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葉秀鳳 結果共9筆

  • 嫂持啞鈴血搥小姑「水泥封屍」在旁喊噁 警洩當年恐懼

    新北市新莊區2018年3月發生一起水泥墓塚封屍案,擔任清潔工張芳馨懷疑丈夫與小姑葉秀鳳不倫,一怒之下持啞鈴猛砸小姑頭部昏迷,再壓進裝滿水的臉盆中溺死,並在家中自製水泥墓塚掩埋。對此,新北市新莊分局偵查隊小隊長林勇瑋近日透露當年犯人殺意堅決,親眼看見臉盆「沒浮起泡泡」才鬆手,令人不寒而慄。
    2021/02/23 18:23
  • 水泥封屍案!狠嫂出庭浮笑意 怨「無期太重」求輕判

    新北市38歲女子張芳馨長期不滿37歲小姑葉秀鳳,今年3月憤而持啞鈴朝她狠砸,再將其頭部強壓入水致死,最後在家中用水泥封屍,一審遭處無期徒刑。全案上訴二審,高等法院(1日)首度開庭,張女出庭時均戴口罩,不願回答媒體問題,直到進入法庭內才與律師談笑,但庭訊時又稱一審判決太重,求法官輕判。
    2018/11/01 20:18
  • 殺小姑水泥封屍!驚悚「人形塚」矗房內 狠嫂自首判免死

    新北市38歲女子張芳馨長期不滿37歲小姑葉秀鳳,今年3月憤而持啞鈴朝她狠砸,再將其頭部強壓入水致死,最後在家中用水泥封屍,猶如1座「人形墓塚」矗立房內,震驚台灣社會。新北地院今(29日)宣判,認為張女手段雖凶殘,但考量她數度表達悔意,且和夫家和解,惡性未達不可教化,因此判處無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8/08/29 17:02
  • 「天衣無縫」藏屍! 他披露惡嫂在家水泥封屍內幕

    新北市日前發生震驚社會的水泥封屍案,惡嫂張芳馨殘忍殺害小姑葉秀鳳後,用水泥封住掩蓋屍臭味,外界質疑為何惡嫂要選擇如此費時費力的藏屍手法,還在自家房間內建造水泥墓塚,難道她有自信這一切做的天衣無縫?
    2018/03/23 18:48
  • 午餐額度30元!小姑嗆要她搬 殺人嫂「沒錢搬」釀悲歌

    新北市38歲女子張芳馨長期不滿37歲小姑葉秀鳳,又常因細故和對方起衝突,竟於13日持啞鈴將其砸死,再用水泥封住屍體,猶如1座「人形墓塚」。據悉,張女和死者吵起架來互不相讓,小姑講話也很不客氣,而犯嫌其實一直都想搬出去,但苦於經濟狀況不佳,每天午餐額度只有30元,因此也莫可奈何。
    2018/03/22 15:47
  • 水泥封屍/只是去電嫂嫂娘家告狀 嫂嫂就要殺了她

    新莊38歲的張芳馨狠心殺害37歲小姑葉秀鳳,水泥封屍手法震驚社會,張嫌落網後辯稱丈夫與妹妹亂倫才起殺機,但本刊調查發現,姑嫂間長期感情不睦,為了房產問題曾多次爭吵,小姑數度致電大嫂娘家告狀,長年恩怨最終釀成殺機。
    2018/03/21 15:12
  • 水泥封屍/夾在2個女人中間 為何妻殺妹他完全袖手?

    新北市新莊區日前驚傳大嫂殺小姑命案,張芳馨先用啞鈴敲昏小姑葉秀鳳,再將她拖到浴室溺斃,最後還以水泥封屍,殘忍手法震驚社會。這對姑嫂同住約15年,多年來在生活細節上常有磨擦,但夾在妻妹之間的葉吉祥卻袖手旁觀,最終導致悲劇發生。
    2018/03/21 15:11
  • 罕見抱怨文曝光!水泥封屍案 小姑曾嗆「早碰晚也碰」

    新北市38歲女子張芳馨長期不滿37歲小姑葉秀鳳,又常因細故和對方起衝突,竟於13日持啞鈴將其砸死,再用水泥封住屍體,猶如1座「人形墓塚」矗立在房內。據悉,張女和葉女積怨已深,從死者臉書也可看出端倪,平時低調的她還曾發文透露自己被吵得難以入眠,疑似在抱怨嫂子的生活習慣。
    2018/03/21 13:45
  • 惡嫂婆婆3年前病死電梯 曾怨媳婦「對她大小聲」

    新北市新莊區上周六(17日)發生恐怖惡嫂張芳馨殺害小姑葉秀鳳,並用水泥封屍的慘案震驚社會,事件發生後也讓這家人的家庭背景被議論紛紛。附近鄰居透露,張芳馨的公婆在當地住了20年,卻在2、3年前突然不見,事後才知道葉母3年前病死在大樓電梯內,而她生前更曾經抱怨媳婦態度惡劣,還常對她大小聲。
    2018/03/19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