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蒼蠅卵 結果共4筆

  • 雞腿便當咬一口!驚見整排蟲卵 疑蒼蠅產卵

    台中有民眾買了雞腿便當,半小時後打開來享用,沒想到炸雞腿吃了一口之後發現,雞肉上有一整排白色小點點,很像是蒼蠅卵,放了一段時間後,還真的長出蛆。向店家反應,業者卻認為可能是源頭被蒼蠅產卵;對此理化老師說,照片中的確實是蒼蠅卵,經過油炸後應該都會炸熟,不可能會孵化,推測應該是炸好之後存放過程被產卵。
    2023/06/29 20:27
  • 炸雞吃出顆粒感?她驚見「雞皮內藏蟲卵」嚇吐:噁心到瘋掉

    這樣的炸雞誰還吃得下去!紐西蘭一名女子透露,自己到門市外帶了桶裝炸雞餐回家,沒想到吃沒多久就發現異樣,在一層咬開的麵衣下竟然發現無數個白色顆粒狀的東西,仔細一查才發現竟然是成堆的蒼蠅卵,不僅嚇的她瞬間食慾全無、更是直接到廁所催吐,生怕不小心吃了一堆蟲下肚;而對於本起食安疑慮事件,肯德基業者也給出了回應。
    2023/03/26 22:04
  • 噁炸!鴨肉上緊黏「泰國長米」 內行一見驚呼:快丟掉

    天氣逐漸回溫,民眾除了注意防曬外,也要小心家中食物的保存方法是否妥當,否則就容易變質腐敗。近日有網友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她發現一塊鴨肉上竟長出了許多像米粒般的條狀物,讓她不禁好奇詢問這是否為菜籽。有內行人一看到原PO貼出的照片後,馬上就判斷出這白色的長條物是蒼蠅卵,趕緊要原PO把肉丟了。
    2022/03/17 05:32
  • 噁!雞爪竟有滿滿蒼蠅卵 店家裝傻「不知為何有」

    想吐!一位女網友日前到桶仔雞店用餐,未料快吃完時卻發現雞爪上竟然有多顆白白的不明物體,詢問店家後 ,店家竟多次推託,而不少民眾也表示白白的顆粒物是「蒼蠅卵」,讓女網友大呼超噁心。
    2017/08/23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