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葉海洋 結果共6筆

  • 陸霸氣女CEO「買精懷第3胎」挺孕肚 砸重金寵女進貴族國際學校

    中國女CEO葉海洋即將迎來她的第3個孩子!這個消息再次引發了人們的關注。先前她未婚買精生女的行動十分引人注目,不少人感到十分震驚,已經先後生下兩個女兒的她,近日亮相露出明顯孕肚,不少網友紛紛都恭喜她「懷孕不影響工作和帶娃」。
    2024/03/21 10:38
  • 買精生5國混血2女!女CEO砸錢再拚第3胎 網瘋猜「弟弟來了」

    現今社會年輕族群嚮往不婚不生,部分不婚族在達成一定經濟條件之後,選擇領養孩子組織「無血緣家庭」,也有人特地飛往美國進行合法的借精試管,精心挑選「捐精者」來完成生兒育女夢想。中國大陸一名女CEO亦此,目前已有兩名可愛女兒的她,如今準備再度迎來第3胎,即使反對聲浪強烈,仍霸氣回應「生娃這件事不一定建立在婚姻基礎上」。
    2023/09/26 16:32
  • MLB/與完全比賽失之交臂 克蕭七局13K卻被換下場

    本月10日,日本職棒千葉海洋羅德隊佐佐木朗希完成一場連續13K、整場19K的完全比賽,讓他受到全世界喜愛棒球的球迷矚目。而在今14日,美國職棒也出現一場極有可能的完全比賽,效力於洛杉磯道奇的34歲克蕭(Clayton Kershaw)本賽季首場出賽,就用優異的表現證明自己還能投, 一開賽面對雙城打者送出2K,接著分別於2到7局分別送出2K、1K、2K、2K、3K、1K,7局結束雙城隊沒有任何一名打者上壘且僅用80球,但就此完成投球任務,被總教練換下場休息。
    2022/04/14 11:36
  • 單身女CEO懷二寶 赴俄人工受孕「再生5國混血娃」

    不曉得大家還記得葉海洋嗎?過去我們曾經介紹過她「買精生女」的故事,雖然這個決定讓她飽受外界輿論攻擊,還曾因此有憂鬱的傾向,但是,女兒可愛又貼心的模樣,讓她決定再為孩子生個弟弟或是妹妹,目前已經懷孕滿3個月了呢!
    2022/01/30 09:00
  • 陳偉殷睽違3268天日職一軍先發 14日戰樂天很期待

    被日媒譽為「羅德救世主」的陳偉殷睽違9年重返日職、加盟千葉海洋羅德隊,將於10月14日先發對戰樂天金鷲隊,也是陳偉殷相隔3268天再於日職舞台登板,他表示:「很期待」。
    2020/10/13 17:43
  • 買精子生下混血娃!遭批自私 女CEO暖回惹哭網友

    科技進步之下,女性就算無另一半,也能靠「借精」懷孕生子,化妝品公司執行長葉海洋,在29歲時到美國「買精子」,成功懷孕,生下超可愛的混血女孩,但在事情公開後,葉海洋卻被網友抨擊自私「害女兒沒爸」。對此,她溫柔又勇敢的面對世俗罵聲,表示自己作為1個女性,會盡可能給女兒父親、母親的愛與最好的照顧,並不是自私,一席話暖哭大票網友。
    2019/08/10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