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葉菊蘭 結果共311筆

  • 台日觀光高峰論壇在愛知 葉菊蘭籲解決旅遊不平衡問題

    「2023台日觀光高峰論壇in愛知」今天在日本名古屋進行。受COVID-19疫情影響,這次是時隔4年在日本舉行。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表示台日旅遊逆差更形嚴峻,呼籲日本一同解決台日互訪不平衡的問題。
    2023/09/08 15:47
  • 戈巴契夫28年前訪台掀旋風! 當時預言「中國的影響升高」

    前蘇聯領導人戈巴契夫病逝,享耆壽92歲。他在28年前訪問台灣,並在立法院演說,談到蘇聯的民主改革、國際新思維,並預言中國大陸在區域影響提升,當時,台下聽眾包含陳水扁、葉菊蘭、蔣孝嚴等人,引起不小旋風
    2022/08/31 17:34
  • 飛彈越過台灣召開國安會議?蔡英文快閃「美食展」未回應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旋風式訪台,然中共解放軍自4日中午12時至7日中午12時在台灣東西南北周邊共6處海域進行重要軍事演訓行動,今(5)總統蔡英文參與2022台灣美食展開幕,被問到是否要召開國安會議?她沒有回應。
    2022/08/05 10:43
  • 當年曾受李應元提拔!賴清德:捨不得他離開 情不自禁流淚

    前駐泰國大使李應元去年11月病逝,由結識他多年的朋友們、和他共事的僚屬們合力編撰記述李應元的新書《李應元:牽手一生護台灣》於今(12日)在他的母校台大公衛學位院舉辦新書發表會,包含副總統賴清德、前副總統陳建仁、總統府資政葉菊蘭、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等人出席。
    2022/03/12 16:13
  • 台北國際旅展開跑!疫情觀光損失4.5億 恐2024才復甦

    一年一度最大的旅展,ITF台北國際旅展今(5)日開展,總統蔡英文連續3年出席,主辦單位台灣觀光協會理事長葉菊蘭致詞時說,因為疫情觀光損失高達4.5億,恐怕要到2024年才能完全恢復。
    2021/11/05 11:28
  • 要見面了?陳其邁為這件事 力邀韓國瑜月底回高雄

    高雄市政府規劃舊高雄火車站願景館遷移系列活動,研擬邀請歷任市長「回娘家」見證歷史性一刻,包括謝長廷、陳菊、葉菊蘭、韓國瑜等人。高雄市長陳其邁今(3)日證實,已經誠摯邀約韓國瑜,但初步連繫結果,韓國瑜表達那天時間比較沒辦法。
    2021/09/03 15:15
  • 國徽不能改!國民黨徽卻太像、內政部建議調整 藍反彈

    針對立法院要求,評估更改國徽的必要性,內政部提出最新報告,認為國徽牽涉範圍太廣,不該輕易修改,但是相像的國民黨徽可適度調整,對此,國民黨表達反對,立委葉毓蘭更說,難道她名字像「葉菊蘭」也要改名嗎?
    2021/04/09 13:28
  • 日本三重縣知事讚台灣防疫 願助恢復台日觀光交流

    觀光局長張錫聰、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今天與日本三重縣知事鈴木英敬,進行線上三方會談。鈴木稱讚台灣防疫成功,並表示將協助恢復與台灣的觀光交流。
    2020/06/30 21:37
  • 張善政「觀光協會」搞混?! 葉菊蘭:Google吧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日前在臉書表示,指控民進黨政府故意成立新的觀光協會,而且拿了政府很多補助,這番言論引發協會會長葉菊蘭不滿,他反嗆張善正搞錯方向,他接手的協會已經成立63年,並非臨時成立,一切申請款項都依照法令,沒有多申請,對於張善政搞錯協會,以及胡亂指控,他不排除提告,交通部長林佳龍也表示,給觀光協會的任何補助都會經過嚴謹審核,決不會因為誰執政,而有差別。
    2019/12/16 21:11
  • 反問張善政 葉菊蘭:選舉怎麼讓一個人顛倒是非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日前指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拿政府很多補助。葉菊蘭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反問張善政怎麼了?為何選舉讓一個人造謠、顛倒是非。
    2019/12/16 16:01
  • 輔選吳怡農 葉菊蘭:民主化台灣仍要面對中國威脅

    總統府資政葉菊蘭今天陪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在捷運站前路口拜票;葉菊蘭說,民主化台灣仍要面對中國威脅,看到香港狀況,台灣仍有憂慮,年輕一代需面對是中國霸權挑戰。
    2019/12/12 11:28
  • 陳菊缺席私菸案報告 柯:變大號吳音寧

    總統蔡英文7月出訪友邦回國,卻爆出華航與特勤借專機之便,走私免稅菸品,立法院今(23日)首度進行專案報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皆缺席,而國安高層因私菸案人事大地震,交通部、華航卻僅2副總調職,遭立委批交通部的官比較大嗎?
    2019/09/23 17:53
  • 「官股應退出華航」 學者批:執政黨吃相難看

    華航的走私菸案,讓酬庸文化,再次浮出檯面,雖然交通部長堅稱,華航已經公司化,依法經營,不過仍然盤點出,有不少執政黨人馬在裏頭,像是負責專機的資深副理羅雅美,曾經是國安會秘書長機要,總統府前秘書長,葉菊蘭也到華膳當董座,年薪大多300萬,專家說,航空不是需要獨佔的產業,應該透過公開評選,把股份賣給企業,以及一般民眾,才能避免外行領導內行。
    2019/07/29 20:54
  • 鬥如宮廷劇! 華航派系多「藍、綠、軍」卡位戰

