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蒸籠 結果共94筆

  • 噁!米其林星級港點名店蒸籠有蟑螂 店家道歉免單

    台南有1名顧客指控,表示他近日到百貨公司的米其林星級名店吃港式飲茶,蒸籠裡竟然出現一隻蟑螂,雖然最後店家出面道歉,並讓他們消費完全免費作為補償,但他還是把事件po網,對此,店家不予回應,但衛生局表示,將會前往稽查。
    2023/12/04 14:30
  • 蒸籠打開驚見「蟑螂屍」!客怒發文爆爭議 添好運急發聲

    知名連鎖港式點心專賣店遭網友踢爆「蒸籠裡面有蟑螂」,日前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二社」PO文表示,他至台南某間添好運分店用餐時,發現蒸籠裡有一隻蟑螂屍體,店家給予免單處理,而網友則表示「有處理就不能PO?」,引來眾多網友留言討論,此外添好運也發出聲明回應:未來將更加強食品安全衛生。
    2023/12/04 13:04
  • 北捷冷氣降溫民眾嗨翻 網點名「這線」慘況:開門像蒸籠

    近期有民眾反映台北捷運悶熱導致瀰漫汗臭味引起討論。有網友在Dcrad上分享近期台北市政府新政策「北捷車廂48小時內降溫」,因應民眾需求進行調整。此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北捷真的很熱」的狀況。
    2023/08/10 11:47
  • 柴柴、小蜜蜂、沖浪男孩 咖啡拉花午茶加分

    苗栗南庄老街,一家飲料店,第二代22歲的兒子接手之後,把拉花專長加了進來,變成招牌。小老闆年紀輕輕,學拉花已經10年,也參加比賽,還有教學,店裡享用下午茶,還可以搭配蒸籠盛裝的餅乾或甜點。
    2023/08/07 15:19
  • 周杰倫師弟療情傷「躺垃圾堆畫面曝光」 婁峻碩一句話點醒他

    天王周杰倫(周董)師弟派偉俊將推出新專輯,以創作單曲〈Don’t Waste My Love〉作為暖身,該曲講述單戀者們為愛「暈船」的心境,在MV裡他飾演遭曖昧對象丟包的暈船苦情男,還被透明塑膠包裝袋打包,象徵在感情中被對方當成「塑膠」的心境,被塑膠袋罩住全身的他猶如蒸籠裡的包子,苦笑說:「真是悶到喘不過氣!」
    2023/06/28 11:41
  • 2鼠蒸籠上爬!北市餐廳上演「料理鼠王」 環保局回應了

    有民眾在北市大安區一家湯包店用餐,竟驚見兩隻老鼠大剌剌爬到內場蒸籠上,讓他嚇得食慾全沒,當場買單走人;不過店家老闆抱怨,這條街旁邊全是餐飲店,因為自己店的營業時間比較長,老鼠都在夜晚跑來,已經請除鼠公司每月來一次清潔。對此,北市環保局表示,已派人稽查,也要求店家要在期限內改善,否則將開罰。
    2023/05/26 22:11
  • 二鼠「霸佔蒸籠」客人秒走 網見搖頭:可能有一窩

    有網友昨(24)日到北市大安一間24小時的餐廳用餐,結果竟然看到兩隻老鼠大剌剌在蒸籠上,無視旁人的存在,讓該名網友當場食慾全消。
    2023/05/25 13:56
  • 嚇!湯包店蒸籠爬2隻老鼠 顧客怨:食慾全失

    有民眾在北市大安區一家湯包店用餐,發現內場蒸籠上爬了兩隻老鼠,讓他嚇得食慾全沒,現場買單就走人。當事店家老闆也抱怨,這條街旁邊全是餐飲店,因為自己店的營業時間比較長,老鼠都在夜晚來襲,已經請除鼠公司每月來一次清潔。
    2023/05/25 13:40
  • 上班燙傷控被要求別通報 月餐業者:員工喊高價賠價

    高雄一間月子餐的員工,不慎被滑落的蒸籠燙傷,左大腿二度燒燙傷,她的親友PO文控訴,當下不但沒人來幫忙,事後公司還要求不要通報職災,就怕不能申請優良企業,對此月子餐公司回應,沒想到傷勢如此嚴重,事後也已經通報,只是依照法規,期限是8小時,他們卻事隔10幾天才通報,遭到勞檢處開罰6萬元。
    2023/05/05 19:28
  • 好吃秘訣?湯包店蒸籠紙洗再用 民眾:不衛生

