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葉天倫 結果共83筆

  • 陳亞蘭扮花旦無預警獻吻!莊凱勛「留唇印」羞喊:怕被粉絲追殺

    「金鐘影帝」陳亞蘭與導演葉天倫聯手打造首部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林博生導演今(19)日率領演員莊凱勛、檢場、林雨宣、鄭茵聲、羅裕誴、羅文君、何佩芸、陳婉婷等人出席記者會,現場演出野台戲,陳亞蘭難得以花旦角色登台,帶來經典歌仔戲橋段「薛丁山與樊梨花」,陳亞蘭更是應現場要求,一把挑起莊凱勛的下巴當眾獻吻,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2024/04/19 18:41
  • 陳亞蘭罕吐低潮心境「想要放棄」 向楊麗花淚崩喊:做不下去

    「金鐘影帝」陳亞蘭在新劇《勇氣家族》中,飾演寶銀社歌仔戲團團主吳桂英,她近日與製作人葉天倫,接受華視《新聞高峰會》主持人陳雅琳專訪,同為台南出身的陳亞蘭和陳雅琳,見到彼此就熱烈打招呼,倍感親切的心情全寫在臉上,被問及拍攝《勇氣家族》的初衷,立刻觸動陳亞蘭細膩的感情,當場憶起過去,「我從小在廟口看戲長大,跟著父親四處為家,這次拍攝《勇氣家族》就是想把過往看到、經歷的故事,用創新的拍攝方式,結合現在的媒體環境,呈現給觀眾。」講述外台歌仔戲班,台前幕後、笑淚交織的職人劇《勇氣家族》,陳亞蘭希望透過這部戲,能重現外台歌仔戲班的甘苦生活。
    2024/04/13 11:21
  • 與陳亞蘭合作壓力大到做惡夢!女星拍戲發病「痛到無法走路」

    青睞影視於29日晚舉行春酒,導演葉天倫與新作《勇氣家族》演員陳亞蘭、林雨宣、鄭茵聲、洪毓璟和何佩芸等人共同出席,《勇氣家族》製作兼主演陳亞蘭相當期待這部戲劇面世,「希望傳承台灣最在地的文化,讓大家從不同角度看見台灣的歌仔戲。」該劇除了是首部歌仔戲職人劇,可以再度看到陳亞蘭英氣十足的歌仔戲扮相,陳亞蘭和林雨宣、鄭茵聲的母女情也是一大看點,陳亞蘭在劇中飾演歌仔戲團團長,大女兒林雨宣自幼跟著母親練身段,卻在大學攻讀西洋戲劇,個性叛逆有主見,陳亞蘭認了:「林雨宣角色就是我的原型」,笑稱兩人劇中的衝突肇因「有其母必有其女」。她透露反而是莊凱勛飾演的老公在為這對母女磨掉稜角,「但是他已經不在了,究竟該怎麼與他的靈魂互動,觀眾鎖定《勇氣家族》,一定會和角色一起又哭又笑!」
    2024/03/30 07:00
  • 陳亞蘭、莊凱勛歌仔戲職人劇將播出 盼吸引年輕人注意台灣傳統劇種

    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由金鐘影帝陳亞蘭、億萬票房導演葉天倫共同擔任製作人,以及林博生導演,並集結莊凱勛、檢場、林雨宣、鄭茵聲、陳婉婷、羅裕誴、羅文君、何佩芸、洪毓璟等實力派演員,對於即將播出,演員們與導演、製作都非常期待,陳亞蘭開心的說:「不是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本劇充滿台灣人的在地精神,是一齣值得大家看的戲,絕對不能錯過。」
    2024/03/26 14:39
  • 陳亞蘭親眼見證神蹟! 戲班守護神田都元帥「真的太玄了」

    由女星陳亞蘭擔任製作人推出的「首部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為感謝民間戲神田都元帥,保佑劇組在拍攝期間一切順利、演員平安,特別於天德宮建廟35週年紀念日,返回拍攝地進行謝神與祈求開播順利、收視開紅盤。而再次見到陳亞蘭、葉天倫、林博生的住持,也興奮的表示很開心三人能回到天德宮,一同慶祝建廟35週年,並誇讚陳亞蘭不只漂亮,還非常有內涵,開玩笑直說:「就像一間便利商店甚麼都有、甚麼都會。」
    2024/03/17 13:35
  • 名導看不下去!《夜夜秀》譏笑身障者 葉天倫批:喜劇演員?差遠了

