壞!泡裸湯遭搭訕「我知道妳是誰」 還被要求合照 

    學霸女星蔡佩軒創立線上課程《唱出你的特色!蔡佩軒的歌唱訓練課》,目標募資千萬,現在進入最後階段。事業起飛的她,日常生活也成為關注話題,她分享有回泡大眾池,裡頭只有1位女生,正當她想好好享受溫泉時,對方卻突然走向她,「我知道妳是誰」,讓她直呼太糗了。
    2小時前
  • 走過低潮!學霸女星無預警宣布「新身分」 喊話目標千萬

    學霸女星蔡佩軒宣布喜訊,她將成為老師開立線上課程《唱出你的特色!蔡佩軒的歌唱訓練課》於12日募資上線,目標為8位數千萬的募資計畫。針對無法飆高音,高音唱不上去、真假音轉換不順、不敢開口唱歌、想寫歌沒有音樂基礎等疑難雜症做教學分享。蔡佩軒說:「我的線上課程門檻很低,不需要會樂理、也不需要會樂器,如果你沒有音樂基礎也都可以來上課,按步就班認真學習,相信你唱歌一定會進步。」
    2024/03/12 17:05
  • 1千萬人瘋傳!學霸女星16秒「私密運動片」外流 鬆吐心聲

    學霸才女蔡佩軒在2024年開春宣布完成勇氣三部曲的單曲計畫,她表示:「距離上一張專輯已有4年時間,讓歌迷等了佷久,會抓住29歲的時光、在奔30之前推出專輯和粉絲分享音樂創作的果實。」日前她在IG分享邀請好友一起鍛鍊核心運動,短短16秒大獲迴響竟高達1000萬點閱,按讚60萬並瘋傳,蔡佩軒笑說:「一直以來都有分享運動的習慣,運動有太多好處,絕對是獲得幸福的條件之一,在影片中我鍛鍊核心一度還扭到脖子,到最後完成動作,直接累倒不起。」上百萬粉絲響應,過年時節大魚大肉跟著蔡佩軒一起做運動,肚子肥肉也會跟著消失。
    2024/02/22 11:24
  • 唱情歌也不行!學霸女星遭嗆「是分手多少次?」 無奈發聲了

    學霸歌手蔡佩軒不藏私推出《唱出你的特色!蔡佩軒的歌唱訓練課》,從歌唱技巧、歌曲創作到經營自媒體有系統的線上教學,日前她接受《真情部落格》訪問時分享心路歷程,蔡佩軒坦言: 「有記憶以來,對自己要求很高,只想追求第一,只要拿到第二名我可能一個禮拜心情都不好。父母勸我放輕鬆,跟我說你最後一名也沒關係,我也不知道為何這麼好強!對任何事都自己都要求極致!」
    2024/01/09 14:16
  • 金曲歌王現身校園 女學生上台突爆哭吐「心事」:家人反對

    客語金曲歌王羅文裕特別舉辦一系列的「客流感」校園演唱會,集結黃美珍、蔡佩軒、黃子軒、彤溫岑二重唱、黑旋風等歌手,令人耳目一新,從今年六月起跑至今,居然默默跑了全台共11場,連羅文裕回頭一看,都說:「不可思議!真是太開心了!」而演唱會中,令羅文裕覺得最難忘的是,「有位女同學自告奮勇上台唱歌,後來在台上哭了,問她為什麼難過哭了,她說她的夢想是當歌手,但家人反對。」
    2023/12/19 12:35
  • 情侶遭攻擊身亡!女星登山被黑熊盯上 生死邊緣過程曝光

    創作歌手蔡佩軒宣布暫時搬回加拿大後,日前分享去登山卻偶遇野生大黑熊的情景,蔡佩軒心有餘悸說:「當下感覺自己就像在演電影,腦海中閃過人生跑馬燈,還好大家都很鎮定,黑熊看了我們一眼就悠悠走掉了!幸好沒有引起黑熊的注意,逃過一劫。」
    2023/11/17 11:53
  • 女星才宣布痛別台灣!忍不住要回來了 認:常做惡夢

    創作歌手蔡佩軒日前宣布暫時搬回加拿大,離台前在社群發表特別寫給粉絲的新歌〈如果有一天再見〉的Demo,不到一個月觀看次數已超過八十萬,在粉絲敲碗期待下,正式版終於上架,蔡佩軒透露自己從小就像侯鳥一般,每隔七、八年就會搬家一次,對於跟親朋好友「說再見」已經十分習慣。
    2023/10/16 11:30
  • 女星爆暫退演藝圈!無預警宣布「離開台灣」爆哭:分手了

    28歲女星Ariel蔡佩軒驚爆暫退演藝圈,她也無預警宣布「離開台灣」,並爆哭透露自己好累,感到很窒息,讓她痛心決定休息一陣子。
    2023/08/23 14:50
  • 翻唱女神突宣布「分手」 鬆吐真實心聲:痛苦時做出改變

