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蒙古大草原 結果共10筆

  • 蒙古7成草原沙漠化 60萬遊牧族被迫搬遷

    全球各地都陸續感受到極端氣候帶來的影響,蒙古也是當中受害最嚴重的地區之一,因為酷寒、乾旱影響,蒙古至少7成土地正在沙漠化,直接影響當地遊牧民族,牛羊因為沒草可吃而陸續死亡,遊牧民族生活經濟大受衝擊,超過60萬遊牧民族被迫搬遷到大城市生活。
    2017/01/18 21:38
  • 【FOCUS新聞】蒙古大草原 日美頻投關愛眼神

    蒙古和中國大陸的邊界有4677公里,是中國大陸重要的鄰國,這一、兩年美國和日本都積極拉攏蒙古,美國甚至和蒙古簽訂聯合聲明,要提供蒙古軍事援助,這麼重要的北方鄰國在軍事上和美國撘上了,對中國大陸將是一項隱憂,在外交戰略上,中國大陸必須有所行動,所以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最近訪問蒙古,希望強化雙邊關係,而出訪的成果也還算不錯,雙方簽署宣言,決定提升到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還要進一步強化經貿合作。
    2014/08/25 22:04
  • 林義傑橫越蒙古大戈壁 右膝踩空休養中

    超馬好手林義傑,挑戰3200公里橫越蒙古大戈壁,原本計畫40天跑完,時間可能得往後延了,因為他在蒙古大草原,不小心踩空,右膝蓋受傷,目前正在當地小鎮休養。
    2013/06/29 23:05
  • 熱氣球橫越蒙古戈壁 看草原壯闊美景

    近來熱氣球觀光蔚為風潮,不管是定點升空,還是跨越飛行都很受歡迎,雖然熱氣球意外,時有所聞,但是站在熱氣球上,用不同的角度欣賞地球樣貌,確實是不同的體驗,透過Discovery的畫面,今天帶您橫越蒙古戈壁,一起靜靜欣賞蒙古大草原。
    2013/03/20 22:40
  • 大草原變月球表面 濫挖煤礦惹禍

    風吹草低見牛羊,是人們多年來對大陸內蒙古大草原的美麗想像,但最近大陸媒體踢爆,現在的呼倫貝爾草原,其實因為濫採煤礦,已經造成嚴重的地層塌陷,過去的草原上,滿布大大小小的天坑,從高空看來,如同月球表面。
    2012/09/13 17:54
  • 【中國進行式】一望無際 內蒙草原台灣人悄生根

    內蒙大草原,海拔2千公尺的超大草場,我們的採訪團隊在這裡看到3個台灣人,同心協力一起經營草原渡假村!想像在冬天零下45度的大草原,到10月份就是零下25度的「大冰箱」,要拚觀光,一切從頭開始!台灣人靠的不只是咬牙苦幹的韌性,也不只是純熟的資金調度,和堅持品質的作法;在他們3人內心,還有一份願意落地生根的情分,真正關心牧民員工的生活,把長久經營的「心」放在草原,租約簽了50年,就是半世紀,讓我們去蒙古大草原看看,這3位台灣同鄉,和你我非常不一樣的生活!
    2009/10/05 16:08
  • 蒙古納達木 騎射摔角展現力與美

    每年夏天,蒙古大草原的各個部落就會舉行「納達木大會」,「納達木」翻譯成漢語,就是運動、遊戲的意思,換言之,這是蒙古族人的運動會;主要項目包括摔角、騎馬和射箭,其中最受蒙古族喜愛,也最能表現草原民族性格的,就是摔角大賽;這幾年為了展現蒙古族不分男女的善戰性格,還加進女子摔角,成為納達木的一項焦點。
    2008/09/09 22:38
  • 博鰲首場晚宴 「中國第一乳」作東

    大陸主辦的「博鰲論壇」將在明天登場,而論壇明天晚上也將舉行首場晚宴。由於博鰲論壇是非營利性組織,因此會議晚宴也是由企業贊助,而搶下今年首場晚宴贊助權的企業,是來自內蒙古大草原的大陸最大乳業集團「蒙牛乳品」。
    2008/04/10 19:34
  • 【馳騁內蒙古】沙塵暴源頭 內蒙古大草原遭破壞

    內蒙古的沙化現象,被認為是沙塵暴的主要源頭,近幾年內蒙古大草原,因為放牧動物大量增加,草地被啃蝕後沒有時間復原;再加上大量觀光客開車穿越,草地受到破壞,使的沙化日益嚴重,我們帶您到內蒙去看一看,導致草原沙化的原因,以及內蒙古如何與沙爭地,保護草原。
    2007/08/16 22:38
  • 【馳騁內蒙古】下馬酒相迎 觀光客湧入內蒙古

    每年夏天,是內蒙古大草原氣候最宜人的季節,過去是遊牧民族放牧的時候,現在卻成了旅遊旺季;隨著交通越來越發達,無數的觀光客湧入大草原,說是要體驗蒙古族的生活,不過為了要應付觀光客,牧民們不但用水泥磚頭蓋起蒙古包,連蒙古傳統的宗教儀式祭敖包,都變成觀光行程。
    2007/08/14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