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蒙大拿 結果共94筆

  • TikTok恐封殺!美國會.白宮罕見聯手 新法案「斷開北京」

    美國川普與拜登兩屆政府都曾試圖限制TikTok在美經營,如今有可能真正成為法律。美國眾議院提出新法案,要求TikTok必須與母公司,也就是北京「字節跳動」切割,否則美國的APP應用商店就不能提供相關應用程式服務。這個新法案,刻意繞過「全面禁用」這種會陷入「違反言論自由保障」困局的方式,以「斷開北京聯繫就能在美繼續經營」,讓法案有可能在短時間內,獲得通過甚至生效。
    2024/03/08 20:01
  • 極地寒流襲擊美國近億居民 北部最低溫恐降至-56度

    美國的大部分地區遭受極低溫的襲擊。根據國家氣象局的警告,北部蒙大拿州和達科他州受風寒影響,可能會降至華氏零下70度(攝氏零下56度),受此影響的人數恐多達有9500萬。此外,專家還預測嚴寒可能南下至德州北部,並帶來積雪。為此,紐約州水牛城的官員已經發出道路疏通警告,該地區預計將有1至2英呎(約0.3至0.6公尺)的積雪。受此影響,美式足球(NFL)水牛城比爾隊與匹茲堡鋼人隊的季後賽,也因此延期。
    2024/01/15 10:21
  • 蒙大拿禁令生效在即 TikTok急提訴訟阻攔

    美國蒙大拿州州長先前簽署法案,正式禁止中國大陸短影音應用程式TikTok在當地運作。TikTok認為州政府限制言論自由,向法院提起訴訟。
    2023/10/13 17:43
  • 蒙大拿禁TikTok!美18州檢察長相挺 控供內容有害

    美國18個州檢察長今天表示,他們支持蒙大拿州禁用中國短影音應用程式TikTok的行動,並敦促美國法官在禁令於明年元旦生效前,駁回相關的法律挑戰。
    2023/09/19 13:52
  • 不理政治打壓!TikTok進軍美電商市場 爭1.5億用戶變現力

    今年5月遭美國蒙大拿州勒令明年起禁用的TikTok,要逆勢突擊,週二宣告電商業務正式進軍美國,試圖吃下當地1.5億用戶大餅!TikTok宣稱,當前已經有20萬商家登錄,且9成都是美國在地商家,連萊雅、歐蕾等國際知名品牌也有意參與。但TikTok去年在東南亞只達到44億美元交易量,遠低於當地電商一哥「蝦皮」的480億。這回殺入美國電商,不但得面臨亞馬遜等巨頭的競爭,還得克服政治壓力,挑戰不小。
    2023/09/13 19:54
  • TikTok挑戰蒙大拿州禁令 檢察總長要求法院駁回

    美國蒙大拿州創下國內首例,將於2024年元旦起禁止短影音分享平台TikTok在州內營運,TikTok提起訴訟,試圖阻止新規定生效;檢察總長今天要求法官維持禁令。
    2023/08/22 18:01
  • 悚!女遭水獺「狂咬5分鐘」爆血 慘縫數十針:以為逃不出

    水獺一般被認為是溫馴超萌的動物,不過美國一名女子近日在河中遊玩時,竟慘遭襲擊,全身被狂咬約5分鐘,當場血流不止,臉更差點毀容;她事後在社群網站上發布縫了數十針的照片,直呼「我以為逃不出來了。」
    2023/08/13 17:21
  • 恐怖!美高球場二樓露臺突坍塌 多人重摔地面逾30傷

    美國西北部蒙大拿州的一間高爾夫球俱樂部,當地時間22日晚間發生一起可怕意外。當大批民眾聚集在二樓露臺時,地板卻突然崩毀,導致多人同時摔落地面,現場一片狼藉。警方指出,目前仍不清楚這起意外的確切傷者數,但至少有逾30人受傷。
    2023/07/24 13:03
  • 美橋梁崩塌「貨運列車墜河」 硫磺、瀝青灌入河道

