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巴南效應薪資水準萬家香連帶賠償雞排凱凱宋慧喬大學教育媒體人身亡台灣國寶辭世
  • 搜尋:

    蔡上機 結果共22筆

  • 爆穩交「山寨徐佳瑩」?命理師苦勸彭于晏:別做這事毀感情

    彭于晏號稱台男天花板,41歲的他出席電影《潛行》慈善首映時,狂被催婚,彭于晏笑回:「目標是今年脫單!這個年紀不要有太多選擇,這行好難結交異性。」那要不要試試同性?(誤)命理大師蔡上機表示,彭于晏生於1982年(民國71年壬戌年)3月24日,屬狗,與王心凌同一年次,感情戀愛宮位有太陰化科、天同、祿存、右弼等吉星駐守。
    2024/02/18 11:05
  • 淪渣男吸鐵!命理師見流年大驚「警告王心凌」:今年旺中帶劫慘

    王心凌號稱有「吸渣男體質」,用一己之身保護其他台女。(喂~)龍年可破此魔咒嗎?命理大師蔡上機表示,王心凌於1982年(民國71年壬戌年)9月5日出生,屬狗。「2024年屬狗的流年宮逢文曲星駐守,卻落在陷地。但感情戀愛宮位有太陰化科、天同、祿存、右弼(水澄桂萼)之格等吉星駐守。」
    2024/02/18 10:49
  • 水人沒水命?徐若瑄流年感情、婚姻雙殺 專家:交新歡恐落「這下場」

    難道「水郎嘸水命」是真的?(哭倒長城)48歲的徐若瑄去年11月宣告結束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的9年婚姻,命理大師蔡上機表示,徐若瑄生於1975年(民國64年乙卯年)3月19日,屬兔,2024年屬兔的紫微流年星盤,流年宮適逢天相、天魁星駐守,卻碰到火星同宮。遷移宮有廉貞與破軍化祿星加持。最差的是福德愛情宮位有天空、地劫星,夫妻婚姻宮有擎羊、貪狼化忌星。
    2024/02/17 08:48
  • 斷言韓國瑜2028再戰總統大位!命理師揭「搭檔這2位」3年後旺爆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昨(1)日順利當選第11屆新任立法院長,闊別22年即將重返立院,「韓院長」時代正式來臨。對此,命理專家江柏樂分析韓國瑜龍年運勢旺爆,預言他有機會搭檔蔣萬安或盧秀燕,2028再戰總統大選;不過另一位命理師蔡上機則認為韓國瑜註定是個「悲劇英雄」,命中難任太平官。
    2024/02/02 09:07
  • 2工人陳屍掀床內!內湖新豪宅「還沒入住淪凶宅」 命理師1招化解

    台北市內湖區某新建豪宅在昨(2)日被發現,有2名工人在裝潢時離奇身亡、倒臥客廳掀床櫃內,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易經命理風水大師蔡上機就特別表示,案發地點雖在屋主入住前就成為「凶宅」,但由於2名工人屬於自然死亡,不會留下怨念等負面能量,故不太可能影響平常人體,但建議屋主入住前仍要請專業人士引魂。
    2024/01/03 17:33
  • 這邊最安全? 詐騙集團竟躲在「命理老師蔡上機」辦公室樓下

    台中警方,到台北一處商辦大樓,攻堅詐騙機房,赫然發現機房樓上竟是命理老師蔡上機的辦公室,他同時也是警方的反詐大使,員警還忍不住回頭拍照留念。
    2023/12/12 19:19
  • 蔡上機代言「反詐」!辦公室樓下竟藏詐騙機房 警抄完折返拍照

    台中市警察局今(11日)上午會同台北市刑大科技犯罪偵查隊,聯手在人聲鼎沸的台北市忠孝東路商辦大樓破獲大型電信詐騙機房,這群詐騙集團賊星該敗,機房居然藏匿在擔任刑事局反詐代言人的知名命理大師蔡上機辦公室樓下,搜索行動完成後,大批幹員還不忘在蔡上機辦公室前的斗大海報拍照,為順利破案的好手氣留下紀念。
    2023/12/11 18:45
  • 2024旅行注意!4生肖當心血光之災 專家示警:恐有殺生禍

    2023年進入倒數,不少人開始規劃2024年的旅行計劃,不過命理專家蔡上機表示,「4生肖」需特別注意旅遊安全,容易發生突發意外,恐遇上血光之災。
    2023/11/17 21:43
  • 手相藏婚變玄機!王陽明1指「歪了」 專家嘆:感情易曲折

    被譽為「地表最閃夫妻」的王陽明與蔡詩芸驚傳婚變,粉絲哭喊「不相信愛情了!」其實沒那麼嚴重啦~今年才過了2/3,演藝圈已有小甜甜(張可昀)、周孝安、藍正龍與周幼婷、Melody、Makiyo、麻衣等人離婚,大家趕流行吼?(呸呸呸烏鴉嘴)日前王陽明出席機能服飾Verve快閃店開幕,被抓包竟沒戴婚戒,他直接伸手給大家看,直呼:「沒救了!」
    2023/09/09 08:27
  • 王陽明婚變爆前兆!「破軍見空忙」卡關 蔡詩芸殺星狠作亂

