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葉如芬 結果共29筆

  • 陳柏霖小心了!缺席《還錢》扛票房公約 破億得穿高衩

    春節最新動作喜劇片《還錢》今(27)在信義區舉辦造勢活動,主要演員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大飛吳志慶與監製葉如芬、郝柏翔及導演王鼎霖現身發「錢」字春聯與專屬紅包袋,熱情粉絲不畏低溫擠爆現場,被問到票房公約,蔡凡熙立刻調皮拱缺席活動的陳柏霖負責,蔡詩韵則補充,要陳柏霖穿她曾穿過的高衩連身電影T-Shirt,展現結實腰身。
    2024/01/27 23:07
  • 台北電影節合作文化部影視局推重磅企劃 易智言、九把刀開諮詢課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策劃、台北電影節執行的「新導演長片工作坊」,將著重台灣電影產業新血培植,一口氣推出四大課程,其中「一對一顧問諮詢課程」集結金馬獎最佳剪輯廖慶松、資深監製李烈、葉如芬、陳寶旭、李耀華、吳明憲、鄒介中、梁宏志及導演瞿友寧、陳明和等共10位專業師資傾囊相授,為創作者指引方向。「專項諮詢課程」則由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導演領軍九把刀、徐譽庭等電影人,提供建議。
    2023/12/29 14:18
  • 陳意涵自爆育兒焦慮 家長群組狂響「擔心小孩功課跟不上」

    由陳意涵、林品彤、劉俊謙合演的電影《小曉》,今(12)日於金馬影展舉行星光首映,導演靳家驊與監製葉如芬,帶著演員群一同出席活動。陳意涵在片中飾演小孩患有過動症的母親,目前有一對2歲、4歲兒女的陳意涵透露,目前加入了許多媽媽群組,讓她參與了一兩次就會充滿焦慮,「會覺得我是不是要幫小朋友加強功課,但其實小孩沒錯,都是家長分享的那種教育方式造成的」。
    2023/11/12 18:53
  • 金馬60齊聚5男神 野生許光漢、林柏宏、阮經天零距離現身

    「金馬60電影論壇」將於11月23日舉辦「表演論壇」與「新導演論壇」,邀請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與新導演入圍者齊聚一堂,暢談表演與創作的甘苦與心得。此外,金馬更首度與線上課程品牌「學籽文創」合作,推出「金馬電影大師線上課程」,邀請音效大師杜篤之、王牌監製葉如芬,與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線上開講。
    2023/10/27 16:15
  • 金鐘慶功/許瑋甯封后放閃邱澤「他很愛我」 李程彬嗨爆露內褲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昨(21)日圓滿落幕,《她和她的她》奪下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女主角獎、最具潛力新人獎、編劇獎,許瑋甯、李程彬、丁寧、林奕嵐、總監製葉如芬、導演卓立、編劇溫郁芳出席慶功宴,許瑋甯大放閃老公邱澤,李程彬則霸氣秀出紅內褲。
    2023/10/22 04:38
  • 劉奕兒憶「被當花瓶」失控暴哭 淚謝九把刀:謝謝你相信我

    劉奕兒以電影《老狐狸》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今(18)日舉辦感謝餐敘,她演藝路上的貴人全來了,包含老闆柴智屏、導演九把刀、監製葉如芬、莊淳淳;談到入圍當天心情,她表示是姚淳耀第一個傳訊息,但她當時在錄音室,沒有太注意,後來看新聞得知真的入圍,當下反應是愣住、反應不過來,確定好消息後趕快打給家人報喜,坦言那幾天都在感受情緒,甚至因此失眠。
    2023/10/18 19:32
  • 影音/李安出任金馬60評審團主席 葉如芬:給華語電影很大鼓勵

    2023/09/27 10:59
  • 《多情城市》大反派「潘威廉」近況曝! 轉戰幕後寫劇本抱回佳作

    第15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頒獎典禮今(26)舉行,在166件參賽作品中選出6名得獎者,其中獲得佳作的作品《溯流》作者張哲豪,是從幕前轉戰幕後的演員,6年前曾演出《台北物語》,也演過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在劇中飾演反派「潘威廉」一角廣為人知,近年除了戲劇演出也勤於寫作,得獎作《溯流》以家庭父女情感為核心,背後卻隱藏黑道生涯危機,儘管主軸是警匪與復仇的懸疑犯罪,評審認為也有飽滿的人情味與感情戲。
    2023/09/26 22:41
  • 「拍台北」武俠劇本奪首獎 男星張哲豪抱回佳作