    美國蒙大拿州黃石河(Yellowstone River)一座鐵軌橋梁週六(24日)忽然倒塌,結果導致一輛行駛中的貨運列車直接墜入河中。由於該列車部分車廂載有硫磺、瀝青等危險物質,若灌入河水中,有汙染當地水資源的疑慮,相關單位則對當地發出警告,呼籲居民減少用水。
    2023/06/25 15:43
  • 效法蒙大拿全面禁抖音? 國安會秘書長:關鍵是識讀能力

    中國大陸短影社群平台抖音以及海外版TikTok風靡全球,不過其資安相關疑慮,歐美多國已下令公務員禁用,美國眾院4月批准蒙大拿州在明(2024)年起,全面禁止應用程式商店在該州提供TikTok。關於台灣資安問題是否會效法蒙大拿州?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今(29)日表示,禁用抖音涉及言論自由和國安之間平衡,有正反論點,但關鍵仍是民眾識讀能力,他也提到,台灣每日承受500萬次來自中國大陸的網路攻擊。
    2023/05/29 20:12
  • 美國蒙大拿州下封殺禁令 TikTok提告反擊

    中國北京字節跳動旗下短影音應用程式TikTok今天在美國聯邦法院提出告訴,要阻止蒙大拿州對TikTok實施全面封殺令。
    2023/05/23 09:22
  • 開美國第一槍! 蒙大拿州全面禁使用下載抖音

    蒙大拿州,開美國第一槍,立法全面禁用抖音,不只公家機關跟民眾不准使用,如果蘋果或Google提供應用程式下載,也將連帶受罰。消息一出,靠抖音賺錢的美國網紅,哀嚎聲四起。
    2023/05/19 19:58
  • 禁TikTok!美國蒙大拿州開首槍 輿論正反爭議激烈

    全美用戶高達1.5億,幾乎占總人口一半的TikTok,如今遭美國蒙大拿州全面封殺。該州新法規定,明年1月1號起禁止下載TikTok,一旦違規,就會處罰TikTok以及提供下載的Google與蘋果App商店,每天1萬美金高額罰款。儘管使用者不會受罰,還可以透過VPN繞過禁令繼續使用,但已有5名用戶向法院提告,試圖阻擋禁令,TikTok也指控禁令違憲。分析認為,禁令的推出,重點是要讓選民看到政府在做事,能否執行,還是後話。
    2023/05/19 19:56
  • 開全美第一槍 蒙大拿州宣布封殺TikTok

    美國蒙大拿州州長強佛特,17日簽署法案,禁止中資TikTok在該州營運,成為美國第一個全面封殺TikTok的州。
    2023/05/18 15:24
  • 全美首例!蒙大拿州簽署法案 全面禁用Tiktok

    中國短影音社群平台「抖音」的海外平台「Tiktok」風靡全球,不過也連帶引起資安與心理健康層面疑慮;美國蒙大拿州(Montana)國會4月批准全面禁止Tiktok在該州營運,並禁止應用商店在該州提供TikTok,州長吉安福特(Greg Gianforte)17日正式簽署法令,法案將於明年起生效,成為全美第一個禁Tiktok的州。
    2023/05/18 11:23
  • 美國爆食物中毒已2死逾30人不適! 店家認這食材出問題

    美國蒙大拿州當地一家壽司餐廳近日發生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超過30人在該家餐廳用餐後出現身體不適的情形,還有兩人不幸喪命。初步調查發現這幾名患者都曾在餐廳裡食用過同樣的食材,不排除是從中國進口的「羊肚菌蘑菇」惹禍。
    2023/05/15 10:04
  • 美國北冰雪南熱浪 南北高低溫相差多達60度

    美國冬季風暴籠罩中西部和北部半片國土,帶來嚴寒低溫和強風暴雪,只是北部蒙大拿州氣溫低於攝氏零下20度,東南部佛羅里達州卻出現超過36度的高溫,打破當地二月高溫紀錄,南北氣溫相差約60度,專家認為這種「冰火兩重天」的現象,正是氣候變遷的結果。
    2023/02/24 13:47
  • 《TVBS國際+談全球》陸間諜氣球還去過哪 不畏制裁陸援俄軍用技術

