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董小羚 結果共9筆

  • 普悠瑪翻車事故一審宣判 家屬批:全推給司機員

    台鐵普悠瑪號3年前在宜蘭新馬站翻覆,造成重大傷亡,宜蘭地方法院今天宣判,司機尤振仲判4年6個月,台鐵2主管無罪。罹難家屬董小羚說:「顯見出事全部推給司機員」。
    2021/10/18 14:32
  • 官員只會說感同身受! 普悠瑪8死家屬:想給對方一巴掌

    2018年台鐵發生普悠瑪出軌事故,造成18人死亡、215人輕重傷。事隔短短2年又發生了408次太魯閣號事故,導致49人死亡、247人輕重傷。當時在普悠瑪事故一次痛失8名親人的董小羚,日前在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節目痛批,台鐵根本是「好了傷疤就忘了痛」的單位,官員們只會說感同身受,讓罹難者家屬越聽越氣,「我非常想給對方一巴掌」!
    2021/04/28 18:04
  • 台鐵20年「11起意外」太魯閣號死傷嚴重 普悠瑪18死

    細數台鐵重大意外,2018年普悠瑪翻覆事故,釀成18死215人受傷,在這之前的重大死傷是1991年苗栗造橋車站對撞事件,莒光號與自強號對撞造成30死,而這20年來台鐵意外就有超過11起,令普悠瑪罹難者家屬董小羚大哭痛罵可惡。
    2021/04/02 21:31
  • 太魯閣出軌3年2事故!普悠瑪家屬揭台鐵4謊言:卸責不賠償

    適逢清明連假首日,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行經清水隧道時出軌,死傷人數不斷增加,目前已48人身亡。上次台鐵重大傷亡是2018年的普悠瑪事故,對此,普悠瑪罹難者家屬揪出4個關鍵點並痛批「別人的小孩死不完」。
    2021/04/02 16:33
  • 運安會稱「怕家屬傷痛」取消記者會?!家屬:不知有何關聯?

    普悠瑪翻車意外至今已過兩年,「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於18日下午,向罹難者家屬說明「最終調查報告」,不過罹難者家屬董小羚接受媒體訪問時卻表示,「運安會在說明會中,並無解釋最後結果,另外還要求家屬必須簽署『保密條款』,但報告都已出爐,為何還須簽保密條款?是不是搞小動作?」對此,董小羚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昨天所看到的資料,運安會稱為「最終報告」,代表已調查結束,為何不能對外說明我們對這項調查報告的看法?4月份也曾召開過一次會議,那時因調查還未結束,我們有義務、也須配合「調查不公開」原則,但昨天明明是調查結束,卻還要我們簽署「保密協定」、有點矛盾。而且資料內容,實在沒必要簽保密協定,大家都知道,運安會將責任歸咎於台鐵的「四大缺失」,但這「四大缺失」真是造成列車翻覆的主因?還是只是指出普悠瑪列車缺點?當然,所有調查人員都很辛苦、也很用心,我們都體會得到,但調查報告的確還有一些地方有待加強。 而運安會主委楊宏智上周宣布19日將於記者會公布普悠瑪事故最終調查報告,卻突然喊卡,改以網路形式發布,原因竟是「怕家屬傷痛,才基於人道立場取消記者會」,身為罹難者家屬看法為何?董小羚表示,「是否開記者會是運安會的決定,昨天我們就已經知道結果,所以開不開記者會與家屬會不會傷心有什麼關係?為什麼硬把帽子扣在家屬身上?」另外,對於這次的調查,會否認為不夠開放?董小羚則表示,「家屬們認為該調查的重點,幾乎都沒有查到,他們聲稱是『權限有限』,但大家可以去看運案會法案,『當運安會向相關單位要求證據資料時,單位必須提供,不得拒絕』,所以為何說『沒有權限』?這說法,令人質疑。」
    2020/10/19 17:14
  • 聽普悠瑪翻覆調查結果竟要簽保密! 家屬氣炸:搞小動作

    台鐵普悠瑪翻覆事故將滿2年,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將於明(19)日在網路對外公告調查報告,今(18)日下午先向罹難者家屬說明報告內容。但一家8口罹難的董家大女兒董小羚會前指控運安會「搞小動作」,氣得不願上樓聽說明。
    2020/10/18 15:17
  • 普悠瑪8口罹難又遇火災!董家收勸世信:長期殺龍蝦報應

    去年普悠瑪列車翻覆事故,台東董家一家8口不幸遇死劫;今年2月,董家有人險被浪捲;本月26日晚間,董家經營的龍蝦餐廳又因變電箱爆炸發生火警,所幸無人受傷。近日董家接到一封「勸世信」,信中直指董家種種事故,都是因為長期殺戮龍蝦的因果報應,勸董家人別再殺生。不過董家大女兒董小羚痛批,這根本是「落井下石」!
    2019/09/05 11:08
  • 兒女攙扶下抵追思會! 尤振仲3度磕頭致哀

    奪走18條人命的普悠瑪翻車事故,當中17名台東人今天公祭追思會上,司機尤振仲在家屬跟律師陪同下到場致哀,其實尤振仲目前身心等狀況還沒穩定,但他說,做為司機的職責,是把旅客安全送回家,21日6432次中沒有完成任務,是他最愧疚的事,也在追思會現場3度向17名台東罹難者們磕頭。
    2018/10/31 14:05
  • 頭七!罹難者家屬「不針對駕駛」 等待真相

    普悠瑪翻車事故第7天,台鐵各列車將在傍晚4點50,事故發生時間鳴笛向罹難者致哀,面對痛失家人哀痛,家屬們看了司機員昨天聲明後,江翁曼文的爸爸說,台鐵制度問題比較大,希望調查全面得到真相,一次失去8位親人的董小羚,更替司機加油,盼他振作後一起釐清意外原因。
    2018/10/27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