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葉家妤 結果共46筆

  • 葉家妤才生完!陳宇風砸百萬宣布「有第4胎」 白家綺吐心中擔憂

    陳宇風與葉家妤結婚多年,育有2女,今年迎接新成員小女兒出生,升格三寶爸陳宇風今(27)日辦記者會報喜,宣布砸7位數投資的「第四胎」寢具品牌誕生,圈內好友吳鈴山夫妻、白家綺夫婦、林道遠夫婦、陳冠霖等到場力挺。陳宇風受訪時坦言三寶完全不在計畫,很感謝上天的安排,原本老婆要回歸戲劇圈,看來得先緩緩了,弟弟陳熙鋒笑虧:「是不是哥哥故意不讓她回演藝圈?」
    2023/11/27 19:00
  • 恭喜!葉家妤「苦熬18小時」迎第三胎 陳宇風感動曬父女合照

    44歲女星葉家妤與演員老公陳宇風結婚多年、育有2女,今年驚喜宣布懷上第三胎,夫妻倆今(11)日迎接小女兒誕生,陳宇風感動抱著女兒,並透露老婆苦熬18小時才完成生產。
    2023/11/11 12:35
  • 44歲驚懷第3胎!本土劇女星嚇喊「都更年期了」曝星夫反應

    44歲本土劇女星葉家妤是白家綺的姊姊,嫁給男星陳宇風12年、育有2女,沒想到今年11月即將迎來第3個寶寶,而且又是個女娃!近日葉家妤全家拍攝《嬰兒與母親》雜誌封面,她感嘆在高齡44歲更年期受孕,仍希望能自然產、親自哺乳。
    2023/10/02 08:31
  • 姊43歲懷第3胎!白家綺嚇到尖叫 姊夫也吐:你陰我啊

    挺過捲入教會「藝起發光」風波,沉寂了半年時間,白家綺昨(7)日參加記者會,談及先前宣布43歲懷第三胎的姊姊葉家妤,讓她忍不住直呼,因為姊姊一直說快要更年期,經期不準所以沒在避孕,沒想到竟懷孕,自己嚇到尖叫,姊夫知道懷孕也驚喊,「你陰我啊!」
    2023/07/08 15:34
  • 基情四射!陳子強裸身突遭背後環抱 「超害羞畫面」流出

    公視台語台、華視《欺妻49天》劇情即將邁入真相大白的精彩階段,本週日(25日)上演林玟誼與葉家妤意外被綁架,劇情讓觀眾看得膽戰心驚。而陳子強冒著生命危險苦追林玟誼,兩人終於要展開浪漫約會。陳子強為戲獻身,第一次「偽BL」秀肌沐浴直呼「超煎熬」。
    2023/06/24 13:05
  • 林玟誼突遭緊抱強吻!男星遭「導演警告」竟回:不能親?

    公視台語台、華視《欺妻49天》揪心情節引人入勝,本週日(18日)劇情即將出現大逆轉,葉家妤劇中因家暴帶著兒子離家出走,與楊小黎有志一同呼籲性騷擾、性暴力「零容忍」,林玟誼則憶起一場衝突戲對方失控演出,自己差點慘遭狼吻
    2023/06/17 13:11
  • 前2胎都女兒!女星葉家妤「第三胎性別揭曉」 老公真實表情曝

    44歲八點檔女星葉家妤與演員老公陳宇風結婚多年,婚後育有2女,大女兒10歲,小女兒8歲。日前驚喜宣布懷上第三胎,近日舉辦性別派對,終於公開第三胎性別,她昨(12)曝光派對影片,親吐心聲。
    2023/06/13 08:10
  • 44歲女星懷第三胎!猛讚「尪太強」 以為更年期靠1招再懷胎

    44歲八點檔女星葉家妤與演員老公陳宇風結婚多年,婚後育有2女,大女兒10歲,小女兒8歲。日前驚喜宣布懷上第三胎,喜訊曝光後,讓親友及粉絲們紛紛道賀。而她受訪時也親曝這段驚喜歷程,最初還誤以為自己進入更年期。
    2023/06/02 09:33
  • 58歲楊繡惠無預警曬超音波! 滿3個月才公開:恭喜我吧