    蔡佩軒有好幾首破千萬的翻唱,被封為「翻唱女神」,她日前推出新歌〈 勇敢站立〉,被譽為最美詩歌創作,這首歌來頭不小,奪下GoodTV 好音樂 2021年全球詩歌創作,獲得最高榮譽評審團「金傳獎」。外型上,蔡佩軒也勇敢剪了一頭俏麗短髮,她笑說跟頭髮「分手」了,「第一次把頭髮剪這麼短!人會在痛苦時做出改變,或在過渡期做出關鍵的決定,人生苦短,不如剪去三千髮絲,改變或許能帶來更多勇氣與希望,獲得嶄新的人生視野」。
    2023/07/29 12:34
  • 失戀看這裡!哥倫比亞學霸自稱分手達人 專屬SOP曝光

    蔡佩軒Ariel推出「勇氣三部曲」中的首部曲〈雨季〉,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是蔡佩軒創作的靈感來源,這首失戀情歌寫得絲絲入扣,問及是否有分手經驗?蔡佩軒笑回說:「雖然戀愛經驗不多,但我是分手達人,很多人會覺得提分手的那一方比較不會痛,但這是錯的。因為每一段感情都是真心去愛,在交往之後,如果自己覺得不適合就會終止這段感情,每一次的傷痛都至少要花兩三個月去撫平。」
    2023/06/10 13:01
  • 蔡佩軒找AI花15元美金做MV! AI模擬歌手創作...爆版權爭議

    蔡佩軒日前推出與ChatGPT創作曲《明明才星期一,我已經想放假》,這首歌在網路上發表人氣爆棚,蔡佩軒也以AI生成MV,只花15元美金完成製作,成果讓歌迷驚呆。
    2023/04/30 18:05
  • 外型、歌聲被嫌爆!蔡佩軒認遭言語暴力 阿滴發聲力挺了

    蔡佩軒(Ariel)推出新歌〈Shit Happens〉,描述在生活中碰到鳥人鳥事,但還是要勇敢繼續生活,同時也是她的親身經歷,她表示:「有次在車上遭受到語言暴力,很多針對性的負面評語,包括外型、歌聲、創作被批評的一文不值,第1次感受到語言傷人不見血,這種感覺太可怕了,尤其是在密閉空間當中逃無可逃。」
    2023/03/11 15:22
  • 「ChatGPT」也懂社畜的痛? 蔡佩軒新曲歌詞、和弦全是AI產出!

    「ChatGPT」寫的歌詞獲得歌手青睞!蔡佩軒首次用ChatGPT創作歌曲,從歌詞到和弦都是由AI產出,讓不少粉絲憂心AI機器人將取代人類,而大陸專家表示,兩三年後可能會有自主意識,對此天王周杰倫霸氣的說,雖然AI可以做很多事,但取代不了他對音樂創作的美感,所以他不擔心。
    2023/02/24 17:47
  • 女星「第一次」和Ai機器人創作!感受相當滿意 羞:滿足安全感

    蔡佩軒和最近火紅的ChatGPT創作推出〈明明才星期一我已經想放假〉,第一次和Ai機器人創作,蔡佩軒自評這次的合作是90分。整首歌的歌詞還有和弦都是由chatGPT自動產出,歌詞的部分寫得很直白就是社畜的心情,而且還押韻,和弦也是一般華語流行歌曲會採用的,非常流暢,一拿到詞及和弦,我很快地進行編曲和配唱,推出後粉絲除了覺得驚豔神奇之外,也很多人憂慮強大的AI機器人即將取代人類。
    2023/02/23 12:17
  • 學霸發威!蔡佩軒考前狂打手遊笑喊逃避現實 照樣錄取世界名校

    創作歌手蔡佩軒今(4)日現身2023台北國際電玩展,為手遊《神魔之塔》首度獻唱推廣曲〈卡農卡農〉及〈初心不變〉。過去她的活動、演出偏文靜,這回踏入電玩展,她笑說很熱血沸騰,現場除有電玩迷外,更有歌迷高舉她的應援燈牌,讓她直呼很感動,「我其實是昨天半夜才跟大家說我會臨時快閃,沒想到現場就見到他們(粉絲),覺得非常感動,謝謝你們。」
    2023/02/04 19:25
  • 蔡佩軒曝曾在感情碰壁 「不敢談戀愛」坦言缺乏安全感

    歌手蔡佩軒(Ariel)推出新單曲〈聽不見的愛情〉,描繪缺乏安全感的人在愛情中的心情寫照,創作靈感源於她自身感情經驗,「這首歌對我來說滿特別的,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想到那段回憶。」此外,蔡佩軒將於12/3舉辦「星空下想著你」音樂會,正式開賣後,5分鐘內銷售一空,讓她開心直呼:「很久沒辦專場演出了,謝謝大家!」
    2022/10/06 12:39
  • 蔡佩軒皮膚炎「抓癢起膿包流血」 全裸治療抹藥包成木乃伊

