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蓄意殺人 結果共41筆

  • 板橋悶死女嬰監視器曝 母訴:根本蓄意殺人

    去年四月的板橋私幼虐嬰案,受害家長今(13日)公布當時監控影像,指出當時不只他的女兒遭到悶頭,控訴托育員不是「過失致死」,女兒是遭到「蓄意謀殺」,而立委王婉諭認為新北市政府在行政調查上有疏失,對此社會局表示會加強稽查。
    2023/06/13 16:07
  • 吊車囂張違規!內輪差險「收掉騎士」 網轟:蓄意殺人

    有民眾日前行經高雄大寮鳳屏二路,路口遇到紅燈停下,沒想到外側車道的2台吊車外加1輛BMW  ,直接無視燈號,違規左轉,其中一輛吊車的內輪差,險些將一名騎士捲入輪下,畫面一出引起眾怒。有大車司機跳出來喊冤,說該路段分隔島間隔小,迴轉半徑大的車只能「類待轉」過彎,但該說法也被警方打臉,直指大車都有既定路線,這種開法就是違規,將依法裁處最高7200元罰鍰。
    2023/05/24 17:09
  • 涉吸毒撞死婦!男竟先發「草泥馬」限動 家屬怒斥:蓄意殺人

    桃園一名吳姓女子在網路發文寫下,說母親日前遭到一名年僅21歲的何姓男子逆向撞飛,送醫後傷重不治,吳女更控訴,何男逆向將母親給撞飛後,第一時間並沒有下車查看,反而是待在車內發臉書限時動態,吳女說,事後父親氣不過揪住何男衣領,從他口袋中掉出一包毒品,何男竟向警方表示,「我怎麼知道這不是他們栽贓給我的?」,讓他們相當氣憤。
    2021/12/14 18:52
  • 躲「家庭糾紛」闖禍? 美飛車犯面臨5項1級謀殺

    美國威斯康辛州耶誕遊行,遭突如其來飛車衝撞,造成5位50到80歲民眾死亡,現在警方最新調查表示嫌犯為了逃避家庭紛爭,開車逃離時衝撞人群,但因為嫌犯之前就有開車撞人前科,將會面臨5項1級蓄意殺人罪遭到起訴。
    2021/11/23 11:52
  • 醫學院女碩士生遭砂石車輾亡 家屬控:蓄意殺人

    台中發生死亡車禍,女碩士生騎車遭砂石車輾斃,據了解事發地點在就在醫學院附近,警方說現場沒有監視器,初判是機車騎士超車後發生擦撞,詳細肇責還要再釐清。
    2021/11/14 19:13
  • 台中女碩生遭輾斃「死不瞑目」 家屬悲控司機:蓄意殺人

    台中中國醫藥大學一名24歲林姓女碩士生,昨(13)日下午騎車返校時不慎遭砂石車輾斃,對此,據媒體報導,林女阿公哭紅雙眼透露,孫女快要畢業卻發生這種事,連眼睛都沒閉上、死不瞑目,質疑砂石車司機「根本是蓄意殺人」。
    2021/11/14 14:34
  • 槍殺反警示威者釀2死1傷 嫌犯出庭淚崩稱「是自衛」

    去年八月,美國威斯康辛州的反警察示威中,一名年輕男子開槍射殺示威者,造成兩死1傷。開槍的嫌犯出庭時當場淚崩,辯稱他是出於自衛,才會開槍。不過檢察官提出空拍畫面,質疑嫌犯蓄意殺人。
    2021/11/11 17:45
  • 男子討工資縱火奪3命三度判死 改判無期徒刑定讞

    男子李昆霖不滿老闆少算工資,到公司樓下縱火造成3死,歷審均被判死;經最高法院發回,更二審認定李男非蓄意殺人,改判無期徒刑。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1/10/07 17:54
  • 兒丟路中央跑去開門 10秒後「被車輾」驚悚畫面曝

    驚悚瞬間!一名女子原先在家門前抱著孩子,後來似乎因忘了什麼而返回家門,當時,她把幼兒放在路中央獨自轉身離去。不過短短10秒鐘,一輛轎車轉彎時疑似視線死角將小朋友輾過。事發後女子緊急跑回來將孩子抱起,畫面曝光引發眾人撻伐,認為女子根本是蓄意殺人。
    2021/05/13 05:34
  • 蓄意殺人?!惡意「拆管」放油 害騎士險摔

