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蒙羞 結果共107筆

  • 「10天約炮22男」遭批蕩婦、讓家族蒙羞 成人網紅:社會真雙標

    澳洲OnlyFans網紅泰拉(Taila Maddison)近期與男友分手,為走出情傷遠赴歐洲展開10天療傷之旅,並與22名男子約砲,被斥為「蕩婦」(slut),對此她表示,這社會仍存在對男女人的雙重標準,為此感到極其悲哀。
    2024/02/11 17:58
  • 特赦換小黨支持 西班牙總理回鍋人民怒

    西班牙政府在7月底大選後,始終無法完成組閣,前總理桑切斯11月17日終於「超車」大選中獲最高票的西班牙人民黨,再次回鍋任總理。桑切斯帶領的社會勞工黨,只得到第二高票,但因人民黨無法協調取得國會過半席次組閣,桑切斯卻願意「踩紅線」:與2個支持加泰隆尼亞獨立的政黨談判,給出「特赦」厚禮,終於換得支持,再任總理。但西班牙民眾普遍反對特赦,認為桑切斯這種利益交換,既讓國家蒙羞又違背民意,首都街頭抗議與警民衝突,持續好幾週,越演越烈。
    2023/11/17 19:55
  • 會計作帳失誤!總裁「大賺以為慘賠」崩潰 狂砍妻10刀一屍兩命

    誤會釀大禍!一名34歲新加坡總裁經營一家培訓公司,不料因「會計人員算錯帳」而讓他誤以為公司經營不善,此後開始憂鬱纏身、胡思亂想。有天,男子浮現了自殺的想法,為了不讓妻孩蒙羞決定先動手,而後男子失控持刀猛砍妻孩。最終自殺未果,在昨(26日)報警自首。
    2023/10/27 13:32
  • 侯友宜攻賴清德本命區 競選影片批台南弊案叢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今天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期間一度不進議會,開始出現學甲爐渣、正副議長賄選、登革熱爆發、台南官員喝花酒與性招待等弊案,賴清德一再糟蹋台南,讓台南鄉親蒙羞。
    2023/10/25 13:49
  • 乩童退駕惹戰火?屏東廟會大亂鬥 網搖頭:神明都蒙羞

    又有廟會鬧事!屏東長治鄉昨(10)日晚間某宮廟舉行遶境活動,過程中,一名許姓乩童退駕時,手上的神器不慎揮到旁邊的21歲曾姓男子,從2人互相叫囂,演變成雙方友人互相叫陣,警方獲報,派遣快到部隊到場,將許、曾2男帶回,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另外,該廟方一路吵到深夜11點多,同樣被開罰。畫面PO上網,網友紛紛痛批「神明都為了你們而蒙羞」。
    2023/06/11 11:44
  • 扯!「苗栗國」官員涉剝削烏干達學生 上班喝酒還鬥毆

    彰化中州科大去年1月遭爆出「血汗黑工」事件,烏干達來台留學卻遭剝削,校方、仲介公司、苗栗縣府與移民署官員共10人,去年10月被依《人口販運防制法》、《貪污治罪條例》、刑法加重詐欺取財等罪提起公訴。監察院通過時任苗栗縣政府等4官員彈劾案,全案移送懲戒法院審理,監委痛斥,「膽大妄為、讓台灣蒙羞」。
    2023/04/19 18:06
  • 【今日熱搜】方仰寧/101煙火/長榮航勤/First Love/阿凡達水之道

    今(2)日熱搜關鍵字為「方仰寧」。警紀又出包!新竹橫山分局警方調查一起恐嚇取財案,跟監可疑車輛到山區,對方竟然衝撞警車,員警開九槍制止,發現開車的人,竟是台南市警局,三線一的莊姓警官,這名警官遭聲押、最後裁定十萬交保,停職處分並記一大過,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說,這件事讓警察蒙羞,也為此向署長自請處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2 12:13
  • 警紀再出包!台南警涉恐嚇 方仰寧自請處分

