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葛仲珊 結果共45筆

  • 專訪/成A-Lin愛徒!琟娜獲賜名藏深意 迷上DIY甜喊:還在熱戀期

    金曲歌后A-Lin愛徒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在正式出道前,曾擔任A-Lin、周興哲、韋禮安、「鬼鬼」吳映潔及葛仲珊等歌手的舞者。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與老闆A-Lin相識過程,其實源自2016年跨年演出,後來她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A-Lin對她的演藝路很有想法,請友人幫忙牽線,進而促成這段緣分。
    2024/04/11 08:15
  • 消失歌壇5年!金曲女星現蹤中正區被拍 認了失去活力恐懼舞台

    葛仲珊(Miss Ko)相隔5年重返台灣歌壇,昨(29)日於Legacy Taipei舉辦「Subway Series地鐵大站」,原汁呈現紐約街頭派對讓現場的觀眾驚呼連連,她感動表示:「謝謝音樂謝謝大家,我終於走出灰暗期,回到嘻哈音樂的世界,要為自己的熱愛繼續唱下去。」
    2024/03/30 19:00
  • 獲封饒舌界鄧麗君!葛仲珊消失5年近況曝 突冒雨現身河濱公園

    38歲嘻哈女歌手葛仲珊有「饒舌界鄧麗君」封號,她淡出歌壇並回到美國生活5年,近來悄悄返台,雖暫無復出計畫,但將依照自己的步調做音樂。熱愛音樂的她,日前更冒雨快閃大佳河濱公園的「國語作業簿」活動,登台嗨唱〈打破他〉等經典曲,她笑喊:「真的很爽!」
    2024/03/09 10:39
  • 熊仔突收金曲歌王私訊!「對話內容」曝光 嚇壞:起雞皮疙瘩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常設展「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打破時間概念,結合多媒體,將臺灣流行音樂的歷史與脈絡完整呈現;2023年底,北流正式將「嘻哈Hip-Hop」納入展區,規劃「Hip-Hop大事_臺灣嘻哈展區」,不僅請到有著「校長」之稱的饒舌經典-大支,以及《大嘻哈時代》監製周祐楷作為策展顧問,更訪問黃立成、MC HotDog 熱狗、葛仲珊、頑童MJ 116、熊仔、阿跨面...等跨時代饒舌明星,用他們的視角聊不同世代與嘻哈音樂的交互影響。
    2023/12/04 17:29
  • 葛仲珊消失5年!不工作仍當皇后 「超狂財產」曝光

    自封「饒舌界鄧麗君」的葛仲珊(Miss Ko)淡出幕前5年,過去曾因力挺范瑋琪和陳建州(黑人),遭網友砲轟而賭氣要退出演藝圈,日前驚喜現身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皇后」演出節目中壓軸演出,率舞者首度獻唱新歌〈Spotlights〉,展現饒舌女力氣勢,成為當晚最神秘彩蛋,許久未演出的她,坦言非常緊張,甚至引發壓力型濕疹與腸躁症,但看到現場反應熱烈,她開心表示:「有很久沒看到好朋友的感覺,很感動!」
    2023/07/10 15:12
  • 金曲34/昔挺范瑋琪被罵翻!葛仲珊「消失2年」無預警登台

    自封「饒舌鄧麗君」的嘻哈歌手葛仲珊,2020年在「口罩風波」時力挺好友范瑋琪(范范)慘遭網友圍剿,有2年的時間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她,今(1)日無預警出現在金曲獎舞台,引發網友熱議。
    2023/07/01 22:24
  • 【今日熱搜】黑嘉嘉/葛仲珊/央行/八大行業/元宇宙

    今(2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黑嘉嘉」。27歲「千年一遇美女棋士」黑嘉嘉是圍棋七段的職業棋士,擁有混血甜美外型的她,跨足演藝圈接下許多廣告代言,去(2020)年更登上大螢幕客串電影《消失的情人節》令人印象深刻,讓許多網友敲碗「好想和嘉嘉學圍棋!」近期她推出《黑嘉嘉圍棋教室》專屬APP,即日起開始招生,讓網友全嗨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24 12:58
  • 震撼!饒舌歌手葛仲珊生病返美休息 深夜突宣布「退螢光幕」

