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葛優 結果共25筆

  • 《讓子彈飛》作者「家中病逝」!享嵩壽110歲 文壇慟別大師

    由大陸男星姜文自導自演的電影《讓子彈飛》,集結葛優、周潤發、劉嘉玲等一票大腕級演員,風格獨特、節奏明快、對白字字珠璣,被譽為沒有一秒冷場的神片,改編自作家馬識途《夜譚十記》中的《盜官記》。沒想到昨(28)日晚間傳來噩耗,馬識途不敵病魔逝世,享嵩壽110歲。
    2024/03/29 10:16
  • 影帝因唐代「佛頭」深陷危機 31件西漢古董出土

    改編自知名作家馬伯庸同名小說的冒險劇情片《古董局中局》,劇情從一尊日本歸還的佛頭文物開始,牽扯出一場糾葛幾十年的古董迷局,電影除了邀請到坎城影帝葛優,攜手《如懿傳》中反派妃嬪而人氣高漲的辛芷蕾以及大陸男星李現演出,更為了拍攝的畫面,特別借到31件珍貴的西漢古董。
    2023/05/26 13:01
  • 什麼叫躺著賺!「湯師爺」梗圖遭企業亂用 葛優怒告獲賠3400萬

    大陸男星葛優憑《讓子彈飛》假扮「湯師爺」一角走紅兩岸,過去他在電視劇《我愛我家》中,一幕精神渙散躺在沙發的姿勢,被網友做成梗圖「葛優躺」,更有公司未經本人同意以營利使用,葛優則對其以侵犯肖像權提告。如今判決出爐,共達542家企業需為侵權賠償,葛優將獲賠759萬人民幣(約3400萬台幣)。
    2023/03/29 11:52
  • 昆明航空亂用「葛優躺」表情包 7年後向葛優本人道歉了

    中國大陸知名男星葛優,過去在劇中經典的「葛優躺」,成為網路上熱門表情包,遭到網友廣泛使用。昆明航空7年前也把該圖片做為文章配圖。但他們於17日發表聲明,表示在未經同意下使用葛優表情包,為侵犯對方的肖像權道歉。
    2023/03/18 11:22
  • 「可以叫我高雄葛優」 韓國瑜:我頭跟他很像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美國之音專訪,他說之後會跟大陸城市多方交流,但怕被人扣帽子,希望以南方、經濟性較強的城市為主;談到台灣和美中日的關係,他形容兩岸就像指腹為婚,台美關係像先有後婚、台日則像先婚後有,而大陸網友認為他接地氣,像高雄吉祥物,他開玩笑說,也可以叫他高雄葛優,因為兩人髮形很像。
    2019/02/06 21:23
  • 張國榮淚崩「割肉濺血」!《霸王別姬》重上網淚推:神作

    「不瘋魔,不成活!」1993年的電影《霸王別姬》,集結金獎影帝后張國榮、張豐毅、鞏俐、葛優共同演出,當年推出後立即受到空前回響,享譽國際。其中,張國榮詮釋的「程蝶衣」,神韻舉止出神入化,成為張國榮畢生藝術生涯里程碑。如今《霸王別姬》推出25周年數位修復版,片商日前曝光全新預告,惹哭不少影迷,直呼「真正的經典」。
    2018/12/06 10:15
  • 韓庚、鍾漢良色誘章子怡 跨刀演出《羅曼蒂克消亡史》

    復古華麗的黑幫愛情電影《羅曼蒂克消亡史》,由葛優、章子怡主演,不只男主角周旋在多位大牌女星之間,連章子怡也不遑多讓,除了三位影帝葛優、倪大紅、淺野忠信與她牽連不斷,最大驚喜是兩位偶像鍾漢良與韓庚跨刀,因此有粉絲放話鍾漢良的火辣性感舞姿,可以連看十幾次遍。
    2017/05/19 14:51
  • 頹廢「葛優躺」爆紅 陸公務機關發文禁!

    大陸演員葛優頹廢躺在沙發上的一張劇照意外爆紅,被網友戲稱為「葛優躺」,還衍生出各種搞笑模仿橋段,不過這樣的躺姿已經被大陸公務機關禁止,江西官方就發文嚴禁公務員「葛優躺」,也禁止相關的慵懶作風。
    2016/09/11 18:48
  • 舒淇被指3隨3知?周星馳自認是偶像?

