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董仔 結果共43筆

  • 小S認「被錢沖昏頭」才結婚!角色扮演被許雅鈞狠拒 嘆19年婚姻無聊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董仔和老公海力、撒基努和老婆Maya日前上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暢聊主題「夫妻的世界演很大!這麼愛演怎麼不去演八點檔?」,分享夫妻間的日常情趣。小S和許雅鈞結婚19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她認為另一半能不能一起輕鬆開玩笑是相當重要的事情,表示另一半「接不接妳的哏」其實在戀愛階段就能測試了,「像我當時就是被錢沖昏頭啦!所以我現在無聊到爆!」
    2024/03/28 12:51
  • 45歲浩子爆財務危機!1個月狂飲「喝掉幾十萬」 老婆攤帳本不忍了

    45歲的浩子(謝炘昊)先前在網路節目《鬧著玩娛樂》中,自爆財務不自由,看到老婆攤開一個月的開銷,才察覺原來每個月入不敷出,「突然覺得我的財務壓力好大!」浩子今(15)日與李霈瑜(大霈)、「這群人」董仔進棚錄公視《HiHi 導覽先生》,也鬆口談及自己的財務狀況,坦言因為愛品紅酒,一個月就花幾十萬在飲酒上,相當驚人。
    2024/03/15 16:33
  • 「這群人」最後一支片合體! 董仔爆淚、尼克哽咽看哭粉絲

    人氣YouTuber這群人,昨天(15日)上傳最新影片,宣告正式停更,但依舊澄清沒有解散!成員董仔、尼克在分享心情時還一度哽咽,讓粉絲們看了相當不捨。另外百萬YouTuber HOOK,近日也宣布暫停周更得計畫。
    2024/02/16 13:30
  • 新婚還沒一年「除夕不回婆家」!董仔分開老公各自過 前衛舉動被讚翻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董仔2022年8月答應交往6年的男友海力的求婚,不過兩人直到去年6月才登記結婚。農曆年將至,董仔昨(3)日在社群上分享年節安排,透露除夕夜夫妻倆會分隔兩地,各自圍爐,作風相當前衛。
    2024/02/04 19:53
  • 「董仔」好忙縣長救場 柯、侯到朝天宮王不見王

    雲林北港朝天宮熱鬧滾滾,今天有「寰宇媽祖文化國際交流協會會長交接典禮」,還有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和侯友宜先後到場,巧妙的錯開時間,王不見王,不過東道主,董事長蔡咏锝在朝天宮和餐廳中趕場,中間還有張麗善救場,真的好忙。
    2023/12/17 18:12
  • 毒界少年董仔!「負二代」一條龍製毒 招越南移工賺同鄉財

    毒界少年董仔!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當時26歲的陳姓男子家中經營連鎖果菜賣場,家境不錯,卻染上毒品墮落,開始從事製毒和販售相關,且招攬外籍移工合作,將毒品賣給同鄉賺暴利,警方獲報後,趁陳男要搭電梯回家時,一擁而上將其逮捕。
    2023/11/18 10:27
  • 百萬網紅秒變臉!寫真女星外景大出包 現場爆衝突全被拍

    實境節目《開店BAR!夥伴》集結百萬YouTuber「這群人」董仔和寫真女星元元、及阿樂、木星人、喬瑟夫、本本、肌肉山山、人氣男團FEniX曹家齊、啦啦隊員李佳俐、日本男模一樹等,分為兩組在墾丁開店。最新一集,董仔因曾做過8年領班,對接待和內外場調度都駕輕就熟,被夥伴誇有領導能力,方方面面都在她的掌控當中。董仔說:「雖然是實習但只是小混亂,稍微調整一定會更好。」
    2023/11/17 17:15
  • 「這群人」才喊停更!展榮、展瑞遭傳解散回應了 下一步計畫曝

    百萬YouTuber「這群人」成軍13年,由展榮、展瑞、木星、董仔、茵聲、尼克、石頭7人組成,頻道訂閱人數突破300萬,日前展榮宣布「明年停更頻道」,他的雙胞胎弟弟展瑞也坦言是很困難的決定。消息傳出後,兄弟倆更被傳不合,對此他們也回應了。
    2023/09/06 16:26
  • 「這群人」因1原因宣布明年停更 展榮展瑞都哭了:掙扎又複雜

