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蒂芙尼 結果共8筆

  • 超懂偷!41歲無業男幹走愛馬仕、Tiffany 鑽破頂加屋頂行竊

    台北市士林福港街一處頂樓加蓋分租套房,日前遭小偷光顧,兩名住戶損失上萬元台幣以及蒂芙尼(Tiffany&Co.)和愛馬仕(HERMES)的飾品!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這才發現陳姓嫌犯相當狡猾,為躲過監視器竟然爬到頂樓屋頂,以螺絲起子鑽破鐵皮和天花板潛入行竊,就連代步工具都是偷來的。警方鎖定他出沒於新北市永和附近後,隨即持拘票和搜索票前往逮人,起初他還否認犯案,直到員警於他口袋中搜出蒂芙尼和愛馬仕贓物,他才啞口無言。
    2023/12/06 16:28
  • 金馬60/紅毯驚見超辣正妹!「高衩開到腿根」 葉曉霏性感下身曝光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以《青春並不溫柔》入圍最佳新演員獎的葉曉霏,身穿一襲低胸銀色禮服步入星光紅毯,不但露白滑香肩,往下一看更性感,裙襬高衩直逼大腿根部,一雙火辣美腿一覽無遺,搭配蒂芙尼(Tiffany & Co.)珠寶,更顯優雅貴氣。
    2023/11/25 18:39
  • 剛花150億翻修 《第凡內早餐》Tiffany旗艦店大火2人送醫

    美國紐約曼哈頓第五大道的Tiffany珠寶旗艦店(Tiffany & Co.)29日上午發生火災,當時門市人員正準備開始營業,沒想到上午9點半左右店裡開始起火,濃濃黑煙竄出,消防部門趕緊出動滅火,有2人送醫。這棟Tiffany大樓2個月前才剛重新開幕,花費約5億美元(約新台幣150億)整修。
    2023/06/30 09:53
  • 韓國肯德基黑暗料理?炸雞佐薄荷巧克力醬 好像吃牙膏

    肯德基也出黑暗料理了?韓國肯德基近日推出一款「薄荷巧克力醬」,推薦沾炸雞吃風味更佳,新產品一推出便引發網友好奇朝聖。不過,這款看起來不太開胃的蒂芙尼藍醬汁令人不敢下嚥,許多人表示無法接受,還有韓國網紅分享試吃心得,似乎吃起來很黏,像在吃牙膏。
    2022/07/29 17:48
  • Tiffany股東點頭減價 與LVMH合併聯姻終搞定

    美國珠寶商蒂芙尼(Tiffany)股東今天壓倒性通過,由精品公司路易威登母公司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LVMH)併購蒂芙尼。兩大奢華精品聯姻,數個月的討價還價終於拍板。
    2020/12/31 17:58
  • 拍板定案!LVMH斥資4900億併購Tiffany

    哪個品牌,要以4900億台幣天價購買?答案是美國百年珠寶品牌蒂芙尼(Tiffany & Co.)!品牌獨有的藍色營造浪漫氛圍,是很多女孩子夢想中的珠寶,這讓Tiffany被法國精品LV的母公司LVMH相中,雙方研擬多日,併購案終於在25日這天正式宣告成功。讓投資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併購案創造的雙贏局面;LV集團旗下75個品牌,各個身價非凡,穩穩掌握歐洲市場的他們,一直想突破美國版圖,Tiffany在美國的經典地位,勢必對集團有一定幫助,而且LV擁有中國市場的成功經驗,能幫助積極進軍中國的Tiffany,在中美貿易戰中穩住腳步。併購消息一出,讓Tiffany25日股價上漲超過6%,可見雙方都對併購相當有信心!
    2019/11/26 19:53
  • LV母公司收購蒂芙尼近拍板 傳加碼至163億美元

    知情人士今天說,精品公司路易威登母公司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LVMH)加碼收購奢華珠寶商蒂芙尼(Tiffany),新議價約163億美元,可能今天拍板定案。
    2019/11/25 11:12
  • 傳蒂芙尼將回絕LV母公司收購 主因報價低估

    知情人士說,預期奢華珠寶商蒂芙尼(Tiffany)將回絕精品公司路易威登母公司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LVMH)提出的145億美元收購報價,因蒂芙尼認為報價低估了公司價值。
    2019/10/28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