    警紀又出包!新竹橫山分局警方調查一起恐嚇取財案,跟監可疑車輛到山區,對方竟然衝撞警車,員警開九槍制止,發現開車的人,竟是台南市警局,三線一的莊姓警官,這名警官遭聲押、最後裁定十萬交保,停職處分並記一大過,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說,這件事讓警察蒙羞,也為此向署長自請處分。
    2023/01/01 23:36
  • 陳明通指導論文「抄襲連爆」 賀德芬批:汙衊教職

    國安局長陳明通,擔任台大國發所兼任教授期間,指導的論文,連環爆出抄襲,對此台大名譽教授賀德芬批評,陳明通汙衊教授行業,讓學術界蒙羞,傳出台大可能決議永不聘用陳明通,但這不影響他的退休金,外界呼籲,陳教授指導的173篇論文要全部公開,另外陳局長的職務也應該處理。
    2022/12/03 19:06
  • 不讓台灣蒙羞!永田颯太郎現身樂天感謝祭 開口大秀中文

    台灣體大日籍生永田颯太郎,10月參加日職選秀時,獲得樂天金鷲育成選秀第4名指名,「逆輸入」回日本。他於23日現身樂天球迷感謝祭時,突然開口說中文,並自行翻譯成日文,讓球迷相當驚喜。他後來透露,由於他來自台體大,希望自己的表現能不丟台灣的臉。
    2022/11/25 12:36
  • 遭控不孝、與舅舅打官司! 賈永婕火大開酸「大逆不道」

    藝人賈永婕捲入弟弟和舅舅的官司風波,對此賈永婕二度發文說重話,引用孝經表示要「行得正坐得直」,不讓父母蒙羞才是為人子女的基本孝道,並暗指詐騙他人財產,讓自己父母蒙羞的人才是大逆不道,開酸舅舅及舅媽。
    2022/07/17 14:38
  • 排拒我國參會 柯文哲:蒙羞的將是WHA而不是台灣

    睽違2年的WHA實體會議,將在台灣時間今(22)日晚間8點舉行,不過我國仍未受邀參與。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感謝美澳英加日駐台機構,在21日共同發表聯合聲明,一致推崇台灣在公共衛生的成就,聯合聲明支持台灣應該參加世界衛生組織的論壇與各項技術會議。柯文哲也說,繼續排拒台灣加入WHA,將使全球衛生安全與普世價值出現缺口,公然破壞組織宣言與價值,蒙羞的將是WHA而不是台灣。
    2022/05/22 18:44
  • G7矢言逐步淘汰俄羅斯石油 批普欽侵烏讓國家蒙羞

    七大工業國集團(G7)今天承諾逐步減低對俄羅斯石油的依賴,並發表嚴厲聲明,指控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入侵烏克蘭之舉讓國家「蒙羞」。
    2022/05/09 14:22
  • 全校蒙羞! 陸清大連署撤銷普欽名譽博士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舉動,讓曾獲北京清華大學頒發名譽博士學位的普欽備受爭議。日前北京清華校友發起連署,公開要求校方撤銷普欽的學位,避免讓全校蒙羞。
    2022/03/07 14:41
  • 美女主播張齡予藏驚人身分!慘成不雅片主角 爸:別讓家族蒙羞

    「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驚爆利用AI換臉技術,將許多網紅、主播、明星變成不雅片主角,非法牟利上千萬元,遭到警方逮捕。其中「主播界代表」張齡予就怒轟,小玉身為知名YouTuber,卻做出如此離譜的事,擔心他的錯誤價值觀恐造成青少年思想偏差。另外她也透露,因為爸媽的特殊身分,常常要求她不要在公開的社群平台PO照,還會叮嚀她「不要做丟臉的事情讓家族蒙羞」,無奈自己卻成了受害者。
    2021/10/19 18:47
  • 川普13天任期恐做不完 兩黨要求罷黜

    美國總統川普離卸任只剩13天,但他能不能做完任期,現在得打上問號。川普煽動支持者前進國會,大鬧民主殿堂,導致5人喪生,也讓美國的民主蒙羞,國會兩黨都要求潘斯和閣員,援引憲法第25修正案,罷黜不適任總統。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也揚言,如果潘斯不作為,就要再次發起彈劾。白宮止不住離職潮,運輸部長趙小蘭和教育部長德沃斯,也雙雙請辭,她們說無法坐視國會殿堂被踐踏。川普自知犯了眾怒,態度也180度大轉彎,除了嚴厲譴責闖國會的支持者外,他也終於首度公開承認敗選,只是他不願提拜登的名字,僅以新執政團隊帶過。
    2021/01/08 20:00
  • 退團挨罵「家族蒙羞」 嘎嘎寫歌、學剪輯渡低潮