    百萬YouTuber「這群人」成軍至今已13年,由展榮、展瑞、木星、董仔、茵聲、尼克、石頭7人組成,頻道擁有358萬訂閱,共累積327部影片。豈料,成員展榮29日投出震撼彈,宣布「明年停更頻道」,讓不少人相當震驚。而展榮的雙胞胎弟弟展瑞今(31)日凌晨就在社群發文,坦言這決定真的很難,當下還哭了。
    2023/08/31 11:04
  • 震撼彈!這群人宣布YouTube頻道「明年停更」 內幕曝光

    YouTuber團體「這群人」由展榮、展瑞、木星、董仔、茵聲、尼克、石頭組成,頻道擁有358萬訂閱,共累積327部影片。不料,成員展榮今(29)日就在臉書投出震撼彈,宣布將在明年停更「這群人」頻道,消息一出讓粉絲們相當震驚。
    2023/08/29 12:54
  • 無名女神破尺度演出!張香香挑戰床戲 「6女1男」公寓同居

    網路愛情喜劇《慾望七人行》由康茵茵、古承頤、黃琳媛、許習德,知名YouTuber奎丁、董仔及「無名女神」張香香主演,講述6個女生和一位男閨密的公寓共同生活,性格迥異的她們,各自有夢想和渴望,期待在充滿愛與青春的舞台上展現。
    2023/08/11 07:00
  • 《原子少年》成員再闖實境秀!搭檔董仔下墾丁開店 最新內幕曝

    HamiVideo全新實境節目《開店Bar!夥伴》昨(21)日開鏡,節目召集10位網紅藝人共同主持,將在墾丁開設兩家特色餐酒館。店長分別由喬瑟夫和董仔擔任,帶領木星人、肌肉山山、本本、阿樂、元元、一樹、《原子少年》FEniX成員曹家齊、李佳俐共同開店。
    2023/07/22 15:28
  • 男歌手被騙到日本拍攝「這群人董仔也在」 他嘆:看清人心險惡

    新生代創作歌手「77Ke」柯棨棋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Wonderland》,主打歌〈Never Let You Down〉是單身2年多的他因為很想談戀愛才寫的歌曲,唱片公司精心安排全套的「整人計畫」,讓他誤以為飛往日本僅是拍網路宣傳影片,直到看到「MV殺青」的手牌,才驚覺上當,他故作鎮定表示:「這是一個涉世未深的待宰羔羊,逐漸看清這人心險惡的世界。」
    2023/07/18 15:39
  • 倪暄爆廠商拍照「伸手插側乳」 網紅不忍揭遭主管暗處含手指

    陶晶瑩率領徐新洋、倪瑄、網紅木星和董仔等出席《全明星辯論會》首映記者會,木星聽聞演員許傑輝曾在課堂上要求「男女集體群交」配音,表示很想上有關性發聲的表演課,「我很有興趣!」木星更自爆曾被「含手指」的騷擾過往,因發生的太突然,她腦袋空白不知該如何反應。
    2023/06/14 18:59
  • 阿喜上衣滑落「雙峰炸出」現場爆叫! 認上過許傑輝表演課:蠻舒服

    陶晶瑩、黃豪平、陳芳語、吳怡霈、阿喜(林育品)、朱琦郁、木星、董仔和倪瑄等人今(14)日出席《全明星辯論會》首映記者會,現場分兩隊相互叫陣,阿喜聽到敵對祭出收視開紅盤要「穿泳衣」,直接殺到舞台中間脫掉上衣,露出黑色內衣熱舞,大展「宅男女神」魅力,讓現場熱血沸騰。
    2023/06/14 17:30
  • 陶晶瑩曝「陳綺貞聚會」實況! 意外魏如萱爆曖昧26歲鮮肉:吃這麼好

    陶晶瑩、黃豪平、陳芳語、吳怡霈、阿喜、徐新洋、蘿莉塔、關韶文、木星、董仔、陳大天、倪瑄、賀瓏等今(14)日出席《全明星辯論會》首映記者會,記者會上黑白兩隊互嗆,火藥味十足。活動中,陶晶瑩被問到是否關心好友陳綺貞,她說:「當然有,當然有。」表示姊妹們常一起吃飯聊天,隨後將球丟給一旁的夥伴。
    2023/06/14 16:17
  • 恭喜!「這群人」董仔登記結婚了 老公海力爽翻:終於可叫老婆