    用過的蒸籠紙水洗再利用!竹東一家知名湯包店,日前被民眾看見將用過的蒸籠紙,連同蒸籠一起清洗再放回去,讓民眾直呼不衛生,衛生局獲報後上門稽查,店家也立刻改善,不再將整籠湯包端給客人,而是夾到紙盒內。
    2023/04/29 13:36
  • 噁!「野生黑糖糕丟路邊」 攤商隔夜繼續賣

    有民眾發現在大同區永樂市場附近,常出現一個賣黑糖糕的攤車,不過他發現老闆疑似都把沒賣完的黑糖糕,直接放在蒸籠用帆布蓋起來,就這樣丟在路邊,隔夜後繼續賣,不知情的民眾就這樣買回家吃下肚。
    2023/03/01 18:00
  • 誰帶蒸籠來唱歌?KTV失物招領網友笑翻了

    到KTV歡唱,難免掉東西,但是,怎麼會有人唱完歌,忘了把蒸籠及交通指揮棒給帶走呢?台南有一家KTV會館年終大清理,在網路上貼出招領物品,沒想到,除了眼鏡、耳機等日常用品之外,竟然還有蒸籠、指揮棒,甚至還有頭皮水等奇特品項,讓網友笑翻了。
    2023/01/16 13:54
  • 包子掉地上撿回蒸籠繼續賣? 顧客目睹嚇:高溫殺菌

    高雄鼓山一家豆漿店,被顧客拍到,員工整理蒸籠時,不小心把包子撒出來,接著直接撿回蒸籠裡繼續蒸,讓目睹整個過程的民眾嚇壞,認為有食安疑慮,業者得知消息後,也緊急跳出來致歉,表示會懲處違規員工。
    2023/01/01 14:21
  • 洗熱水澡「可舒緩5症狀」 研究驚曝:中風機率降低

    天氣轉涼後,除了靠火鍋等熱湯類的食物暖身之外,泡熱水澡也是大眾喜愛的祛寒方式之一,包含泡溫泉、三溫暖、或是蒸籠烤箱都是能有效緩解身體疲勞的好去處,而大多數人不知道的是,其實泡熱水甚至還能降低男性高血壓、中風的風險。
    2022/12/18 20:34
  • 唐振剛爆結婚公開「另一半」!小鳥依人畫面曝光:好閃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唐振剛帶著好友張再興,一起探訪嘉南地區,兩人著蒙古傳統服飾亮相,大啖超狂海陸蒸籠宴,甚至「戲魂」上身,把現場變成兩人的婚席,唐振剛開玩笑地說:「今天對我來講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我也要介紹我人生的伴侶,興妃!」張再興立刻配合演出,搭著唐振剛手臂,立馬將頭靠在唐振剛胸膛,一附小鳥依人的模樣放閃,相當逗趣。
    2022/08/19 23:26
  • 刷爆IG!復古早午餐藏身「洗衣店」 招牌奶油堡超欠吃

    刷爆IG打卡版面啦!台中「老宅早午餐」竟然藏身在洗衣店裡?店家販售用蒸籠裝的漢堡類跟輕食類餐點,來店必點「萬丹紅豆鮮奶油堡」,吃得到吃香酥麵包與綿密的內餡,美妙的滋味讓顧客直喊好幸福,網美們快把這家店列入口袋名單啦!
    2022/07/18 16:05
  • 今小暑天氣曝光!午後雨彈狂炸 當心中暑、雷擊

    今(7)日是二十四節氣中的小暑,通常我們會說「小暑大暑無君子」,意思說:小暑、大暑這兩個節氣的天氣十分酷熱,很多人因為熱到受不了,已經顧不得君子的風範,衣服會穿得比較隨便,或是『小暑大暑,上蒸下煮』,很像是蒸籠的熱,也很貼切的形容這時候的熱。如果根據長期統計,台灣的天氣通常在這段期間是最熱的時候,不過南北還是有些差別,南部已經先熱起來,台北盆地內的台北市和新北市,則因為地形上及高度發展所形成的熱島效應,也常常是台灣夏天會有極端高溫出現的地方,這和有時風向上導致的增溫不大相同。
    2022/07/07 07:54
  • 拿免費包子還嫌外皮破! 陸嬤「要求換包」被拒怒砸店員