    蔡上機再依紫微斗數算流年運勢,王陽明肖狗、壬戌年生,本命「化忌星」進駐「武曲星」;蔡詩芸肖虎、丙寅年生,本命「化忌星」進駐「廉貞星」。不巧的是,蔡詩芸的流年宮走「武曲星」又化忌「左輔化科」「天魁」「地劫」「天馬」等星宿,正好被王陽明本命的化忌星化入。而王陽明流年宮走「廉貞星」(天府、陀羅)等星宿,也正好被蔡詩芸本命的化忌星化入。
    2023/09/09 07:55
  • 林志穎屬虎犯太歲!恐難逃「5血光之災」 命理師教1招化解

    藝人林志穎今(22)日駕駛特斯拉載著6歲兒子,行經桃園蘆竹區發生自撞車禍,被熱心路人救出,隨後送往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對此,命理師蔡上機提醒,屬虎的林志穎還需注意幾點,恐再面臨血光之災,並教授1招來化解災難。
    2022/07/22 22:25
  • 2021行車開運秘笈大公開 牛年好運不求人

    又到歲末年終之際,全臺都在迎接辛丑牛年到來,期盼藉由送舊迎新之際,掃除過去一年的陰霾,迎接全新的開始。《地球黃金線》這次特別與易經命理風水開運大師蔡上機老師合作,為讀者整理2021年行車開運秘笈,只要照著這些方法,就能藉開春之際迎接好運、趨吉避凶。
    2021/02/07 00:44
  • 離婚5年!前夫遭爆是蔡上機 呂文婉直呼太瞎

    風格犀利辛辣的名嘴呂文婉,過去曾自爆低調離婚,在簽字前過了約5年「守活寡」的無性生活,引發討論;今(14日)傳出呂文婉前夫就是知名命理師蔡上機,但對此2人皆駁斥這項說法,直呼這個爆料「太瞎了」。
    2019/12/14 11:42
  • 這些事都母湯!鬼月情侶「4禁忌」 觸犯恐被好兄弟拆散

    農曆7月是台灣人俗稱的「鬼月」,明(8月1日)則是今年的「鬼門開」,據了解,坊間流傳著許多鬼月的禁忌,包括半夜別曬收衣服、不能吃祭品等。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命理專家小孟與蔡上機就整理出「4大點」,提醒情侶們在鬼月要多留意,否則不慎觸犯禁忌,恐會惹怒好兄弟,因此走上分手的路。
    2019/07/31 14:14
  • 朱宣布選總統!命理師曝「殺破狼運」大好 最大障礙是他

    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大勝,執政縣市從6個大增到15個,被看好可望在2020重拾政權,而甫卸任新北市長的朱立倫,今(25日)也正式宣布將投入總統大選。至於朱立倫是否有總統命?有命理老師認為,朱明年走「殺、破、狼」運,運勢大好,黨內勝出應不成問題,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恐成為他總統路上的最大障礙。
    2018/12/25 16:39
  • 「1966年生藝人捲情色漩渦」 他竟神準料中豆導出事

    導演鈕承澤被控指姦性侵女工作人員,引起各界矚目,易經命理大師蔡上機在上月出版的新書竟也神準預測,將有藝人捲入桃色是非糾纏,令人訝異的是,蔡上機在書中算準出事的藝人是1966年冬至前出生,還提醒務必謹慎小心,以免失足在情色漩渦裡。
    2018/12/14 20:50
  • 綠營高層密卜馬英九官司 蔡上機這樣解卦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官司纏身,黨主席任內三中交易案涉背信,上月遭北檢起訴,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日前透露曾幫馬英九卜過卦,依卦辭來看,馬英九還會遇到更困難的事情,易經命理風水開運師蔡上機接受本刊訪問指出,此卦開釋著,除了要在時不我予的時候,不要躁進,潛沉且累積能量實力之外,並積極的營造機會,養精蓄銳。
    2018/08/10 17:05
  • 盜命理師照片!一頁式網站賣開運物 詐騙增

    一頁式網站詐騙,不少命理師的名字,跟代言的開運小物,都在不肖業者盜圖使用,像是命理師蔡上機、雨揚居士加持的貔貅,都被詐騙業者冒用,紛紛錄影片或在粉絲專業PO文澄清,律師說被盜圖使用,能向賣家索賠利潤,但通常一頁式網站的困難點,就是找不到當事人。
    2018/07/13 19:03
  • 補教人生有他指點!高國華宣布參選「原因曝光」

    補教名師高國華今日凌晨突然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並稱「找回台北乾淨的天空」令眾人相當吃驚,不過高國華透露此次參選原因竟是,命理師蔡上機大師認為高國華今年很有機會當選台北市長,因此「天命不可違,我一定全力以赴」。
    2018/05/02 12:56
  • 蔡上機居家歐風 結合風水一樣時尚

    現在我所在的位置,在台北市寸土寸金的東區,這邊的房價,一坪少說100萬起跳,今天我們要造訪的名人就住在樓上,今天哈到你家,哈到誰的家呢?
    2013/03/14 19:23
  • 惡煞索30萬 命理師蔡上機遭電話勒索

    知名命理老師蔡上機,日前收到一通恐嚇勒索電話,對方表示正在跑路的黑道兄弟,要求30萬元的跑路費,否則就要等著挨子彈!蔡上機很擔心,馬上報警,也開始加強自己以及家人的安全維護,由於蔡上機年收入上千萬,又具有高知名度,所以成為歹徒眼中的肥羊。
    2009/06/04 12:12
  • 奇異果好處多 助健康又可求姻緣

    奇異果也可以求姻緣!廠商利用水果中的奇異果設計的求愛絕招,除了請來風水專家蔡上機,利用「一金一綠」的奇異果,打造求愛水果陣,來提供民眾參考。
    2008/08/07 0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