    董仔是YouTuber「這群人」的成員之一,她與男友海力交往多年,去(2022)年在友人的幫助下,被男友驚喜求婚,今(8)日就在個人頻道《不囉嗦看董仔》宣布兩人正式在5月30日完成登記結婚,成為「這群人」第一個人妻。
    2023/06/08 18:26
  • 大胃王狂嗑「2.6公斤烏龍麵」 董仔力邀作客:阿嬤一定很開心

    藝人康茵茵和「這群人」董仔,近日參與莎莎主持的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跟著大胃王在新竹吃遍美食。親眼看著大胃王艾嘉從早吃到晚,讓康茵茵和董仔驚嘆表示由衷崇拜,兩個人還搶邀大胃王來家裡吃飯,董仔分享:「我阿嬤每次都煮很大盤,如果看到她吃完一定很開心。」小鳥胃的康茵茵這次竟在節目中食慾大開,已經10分飽又再吃完一碗麵線糊,不可置信表示:「這是不是魔術性節目,我好像被大胃王傳染,越吃越開心。」
    2023/05/18 21:45
  • 《大學生》女星宣布喜訊!甜喊「想結婚了」 絕美婚紗照曝光

    《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康茵茵主演網路愛情劇《慾望七人行》將播出,近日適逢桃園繡球花季登場,她忍不住拉著同劇的男主角吳東震拍婚紗,直喊:「我想結婚了!」同時曝光絕美婚紗,只見康茵茵穿上浪漫白紗,秀出酥胸美背,讓人心癢癢。
    2023/05/09 23:12
  • 影音/這群人董仔曝想拚「龍寶寶」 揭未婚夫求醫:精子濃度差!

    2023/04/06 14:25
  • 董仔未婚夫被驗出「精子濃度差」 她拚做人甜讚活動力強:生龍寶寶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董仔今(5)日出席飾品聯名活動,未婚夫海力因工作缺席,她在活動前不免有些失望,看到海力特別請人送來99朵玫瑰祝賀,罕見的舉動讓她好感動,「有給我尊重!」董仔去年有凍卵,但她和海力的「功課」沒少過,害羞表示兩人的上一次是前天,也透露海力最近去做了精蟲數檢查,結果精子濃度很差。
    2023/04/05 17:18
  • 網紅轉演員創佳績! 董仔出演戀愛劇、草爺入圍金鐘新人

    繼新兵日記和女兵日記之後,編劇鬼才李信邦又推出新作,慾望七人行將在網路串流平台播出,主角七位女演員,其中好幾位演員,董仔和奎丁都在網路上擁有千萬流量,另外,知名網紅草爺,轉戰戲劇圈也有好成績,從YouTuber搖身一變,成為歌手,又挑戰演員,甚至還一舉入圍金鐘獎新人獎。
    2023/01/09 20:21
  • 董仔自曝「慾女」個性 未婚夫無法滿足性渴望!靠玩具度日

    集結千萬網路流量「七仙女」董芷涵(董仔)、康茵茵、黃琳媛、古承頤、張香香、奎丁、許習德演出的輕喜劇《慾望七人行》,今(9)日舉行媒體茶敘,7人在劇中分別演出「才女、淑女、俗女、嬌女、慾女、玉女、美女」,剛被求婚成功的董仔,在劇中飾演心理專家「才女」,但她坦言自己私下其實是「慾女」的形象,自爆「性」是她的第一所求,至於一天幾次?董仔笑說:「我覺得不用多!但質感要高。」
    2023/01/09 17:38
  • 甜曬孕肚剪影?「這群人」董仔突喊話好友KID:都要生了

    網紅YouTuber「這群人」成員董仔(董芷涵),於去(2022)年8月在家人好友的見證下,甜蜜答應長跑6年男友海力的求婚,不婚主義就這樣被價值20萬鑽戒緊緊套住。怎料,董仔昨(2)日公開1段震驚粉絲的影片,畫面中疑似2人的剪影,她也喊話好友KID(林柏昇),「你的影片再不發,都要生了!」
    2023/01/03 11:38
  • 影音/吳姍儒、木星嗨辦寵物生日趴 呵喜慘遭法鬥狂搶玩具嚇壞

    2022/12/10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