    饒舌歌手葛仲珊23日深夜在IG上發表新歌,並宣布自己因為生病,回到美國休養後,得到了自由和平靜,讓她回不去螢光幕前了,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不少粉絲湧入社群留言,表示相當不捨。
    2021/09/24 12:01
  • 震撼彈!「饒舌鄧麗君」深夜告別歌壇 驚曝:回不去了

    2012年出道的嘻哈歌手葛仲珊,自封為「饒舌界的鄧麗君」,憑著個人首張專輯一舉拿下第24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之後更獲得第26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的提名,是第一位以嘻哈饒舌曲風入圍的女歌手。不過她近幾年都待在美國,距離上一張專輯也是快5年前的事,昨(23)日深夜驚喜發表新歌《My Legacy》,不僅讓大家免費下載,也訴說這些年的心路歷程。
    2021/09/24 08:53
  • 力挺范范慘「從演藝圈消失」 金曲女星認困在黑暗中

    饒舌歌手葛仲珊(Miss Ko)素有「饒舌鄧麗君」封號,過往更憑藉才華成首位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嘻哈女歌手,一首〈皇后區的皇后〉更成為KTV熱門點播嗨歌。豈料口罩風波時力挺好友范瑋琪(范范)慘遭網友圍剿,消失至今讓許多人好奇「葛仲珊去哪?」她昨(15)日終於更新近況,坦言近幾年都被困在黑暗中。
    2021/08/16 14:22
  • 「simple」就好! 葛仲珊新歌傳達生活態度

    用歌曲談生活成為風潮!葛仲珊新歌《simple》,傳達自己簡單生活的態度,而李倖倪的《Goodnight》,則帶出社交軟體對年輕人的影響,熱狗和艾怡良的《怨偶》則是講出情侶之間,被簡訊和電話給控制住了。
    2019/07/26 17:18
  • 「嘻哈始祖爺」劉福助驚喜現身!網讚翻:今晚最有創意 

    嘻哈當道!今年金曲獎特別邀請4位人氣嘻哈歌手-熊仔、Miss Ko葛仲珊、BOXING的葛西瓦與好久不見的麻吉弟弟擔任表演嘉賓,一起演出「台灣早就有嘻哈」對外嗆聲。沒想到表演尾聲,77歲的台灣「嘻哈始祖爺」劉福助居然驚喜現身,讓網友全笑翻,直呼太有創意。
    2018/06/23 22:39
  • 金曲嘻哈派對 麻吉弟弟、葛仲珊、熊仔、葛西瓦同台競技

    即將於6月23日舉辦的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年邀得熊仔、Miss Ko葛仲珊、BOXING的葛西瓦與麻吉弟弟,四人一起在舞台上合體,帶來新世代的嘻哈派對。
    2018/06/15 11:21
  • 春浪找回人氣! 墾丁蛋黃區入住率9成

    墾丁春浪回來了!今年舉辦地點更是從過去的恆春五里亭機場,移師到墾丁大街舉辦,周邊蛋黃區的飯店住宿率提升到9成甚至客滿,找回好久不見的榮景,而位在蛋白區的飯店民宿業者也有4到5成的住房率,不少樂迷都是衝著從蘇打綠單飛的主唱吳青峰還有葛仲珊等藝人而來,警方也出動上百警力維安。
    2018/05/26 17:57
  • 死侍也會被DISS! 葛仲珊RAP吐槽萊恩

    《死侍》第一集在台灣賣破1億元,雖然第二集無緣來台灣宣傳,卻沒忘記寶島,甚至還說如果有機會希望可以多留一天的時間在這裡觀光,萊恩雷諾斯在接受饒舌歌手葛仲珊專訪時,也透露他未來不想讓小孩成為演員或明星。
    2018/05/10 17:54
  • Miss Ko被主播狠酸「假掰」?背後原因曝光

    「嘻哈皇后」Miss Ko葛仲珊近期受邀擔任知名速食店「搖搖樂系列」代言人,還為廣告量身打造嘻哈主題曲,因為旋律洗腦,加上廣告強打獲得不少關注,不少歌迷都直接叫她「麥當勞姊姊」或「麥當勞阿姨」。有趣的是,上個月Miss Ko回家看台語新聞報導自己在記者會上唱新歌,沒想到主播居然當場說她很「假掰」,背後的原因曝光了!
    2018/04/19 14:20
  • 拚產品記憶點 藝人創作專屬廣告歌、舞蹈