    第15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頒獎典禮今天舉行,監製葉如芬稱讚本屆獲獎作品好幾部都能直接開拍,也鼓勵所有參賽者不要放棄,繼續寫下去,未來肯定會發光發熱。
    2023/09/26 22:30
  • 首次合作陳柏霖擦愛火! 蔡思韵曝片場:氛圍很不一樣

    《第九分局》新銳導演王鼎霖與億萬監製葉如芬合作新片《還錢》,集結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等華麗卡司,昨(14)日舉辦殺青酒,本片結合動作喜劇元素,以「搶錢容易還錢難」概念展開故事,奇特故事讓首次合作的男女主角陳柏霖、蔡思韵擦出不少火花,陳柏霖在片中飾演竊盜集團首腦,殺青後彷彿拍上癮了,「現在心情有點捨不得,還想和這個角色環遊世界,帶著團員飛到日本、韓國、歐洲,去遍各大城市。」李銘忠馬上跟著提議:「大家到歐洲一定要穿得很帥!」
    2023/08/15 07:00
  • 吳慷仁成恐怖同事網怒「拳頭硬了」 助《她和她的她》登頂冠軍

    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獨家上線後在各大社群平台上掀起熱議,由葉如芬擔任總監製、卓立執導;演員包含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李霈瑜、温貞菱、于子育、陳以文、丁寧、伊正、徐鈞浩、胡宇威、林哲熹、薛仕凌、郭雪芙。上線不到一週即衝到Netflix台灣排行榜NO.1,香港排行榜一度衝到NO.3。
    2022/11/01 11:40
  • 金馬59評審團揭曉!許鞍華任主席 張震、桂綸鎂決選判官

    金馬執委會今(17)日宣布第59屆金馬獎評審團主席由許鞍華導演擔任。她在接獲邀請時便一口答應,除了很高興可以再和金馬同仁一塊工作,更表示:「願有生之年,以最大的熱情,持續為電影服務。」許鞍華曾七度提名,並以《千言萬語》、《桃姐》和《黃金時代》三度榮獲金馬獎最佳導演,她也在2020年獲得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的殊榮。她將率領金馬影帝張震、金馬影后桂綸鎂、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金獎監製葉如芬、香港電影金像獎首位女性最佳攝影余靜萍等,加入決審陣容。
    2022/10/17 13:25
  • 邱澤許瑋甯擔任北影頒獎人 新婚後首現身同場合

    2022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今天公布首波頒獎人,去年以「當男人戀愛時」二度勇奪北影影帝的邱澤,將與評審團主席葉如芬共同宣布百萬首獎,許瑋甯也是揭獎人之一,
    2022/06/27 14:40
  • 許瑋甯處女體驗獻台北電影節 「五感全開」感受世界

    2022台北電影節將今(21)日公布雙競賽評審陣容,「台北電影獎」與「國際新導演競賽」分別邀請兩位資深監製葉如芬及黃茂昌擔任評審團主席,影后許瑋甯則擔任國際新導演競賽評審,初次擔任評審的許瑋甯則準備好一顆放鬆的心,要讓自己五感全開的接受;能夠欣賞來自世界各地的作品,她也表示期待能學習不同的環境文化、故事深入探討,也許有機會能跟這些導演們交流合作。
    2022/06/21 16:40
  • 《藍色大門》CP重聚 桂綸鎂金穗影展「將合體陳柏霖」

    2022金穗影展即將於6月3日端午節正式展開,頒獎典禮將於6月11日(六)舉行,由百白擔任主持,頒獎嘉賓除了評審團主席林書宇、監製葉如芬、導演楊雅喆外,金馬影后桂綸鎂將與《藍色大門》中的CP陳柏霖一同出席;另外,《返校》的王淨與曾敬驊也將出席頒獎,而首次擔任評審的林柏宏也會登台揭曉結果。
    2022/05/31 17:44
  • 楊雅喆任鏡電視董事長「只是頂一下」 談《初擁》意外替劇組及媒體叫屈

    金馬影后桂綸鎂與導演楊雅喆、監製葉如芬今(31)日一同出席金穗獎頒獎典禮,傳出即將接任鏡電視董事長的楊雅喆,被問到該事件,直說是個誤會:「我進去又出來了啦,那只是稍微頂一下(頭銜)而已,叫董事長來當導演也很怪吧!」
    2022/03/31 17:05
  • 「台灣電影教父」名導演李行 因心肺衰竭病逝、享耆壽91歲

