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輝達東成醬油古法釀造台南市政府國道警白沙屯媽進香漲價色情片朱宗軻香燈腳
  • 搜尋:

    葉克膜 結果共477筆

  • 出國玩回來確診新冠!她症狀突加劇 爆嚴重併發症「得換心臟」

    今年56歲的葉小姐,去年到國外旅遊,回台灣後突然高燒,嗅覺及味覺喪失,確診為新冠肺炎,沒想到今年1月症狀惡化,出現胸悶胸痛等心肌炎症狀,符合成人多系統發炎症候群(MIS-A)的診斷,緊急裝上葉克膜救治後轉為雙心室輔助器支持,等待了28天後配對到心臟,完成移植手術。
    2024/03/13 15:42
  • 榮總人救回榮總人!尾牙昏倒醫「能說話了」 院長欣慰曝病況

    台北榮民總醫院1名骨科住院醫師1月27日在忘年會表演後突然倒下,緊急裝葉克膜搶救。台北榮總今天表示,這名住院醫師狀況已恢復穩定,預計這2天就可以轉到一般病房。
    2024/02/06 18:47
  • 北榮醫師忘年會突倒下!院長證實:搶救後已甦醒、情況樂觀

    台北榮民總醫院昨天有1名骨科住院醫師在忘年會表演後突然倒下,緊急裝葉克膜搶救。院長陳威明稍早透過院內信說明這名住院醫師已甦醒,院方也證實狀況樂觀,感謝各界關心。
    2024/01/28 20:58
  • 北榮骨科醫師忘年會表演倒地不起 醫院證實:葉克膜搶救

    台北榮民總醫院傳出昨(28)日有一名骨科住院醫師在忘年會上在表演時倒下,儘管全場醫師立即搶救,半小時被抵達醫院緊急裝葉克膜治療,目前仍在全力搶救中。
    2024/01/28 13:26
  • 施明德遭傳烏龍死訊!陳菊都到場 她曝「照片真相」:幫急氣

    82歲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驚傳傳肝癌復發病情惡化,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狀況十分危急。怎料,知名社運人士何宗勳今(12)早在臉書透露施明德已離世,北榮發聲明強調,積極治療中,勿散布不實消息。而台灣新文教基金會前執行長黃惠君臉書揭開背後真相。
    2024/01/12 09:51
  • 施明德肝癌復發!今遭誤傳死訊 北榮急回應:積極治療中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傳出肝癌復發,入住台北榮總加護病房,今(12)日凌晨網路一度誤傳出施明德過世的謠言;對此,台北榮總也緊急發聲明澄清。
    2024/01/12 09:12
  • 「乾哥」狠刺10刀奪命太猖狂!黑幫火速切割 祭無限期封殺令

    新北某國中上月25日爆發恐怖喋血案,一名15歲郭姓男同學為了幫所謂的乾妹妹出氣,持彈簧刀狠刺楊姓男同學10刀,造成其頸部、胸部大量出血命危送醫,使用葉克膜搶救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不幸的是,仍於26日晚間宣告不治,「校園割頸案」引發社會譁然,整起事件至今仍持續發酵,該名乾哥長期對外聲稱自己是天道盟及華山會份子,不過遭點名2黑幫皆否認其為幫會成員,更進一步下達「無限期封殺令」。
    2024/01/04 22:35
  • 施明德傳「肝癌復發、一度命危」 北榮院長:病情有進步

    82歲的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驚傳肝癌復發,住進加護病房,病情惡化一度命危,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昨(30)天在臉書發文表示,施明德因使用葉克膜,出現血小板過低狀況,急需輸血,希望符合捐血資格的民衆能伸出援手,幫助施明德度過難關。《TVBS新聞網》詢問北榮院長陳威明,他表示「主席目前血小板數量是ok的,病情也有進步,醫療團隊會全力協助。」
    2023/12/31 13:22
  • 施明德病情驚傳惡化!裝葉克膜「血小板過低」 游盈隆急籲捐血幫忙

    高齡82歲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驚傳肝癌復發,住進加護病房,病情惡化一度命危,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今(30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透露,施明德因使用葉克膜,出現血小板過低狀況,急需輸血,希望符合捐血資格的民衆能伸出援手,幫助施明德度過難關。
    2023/12/30 22:40
  • 施明德肝癌復發裝葉克膜搶救 侯友宜曝:病情惡化、十分危急

    高齡82歲的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驚傳肝癌復發命危,住進加護病房洗腎,病況惡化不樂觀。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8)日於社群透露,施明德的病情在昨(27)日惡化,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狀況十分危急;侯友宜為施明德集氣,也盼他能早日康復,度過難關。
    2023/12/28 23:13
  • 10刀割頸同學!律師揭行兇少年「最後去處」:是監獄也是學校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三生,為了替「乾妹妹」出氣,竟持預藏的彈簧刀猛刺同校另一名男同學,幾乎刀刀致命,受害者頸部、胸部大量失血,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裝上葉克膜搶救,但因傷勢過重,於26日晚間宣告不治。律師林智群分析行兇男學生的最後去處,可能就是進入位於高雄市的少年矯治學校-明陽中學。
    2023/12/28 09:59
  • 遭割頸國三生遺體「返校招魂」 民俗專家直呼:罕見