    中國氣球飄到美國蒙大拿州上空引發一連串的外交效應,美方最後將它擊落北京稱「反應過度」。究竟中國這類的高空偵察氣球還去過哪些地方,它想要獲得哪種類型的情資?
    2023/02/06 19:15
  • 網傳疑中國「間諜氣球」爆炸急墜畫面 官員駁:沒有擊落

    中國大陸「間諜氣球」闖進美國領空,如今成為全球關注焦點。不過推特(Twitter)上出現一段宣稱是蒙大拿(Montana)上空出現不明物體墜毀的影片,讓網友們懷疑是不是美軍終於出手擊落氣球。雖然五角大廈並未證實該段影片的真偽,不過有國防官員向《福斯新聞》(Fox)表示,間諜氣球並沒有爆炸,也沒有被美軍擊落,否認氣球被射下的說法。
    2023/02/04 15:54
  • 不只飛美國! 又一陸偵察氣球飛越拉丁美洲

    美國公布發現一顆來自大陸的偵察氣球侵入美國領空,現在五角大廈再表示,又有一顆中國大陸偵察氣球飛越拉丁美洲,只是確切位置還不清楚。而飛越美國蒙大拿州的氣球,通過軍事敏感地帶,包括四座軍事基地,現在有專家也分析,為了擾亂局勢,這很可能是大陸的意圖。
    2023/02/04 14:03
  • 陸「間諜氣球」飛越美領空!鄭明典秀照片 曝台、日都出現過

    美國在蒙大拿州上空發現中國大陸的氣球行蹤,視為是大陸的間諜氣球,引發風波,更決定將延遲國務卿布林肯原定在5日起進行的訪北京行程,而大陸外交部則稱此氣球是用於氣象研究,對此,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今表示,這顆「高空探測氣球」存在已久,在世界各地都曾出現過,國內的氣象局同事在2年前也曾拍到。
    2023/02/04 10:48
  • 又來?美軍證實 發現另一枚「大陸偵察氣球」飛越拉美

    美國五角大廈(The Pentagon)3日表示,他們追蹤到一枚途經阿留申群島與加拿大、飛越蒙大拿州的中國偵察氣球,由於當地是美軍重要核彈基地所在,讓華府敏感神經。《國家廣播新聞》(NBC)報導,在北京承認氣球來自中國大陸的隔天,五角大廈再次發布消息,證實發現另一沒疑似是「中國偵察氣球」,飛越拉丁美洲上空,雖然尚無法精確掌握其位置,卻再次觸發敏感神經。
    2023/02/04 10:46
  • 布林肯訪中前夕 中國「間諜氣球」突現美軍事重地

    美國核彈發射場之一的軍事重地蒙大拿州,連日來空中飄浮著一顆「間諜氣球」。這顆有三輛巴士大小,曾在冷戰時期盛行的間諜氣球,美國軍方研判來自中國,可能要藉機蒐集手機與無線電資訊,危及美國資安。美方已經阻止訊息回傳中國,美國總統拜登更一度想要把間諜氣球擊落,但考量到氣球碎片可能對地面人員與建築造成損害而取消。而這顆中方的間諜氣球,選在美國國務卿訪問中國前夕「侵門踏戶」,恐怕讓兩國關係繼續蒙陰影。
    2023/02/03 19:54
  • 疑陸「間諜氣球」飄來美加! 飛越美國軍事敏感區

    美國五角大廈證實,一顆疑似中國的「間諜氣球」,出現在美國西北部上空,加拿大隨後也證實,偵測到第二起「間諜氣球」事件。由於這顆大約有三輛巴士長的熱氣球,一度飛越蒙大拿州的敏感軍事地帶,引起美國高度關注。
    2023/02/03 17:42
  • 派偵察氣球入侵美? 陸外交部:華府冷靜、搞清事實再評論

    美國五角大廈3日表示,他們正在追蹤一枚途經阿留申群島與加拿大、飛越美國蒙大拿州的中國大陸偵察氣球,由於該州是軍方重要核彈基地所在之處,也因此觸動華府敏感神經。《美聯社》(AP)報導,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毛寧記者會上,也對此爭議做出回覆,她強調中國絕對遵守國際法且負責任,無意侵犯任何主權國家的領空或領土,呼籲美國政治人物冷靜、先搞清事實再評論。
    2023/02/03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