    前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因為接連爆出花邊負面新聞,遭到退團!沉寂的這幾年,他曾為了生活到咖啡店工作,也曾挨罵家族蒙羞,但他沒有自怨自艾,學剪輯、製作影片,也持續音樂上的創作,希望外界能別再只看到,以前被貼標籤的嘎嘎。
    2020/08/08 21:45
  • 14歲女戀35歲大叔私奔 遭狠父「名譽殺人」鐮刀斬首

    伊朗1名14歲的少女,日前戀上了大他21歲的熟男大叔,2人還為此為愛私奔。事後少女家人報警,循線找到人之後送回家中,沒想到少女的父親勃然大怒,且認為這樣的行為讓家族蒙羞,竟然以「名譽殺人」的名義,持鐮刀把女兒斬首。不過此事發生之後,在當地引發眾怒。
    2020/05/28 08:30
  • 口罩國家隊蒙羞!工廠偷留產線私賣口罩獲利上千萬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口罩第一時間引發民眾哄搶一罩難求,政府迅速做出決定全數徵用統一分配,並打造出世界關注的口罩國家隊。不料卻傳出有工廠私自保留生產線,並以每片13元高價違法販賣口罩,短短2個多月獲利上千萬元。
    2020/04/30 09:42
  • 姊未婚懷孕8月 19歲弟勒斃一屍兩命:她讓家人蒙羞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1名19歲的少年,因為看不慣姊姊未婚懷孕還住在家裡,動手勒斃對方。事後他還故弄玄虛,留下1封輕生遺書想誤導警方辦案,但最後還是坦承殺死了姊姊。至於為何這樣做?他說是因為姊姊未婚懷孕讓家人感到難堪和蒙羞,才會對姊姊痛下殺機。
    2019/12/25 10:10
  • 民主黨猛攻川普彈劾案 楊安澤:勿畫錯重點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最後一場電視辯論會,僅剩的七名參選人,猛攻川普彈劾案,有人批評「總統不是美國的國王」,也有人罵「川普讓總統職務蒙羞」,不過台裔參選人楊安澤獨排眾議,認為選民沒有這麼關心彈劾案,要大家別畫錯重點。
    2019/12/20 22:05
  • 民主黨辯論猛攻彈劾 楊安澤:大家擺錯重點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最後一場電視辯論會,今天在加州登場。眾議院剛剛通過川普彈劾案,民主黨參選人砲火猛攻,有人批評「總統不是美國的國王」,也有人罵「川普讓總統職務蒙羞」,不過台裔參選人楊安澤說,大家都擺錯重點,選民才沒這麼關心彈劾。
    2019/12/20 20:19
  • 宋楚瑜:挺罷韓遊行像火車對撞 盼別讓民主蒙羞

    高雄罷韓及挺韓遊行21日同時登場,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說,21日的遊行像兩台火車對撞,他希望兩黨總統候選人運用影響力,父母官沒有假期,好好維護不要出事,別讓台灣民主蒙羞。
    2019/12/18 22:32
  • 陳同佳案風波 馬辦:蘇貞昌造謠抹黑馬英九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今天表示,堂堂行政院長帶頭造謠,含沙射影抹黑前總統,完全不提政府要如何處理發生在台灣的殺人命案還死者公道,只會滿腦子政治算計、滿嘴選舉語言,真是讓國人蒙羞。
    2019/10/25 11:08
  • 快訊/蘇揆批魔鬼現形 馬辦:閣揆帶頭造謠

    行政院長蘇貞昌批馬前總統好友律師替港女箱屍案兇嫌辯護,是魔鬼現形。馬辦剛表示,堂堂行政院長帶頭造謠,含沙射影抹黑前總統,完全不提政府要如何處理發生在臺灣的殺人命案還死者公道,只會滿腦子政治算計滿嘴選舉語言,真是讓國人蒙羞。
    2019/10/25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