    這行為恐怕有蓄意殺人的嫌疑!6日晚上7點多,台東一名男子趁著天色昏暗,將路旁一輛機車的煞車油跟機油全都漏光光,害騎士差點摔車,而且在20多分鐘的犯案過程裡面,他不只在地上爬來爬去,甚至還用滾的來前進後退,所有行為讓人覺得真的太詭異了,而且有住戶一看到監視器畫面馬上認出,說他已經來搗亂好幾次了。
    2021/03/07 19:17
  • 砂石車貼近超車「騎士抖一下險摔」 網怒:根本蓄意殺人

    屏東縣一名機車騎士25日行經里嶺大橋,行駛途中左側突然有一輛砂石車急駛而過,由於兩者距離太過靠近,機車險些失去平衡,幸好騎士穩住車身,才沒有發生憾事。驚悚超車畫面曝光後,網友忍不住痛批「太誇張了」、「差點成為輪下魂」、「根本蓄意殺人」。
    2021/01/26 21:19
  • 藥粉含硃砂!議員張彥彤全家中毒怒告醫「蓄意殺人」

    台中市議員張彥彤日前驚爆一家4口因服用「盛唐中醫診所」開的中藥後鉛中毒送醫,醫師甚至一度準備發病危通知,經衛生局查驗後發現,藥粉中有禁藥硃砂成分,是造成鉛中毒的主要原因。張彥彤今(6)日在記者會上痛批該診所院長呂世明「可惡至極」,且已提告「殺人罪」。
    2020/08/06 10:57
  • 隨機殺人要求「精神鑑定」 父淚崩:想脫罪

    又有一名父親因為痛失兒子,撕心裂肺!三個月前,新北市新店發生隨機殺人案,嫌犯當時否認蓄意犯案,沒想到今天(17日)北院二度開庭,他竟改口坦承故意殺人,還要求聲請精神鑑定,堅持符合自首減刑要件,讓家屬當庭淚崩,指控都殺人了,怎麼現在才說要精神鑑定,難道是想模仿殺警案嫌犯,藉此脫罪,逃過死刑嗎?
    2020/06/17 23:31
  • 鎖喉非裔菸販 紐約市白人警察.爭議5年

    美國在五年前,發生了一起紐約市警察,用鎖喉的方式制伏了一名非裔菸販,導致對方窒息而死;事後,涉案的白人員警竟然只被調職和沒收警槍,卻沒有任何其他處分,引來死者家屬和非裔團體的憤怒,走上街頭要求開除警察。5年過去了,司法部近日公布調查報告,認為警察蓄意殺人的證據不足,所以不予以起訴;家屬和人權團體仍不放棄,直搗民主黨初選辯論會場,要求正在辯論的紐約市長白思豪,還家屬一個正義。紐約市警察局局長終於在今天宣布,開除這名鎖喉員警,他也領不到警察局的退休金。
    2019/08/20 20:01
  • 港警闖地鐵射催淚彈 UN:過度使用武力

    日前港警闖入地鐵站發射催淚彈,在密閉空間使用這樣的武器,遭抨擊根本像當年日本奧姆真理教,沙林毒氣攻擊一樣,想蓄意殺人。聯合國人權事務官員今天發表聲明,認定港警使用武力過當,要求港府應該儘速展開調查。
    2019/08/13 22:05
  • 「小心被冷死」!好意勸離街友 男遭毆險喪命

    因為一句問候,惹來殺身之禍,新北市汐止火車站,今年初發生街友攻擊人的事件,一名男子看到街友在寒風中睡覺,好意勸他離開,沒想到對方認為被嘲諷,拿出塑膠棒追打被害人,傷者送醫後一度傳出命危。嫌犯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但他堅稱和對方互不認識,無冤無仇,不是蓄意殺人,最後只依傷害罪,被判刑一年。
    2019/07/07 21:20
  • 驚慌踩死6個月男嬰 10歲女孩遭控蓄意殺人

