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葉慈毓 結果共3筆

  • 翁滋蔓《全明星》鍋底翻身!狂殺桌球狠電紅隊「江宏傑嚇到了」

    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上週播出紅、藍隊經典對戰,經過激烈的賽事,不再是黃隊一隊獨大的局面,目前是黃、紅隊平手,于成炘與葉慈毓的表現備受注目。本週運動項目除跳遠外,還包括健球與龍舟賽,曹佑寧、潘君侖、敖犬也將正式參賽,讓人相當期待。
    2022/11/12 19:51
  • 金鐘女配演技精湛 謝瓊煖力拚四新秀

    今年的女配角獎,被說是死亡之組,有曾經拿過金鐘,但已經是第八度入圍的謝瓊煖,其他四個入圍者曾沛慈、葉慈毓、張寗、李杏都是第一次入圍金鐘獎,但是都展現了出眾演技。
    2019/09/29 18:23
  • 慘綠少年變身頹廢宅男 黃河靠《菸蒂》成功「轉大人」

    TVBS歡樂台將於11月28日本週六晚間10點播出電視電影《菸蒂》,《菸蒂》由黃河、喜翔、蔡明修及葉慈毓共同主演,獲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男配角、導演、攝影四大獎項提名,喜翔以此劇奪下迷你劇集男配角獎。曾以《危險心靈》拿下金鐘影帝的黃河,「小孩子」的形象一直深植人心,此次在《菸蒂》中的演出堪稱是他「轉大人」之作,也是他第一次嘗試長髮造型;而即將於TVBS播出的王珮華新戲《俏摩女搶頭婚》中,黃河延續長髮造型飾演花心男,與《菸蒂》中的頹廢宅男形象大相逕庭,足見黃河在螢幕上的百變樣貌
    2014/11/29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