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董念台 結果共16筆

  • 「台灣需要敢壞的英雄」 他曝:只有郭台銘能勝任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日前出爐,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高支持率擊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27.7%,韓將代表藍營出戰2020。選後郭出訪日本仍關心台灣發展,未來是否脫黨參選,外界高度關注。討債專家董念台昨(21日)指出,台灣需要「敢壞」的領導人,並點出只有郭台銘能勝任這角色。
    2019/07/22 11:50
  • 「只有貪念沒有智慧」 他嗆韓國瑜:把自己全賭上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表態投入國民黨內初選後,幾乎每週都有造勢活動,目前已先後分別參加台北凱道、花蓮、雲林及台中等4場造勢活動。對此,「討債專家」董念台昨(22)日在臉書發文,直言「真的太可惜了!韓國瑜只有貪念,卻沒有智慧,1次就全賭上了」。
    2019/06/23 09:47
  • 館長直播是「照妖鏡」?董念台轟:你就是最壞的妖魔鬼怪

    網紅「館長」陳之漢時常開直播針貶時事,而2020總統大選在即,近日他也邀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政治人物上節目對談,更點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去他直播,他一定「照妖鏡全開」,對此,「討債專家」董念台今(29日)在臉書開嗆,認為館長自稱直播是「照妖鏡」,「卻不知自己就是最壞的妖魔鬼怪」。
    2019/05/29 15:22
  • 嗆韓好處全拿!這口號太反感 他嗆:不打韓國瑜打誰?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首度對總統大選表態,指黨中央5人小組若徵詢意願,他會說「Yes, I do」。對此,「討債專家」董念台日前在臉書嗆韓「把國民黨玩到癡呆」,並喊話要韓退選,他今(23日)再直言「非韓不投」的口號讓自己非常反感,認為韓只想做「穩賺不賠」的買賣,反問「不打韓國瑜?我們要打誰?」
    2019/05/23 19:14
  • 「為了黨退選吧!」他嗆韓國瑜:把國民黨玩到癡呆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首度針對2020總統大選表態,指黨中央5人小組若徵詢意願,他會說「Yes, I do」。對此,討債專家董念台在臉書直言,若韓真想替台灣打造美好未來,就應證明自己是最佳人選,而不是要其他參選人以他為中心「團結」,痛批韓國瑜把國民黨玩到癡呆,若為了黨的前途著想,應該退選。
    2019/05/21 16:57
  • 館長開罵切割韓國瑜 他酸:幼稚小孩不求長進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在九合一選舉前與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開直播對談,創下7百萬觀看次數,讓韓人氣大增。不料韓國瑜日前找涉嫌吸金的林國權入高市府小內閣,引發館長不滿連2天在直播開罵。對此,討債專家董念台在臉書槓上館長,酸他像個幼稚的小孩,還嗆館長不求長進遲早被社會淘汰。
    2018/12/06 10:34
  • 囂張風飛沙!當街擄人 載密室逼簽本票

    年底就要選舉現在有警方擔心,黑幫涉及染黑選票。在高雄有3名統促黨成員,4月以來橫行仁武、鳥松、仁美一帶,每個月都找上店家要討保護費,新竹也有,統促黨成員董念台與10多名風飛沙的惡煞共組暴力討債集團,這些惡煞去年底囂張在街上擄人上車,拿槍逼簽本票。
    2018/09/28 19:44
  • 報導你只為小事? 時不時登上媒體的「非主流話題人物」

    有時媒體報導的方向讓人好奇,有些人不是重要的人物,可是就會出現在媒體版面上。究竟有哪些是媒體喜歡報導的人?現在就帶你看看。
    2018/07/02 11:13
  • 董念台婚宴再談「性工作者」 老新郎自評60分

    曾出過《黑道狀元》《壞到剛剛好》2本書的68歲討債專家董念台,6月30日晚間與35歲的嫩妻黃逸珊在台北市「天廚菜館」舉辦婚宴。
    2018/07/01 08:31
  • 董念台自嘲「性工作者」 滿足嫩妻只能吞藥丸

    曾出過《黑道狀元》《壞到剛剛好》2本書的討債專家董念台,今年已68歲,打了一輩子光棍的他,終於將告別單身,成為人夫。讓人驚訝的是,他的另一半是個35歲的美女上班族,外在條件天差地別的2人,將在6月30日舉辦婚宴。
    2018/06/27 08:57
  • 董念台娶OL嫩妻 年紀相差33歲

    68歲的討債專家董念台要結婚了!新娘是小他33歲的上班族。2人去年12月認識,今年5月登記,6月底將舉辦婚宴,昭告天下。
    2018/06/27 07:45
  • 銀行緊縮 卡奴借貸恐轉地下錢莊

    立委有意調漲信用卡和現金卡的利差,不過,一旦達到10%的上限,未來欠債民眾可能被迫提前還款,在沒錢的情形下,民眾有可能轉向地下錢莊借錢,開設討債公司多年的董念台斷言,未來,討債的情況會變多,更增加社會問題。
    2005/12/08 19:10
  • 拿國旗漫步! 董念台另類參加326

    326大遊行號召百萬人上街頭過程平和,不過還是有零星的鬧場戲碼,有藍綠兩派支持者的口角衝突,有男子高喊「兩顆子彈有問題」,還有久違的討債大王董念台在總統遊行路線上高舉國旗不肯離開,讓維持秩序的警察傷透腦筋。
    2005/03/26 17:45
  • 原住民抗議場合 泛藍支持者聚集

    原住民到凱達格蘭大道抗議,我們發現在泛藍集會場合中常出現的幾個熟面孔,也出現在原住民的抗議現場!而討債名人董念台不僅全程參與,聲援原住民的抗議訴求!他還說如果呂副總統不向原住民朋友道歉的話,為了解救原住民,他願意迎娶呂副總統,一起移民到中美洲。
    2004/07/17 11:52
  • 原住民抗議 漢人搶舞台爭曝光

    原住民在凱達格蘭大道上抗議,我們發現一個現象,就是來聲援的人以漢人政治人物居多,包括新黨立委參選人雷倩以及傳出要選立委的政論節目主持人鄭麗文,在原住民為主體的抗議現場,她們大聲疾呼要捍衛原住民的尊嚴,而抗議大王柯賜海跟董念台也來現場聲援。
    2004/07/16 18:09
  • 520頭集會 王蘭:不接總指揮

    針對警方質疑黑道介入集會暴力一事,董念台發起幫派弟兄上街頭運動,520當天將申請合法集會遊行,邀請王蘭擔任總指揮,對此王蘭公開澄清,自己能力不足,不接總指揮,也不會參加幫派集會。
    2004/04/15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