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葡萄姐姐 結果共64筆

  • 女星去年奪金鐘!幫家人賣餅遭酸「一臉不爽」 不忍了親吐真實心情

    米可白去(2023)年奪得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孝順的她不時會回到老家幫忙賣餅。近日卻遭網友點評「一臉沒睡飽不爽的感覺」,她則在第一時間發聲,表示自己也只是想分擔家人辛苦的女兒。前(18)日她再次談及幫忙家中賣餅一事,直言自己「37歲沒什麼改變」。
    2024/02/20 15:55
  • 米可白過年回老家!搖變「鹿港餅店小妹」叫賣 親民舉動曝光

    37歲女星米可白以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近年賣力轉戰戲劇圈,終於憑《牛車來去》奪下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證明自己不容小覷的演技實力。近日適逢春節連假,米可白也返回彰化老家過節,昨(10)日初一現身自家餅店賣餅,並PO出多張工作照,笑臉迎人向大家賀年,可見樂在其中。
    2024/02/11 10:16
  • 米可白「胸前挖洞」拍太近!邪惡視角春光外洩 水嫩膚況引暴動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過去在兒童台以「葡萄姐姐」出道,之後轉戰主持、戲劇圈表現亮眼,近年來她常在社群分享性感跳舞影片,穿衣尺度越來越火辣,大方展現好身材。米可白昨(13)日在社群分享新髮型的側拍短影片,甜美妝容和俐落造型,禮服的胸前挖了一個大洞,讓網友暴動了。
    2024/01/14 11:06
  • 好身材全看光!米可白露事業線被揪「修到牆歪掉」 認1部位太壯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以幼幼台「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近年積極轉型投入戲劇圈表現亮眼,憑藉《牛車來去》摘下第58屆電視金鐘「戲劇節目女配角」,一甩過去甜美可愛形象,愈來愈有女人味,不時在社群台分享穿搭辣照,然而,昨(2)日上傳的照片卻被發現大修圖,後方的牆都歪了!對此,米可白大方承認並揭曉背後原因。
    2023/12/03 08:51
  • 床戰4回合!米可白突崩潰「噁心想吐」 憔悴照曝:眼前一片黑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以幼幼台「葡萄姐姐」正式出道,近年積極跳脫過去可愛形象,瘦身有成的她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火辣穿搭,不僅如此,還積極投入戲劇圈發展,今年更憑藉《牛車來去》獲得第58屆電視金鐘「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轉型相當成功,然而,日前拍攝一場在床上的戲後,卻犯了暈眩症「眼前一片黑、噁心想吐。」
    2023/11/29 09:24
  • 米可白暴肥到60公斤!「超扯崩壞照」流出 驚喊:嚇到魂飛魄散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當年在兒童台以「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今年以《牛車來去》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在社群平台相當活耀的她,今(28)日自曝黑歷史,曬出暴肥照笑喊「嚇到我要魂飛魄散。」
    2023/11/28 18:50
  • 米可白奪金鐘竟「少拿這物」! 急求救淚吐:其他得獎者都有

    第58屆金鐘獎於21日圓滿落幕,女星米可白以《牛車來去》斬獲戲劇節目女配角,徹底擺脫兒童台「葡萄姐姐」的身分,為紀錄下這高光時刻,她也狂在社群發文慶祝;不過,她昨(24)日失落透露原本想留下揭獎信封,但主辦單位在清空後,沒看到信封,淚吐:「其他得獎者都有信封,只有我沒有。」
    2023/10/25 12:12
  • 金鐘58/甩開葡萄姐姐形象!米可白獲獎隔天吐「無奈心聲」

    女星米可白以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出道,本屆金鐘獎憑著《牛車來去》首度入圍,就奪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上台淚崩喊「媽媽我為妳爭光了!」奪獎後她也發文吐露心境。
    2023/10/22 17:35
  • 米可白自拍洩春光! 沒塞好「前胸露一片」驚喊:請忽略

