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葉民志 結果共12筆

  • 影音/萬老師帶黃主任現身 民進黨新科立委郭昱晴:他版面比我大

    2024/02/05 11:01
  • 影音/「萬老師」郭昱晴現身立院 ft.「黃主任」葉民志走紅毯

    2024/02/02 13:00
  • 立院走紅毯博眼球 「萬老師帶黃主任報到」

    第11屆立委報到,走紅毯花招百出,其中民進黨立委人稱萬老師的郭昱晴,與劇中搭檔飾演黃主任的演員葉民志一同走紅地毯,滿滿回憶殺,另外國民黨立委謝龍介還特別帶來特製傘,上頭印有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頭像,並寫著「一生監督你一人」也成為紅毯一大亮點。
    2024/02/01 13:03
  • 《麻辣鮮師》郭昱晴同框黃主任!「徐磊」謝祖武沒錯過 5字發聲了

    女星郭昱晴演出演電視劇《麻辣鮮師》「萬老師」一角走紅,近期她轉戰政界,當選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今(1)日現身立法院正式就職,攜手同劇「黃主任」葉民志一同走紅毯,話題十足,「徐磊」謝祖武也發聲獻祝福。
    2024/02/01 12:58
  • 準藍委黃仁搶頭香卻誤簽拍照背板 「萬老師」郭昱晴帶黃主任驚喜現身

    今(1)日是新科立委於立法院正式就職的大日子,早上8時開放委員報到,其中第一名抵達報到的立委國民黨平地原住民立委黃仁,另外,從藝能界轉戰政壇的「萬老師」郭昱晴當選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今日還特別搭擋同樣是出演電視劇《麻辣先師》黃主任一角的葉民志一同走紅毯,格外引發注目。
    2024/02/01 09:01
  • 《麻辣鮮師》黃主任被拱當辦公室主任 郭昱晴笑:有問他要不要來

    新國會將於2月1日登場,民進黨不分區排名12的女星「萬老師」郭昱晴將首度進軍政壇,先前網友狂鼓吹辦公室主任可以找同樣是出演電視劇《麻辣先師》黃主任一角的葉民志出任。對此,郭昱晴今日出席新科立委共識營表示,有馬上跟對方講,「你有看到嗎?要不要來應徵一下我的辦公室主任」,笑稱就是很可愛的議題,人選還在尋找當中。
    2024/01/23 11:06
  • 萬老師闖國會!辦公室主任找《麻辣鮮師》的「他?」 郭昱晴發話了

    女星郭昱晴以拍攝廣告踏入演藝圈,接連演出多部戲劇,也從不吝於表態政治立場,2024大選位列民進黨不分區第12位順利進入國會,將於2月1日正式上任,成為本屆唯一一位藝人出身的立法委員,不少支持者對她的辦公室主任人選感到好奇,有粉專建議找《麻辣鮮師》的「他」,對此,郭昱晴回應了。
    2024/01/18 20:31
  • 消失10年! 《麻辣鮮師》黃主任近況曝光

    男星劉至翰日前轉戰房仲業,今(11)日被媒體曝光,剛入行就成交一塊建地。而演藝圈也有明星轉行當房仲,以《麻辣鮮師》訓導主任「黃中興」走紅的葉民志,消失10年近況曝光。
    2020/08/11 13:45
  • 《麻辣鮮師》根本偶像訓練班 網驚訝「他」居然也有演!

    經典校園劇《麻辣鮮師》的女演員後藤希美子(本名:邢慧君),近日驚傳已癌逝2年的消息震驚演藝圈,連帶也喚醒大家對這部紅極一時電視劇的回憶。事實上,有「偶像製造機」、「偶像訓練班」等美稱的《麻辣鮮師》,曾是不少偶像巨星的搖籃,較為人知的有言承旭、藍正龍、潘瑋柏等,此外包括安以軒、霍建華也都曾演過。
    2018/01/24 15:29
  • 〈獨家〉「車不好賣」!藝人兼差月銷3台 搶客難

    台北車展,各大廠都傳來熱銷捷報,不過比起10幾年前,其實競爭更激烈也更拚,像以電信廣告起家的藝人葉民志,出道前曾是汽車業務員,這幾年經濟不景氣通告減少,在拍戲空檔兼差重新賣車,他的感受相當明顯,因為過去民眾換車週期大約是5到8年,而現在拉長到10年以上,像他這樣擁有知名度,每個月都還只能成交3到5台,但在業界已經高於平均水準。
    2011/12/31 18:59
  • 重播13次曝光11年 「麻辣鮮師」拍新版

    這部校園偶像劇「麻辣鮮師」您也許也在電視上看到過,因為他在電視上已經重播了11年,總共播了13次,堪稱重播最多的一部電視劇,現在宣布要翻拍新版,除了舊卡司,像是訓導主任葉民志、一直留級的陸小曼之外,謝祖武這個麻辣教師的角色,換成了曾國城。
    2011/12/20 13:50
  • 廣告「老鳥業務」 葉民志操舊業賣車

    您還記得有一支很紅的電信廣告,是描述老鳥業務員帶菜鳥業務員嗎?廣告中的老鳥叫做葉民志,當年是賣車的業務員,因為這支廣告走紅,進入演藝圈發展,還演活連續劇中的訓導主任,不過現在他重操舊業,回老本行賣車,很多客人看到他都會把他認出來,也因為外型跟名嘴陳揮文長得很像,常常有人直接把他叫錯。
    2011/02/16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