    大明星拍戲通常都會惹劇組人員抱怨,但馮小剛說舒淇卻是「3隨3知」有口皆碑:隨和、隨性、隨俗,知情、知理、知趣,用英文形容就是「Nice」!他指出,舒淇最可貴的品質就是善良。他也提到,周星馳自誇是「2個偶像派加1個實力派,周潤發是2個實力派加1個偶相派,葛優則是排到街上都還是實力派。」
    2016/06/07 10:29
  • 謝霆鋒瞄準人氣藝人 傳年底簽下郭雪芙

    在兩岸三地擁有高人氣的藝人謝霆鋒,近日新戲開拍,找來韓國藝人鄭容和合作,還有大陸演員唐嫣和葛優,都是高人氣有話題,而這似乎是謝霆鋒合作或投資的方向,像是近日結婚的吳奇隆,也和謝霆鋒起合作主持選秀節目,還傳出謝霆鋒相中話題女王郭雪芙,可能在年底郭雪芙合約到期後,簽入旗下。
    2016/05/04 13:29
  • 趙薇入股「中國創意影視」 10天翻本10億元

    大陸影星趙薇不僅身兼演員導演,現在還搖身一變成為目光精準的股市操盤手,趙薇最近入股中國創意控股,不到10天股價翻了10倍,手上股票市值約合台幣10億元。而這間公司也大有來頭,專門負責知名電影《金雞獎》、《百花獎》的活動規劃,當初《變形金鋼》美國首映也是他們操刀,而進來不僅趙薇、黃曉明葛優等一線影星都入股影視公司,專家表示大陸電影票房突飛猛進,可望在2019年超越美國,而成為最大電影市場。
    2015/11/20 19:00
  • 上映當天改期 阮經天「神探」閃強片遭酸漏氣

    ▲(圖/達志影像/TPG) 阮經天主演的大陸新片《暴走神探》,原定19號上映,但卻在上映當天突然宣布改到明年1月,根據大陸院線人士透露,是為了避開舒淇、葛優主演的《一步之遙》,雖然有網友認為,改檔期不見得是件壞事,但也有網友調侃,每挪一次檔期就漏氣一次
    2014/12/29 12:46
  • 《非誠勿擾》後再合作 舒淇、葛優新片挑戰票房

    ▲(圖:達志影像/TPG) 舒淇和葛優合作的新片《一步之遙》​15號在北京舉辦首映,電影中舒淇台詞超多,她笑說快要背到抓狂,反觀她和侯孝賢導演,合作的武俠片聶隱娘幾乎都是動作戲,只有16句台詞,外傳舒淇的片酬是4000萬台幣,戲裡一開口就250萬,被說是一言抵千金
    2014/12/17 11:50
  • 豪賭欠債上億 光頭影帝遭下「追討令」

    香港媒體報導,有大陸影帝在澳門豪賭,前後輸掉上億元,到底是哪位影帝?媒體暗示是「光頭仔」,平時好賭成性,常邀友人一塊玩樂,更與賭場談好從中抽取佣金,但一行人賭債仍全由助理簽單,這回欠下鉅款後,神隱失蹤,賭場已經發出「追討令」要他還錢,網友臆測有可能是葛優或徐崢,但現在本人都還未出面回應。
    2014/02/21 20:43
  • 港金像獎今登場 影帝后激戰聚焦

    香港金像獎今天晚上登場,主持人由曾志偉、曾寶儀父女檔擔綱,而今年影帝影后競爭格外激烈,影帝部分有劉德華、姜文、葛優、劉青雲等4人角逐,外傳主辦單位放話給華仔,如果不出席,就不會頒獎給他。
    2012/04/15 11:34
  • 【金馬奔騰100】兩岸大對決! 「賽德克」力拚「讓子彈飛」

    金馬獎即將在明天盛大頒獎,「金馬奔騰100」系列專題的壓軸報導,當然是本屆頒獎典禮,焦點中的焦點,那就是誰會成為最大贏家?競爭最激烈的兩部片子,《賽德克巴萊》和《讓子彈飛》,各被提名11項跟9項,都入圍了最佳影片、導演、演員等多項大獎,魏德聖的「賽德克巴萊」是今年頭號話題電影,以原住民觀點說故事,牽動台灣社會的心,而大陸電影「讓子彈飛」劇本充滿創意,葛優、周潤發、劉嘉玲等硬底子演員助陣,兩強對決勢均力敵,跟3年前「海角七號」對上「投名狀」局面類似,本屆金馬魏德聖面對強敵,有一場硬仗要打。
    2011/11/25 19:30
  • 100金馬獎/爭不過偶像葛優 彭于晏金馬未戰先降