    新北某校國三少年25日與同學發生口角,被以彈簧刀刺中頸、胸、背部10刀,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裝葉克膜搶救後,原有恢復呼吸心跳,但傷勢過重,26日晚間仍是回天乏術宣告不治;被害少年遺體今(27)日下午在家屬陪同下,回到生前待過的學校教室、走廊,進行招魂儀式。民俗專家廖大乙、楊登嵙均以罕見形容,一般是帶著往生者衣物進行儀式,從未見過帶著遺體。
    2023/12/27 21:29
  • 國三生遭刺10刀亡!家屬哀痛發聲:盼他的死可以換來修法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今日稍早死者家屬再度發聲,表示死者是一個正義感爆棚的人,更無奈感慨,「希望我家人的死可以換來修改《少年事件處理法》。」
    2023/12/27 15:53
  • 彈簧刀行凶被勸阻!目擊同學驚爆「乾妹吆喝喊繼續」昔丟雞蛋要她磕頭

    新北市一名國中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氣,25日持彈簧刀猛刺同校另一名男同學5刀,被害學生裝上葉克膜搶救才恢復生命跡象,無奈今(27)校方證實他已於昨(26日)晚過世。有目擊學生表示,少年作案前曾被勸阻,但女學生吆喝要求繼續行凶,且兩人被起底常在宮廟鬼混惹事,今年2月還丟雞蛋霸凌一名國中女學生。對此,新北教育局​​​​​​​回應了。
    2023/12/27 15:22
  • 陸軍中士跑步昏倒「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裝葉克膜搶救中

    金門防衛指揮部一名31歲李姓中士被調到南部某陸軍營區受訓,昨(26)日在營區跑步運動時,突不適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裝葉克膜後,但仍昏迷未脫離險境。陸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表示,已指派高階幹部全程處置,並完成家屬聯繫。
    2023/12/27 14:18
  • 快訊/新北國三生遭刺身亡 初步相驗結果「刀刀致命」共10刀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今日上午10時許,檢方前往醫院相驗遺體釐清死因,初步相驗結果出爐,發現死者總共被刺10刀,幾乎刀刀都是致命傷。
    2023/12/27 14:11
  • 國三生5刀砍死同學 律師:少年不得判死恐僅判5年以上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今日上午10時許,檢方前往醫院相驗遺體釐清死因,新北檢表示,不排除朝殺人罪或傷害致死罪方向偵辦。不過有律師指出,由於刑法規定,未滿18歲之人不得處死刑或無期徒刑,加害的男同學最終恐僅判處5年以上之有期徒刑。
    2023/12/27 13:12
  • 國三生遭同學割喉慘死 新北檢:不排除往「殺人罪」偵辦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日前警方原本以「殺人未遂罪」將加害男同學送辦,但稍早新北檢指出,不排除朝殺人罪或傷害致死罪方向偵辦。
    2023/12/27 11:20
  • 國中生遭割喉搶命2天救不回!家長恐慌「明年私校要大爆滿了?」

    新北市某國中三年級15歲楊姓男學生,前(25)日中午遭同校郭姓男學生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經葉克膜搶救暫時恢復生命跡象,然而今(27)日校方證實楊生已於昨(26日)晚不幸過世。割喉案一出,引發許多家長對於校園安全的疑慮,網上更出現「明年私校是不是要大爆滿了」的討論。
    2023/12/27 11:13
  • 快訊/新北國三生遭割喉慘死 家屬悲痛互相攙扶進往生室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稍早死者家屬前往亞東醫院,可見家屬神情悲傷落寞進入往生室內。
    2023/12/27 10:29
  • 土城國三男遭彈簧刀割喉慘死 教育局:將派心理師到校輔導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對此教育局稍早表示,「教育局對於學生發生校園安全重大偶發事件,深感遺憾及心痛」,後續將指派學校心理師及社工師駐校追蹤輔導。
    2023/12/27 10:09
  • 新北國中割喉案傳「另一名女同學」也被捅!爆女友擋刀 警方回應了

    新北市一名國中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氣,25日持彈簧刀猛刺同校另一名男同學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送醫前已命危,裝上葉克膜搶救才恢復生命跡象。昨(26日)晚PTT上突然有人爆卦,貼出群組對話截圖爆料「被刺國中生已經走了?」指校方今(27日)會公布,稍早校方證實他已於昨(26日)晚過世,而該篇貼文更爆出此案還有另一名女同學也被捅,警方回應了。
    2023/12/27 10:00
  • 國三生遭割喉身亡!加害者父親探視遭拒 被害人父母:還我孩子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25日發生恐怖割頸案,一名國三生為了替「乾妹妹」出頭,和另一名男同學爆發口角爭執,拿出預藏的彈簧刀猛刺被害學生5刀,造成對方大量失血命危,雖靠葉克膜搶救回來,無奈今(27)校方證實被害學生已於昨(26日)晚不治。據悉,加害少年父親曾透過「中間人士」向被害家屬表達想到醫院探視慰問,結果遭到拒絕。
    2023/12/27 09:54
  • 快訊/新北國三生遭割喉「當天使」 校方證實:昨天晚上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氣,25日持彈簧刀猛刺同校另一名男同學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送醫前已命危,裝上葉克膜搶救才恢復生命跡象。但昨(26)日凌晨有網友表示,被害學生疑似「當天使」,相關消息將由校方對外公布。據了解,該名學生在昨晚離世,檢方也收到報驗單。
    2023/12/27 09:28
  • 跟死神搶命!台中伯逛漁港突昏迷倒地 救護電擊心臟13次

    近日全台因冷氣團影響,氣溫偏低,台中市一名56歲涂男在麗水漁港逛街時,因不明原因突然昏倒、失去呼吸心跳,海巡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對他實施CPR並使用AED。事後經救護人員接手使用葉克膜,同時發現他冠狀動脈血栓嚴重堵塞,導致急性心肌梗塞,手術後成功救回。
    2023/12/26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