    人氣脫口秀《賀瓏夜夜秀》近期邀請大陸媒體人王志安討論台灣政治,他批評台灣選舉像一場秀,把殘疾人士推上台,更模仿對方的樣子,明顯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身障律師陳俊翰,對此,名導葉天倫也看不下去,火大發聲:「尊敬都來不及,還在節目上模仿嘲笑他?」
    2024/01/24 14:12
  • 《夜夜秀》笑的身障律師陳俊翰是名嘴學弟! 他曝「超狂經歷」因火災截肢

    人氣脫口秀《賀瓏夜夜秀》日前鬧出失言風波,大陸知名媒體人王志安言談間訕笑跟模仿身心障礙者,影射身障律師陳俊翰,引發外界抨擊,除了知名導演葉天倫開砲,名嘴黃益中也發聲,表示陳俊翰是自己的學弟,自小罹患脊髓性肌肉萎縮症,但仍認真好學,更細數他的超狂優秀經歷,怒斥王志安和節目方「一點、都不好笑。」
    2024/01/24 11:19
  • 陳亞蘭裝嫩「化聲」少女!與莊凱勛再續前緣 驚見他暴瘦10公斤

    陳亞蘭、莊凱勛2位金鐘影帝今(15)日出席《康熙臺灣輿圖》系列動畫《北臺紀遊》首映會,分享配音過程與心得,陳亞蘭表示,因歌仔戲《忠孝節義》與動畫製作團隊結緣,「我一接到配音邀約,二話不說就同意。」她親自請到超強「聲優」陣容,包含之前合作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的導演葉天倫、男主角莊凱勛,以及好友白雲。活動上,莊凱勛看起來瘦了一大圈,他透露近來為戲積極減肥,半年內已掉了10公斤。
    2023/11/15 16:44
  • 楊謹華自爆「離家出走」一週沒回家 親吐心境:負面情緒無法發洩

    由楊謹華、紀培慧、李維維、鍾承翰、古名伸合演的全新迷你影集《看看你有多愛我》,今(4)日舉行卡司記者會,導演葉天倫與演員群同出席。在劇中飾演「網紅媽媽」的楊謹華,有不少與女兒衝突的戲碼,她坦言,這是第一次演媽媽氣到走心:「因為女兒的態度不是這麼OK,但我發現我講出來的話,居然是我媽媽以前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2023/11/04 15:30
  • 楊謹華「雙胞胎女兒」首度曝光 親吐當媽心聲:該面對母女課題

    迷你影集《看看你有多愛我》日前已正式開拍,監製暨導演葉天倫、監製葉丹青率金鐘編劇范芷綺,以及主要演員楊謹華、林思廷、詹子萱、狄志杰、李宗霖於拍攝場景舉行開鏡儀式。楊謹華挑戰詮釋單親媽媽獨自撫養一對正值高中叛逆期的異卵雙胞胎女兒林思廷、詹子萱,母女三人初合作就話匣子大開,出遊把酒談心到凌晨四點。  
    2023/10/12 15:00
  • 陳亞蘭羞喊「找到老公了」!主動出擊小15歲莊凱勛 媒人竟是他

    金鐘影帝陳亞蘭、億萬票房導演葉天倫共同擔任製作人的華視、公視台語台《勇氣家族》,是台灣首部歌仔戲職人劇,今(26)日於桃園中壢天德宮拍攝外台戲,並邀請媒體到現場探班,身兼女主角的陳亞蘭,提到當初的男主角人選,透露其實葉天倫早就相中曾拿下金鐘迷你劇影帝的莊凱勛,沒想到兩人就在白雲的生日會上巧遇,陳亞蘭笑說:「他沒想到是預謀,我當場就邀他演出,順便一起自拍傳給導演看,跟他說『我找到我老公了』!」
    2023/04/26 20:28
  • 范瑞君哭了!片場突傳嬰兒哭聲 真相曝光「主演全淚崩」

    導演葉天倫今(28)日攜演員陳妤、范瑞君、黃舒湄、徐灝翔出席公視台語台《阿波羅男孩》記者會,范瑞君在劇中扶養自閉症兒子,戲外是2個女兒媽媽的她,格外感同身受,談及當初育兒的艱辛,她曾因大女兒不願意坐安全座椅,在車上崩潰怒捶方向盤尖叫,也分享拍攝重頭戲時,突然聽到嬰兒哭聲,瞬間讓她情緒釋放、當場爆哭。
    2023/03/28 15:20
  • 金鐘男星詮釋自閉症患者 「每場都是挑戰」:不比當運動員輕鬆