    藝人潘瑋柏在金鐘獎封王引發爭議,接下來即將頒發金馬獎,是否會出現類似爭議,也引發關注,今年以「翻滾吧阿信」入圍最佳男主角的彭于晏,面對這個問題,則是主動投降,雖然演技被看好,不過他卻謙稱自己死定了,因為對上的是在大陸得獎無數的硬底子演員葛優以及天王劉德華,彭于晏表示,可以跟葛優、華仔一起入圍,已經夠幸運,還在大陸先發表落選感言,說葛優是他的偶像,自知爭不過他,未戰就先打退堂鼓了。
    2011/10/26 12:41
  • 劉嘉玲婚後大突破! 新作遭「上空襲胸」

    藝人劉嘉玲婚後電影作品,尺度首度大突破,竟然和男藝人葛優,上演襲胸戲碼,出席電影首映,劉嘉玲被問到拍這麼敏感的畫面,有沒有跟老公梁朝偉先報備,對此劉嘉玲一笑置之,只是說都是專業演員,應該不會介意吧!
    2011/01/12 21:35
  • 「片酬人民幣4千萬」 傳發哥太貴遭換角

    誰是華人電影明星片酬最高的明星,雖然網路和媒體說法不一,不過最近大陸媒體卻傳出,周潤發因為片酬太高,片商付不起而遭到換角的消息;大陸媒體指出,周潤發的片酬,高達4千萬人民幣,相當餘台幣1.6億以上,這幾乎是葛優和主演葉問的男主角甄子丹片酬的總合,最後片商決定找上吳彥祖,只好捨棄這位超級巨星。
    2011/01/08 19:53
  • 「非誠勿擾」女配角 嫁山西首富豪門

    大陸明星嫁入豪門又一樁;一名女明星嫁給山西首富,婚禮不但遵循中國傳統,而且現場大紅喜氣的氣氛,還被形容很像大陸春節晚會;而這位女明星雖然不怎麼出名,不過也曾經在葛優的「非誠勿擾」中軋一角。
    2010/01/27 11:50
  • 周潤發、姜文、葛優 聯手飆戲

    什麼人能把周潤發、姜文、葛優三巨頭湊在一塊兒?答案就是電影「讓子彈飛」,這部被形容成中國版的「瞞天過海」,雖然劇情目前成謎,但三大影帝同台飆戲,勢必精采可期。
    2009/11/12 20:31
  • 葛優、舒淇談情愛 帶動北海道觀光

    台灣去年的「海角七號」熱潮,帶動恆春觀光,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送行者」,也讓日本山形縣成為觀光勝地;現在北海道也因為一部電影,成為大陸觀光客的最愛,馮小剛執導的賀歲電影「非誠勿擾」,因為幾乎都在北海道拍攝,這部片在大陸熱賣,連帶使得劇中出現的場景,成為大陸遊客眼中的觀光勝地。
    2009/03/27 21:10
  • 〈獨家〉章子怡再戰演技極限 「夜宴」幕後直擊

    成功打入好萊塢的章子怡,在新片「夜宴」中再戰演技極限,劇中她和並稱內地四小花旦的周迅,因同樣愛慕太子吳彥祖,產生的愛恨糾葛,甚至要人犧牲性命,先帝遭謀殺篡位後,為了保住生命和愛人,她又能夠委身求全,與影帝級的葛優對戲毫無遜色,讓導演馮小剛盛讚不已。
    2006/09/12 20:11
  • 6億巨片「夜宴」 大陸首映惹笑點

    大陸巨星章子怡主演的新電影夜宴,最近開始在大陸試映,沒想到本來應該是悲劇的這部片,卻因為裡面的台詞太生硬,男主角葛優,又是大陸有名的笑匠,使的沉重的劇情惹來大陸觀眾哄堂大笑,事後還被大陸娛樂媒體大肆報導,弄得章子怡被媒體問到這件事的時候,差點要翻臉。
    2006/09/05 19:29
  • 馮小剛新戲「夜宴」赴港宣傳 章子怡缺席

    由馮小剛執導,章子怡、吳彥祖、周迅、葛優、黃曉明主演,以莎士比亞名著「王子復仇記」為藍本的電影「夜宴」,終於要在香港宣傳了。
    2006/08/15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