    國安局私菸案,也讓外界開始關注,華航長期以來的酬庸文化,以及藍綠內部惡鬥,而事實上,早在扁時代,綠營就安插了不少人進入華航體系,像是資深副總羅雅美、空品處的副總邱彰信,專家分析,用意是在培養親綠的航空專才,不過到了藍營執政,又被全部外放國外,惡性循環。
    2019/07/26 13:37
  • 9200條私菸放華膳空廚 葉菊蘭快閃:不知情

    私菸風暴雪球越滾越大,不論是華航、華旅或還是華膳都涉嫌其中,而私菸當時就是放在華膳的保稅倉庫內,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今天出席美食展行程,也首次回應。
    2019/07/26 00:07
  • 菸品走私案 葉菊蘭:華膳自主管理有疏失

    國安局人員涉嫌利用華航總統專機私運免稅菸品,因菸品放在華膳空廚,引來外界關切。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今天說,事先不知情,她表示,華膳自主管理有缺失,坦然接受調查。
    2019/07/25 16:40
  • 華航佔滿綠營親信? 藍議員諷「寄生華航」

    捲入免稅香菸走私案,外界質疑華航高層不可能不知情,尤其是負責這一次專機任務的,包含華航資深副總羅雅美、空品處副總邱彰信以及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都有鮮明的政治色彩,有藍營議員挖出華航子公司,說幾乎都是綠油油一片,諷刺根本就是寄生華航。
    2019/07/24 22:20
  • 謝長廷稱「勸降陳進興」侯沒進去 白冰冰提證據打臉

    鄭南榕遺孀葉菊蘭,本月20日在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造勢晚會致詞時,表示當年「勸降」白曉燕命案主嫌陳進興的人不是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而是駐日代表謝長廷。對此,謝長廷今在臉書發文,進一步說「如果找出侯友宜真的直接講他進去人質現場談判的話,我可以提証據反駁,並公布當年現場的録音紀錄。」但謝長廷的說法則是遭到藝人白冰冰打臉,認為只要翻當年的報紙或影片,就可以一探究竟了。
    2018/11/23 18:38
  • 比拚!大旗美造勢 韓:3.6萬人、陳:超過3萬

    高雄大旗美地區,投票人口數6萬7000多人,成為候選人必攻之地,繼韓國瑜之後,陳其邁11日晚間有舉辦一場大型造勢活動,民進黨重要人物幾乎都到場,包括每一週幾乎都南下輔選的陳菊,許久不見的葉菊蘭,還有副總統陳建仁,主持人則是選區立委邱議瑩,主辦單位號稱超過三萬人湧進,要跟韓國瑜一拚高下,就連活動最後,用手機點亮全場也是一樣。
    2018/11/11 20:22
  • 市場拜票盼獲支持 侯友宜:一輩子都以愛國為目標

    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對於鄭南榕遺孀葉菊蘭的心情可以理解。他一輩子都以愛國為目標,也是一生的志業與心願,希望獲得大家的支持。
    2018/09/18 10:42
  • 批促轉會? 侯友宜:不該製造撕裂跟仇恨

    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台南跟黨籍參選人韓國瑜、高思博合體造勢,侯友宜致詞特別強調台灣人要團結,不能製造衝突跟仇恨,似乎是回擊促轉會攻擊他的爭議。至於鄭南榕遺孀葉菊蘭要他面對良心審判,他只說他能理解受害者的心情。
    2018/09/16 20:44
  • 批侯助蘇? 葉菊蘭:盼侯對得起良心審判

    促轉會自詡東廠案,風波未平,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上午造勢活動,請來鄭南榕遺孀葉菊蘭,拉客家選票。葉菊蘭被問到侯友宜,原本不願多談,但最後她說希望侯友宜對得起良心審判,願上帝憐憫他。
    2018/09/16 14:04
  • 侯友宜救援說 葉菊蘭:是詭辯說詞

    前「自由時代週刊」創辦人之一鄭南榕的遺孀葉菊蘭今天表示,完全不同意、不接受侯友宜所說鄭南榕自焚是不成功救援。她說,這完全是詭辯說詞,家屬只希望還原當時的事實真相。
    2018/04/07 18:37
  • 「鄭南榕只是前菜」 藍中央憂侯友宜太輕敵

    今天是鄭南榕逝世29週年紀念日,鄭南榕遺孀,總統府資政葉菊蘭批評當年執行追捕任務的侯友宜「不願意講出真相才是對家屬的二度傷害」。黨中央擔心侯友宜沒有選舉經驗太輕敵,更憂心鄭南榕事件只是前菜,後面還有大刑伺候,黨中央6月將成立PK小組協助侯友宜積極回擊迎戰!
    2018/04/07 18:15
  • 陳菊新書爆「管過讓葉」 管碧玲:我也被喬

    高雄市長陳菊近日發表新書《花媽心內話》,書中提到2005年黨內初選時,謝系為了打壓新潮流,推出立委管碧玲參加初選,且管還公開放話「要贏過陳菊,再讓給葉菊蘭選市長」。對此,管碧玲今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指書中部分內容「扭曲歷史」,因為她當時早已宣布參選,「我跟菊姐都是被協調的人」。
    2017/12/22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