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蓮子湯 結果共5筆

  • 一顆刈包各自表述!眼尖網見「內餡」轟爆柯P:邪魔歪道

    美國聯邦參議院預算委員會共和黨首席議員葛瑞姆(Lindsey Graham, R-SC),率領6位跨黨派參眾議員,昨(14)日晚間搭乘軍機旋風訪問台灣,將與總統蔡英文、外交部長吳釗燮、國防部長邱國正等會面,討論台美重要議題。蔡英文準備刈包、紅豆湯圓、燒麻糬跟白木耳蓮子湯接風,歡迎貴賓來到台灣這個美食天堂。網紅四叉貓聯想到民眾黨3月29日舉辦的「國際新春酒會」,同樣端出刈包招待外賓,貼出對比圖掀起熱議。
    2022/04/15 08:55
  • 「熱」情!陳時中賞蓮、逛頑皮世界 行銷「安心」

    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到台南推展安心旅遊第二天,上午到白河賞蓮花,逛「頑皮世界」,園方安排他餵長頸鹿,牙醫出身的陳時中還耍了幽默,說要幫長頸鹿檢查牙齒,天氣非常炎熱,不少粉絲還是擠著要看他,連台南市長黃偉哲都被擠到一旁去了。
    2020/05/31 13:41
  • 曬昏頭!熱食衝客 吃麵線「呷涼打折」

    今天7月7日是「小暑」,是進入長夏的第一個節氣,代表接下來天氣會越來越熱,今天全台灣有很多地方破36度,最高溫落在新竹36.9度,而濕熱的天氣,容易影響消化系統,也讓人沒食慾,中醫師建議可以喝「蓮子湯」,能開胃、洩心火,而酷暑,賣熱食的生意難免受影響,就有麵線店和隔壁冰店合作,憑麵線發票,吃冰就能打9折,一冷一熱,業績互相拉抬成長。
    2014/07/07 18:57
  • 比牢飯還差!5菜輸4菜 學校午餐「完敗」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被收押在看守所,端午節當天公布了北所菜色,午餐有肉粽、蜜汁炸豬排、高麗菜炒培根、蝦仁滑蛋跟蓮子湯,一名高雄市瑞祥高中的老師看到後,拿來和學校的營養午餐菜色PK,還打上校方完敗,更有學生回應說難不成真的為了午餐得進監獄嗎?校方表示,每天菜色都由午餐委員會精心挑選,一餐餐費約42元,倒是北所平均一餐只要20元,卻能供應如此豐富餐點,的確令人稱羨!
    2014/06/04 17:33
  • 〈獨家〉寒冬杭菊香!紅棗蓮子煨湯 燴百合

    冬季養生佳餚,苗栗銅鑼有杭菊百合三寶、杭菊蓮子湯,這些燉湯都是溫補,氣味又清新,苗栗銅鑼農會特別出來保證,銅鑼的菊花自3月灑過農藥之後,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噴藥,保證無農藥殘留,菊花入菜,大家可以放心。
    2010/11/12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