    巫建和、陳妤、范瑞君主演的公視台語台《阿波羅男孩》,由葉天倫執導,改編自故事工廠舞台劇《星空男孩》,去年被選為高雄電影節閉幕片之一,感人又暖心劇情逼哭一票觀眾。曾兩度拿下金鐘獎的巫建和,劇中飾演自閉症患者,他坦言每場戲都是挑戰,「尤其這次演出的說話方式和肢體非常緊繃,回到家都非常非常的累,不會比從前當運動員還要輕鬆。」
    2023/03/23 13:29
  • 陳亞蘭再推新作招手金鐘 男主角檢場竟「1句台詞都沒有」

    金鐘影帝陳亞蘭攜手名導葉天倫推出新劇《勇氣家族》,近日率領製作團隊及堅強演員陣容莊凱勛、檢場、林雨宣、茵聲等人於宜蘭三清宮舉行開鏡。陳亞蘭以《嘉慶君遊台灣》奪得影帝後,再度推出以傳承歌仔戲為主軸,講述外台戲班,臺前幕後、笑淚交織的人生故事《勇氣家族》。陳亞蘭希望透過這部戲,能重現歌仔戲在外台戲的辛酸甘苦,而男主角之一的檢場則驚爆:「拿到腳本才發現,我一句台詞都沒有。」讓他為此經常焦慮到失眠。
    2023/03/21 13:59
  • 陳亞蘭帶「心電圖儀器」排練 億萬導演竟氣喊:快被搞瘋了

    金鐘影帝陳亞蘭將在2月25日、26日推出舞台劇版《嘉慶君遊臺灣》,陳亞蘭力邀億萬導演葉天倫執導,葉天倫在臉書發文打趣說:「這幾個月,我快被這位搞瘋了。不管你稱呼他是女士或皇上,對我來說,她都是一位為戲瘋狂為劇燃燒自己的創作者。身上戴著24小時心電圖儀器,一樣為每一個角色示範走位身段。每天錄影拍戲主持活動,照樣9點就到排練場一排就是12小時。她,就是陳亞蘭。」
    2023/02/17 11:51
  • 專訪/邰智源親揭床戰隋棠內幕 自己爽完對方無感「30秒結束」

    男星邰智源日前與隋棠、陳淑芳、陳昊森合作,演出葉天倫導演指導的賀歲片《詐團圓》,片中飾演在舊金山唐人街開雜貨店的「華仔」,對隋棠有著愛慕之情,兩人更有段特殊的「床戲」,日前邰智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那場另類的床戲,他笑說:「大概30秒就結束了。」
    2023/01/29 14:56
  • 《詐團圓》全台跑宣傳狂吃美食 導演曝「掃盤王」竟是她

    賀歲片《詐團圓》過年不打烊,主演陳淑芳、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謝瓊煖、林子熙、盧以恩、屁孩 、藍鈞天、鍾承翰昨(25)兵分兩路進攻高雄,沒想到在台北車站遇到鍾欣凌、黃姵嘉、許光漢、林柏宏等其他劇組演員,整班高鐵宛如「賀歲列車」;而《詐團圓》劇組在高雄美食與趣事不斷,高齡84歲陳淑芳想偷吃冰淇淋鬆餅,卻被工作人員阻止,飾演陳淑芳兒子的鍾承翰立刻貼心表示:「不然我來點冰淇淋代替媽媽吃吧!」逗得陳淑芳又好氣又好笑。
    2023/01/26 16:15
  • 金馬影后放話破億穿泳裝 被問關鍵問題罕動怒

    賀歲片《詐團圓》由億萬導演葉天倫執導,陳淑芳、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謝瓊煖、林子熙、盧以恩、屁孩 、藍鈞天、鍾承翰主演,今(18)舉辦首映會,談及票房公約,陳淑芳先前曾承諾破5億要穿泳裝拍寫真,被問到要穿連身還是三點式?俏皮回應「你管我!」後來笑說是大家逼她的,屁孩則笑說如果真的達到好成績,要跟陳淑芳一起穿泳裝拍,問及她的身體狀態?陳淑芳笑說「我很健康!我不是好好站在這嗎?再說我不健康,恁祖媽跟你拼了!」
    2023/01/18 19:42
  • 強碰鍾欣凌、甄子丹!邰智源、屁孩當售票員替《詐團圓》催買氣