    過去在兒童台化名「葡萄姐姐」的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之後轉戰主持、戲劇圈表現亮眼,原以甜美形象示眾的她,近年來穿著尺度大方,經常於社群辣舞,解放豐腴身材。日前,她曬出一段影片,想不到衣服沒塞好,邪惡視角吸引大批粉絲朝聖,紛紛直呼「好養眼」。
    2023/09/29 13:27
  • 金鐘58入圍/米可白首度敲金!不當「兒童台姐姐」演技獲肯定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從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的米可白,近年來成功轉型演員,終於在戲劇上獲得肯定,首度以《牛車來去》角逐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劇中她故作堅強同意丈夫到外面借腹生子,精湛演技備受矚目。不過米可白對上的,有曾拿過金鐘迷你劇集影后的《我願意》吳奕蓉、夯劇《模仿犯》的邱偲琹、《第9節課》的王渝屏、《客家尋味劇場-暗夜微光》的楊富江(江江)。
    2023/09/14 16:11
  • 太逼人!米可白宵夜狂嗑「400元炸物」 真實體重不科學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出身自兒童台,以「葡萄姐姐」廣為人知,之後轉戰主持、戲劇圈,出演過多部作品,表現亮眼,演技深受肯定。近年來擺脫過去甜美的形象,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辣照與性感熱舞的影片,不吝嗇展現傲人的魔鬼身材。今(6)日她分享前晚的外送清單,全是邪惡的炸物,儘管知道經紀人可能會不開心,還是控制不了口腹之慾,也讓她的真實體重意外曝光。
    2023/09/06 13:29
  • 好身材都假的?米可白認了「辣照全靠修圖」公開驚人體重

    以兒童台的「葡萄姐姐」出道的37歲女星米可白,近期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私下風格也越來越火辣,經常曬出清涼美照,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豈料她昨(30)日自招辣照有修圖,也公開了真實體重,反倒被網友大讚:「妳太可愛了,太實在了。」
    2023/08/31 12:34
  • 米可白七夕曬比基尼辣照!胸前驚見「火辣草莓印」 真實原因曝光了

    女星米可白過去以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她在結束5年的婚姻後,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大解放。今(22)日迎來七夕,她福利大放送,在IG上曬出由媽媽拍攝的一系列辣照,不過,她也自曝胸前上出現「草莓印」的真實原因,貼文一PO出,引來不少網友前來朝聖。
    2023/08/22 15:59
  • 曬清涼辣照被嫌「臉垮了」! 米可白洩年齡回嗆:要逼死誰

    以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的女星米可白,自斬斷5年婚姻後,經常在社群上大解放,秀出凹凸有致的緊緻身材,令人賞心悅目。她昨(18)一如往常曬出露背辣照,卻遭嫌「臉有點垮了」,她也不忍回應網友,更嗆辣回擊:「是要逼死誰啊!」
    2023/08/19 12:30
  • 米可白穿「高衩連體衣」出門辣翻 細肩帶衣料被豐滿撐爆

    女星米可白過去以兒童台的「葡萄姐姐」出道,而她在結束5年婚姻後積極維持身材,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美照,而今(17)日更大方分享「高衩連體衣」的性感穿搭,讓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08/17 18:10
  • 米可白解放!大跳性感舞蹈「火辣身材」擋不住 小S狠嗆:暴露

    女星米可白曾是兒童台的「葡萄姐姐」,近年跨足戲劇、主持人,各領域皆有亮眼表現,如今一改昔日保守的穿搭風格,經常在社群平台大方曬出性感火辣照片,掀起外界熱議。風格與過去大相逕庭的米可白,日前上小S節目,沒想到竟遭嗆「暴露」。
    2023/08/15 18:29
  • 米可白腰間肉溢出「超崩壞影片外流」 跪求:不要退我粉

    37歲女星米可白從幼幼台轉戰演藝圈成績亮眼,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一直不吝於展現火辣身材,豈料,近日一段她腰間肥肉炸出的崩壞影片外流,讓她跪求大家「請不要退我粉!」
    2023/07/29 11:39
  • 米可白遭疑「長得不一樣」挖出8年前照比對!本人親曝回應