    知名導演李行,因心肺衰竭病逝,享耆壽91歲,讓電影人朱延平、李烈、葉如芬都不捨,他過去曾三度奪最佳導演,也拿過終身成就獎,堪稱電影圈的教父。
    2021/08/20 20:21
  • 驚悚劇場夯!鬼月揭人性黑暗面 8月將登Netflix

    歷經兩年籌備自製,由鏡文學出品、華文創共同監製,由7部電影短片集結的《鏡文學驚悚劇場》,將於6月底在台北電影節舉辦世界首映,也即將於8月登上Netflix,讓全世界的觀眾都能看見這7部優秀的作品。20日於光點華山舉行媒體發布會,鏡文學董事長裴偉、監製董成瑜與葉如芬、編劇統籌張耀升率領温貞菱、許時豪等多位演員,與7位導演卓立、陳宏一、王威翔、劉邦耀、林冠甫、沈騏、李育丞等人出席。
    2019/06/21 15:00
  • 國片新型態!曾志偉監製商戰片 觀眾能變投資

    港星曾志偉跟知名製片葉如芬睽違10年再度聯手監製拍新片《聖人大盜》,主要是商戰電影,融合虛擬代幣、區塊鏈等概念,結合虛擬代幣APP平台,讓觀眾變相投資,透過獲得積分,未來還能決定選角或劇本走向。
    2018/08/22 19:13
  • 染金髮泡溫泉 張庭瑚情人節不陪五熊過

    由葉如芬監製的新片《切小金家的旅館》正如火如荼拍攝,該片調性為驚悚輕喜劇,找來張庭瑚、大鶴、洪言翔等新人主演,男主角張庭瑚更為戲染金髮,他自嘲朋友們都看不慣他的新造型,連女友五熊都很訝異。面對即將到來的情人節,張庭瑚表示:「沒準備禮物,會在劇組度過。」似是不想讓戀情模糊焦點。
    2017/02/14 15:54
  • 【商周】從台詞、選角下手 台製電影通吃兩岸

    2017農曆年,由導演陳玉勳、監製李烈和葉如芬打造的電影《健忘村》,將在兩岸同步上映。該片斥資3億元,創下台灣史上最高成本賀歲片,也開啟兩岸合拍片的新紀元。
    2017/01/05 23:40
  • 看過3次還想再看!黃裕翔現場演奏重溫感動

    被評為影史必看的經典佳片《新天堂樂園》,2日下午舉辦25週年紀念數位修復版電影首映會,高雄文化局副局長黃文翠、多位電影膠卷時代的老放映師及手繪海報畫板師、《我的少女時代》億萬監製葉如芬、金馬獎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黃裕翔都蒞臨出席,與300多位影迷齊聚共襄盛舉。現場還有室內樂團現場演奏經典配樂組曲,《逆光飛翔》男主角黃裕翔也大秀動人琴藝,當場演奏顏尼歐莫利克奈的電影配樂,氣氛溫馨感人。
    2016/04/02 23:06
  • 「少時」慶功宴! 陳玉珊、葉如芬后不見后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上映兩個月票房4.08億元,26日晚間辦慶功宴席開50桌,導演陳玉珊和監製葉如芬先前傳不合,慶功宴上后不見后零互動,葉如芬將近8點半才到場,就連逐桌敬酒也相隔10公尺以上,看來兩人似乎還沒合好,刻意避開碰頭的機會。
    2015/10/27 12:44
  • 《我的少女時代》有聲貼圖上架 下載第5名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破4億,電影從8月就推出寫真書,最近還打算推出全紀錄,不過最近電影監製葉如芬在臉書怒嗆走著瞧,外傳因為《我的少女時代》要出全紀錄,卻只訪問陳玉珊,葉如芬竟毫不知情,對此雙方都低調不回應,讓監製跟導演不合浮上檯面,但電影夯,周邊商品也跟著出爐,今天有聲貼圖上架,不少粉絲搶著下載。
    2015/10/16 12:38
  • 破億票房非保證 本土導演:拍片如賭博

    台灣國片被歐美西洋片壓著打,這樣的現況再加上政府支持度偏低,讓部分國片即使叫好叫座,卻不見得能部部回本,尤其從90年代一年不到10部產量,至今也不過五六十部,即使成長,但是總產量仍無法與歐美洋片相比。票房收入更不足以支撐台灣整體電影工業,不過資深電影人葉如芬很樂觀,他認為應該要努力在沙漠中種出玫瑰,而這也是很多本土導演正在做的事情。
    2015/09/22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