    賀歲片《詐團圓》,即將在春節檔期上映,葉天倫導演率領邰智源、屁孩,親自前往新竹影城催票,邰智源當起一日售票員,大批粉絲排隊搶預售票,讓他很是感動,這次在賀歲片打對台的「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鍾欣凌再次發揮搞笑功力,另一部甄子丹主演的「天龍八部之喬峰傳」也來勢洶洶!
    2023/01/14 18:20
  • 野生邰智源竟現身新竹影城收銀台 民眾驚呆真相曝光

    男星邰智源近期參與賀歲片《詐團圓》的演出,今(14)日他與導演葉天倫、同片演員屁孩現身竹北百老匯戲院,擔任售票員販售《詐團圓》預售票與粉絲互動。邰智源在現場表示,自己小時候很喜歡待在戲院,看到全新的百老匯戲院啟用特別有感覺,「小時候有朋友在家裡在做戲院,我那時候大概8歲!都會趁著戲院關門後跑進去看電影」。他更開玩笑直說:「當初以為人家說戲棚下站久了就會是你的,我都想說怎麼戲院還不是我的。」
    2023/01/14 17:33
  • 隋棠、邰智源為「詐團圓」催票 「婆婆」鍾欣凌為巫啟賢嗆聲

    賀歲大片「詐團圓」到台北年貨大街掃街宣傳,葉天倫導演率領演員群隋棠、邰智源等人催票,曾與已逝男星豬哥亮合作拍攝《大稻埕》的葉天倫,再次回到大稻埕心中百般感慨,眼眶泛淚。這次打對台的《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鍾欣凌再次發揮搞笑功力,成追星婆婆。
    2023/01/12 19:27
  • 豬哥亮回來了?!霞海城隍廟無預警發爐 葉天倫哽咽「希望哥保佑」

    由億萬導演葉天倫執導的賀歲片《詐團圓》,今(12)日率領演員隋棠、邰智源、盧以恩、屁孩(林政融)、藍鈞天,前往大稻埕霞海城隍廟宣傳電影。沒想到訪問時,霞海城隍廟的香爐竟突然發爐,讓大家驚呼連連。葉天倫被問到8年前與已逝男星豬哥亮合作的破億賀歲片《大稻埕》,就是在大稻埕取景,他瞬間哽咽悲從中來,向在天之靈的豬哥亮喊話直說:「豬大哥我們又拍了一個過年的電影,希望可以保佑我們一切順利,讓台灣觀眾過一個好年。」
    2023/01/12 16:23
  • 金馬影后驚爆「擺攤賣湯圓」!認備妥後事:10萬放葬儀社了

    83歲「金馬影后」陳淑芳先前檢測時,心跳竟暫停14秒,讓她看淡生死備後事,將10萬元放在葬儀社。沒想到,陳淑芳竟爆出在路邊擺攤,穿起圍裙賣手工湯圓!
    2023/01/11 14:59
  • 金馬影后對戲鍾承翰造成一困擾 吐7字急道歉

    83歲金馬影后陳淑芳首次演出賀歲片《詐團圓》,為宣傳使出渾身解數,不僅跑戲院出席記者會,今(10)身體力行與導演葉天倫到台南「固樁」拜票,第一站就是去50年老店「八寶彬圓仔惠」吃湯圓宣傳,讓店家和客人都又驚又喜,連老闆娘都興奮拋下湯圓,跑來跟陳淑芳合影,因她演出《孤味》在台南擁有高人氣,還榮獲「台南觀光大使」封號,除了《孤味》裡的蝦捲,府城美食蚵嗲、火燒蝦,甚至百年餅舖都推廣過,今天也特地穿上台南400年紀念圍裙,一邊吃湯圓、一邊推《詐團圓》,還發送春聯、海報給民眾,敬業態度令人佩服。
    2023/01/10 18:34
  • 邰智源暗戀隋棠評4.5分 自認氣炸鍋「裡面快爆了」

    導演葉天倫執導的賀歲電影《詐團圓》昨(4)舉辦記者會,率領主演們陳淑芳、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謝瓊煖、林子熙、盧以恩、屁孩、藍鈞天、鍾承翰連袂出席,陳淑芳謙虛表示自己在演藝圈60幾年,「第一次演賀歲片,就很幸運跟『邰哥』、『隋姐』合作」,主持人黃子佼當場對2人說「還不快跪下!」兩人趕緊作勢下跪。
    2023/01/05 0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