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董明珠 結果共9筆

  • 格力女王直播首秀 網路太卡頻被吐槽

    疫情之下,生意難做,中國大陸就有不少企業大老走向線上、直播帶貨,一方面是為提升銷售量,同時也希望可以提振整體行業信心,現在連全球最大的空調製造商、大陸格力電器的董事長董明珠,都在抖音獻出直播處女秀。
    2020/04/26 14:01
  • 大陸國企改革 格力計畫400億人民幣賣股

    市值人民幣3千億的格力電器,背後大股東一以來都是珠海市的國資委,為了配合大陸官方推動國企改革,現在宣布要出脫15%的股權。接手買家除了必須準備人民幣400億資金外,還需繳納人民幣63億保證金;除此之外,這個買家還必須對有利格力電器未來發展。先前買家一度傳出有阿里巴巴和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但隨著5月中公布的意向名單,現在「厚朴投資」的呼聲最高。
    2019/08/14 20:01
  • 《大老闆故事》播種者歡呼! 林偉賢的實踐家精神

    一頭雞窩亂髮、外形像個印度阿三諧星的黝黑青年,一站上舞台發表最新款Koompi(高棉語:知識之書)筆記型電腦,模樣卻活像個「柬埔寨賈伯斯」。這場周六(20日)剛在柬埔寨金邊舉行的「全球新品發表會」,現場擁進三千多人,台下坐著身穿紅色T恤的中年男子,滿臉欣慰地見證這一切。
    2018/10/22 15:06
  • 董明珠:中國製造缺公平環境

    中國全國人大代表、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董明珠今天受訪時表示,「中國製造」最需要的法律支持是「公平的環境」,目前中國反腐尚未徹底,還需要長抓不懈。
    2018/03/12 15:25
  • 董事長超霸氣 送8萬員工「2房1廳」住宅

    大陸的前三大品牌「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2018年新年第一天就送大禮。她宣布將送給旗下8萬名員工,每人一間「2房1廳」的房子,而且只要幹到退休就送給你,房價再高也跟你沒關係了。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詢問,「請問貴公司還有缺人嗎?」
    2018/01/03 15:53
  • 大陸傳奇董明珠 拚出全球第1

    夏天是空調的旺季,也許您還沒有聽過格力這個名字,但是來自大陸珠海的格力電器在全球達到市佔率第1名,而作為大陸企業最佳十大CEO的董明珠用什麼樣的策略造就她的空調王國,一起來看看。
    2014/06/15 11:05
  • 【FOCUS新聞】全球最大空調:格力 小米賭:5年超越

    去年中國經濟年度人物評選,獲獎的2位分別是,成立3年的互聯網小米公司董事長雷軍和經營24年傳統家電的格力電器總裁董明珠,2人當時在台上對賭,董明珠開口10億,賭小米5年內銷售額不可能超過格力,2人的對決似乎也開啟互聯網與傳產的爭霸戰。不過,大陸電子商務市場規模近年來膨脹快速,從2009年的3.7兆,到2012年已經翻了2倍,去年甚至突破10兆人民幣大關,有學者評估,大陸傳統產業如果到現在還沒有意識到,互聯網帶來的第3次工業革命,那麼很可能在未來4、5年就會關門大吉。
    2014/04/18 20:55
  • 格力女老總鐵血性格 拚出千億企業

    全球市佔率最大的空調業者是大陸格力電器,短短22年從一家小電器變身為全球第一大,去年營收破千億人民幣,總裁董明珠是靈魂人物,2009年她被英國金融時報評選為全球50大傑出女性CEO,連續五次入選美國財富雜誌全球版全球50大商界女强人,業界形容她就像沙生植物頑強的向沙地攫取那一點點水分,下面帶您看這位女企業家,如何用鐵的紀律帶領她手下的8萬大軍,創造世界第一。
    2013/05/06 22:10
  • 【中國進行式】大陸商場「鐵娘子」 統領企業如治軍

    全球市佔率最大的空調業者,不是大陸的海爾,不是韓國的LG,也不是日本的松下,而是大陸格力電器,短短22年,從1家小電器變身為全球第一大,去年營收破千億人民幣,總裁董明珠是靈魂人物,2009年她被英國金融時報評選為全球50大傑出女性CEO,連續5次入選,美國財富雜誌全球版,全球50大商界女强人,業界形容她就像沙生植物,頑強的向沙地攫取那一點點水分,下面帶您看這位女企業家,如何用鐵的紀律,帶領她手下的8萬大軍創造世界第一。
    2013/04/23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