    社會上有許多家境窮困需要幫助的人,許多店家會提供免費愛心餐救濟。大陸河南一間包子店,店家提供一名老婆婆免費包子超過1年時間,日前這位老婆婆再度上門索取,事後發現包子有破皮流出湯汁,她要求更換遭到拒絕,一氣之下竟將包子砸向店員,讓店家超傻眼又無奈,消息一出網路輿論幾乎一面倒地抨擊這名老婆婆「不知感恩」。
    2022/07/05 05:10
  • 圍爐菜PK!海鮮排檔「巨籠宴」 尬「台泰桌菜」

    今天除夕夜,家家戶戶忙圍爐,業者更忙,有的擺出巨籠宴,有波士頓龍蝦和生蠔,特色有31格蒸籠,一桌20人約兩萬八,從除夕到初六,一天兩場8個包廂全被訂滿,動用比平常多一倍的人力,另外也有餐廳用台菜結合泰式餐,圍爐宴10多道料理,預約滿到初三。
    2022/01/31 18:36
  • 電鍋超神用法長知識! 內行加碼「一次做好3道菜」

    廚房中若有電鍋不僅方便煮飯,燉湯、蒸粽或煲粥都能輕鬆搞定,一名男子表示,自己經常將電鍋蓋子拿掉並擺上一樣「特別的廚具」,這樣一來只要當電鍋按鈕跳起,就能變出一桌料理讓全家人一起吃。好點子公開後眾人直呼長知識,也有人說這招可以一次做好白飯加上3道菜!
    2021/09/27 23:17
  • 連棟透天厝火災 頂樓冒黑煙如大型蒸籠

    南投埔里民宅火災,連棟透天厝,頂樓鐵皮加蓋房屋,從中間房間悶燒,擴散成災,波及左右兩邊鄰居。燒毀三棟民宅,還好人員都平安。火舌濃煙從屋頂縫隙冒出,連棟民宅燒得就像個大蒸籠。
    2020/03/07 14:09
  • 秋拚「鮮」鍋! 韓「海鮮蒸籠鍋」vs.粵式蛤蜊鍋

    最近天氣變涼,許多人想吃鍋物暖胃,尤其又是吃海鮮的時節,海鮮塔鍋物很夯,大閘蟹、石斑魚等海鮮蒸過,鮮甜湯汁再流到最底層,變身火鍋湯底,鮮味十足,另外,還有業者從韓國引進超大海鮮蒸籠鍋,大醬湯底配上海鮮煮,吃完還會加入人參雞,又是另一種湯底口味,搶攻秋天火鍋市場。
    2019/09/29 21:44
  • 竹蒸籠柴燒古早味 福菜肉包炊煙飄香

    南投水里一家古早味包子,用竹蒸籠燒柴火,在磚灶上炊蒸,不但炊蒸方式傳統,包子內餡也是古早味,是客家人常見的福菜。福菜加瘦肉攪拌,類似梅乾扣肉的滋味,老闆用包子做出媽媽的味道。
    2019/04/04 11:05
  • 量身打造!份量減、推獨家菜 南餐飲北漂展店

    不少南部的餐飲品牌,北上展店,而且有先做好調查,發現台北消費者,每道菜份量大概4到6人份,不像南部喜歡澎派,甚至在台北的店面裝潢,都特別講究,甚至推出台北限定菜色,但有些餐點北漂,因為反應店租跟裝潢,價格也貴10到20元。
    2019/03/31 22:07
  • 小心燙! 肉包子先咬小洞 喝完湯汁再入口

    台中市這一家包子店,許多客人是衝著包子裡飽滿的「湯汁」而來,客人說,吃這家肉包不能用筷子夾,得用手拿,先咬一個洞把湯喝完,再吃肉包,肉包子店一開20幾年,客人老中青三代都有,但很多人吃法錯誤,把精華的湯汁都給流掉了。
    2019/03/29 0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