    美國威斯康辛州,上個月底有一名10歲小女孩,到養父母的托兒中心參觀時,不小心將一名6個月大的男嬰摔到地上,她因為一時驚慌用腳踏住嬰兒頭部,結果造成這名男嬰送醫後死亡,10歲女童也被檢方以殺人罪起訴。
    2018/11/07 15:02
  • 脫手摔嬰慌了 女童踩死男嬰被控「蓄意殺人」

    美國一名10歲女童日前抱著年僅半歲的男嬰時不慎脫手,導致男嬰撞到凳子放聲大哭,女童因不知所措又不想惹麻煩,於是猛踏男嬰頭部,寶寶搶救後仍然不治身亡,目前女童遭控蓄意殺人罪,後續可能會轉由少年法庭接手處理。
    2018/11/07 09:12
  • 哈雷騎士無辜遭撞亡 車友控駕駛蓄意殺人

    高雄一名重機車友2號上午無辜遭追撞慘死,當時肇事駕駛稱對方亂換車道,才會撞上,但車友公布行車紀錄器,當時騎士正常行駛,反倒是駕駛直直衝向重機,從後撞上奪命,一度說謊,讓死者親友不能接受,指控駕駛根本是蓄意殺人。
    2018/10/03 21:31
  • 騎士被撞飛「驚悚12秒影片曝光」 網批:根本蓄意殺人

    高雄市橋頭區成功北路、林北路口2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台重機騎士行駛在快車道時,突然遭到後方一輛白色轎車駕駛高速追撞,重機騎士被撞飛,轎車則是失控撞上安全島,警消人員獲報後趕赴現場,將重機騎士緊急送醫,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今天有網友將車禍當下行車紀錄器公開,痛批白色轎車駕駛「根本是蓄意殺人」。
    2018/10/03 19:41
  • 女騎士從路邊竄出 猛推外籍單車女害她頭撞車

    是有什麼深仇大恨嗎?一名外籍女子日前騎單車行經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三路156巷時,旁邊突然衝出一名女騎士,接著朝外籍女子猛推,導致對方重心不穩而撞到路邊轎車,頭部還因此受傷。整個過程正好被後方一名汽車駕駛拍下,外籍女子的友人得知後,將影片分享上網,希望各位能找到這個莫名推人的女騎士。
    2018/08/21 08:09
  • 警被撞死網批蓄意殺人 警眷:可讓孩子的爸回家嗎

    國道新市分隊員警郭振雄及葉家豪,今晨5點多在中山高南下308公里處攔檢大貨車,停靠在路肩處理罰單時,遭到後方大貨車衝撞,2名員警和1名被開單的駕駛當場身亡,引發網友痛批根本是「蓄意殺人」。
    2018/04/23 11:18
  • 酒駕撞工人蓄意輾過肇逃 檢起訴:非殺人

    去年12月一名江姓男子在台中東區酒駕撞上兩名正在施工工人,江姓男子明知車底下有人卻輾壓陳姓工人逃逸,又撞另一名騎士。陳姓工人重傷不治,檢方依酒駕致死和肇事逃逸起訴江姓男子,但陳姓工人的同事和家人都對起訴理由不滿,認為江姓男子根本蓄意殺人!明知車底有人硬是要壓過去才會造成工人死亡。殺人罪10年起跳,酒駕肇事卻是10年以下讓家屬忿忿不平。
    2018/01/02 18:49
  • 死亡救護車!司機勾結黑幫 血管「注空氣」殺病人

    醫護人員的使命是盡全力挽救每一條生命,義大利西西里島卻發生一起「死亡救護車」的恐怖殺人案!一名救護車司機,涉嫌勾結當地經營殯葬業的黑幫,在病人血管內注射空氣,蓄意殺害救護車上的病人謀利,惡劣行徑令人髮指。
    2017/12/24 00:15
  • 女潑汽油縱火燒男友 下秒她後悔潑尿滅火

    美國賓州一名女子,日前和男友發生爭執,她趁對方睡著時朝他身上潑汽油縱火,但隨後她反悔了,想要幫忙滅火,就隨手抓起一旁的尿桶朝男友潑灑試圖滅火。事後男子被送醫急救,下半身有25%至30%被灼傷,但女子被控蓄意殺人與縱火入獄服刑。
    2017/07/13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