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葉建揚 結果共3筆

  • 駐台韓代表鄭炳元首度拜訪陳其邁 盼疫情後盡速恢復交流

    駐台北韓國代表部鄭炳元代表訪高,並偕陳致中議員、高雄市韓人會姜榮華會長、台日產經會葉建揚會長等人一同拜會陳其邁市長,就後疫情時代之觀光及教育交流、在高韓人生活等議題進行討論。此為鄭代表上任以來第一次訪高拜會,雙方期待透過會面,促進更多領域的實質交流。
    2022/03/31 16:50
  • 酒店妹錄音檔曝光!稱包廂內他「尖尖的」 陳致中喊栽贓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近日被媒體爆料15日北上夜奔台北中山區一間私人招待所,當天還有2名「酒國名花」作陪。事後陳致中開記者會解釋只是受朋友邀請赴約,並稱自己坐在開放區、小姐則坐包廂,但這說法又被酒店小姐打臉,直言當晚「全部人都坐包廂內」,甚至形容當晚陳致中「尖尖的」。對此,陳致中今天(27日)再度強調,「頭髮尖尖的男子就不是我」,指酒店妹硬套到他身上,就是想栽贓。
    2018/09/27 12:17
  • 陳致中夜訪招待所 隱身林森北前老闆是她...

    陪同陳致中到招待所的人來頭不小,其中包括父親節酒駕上路被抓的,金門環保局長蔡其雍,還有招待所新老闆葉建揚,據了解他的政商關係相當好,而他經營的招待所,就隱身在林森北的十條通內,前身是藝人謝麗金投資的酒吧,過去曾遭宵小光顧,今年年初才轉手,沒想到又再度上新聞版面。
    2018/09/26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