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蔓越莓醬 結果共4筆

  • 圖輯/拜登「赦免」火雞 諷期中選舉「紅色浪潮」在自家

    美國總統拜登於22日在白宮舉辦「赦免」火雞的典禮,該典禮可追溯至1863年林肯的兒子懇求他放過本該成為感恩節大餐的火雞,而前總統老布希則將此傳統確立下來。 這次赦免的火雞名字叫「巧克力」(Chocolate)和「脆片」(Chip),名字由來則是拜登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 「巧克力脆片口味」(Chocolate Chip Ice Cream)。在典禮中,拜登暗諷共和黨在期中選舉稱的「紅色浪潮」並未發生,唯一發生的紅潮是自家愛犬「指揮官」(Commander)用翻了蔓越莓醬,引在場來賓大笑。巧克力及脆片之後將於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度過餘生。
    2022/11/22 11:38
  • 供應鏈問題無解 美國將過「沒火雞的感恩節」

    25日就是美國的感恩節,不過恐怕有不少美國人,餐桌上沒有火雞可吃!因為全球供應鏈問題,美國超市現在連做派使用的蔓越莓醬,都出現大缺貨。雖然有不少零售業者,提早到今年2月就下單訂貨,沒想到商品依舊短缺,而且不只感恩節,接下來的耶誕假期,可能也會受影響。
    2021/11/07 14:29
  • 浩瀚蔓越莓紅海! 直擊秋季水田採收奇景

    十一月底的感恩節假期快到了, 美國感恩節必吃的火雞大餐, 少不了搭配的蔓越莓醬汁。 每到秋天, 美國東北的蔓越莓產區 就會出現一片紅海奇景, 因為當地農家使用獨特的水收法, 蔓越莓果實內有氣室, 可以浮在水面,方便採收, 浩瀚紅海的美景也成為當地的觀光賣點。
    2020/11/19 15:28
  • 8分鐘嗑32打牡蠣!世界排名17 美魔女大胃王猝逝

    全球各地時常會舉辦「大胃王」比賽,常會吸引眾人目光。今年剛在紐約康尼島國慶日吃熱狗大賽奪下女子組季軍、世界排名第17的華裔女子李蕙(Juliet Lee),身材嬌小的她且體重十分輕盈僅100磅(約45公斤),不料日前卻傳出不幸過世的消息,享年54歲。消息一出,引發許多粉絲震驚和不捨。
    2019/09/11 2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