    歌手蔡佩軒(Ariel)今(9)日舉辦「星空計畫」記者會,宣布下半年將推出5首單曲、5集Vlog及專場音樂會,一改過去文藝公主風造型,以細肩帶深V造型亮相,突破過去尺度,其實曾飽受異位性皮膚炎之苦的她,先前獨自赴日求醫,撐過煎熬的全裸高溫磁石浴療法,以及忍受層層抺藥包成「木乃伊」後,才能夠自信展露健康又性感的一面。
    2022/08/09 19:02
  • 馬俊麟將同戲王瞳 艾成大氣喊「我不會太擔心」都過去了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台北小巨蛋場進入倒數第二天,今(25)日藝人温昇豪、張芸京、艾成、王瞳、李佩甄都到場,其中王瞳曾因和馬俊麟假戲真做,鬧得沸沸揚揚,後來王瞳重回舊愛艾成懷抱、登記結婚,夫妻倆感情融洽,如今時隔3年,馬俊麟將加入王瞳所在的新戲《市井豪門》,王瞳和艾成對此也做出回應。
    2022/06/25 22:13
  • 陳威全16歲嫩照曝!奪冠嗨成周杰倫師弟 藉比賽陪伴新人

    大馬創作歌手陳威全發起的「Talent Plus披風 Hybrid」音樂大賽,昨(23)日舉行總決賽,以罕見的演唱會形式舉行,並召集亞洲5地傳媒聯合線上直播,邀請到樂壇重量級老師丁曉雯帶領評審團,創作歌手蔡佩軒(Ariel)、張與辰(Vic)與九九擔任評審。陳威全身為上行娛樂CEO,感性表示本身也是創作比賽出身,2000年拿下大馬全國創作大賽冠軍,被阿爾發音樂相中,離鄉背井來台成為周杰倫師弟,如今已經是3寶爸的他,也曬出20年前參加比賽的嫩照。
    2022/04/24 16:49
  • 動力火車曝最難唱歌曲 竟是周杰倫創作

    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本周將回顧2020年十二月的大事件及網路崛起的歌手為主題,邀請到搖滾天團動力火車、「國民女友」溫妮(黃于恩)、蔡佩軒、OURS、文慧如及「純愛天后」郭靜。發行過九張專輯的動力火車,幾乎每首歌都琅琅上口,被問到哪首歌最難唱,但卻是很喜歡的歌,團員顏志琳說是第四張專輯中《重傷的汗水》,原因是:「這首歌是我的solo歌曲,不需要尤秋興。」尤秋興在旁邊聽了逗他:「所以這首歌沒紅啊!」兩人並透露《重傷的汗水》當初雖不是主打歌,但是天王周杰倫寫的歌曲,主持人黃子佼立刻表示要回家把專輯找出來,好好聆聽這首歌。
    2021/11/21 22:00
  • 對抗疫情!浩子寫歌鼓勵「宅一起」阿翔、小嫻金剛合體獻聲

    疫情當前,剛入圍金曲獎的浩子特別寫歌,鼓勵大家攜手對抗病毒,包含搭檔阿翔,還有小嫻、金剛情侶檔、數十位藝人、YouTuber都隔空參與合唱,另外還有歌手蔡佩軒,也挖出三年前的DEMO,重新編曲錄唱為對抗疫情加油。
    2021/05/30 12:40
  • 離婚頑童小春 江靜曝張震嶽關心:崩潰哭

    新歌《都挺好的》在音樂平台,衝上新歌榜前3名,呆寶靜以本名江靜推出首張專輯,找來同門大師兄張震嶽合作,唱出去年和頑童團員小春離婚時的回憶,當時她心情低落,張震嶽突然的關心,讓她大暴哭,也激起創作靈感。
    2020/08/13 12:48
  • 自嘲難跟主流! 屁孩「主打歌」諷芭樂旋律

    饒舌新人屁孩,挾網路高人氣發片,首波主打就叫做《主打歌》,還找網紅歌手蔡佩軒合作,自嘲專輯缺首「主流」主打歌,寫出這首幽默不芭樂的歌,還有J.Sheon新歌《輸情歌》,歌詞「只怪我為何不是周興哲」,比喻抒情歌在台灣的暢銷程度。
    2020/01/10 20:20
  • 波特王反擊陸酸民 「14億人無法面對真相」

    網紅波特王,因為拍影片稱呼蔡英文「總統」,被大陸公司解約,休息半個月後,終於回歸了,面對大陸網友翻牆留言,波特王輕鬆反擊,還說這是14億人無法面對的真相,網紅歌手蔡佩軒,則是作品被盜用沾上政治。
    2020/01/06 18:53
  • 翻唱走紅!點閱破億 歌手蔡佩軒發專輯

    24歲的創作才女蔡佩軒,從網路發跡,時常翻唱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是《我們不一樣》就有近1700萬觀看次數,在網路人氣超高,她說秘訣在於不只是聲音上的翻唱,還都重新編曲,如今也和經紀公司簽約,準備發行新專輯。
    2019/05/10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