    58歲的楊繡惠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開直播粉絲互動,今(31)日她無預警在社群上曬出2張超音波,並附上笑臉表示:「哈哈恭喜我吧!滿3個月再公開。」網友看到貼文又驚又喜,紛紛在下方留言道恭喜,好友李國超秒留言:「山小啦…」
    2023/05/31 23:05
  • 快訊/44歲葉家妤懷孕了!「升格3寶媽」老公陳宇風感動爆哭

    44歲女星葉家妤今(31)日宣布已經懷孕3個月,預產期在今年11月底,很期待寶寶跟大家見面。她與老公陳宇風育有2女,之前就動念想再添一個兒子,不過真的懷孕後,發現性別根本不重要,只要孩子平安健康就好。
    2023/05/31 11:43
  • 八點檔女星開車睡著!衝撞護欄爆哭 謊稱「閃避輪胎」道歉

    女星葉家妤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曾不得已對老公陳宇風說了謊言。葉家妤之前因拍攝新戲需往返台北跟南部,因她的車子送修,就借陳宇風的車子開,有天拍完夜戲她直接開車回台北,沒想到在高速公路上恍神睡著,導致車子左側前輪摩擦護欄,當下完全不敢跟老公坦承車禍原因,她趁此次上節目說出實情,跟老公道歉。
    2023/05/16 12:41
  • 陳子強穩交女友9年!被問結婚進度 鬆口「8字」尷尬回應

    藍葦華、林玟誼、楊小黎、陳子強、廖苡喬等人,今(12)日出席華視新戲《欺妻49天》開播記者會,全劇以幽默方式闡述生死議題,飾演閨密的林玟誼、楊小黎,私下有超過10年交情,合作起來格外有默契,談到近期引發話題的「假包風波」,兩人的回應笑翻眾人。
    2023/05/12 16:12
  • 《俗女》藍葦華慶結婚20週年 竟與老婆「天人永隔」

    喜劇《欺妻49天》由藍葦華、林玟誼、楊小黎、廖苡蕎、陳子強、吳政迪、王中平、葉家妤等人主演,演員陣容堅強,全劇以「生死限時,珍惜所愛」為主軸,以喜劇方式穿梭陰陽兩界,藉由民間傳說帶出人、鬼、神的逗趣互助情節,探討生死議題。藍葦華繼《俗女養成記》再度以喜劇登場,他笑說:「這次的搞笑魅力指數爆表,絕對顛覆大家想像。」
    2023/04/22 18:29
  • 白家綺淪家暴幫兇!姊姊竟是「本土劇一姐」超大咖 網驚現在才知

    宋逸民今(11)日3900字發長文反擊小甜甜,還替白家綺澄清,嗆聲小甜甜「妳要她情何以堪?」風爆再延燒!隨著風波繼續爆,白家綺的驚人身世也被起底,親姊姊竟是「演藝圈大咖」本土劇一姐,讓不少網友震驚直喊現在才知道!
    2023/01/11 13:55
  • 斷聯前妻傅天穎!陳子強穩交女友8年 鬆口「婚姻狀態」

    藍葦華、林玟誼、楊小黎、廖苡喬、葉家妤、陳子強、向娃、翁家明等人,今(18)日出席華視、公視台語台新戲《欺妻49天》開鏡儀式,男主角藍葦華繼《俗女養成記2》再戰喜劇,他笑說:「我會把嚴藝文導演的喜劇精神傳承下去!」先前被瘋傳已婚的陳子強,也曝光感情狀態。
    2022/11/18 17:20
  • 葉家妤結婚11年自爆「想懷三寶」 遭老公出賣夫妻情趣

    葉家妤、陳宇風2011年結婚、育有2女,兩人今(4)日久違同框,出席藝起發光新劇《幸福宅一起》開鏡記者會,夫妻繼《父與子》之後就沒在同個電視台拍戲,被問到是否有刻意避免?葉家妤笑說:「沒有啊!我只有在避孕。」笑翻眾人,也自爆其實很想在生第三胎。
    2022/11/04 18:11
  • 白家綺無預警淚崩!扛6百萬債務 與親姊葉家妤診間崩潰