    原是兒童台的「葡萄姐姐」,後轉戰為節目主持人,她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大方陽光的形象深植粉絲心中,總是正能量的她,最近卻被網友質疑微整,她也發文坦白解釋了。
    2023/07/17 12:57
  • 甜辣無極限!米可白再秀私藏美照 7千人見「大心機」全暈了

    從兒童台以「葡萄姐姐」出道的女星米可白,雖在2019年與前夫「尾牙大王」謝銘杰離婚,但她在恢單後「越活越辣」,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大方秀出好身材,讓網友們看了直噴鼻血。米可白今(9)日再度上傳了一張最新美照,並擺出相當甜美的笑容,結果粉絲們的目光又被其「大心機」搶走,引發熱烈討論。
    2023/07/09 19:42
  • 米可白火辣身材怎麼來? 公開「牛仔褲尺寸」網:不敢相信

    女星藝人米可白從「葡萄姐姐」轉型演員後,逐漸改變穿衣風格,時常展現傲人身材,吸引許多粉絲關注,甚至女粉絲都會詢問穿搭、保養,她近期就分享自己「顯腰細」的秘訣,公佈自己的褲子尺寸,讓網友直呼「不敢相信」。
    2023/06/11 14:18
  • 米可白甩酸民留言歐洲街頭辣舞 豐滿撐爆小可愛炸北半球

    女星米可白過去從以「葡萄姐姐」出道後,轉戰影劇圈,因親民風趣的形象圈粉無數。而結束5年婚姻,恢復單身的米可白,也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火辣身材。近期米可白帶著媽媽赴歐洲旅遊,但卻引來一些眼紅酸民留言「有錢真好」,讓她氣不過怒嗆「努力工作賺錢,帶家人出國走走有什麼問題嗎?」不過米可白日前一甩酸民負面能量,曬出自己在歐洲熱舞的影片回饋粉絲。
    2023/05/31 14:42
  • 米可白吃早餐穿太辣!「北半球彈出」母看傻:妳有事嗎?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過去雖以「葡萄姐姐」從幼幼台出道,但本就擁有火辣身材的她,近年透過勤加健身的習慣,使得她的體態更為緊實,就連穿搭風格也跟著大膽起來,令不少網友看了直噴鼻血。有趣的是,米可白近日與媽媽出國旅遊時,她還因為吃早餐「穿太辣」,被對方嘲諷「有事嗎」?
    2023/05/20 18:38
  • 葡萄姐姐回歸!「穿10年前戰袍」熱舞 米可白笑:還擠得下去

    台灣女星米可白,過去曾以「葡萄姐姐」藝名出道,並在兒童節目演出長達5年,後來跳脫原本身分、改名為米可白重新出發,不僅現身許多綜藝節目,連電視劇以及電影都能看到其蹤影。值得關注的是,米可白竟再度穿上10年前戰袍,對著鏡頭重現熟悉舞姿,掀起不少網友的童年回憶。
    2023/05/13 16:15
  • 米可白雪嫩豐滿再解放!胸前綁帶束縛引遐想 15秒短片網看爆

    米可白過去在兒童台以「葡萄姐姐」的名字出道,累積了不少孩童粉絲,而後轉戰戲劇圈,擔綱多部八點檔女主角,演技實力備受肯定。而自從米可白離婚後,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解放尺度,日前曾放上熱舞短片掀起網友熱議,近期米可白再度更新影片,僅短短15秒的影片竟讓網友播放了1小時。
    2023/04/09 16:39
  • 米可白爆遭「狂粉偷窺洗澡5年」! 直盯畫面曝光網愛心連發

    36歲女星米可白以兒童電視台「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而後轉戰戲劇、主持,私下則是出了名的愛狗人士,時不時會在IG曬出2隻寶貝愛犬。昨(4)日,她在洗澡時,被其中1隻愛犬緊盯,讓她有感而發說:「忠實粉絲看5年看不膩。」更打趣笑稱愛犬是偷窺狂。
    2023/04/05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