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葉玉卿 結果共10筆

  • 「三級片皇帝」久違猥瑣笑容 曝交手女星內幕和驚人片酬

    今年70歲的香港男星曹查理,出道近40年的他,以好色或是奸詐的角色出名。尤其在90年代香港三級片盛行的年代,曹查理一共演出至少80部三級片,因而有「三級片皇帝」、「三級片一哥」的封號。淡出影壇多年的他,日前接受訪問時,不但特地重現當年的招牌猥瑣笑容,勾起了許多影迷的回憶外,他還透露和許多美艷女星拍攝床戲的內幕。
    2020/07/30 10:52
  • 把葉玉卿當偶像!舒淇自曝黑歷史 遭父母打罵逃家沒童年

    44歲的影后舒淇,日前接受大陸媒體騰訊新聞《時代我》紀錄片專訪,她提到自己從小就是個叛逆少女,還說自己「沒有童年。」尤其父母是實施打罵教育,童年時期自己就經常挨打,久了因心生恐懼,因此就學會察言觀色。尤其每當聽到父親摩托車回家的聲音,內心就會感到害怕,舒淇更說「那怕是三更半夜,我都會躲起來。」
    2020/07/13 21:16
  • 富商夫傳破產重組 葉玉卿:不算最大問題

    香港女星葉玉卿,1996年嫁給美國富商老公後就息影,但她的先生胡兆明爆出向法院申請破產,對此葉玉卿坦承有申請,但沒有外界所想那麼嚴重,不過胡兆明近期爭議不少,旗下經營的連鎖超市,今年5月因為哄抬口罩價格,遭到紐約政府重罰。
    2020/07/10 13:33
  • 「艷后」葉玉卿嫁百億富尪 炒房失利傳破產

    53歲的香港「艷后」葉玉卿,90年代曾與葉子媚、邱淑貞齊名性感女神,但1996年嫁給身家超過百億的美籍富商胡兆明後,逐漸淡出演藝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不過近來卻傳出胡兆明因無法償還3項物業的借貸按揭,已在早前向法院申請破產。
    2020/07/09 21:53
  • 美口罩之亂 葉玉卿老公超市哄抬價格遭重罰

    美國確診數突破140萬人,是疫情最嚴峻的國家,有德州口罩業者透露,聯邦政府在疫情初期,拒絕了他們增量生產口罩的提議,導致口罩嚴重缺貨,使美國錯失防疫黃金時間,一些城市也出現口罩之亂,重災區紐約有超市一盒口罩,賣到新台幣5千多元,這間哄抬口罩價格的超市,老闆還是港星葉玉卿的老公。
    2020/05/14 17:52
  • 曾暴肥體重破百!小象隊的她「奉行4字」鏟肉81KG

    20多年前因為在綜藝節目《金曲龍虎榜》中,擔任伴舞而走紅的重量級女團小象隊,4名成員體重加起來超過300公斤,令人印象深刻。其中,成員劉聖心一度體重破百,後來歷經罹患卵巢癌、重度憂鬱症,10年間忽胖忽瘦,直到近2年成功將體重維持在48公斤,完全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就連名嘴粘嫦鈺都大讚她激似香港豔星葉玉卿。
    2019/06/11 09:18
  • 曾捧紅張國榮、葉玉卿 香港亞視面臨熄燈

    擁有58年歷史的亞洲電視,是香港第一家電視台,因為不堪虧損遭到臨時清算人宣佈,將遣散400名員工正式熄燈,上午亞視股東代表,拿出1000萬港幣的現金跟支票,希望能夠支撐公司運作持續運作,到4月1日牌照到期日為止,到時這家曾經培養張國榮、黃秋生、葉玉卿等多名知名港星的電視台,終將走入歷史。
    2016/03/04 17:39
  • 金馬獎/金馬50回顧 鳳飛飛粉墨登場扮「梁兄」

    已故歌手,有帽子歌后封號的鳳飛飛,過去是金馬獎頒獎典禮常客,但並不是入圍,而是常受邀到場演唱,因為過去她唱很多膾炙人口的電影歌曲,不過她只有入圍過一次金馬最佳電影歌曲,雖然最後沒得獎,但她很挺金馬,其中有一次還粉墨登場,跟港星邱淑貞、葉玉卿,演唱梁祝。
    2013/10/24 19:40
  • 金馬獎/金馬演出常客 鳳飛飛粉墨登場演「梁兄」

    已故歌手,有帽子歌后封號的鳳飛飛,過去是金馬獎頒獎典禮常客,但並不是入圍,而是常受邀到場演唱,因為過去她唱很多膾炙人口的電影歌曲,不過她只有入圍過一次金馬最佳電影歌曲,雖然最後沒得獎,但她很挺金馬,其中有一次還粉墨登場,跟港星邱淑貞、葉玉卿,演唱梁祝。
    2013/10/24 13:26
  • 好久不見! 葉玉卿偕夫搭專機來台

    當年以豔星定位走紅,甚至帶起香港三級片風潮的演員葉玉卿,今天現身桃園機場,好久不見的她,年過40,已經是3個小孩的媽,但身材依舊保持的很好;嫁人後退出演藝圈的她,這次和華裔商人丈夫、孩子,搭私人專機來台洽公,短暫停留3天,除了丈夫要談生意之外,一家人預計去參觀台北101等著名景點。
    2010/08/09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