    八點檔女神白家綺今(15)日出席新書《讓每個決定,成為最好的安排》簽書會,書中談到許多人生辛苦的片刻,24歲因為餐廳負債6百萬,還面臨第一段婚姻低潮,形容當時的狀況像是「被黑暗吞噬」,提到親姊葉家妤幫忙她度過難關,忍不住情緒淚崩。
    2022/10/15 16:47
  • 葉家妤重返八點檔!罹胃癌放不下女兒 讀劇本崩潰爆哭

    40歲演員葉家妤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罹患胃癌在海外治療,日前回台灣和家人好好相處、度過最後時光,這是她第二次在八點檔中詮釋癌症病患,當初在《愛》裡演出血癌,還剃光頭髮;這一次飾演胃癌病患,有特別找影集看胃癌病患會有的神情跟動作。葉家妤每次拿到劇本,甚至讀分場大綱時就會泣不成聲,每一場戲都很揪心。她也透露近期「家人」也會加入《黃金歲月》行列,觀眾可以期待一下。
    2022/08/31 12:55
  • 女兒剛出生「罕病檢測」未通過 新手爸爸陳熙鋒憂曝心聲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員陳熙鋒,上(4)月喜獲愛女樂樂,帶老婆在月子中心待滿30天後,今(3)日宣告蜜月假期即將結束,準備帶妻女回家,他透露嫂嫂葉家妤叮嚀他說女人懷孕很辛苦,男生沒辦法替女生承擔身體上的不適,但至少月子要補好,所以半年前就下訂葉家妤推薦的月子中心,讓老婆好好休養。
    2022/05/03 13:23
  • 葉家妤被民眾指懷第3胎? 瘦身變美被老公陳宇風當「美食」

    葉家妤接下保養品牌代言,今(30)日出席記者會,除了閨密羅巧倫、郭亞棠、賴芊合、顏曉筠、波波蓁、胡嘉愛到場力挺,老公陳宇風也帶玫瑰花束到現身,讓她又驚又喜,感動到熱淚盈眶,兩人也在台上當場熱吻放閃,讓全場驚呼連連。
    2022/03/30 18:26
  • 為幫女兒治病扯上不良藥商 洪都拉斯慘遭「詐騙百萬」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近日劇情進入高潮,劇中正宮苗真展開逆襲,開始對偷情的王燦跟羅巧倫展開復仇,洪都拉斯則為了找尋女兒葉家妤的藥,經由朋友向不良藥商買藥,花光了百萬積蓄,最後老闆捲款潛逃,連他也被牽扯,遭指控跟老闆聯合詐欺,最後被帶回警局。
    2022/02/24 13:03
  • 驚聞愛女「癌症復發」 王彩樺哭腫雙眼:不敢想像

    八點檔《黃金歲月》最新一集中,飾演采苓的葉家妤哭著向家人坦承自己胃癌復發,剩下沒多少時間,悲痛的劇情看哭不少觀眾,劇中飾演她父母親的洪都拉斯、李之勤、王中平、王彩樺等人更是情緒崩潰到哭腫雙眼。
    2022/02/18 13:55
  • 男星跪地爬行「任人騎」 苦嘆:每一步都好艱辛

    男星潘柏希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表現亮眼,高顏值形象深受觀眾喜愛,近日他在劇中陪伴姊姊采苓(葉家妤飾演)的女兒莉莉(張絡扉飾演),任由姪女呼喚,甚至玩起騎馬打仗,穿著西裝在地爬行,讓潘柏希坦言:「每一步都好艱辛!」
    2022/02/08 14:26
  • 真相曝光!洪都拉斯遭「舊情人」李之勤失控飆罵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開播以來話題不斷,主要演員王彩樺、王中平、李之勤、葉家妤等人今(7)日於林口總部舉行開工拜拜儀式,眾人開心齊聚分享過年行程,此外,洪都拉斯在最新劇情中,將被舊情人李之勤飆罵,讓他笑稱準備好接受觀眾批評。
    2022/02/07 15:39
  • 對反派男星萌生愛意 葉家妤狂接「粉絲訊息」急勸阻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近期劇情進入高潮,葉家妤從日本返台後,在反派的吳皓昇的公司上班,雙方開始互有好感,戲外葉家妤也大讚吳皓昇演技細膩,觀眾卻因太入戲,擔心她受騙上當,瘋狂私訊葉家妤要她小心,趕快離開大壞人身邊,讓她哭笑不得。
    2022/01/27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