    32歲饒舌歌手葛仲珊最近代言速食店新產品,還推出專屬廣告歌和舞蹈,全是自己創作詞曲,另外還有花甲的女主角嚴正嵐代言牙膏廣告也是又唱又跳,明星代言都用歌舞洗腦,加深觀眾印象。
    2018/03/27 21:45
  • KKBOX前夜祭 葛仲珊火力全開撩粉

    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20日晚間7點將在高雄巨蛋舉行,19日先舉辦大型露天音樂祭,由嘻哈皇后之稱的葛仲珊擔任壓軸,不過她最近感冒,笑說看到港都粉絲的熱情,感冒都好了,一連演唱11首歌,HIGH翻全場。
    2018/01/19 23:53
  • 混搭火花! 甜嗓陳芳語配Rapper葛仲珊

    最近很多歌手推合唱曲,而且感覺都是八竿子打不著的組合,像是彭佳慧和饒舌歌手熊仔,還有周興哲找演員許瑋甯,以及音樂甜心陳芳語配上嘻哈天后葛仲珊,都讓人覺得新鮮。
    2018/01/01 17:58
  • 王力宏黃明志同框飆《漂向北方》 小S范范打鼓拉琴哪招

    男神王力宏夫婦日前舉辦聖誕派對,廣邀圈內藝人好友齊參與,當天力宏不只和范范合唱聖誕歌,還和大馬藝人黃明志同框飆《漂向北方》,讓網友直呼「是原唱,耳朵懷孕惹!」只是當天小S不知是否又喝茫了,一下趁力宏彈琴時在背後環抱他,還把黃明志當鼓來打,隨後范范也加入陣局假彈吉他和大提琴,讓一旁的Miss Ko大喊「他們好ㄎ一ㄤ喔」!
    2017/12/27 11:43
  • 小樂電臀尬舞伴超殺!  戴愛玲葛仲珊自嗨無極限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晚(15日)盛大登場,多組藝人輪番開唱讓現場嗨翻,《下午茶星聞》主持人「狄志偉」特地前往後台直擊,只見小樂「吳思賢」與桑塔熊勁歌熱舞,雖然畫面十分搞笑,但還是不減小樂的舞蹈魅力。
    2017/12/16 16:24
  • 「打破他」葛仲珊嗨爆耶誕城 現場B-BOX教饒舌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晚(15日)盛大登場,節目一開始就由「饒舌皇后」MISS KO葛仲珊熱鬧揭開序幕,她超應景地穿著一身紅色潮牌唱跳多首嗨歌,成功帶動現場氣氛。
    2017/12/15 18:24
  • 《巨星耶誕演唱會》15日登場 「她們」彩排曝光歌單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從明日起,12月15日、16日、17日連續三天熱鬧開唱!卡司群也從13日起,不畏戶外風雨氣溫低,開始密集彩排。李千娜、袁詠琳、戴愛玲三大歌后深夜開彩,吸引上千名群眾聆聽、同唱,現場猶如小型演唱會!今天也有周湯豪、J.Sheon、葛仲珊、小宇、陳勢安、安心亞、LULU、李佳薇、派偉俊、盧廣仲、陳彥允、安那、鬼鬼、GTM等歌手,從白天到黑夜接力彩排!
    2017/12/14 19:20
  • 接力唱!楊乃文、旺福樂團 登桃園搖滾趴

    桃園昨天日晚間,舉辦1場瘋搖滾活動,現場來了14組的獨立樂團,不畏風雨,接力演出,還請來歌手楊乃文,唱嗨現場。
    2017/11/27 10:00
  • 女力嗆聲!超兇饒舌狂Diss男人 網友:被罵也甘願

    饒舌不再是男生的專利,像是自稱「饒舌界鄧麗君」的葛仲珊,以及參賽《中國有嘻哈》闖出名號的VAVA,都是饒舌界的超強女聲,而YouTube頻道「唯有音樂 Only Music」集結5位女饒舌組成「Girls Cypher」,推出音樂作品〈饒舌女戰男〉,超嗆歌詞狂Diss男人,讓網友狂讚這首歌超猛。  
    2017/11/02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