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葉世文 結果共103筆

  • 葉世文詐領公款無悔意 二審判刑5年10月

    葉世文被控分別在桃園副縣長及營建署長任內詐領公款合計5萬8509元,二審今天認定,他僅承認行政疏失,沒有悔意,依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判他5年10月徒刑,褫奪公權3年,可上訴。
    2020/07/14 16:38
  • 不實請領特別費遭彈劾 公懲會判葉世文撤職

    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涉嫌不實請領特別費及縣政業務費共新台幣9萬8679元,遭監察院彈劾,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公懲會審理後,判決葉世文撤職並停止任用2年。
    2020/07/09 15:27
  • 誤稱葉世文為朱立倫副縣長 綠致歉後回批藍營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今天說,黨中央昨天的新聞稿把葉世文擔任桃園縣副縣長的時間,錯認為朱立倫擔任桃園縣長時期,基於有錯就該勇於認錯的態度,特向朱立倫致上誠摯歉意。
    2020/07/01 13:47
  • 快訊/合宜宅弊案收賄2千萬 葉世文合併處14年

    營建署前署長葉世文,在合宜住宅弊案中,收受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兩千萬匯款,法院判處兩個貪污罪,跟一項財產來源不明罪,其中林口合宜住宅收賄案,判刑七年定讞,葉世文也入監服刑,如今另外兩個案件,也再上個月判刑定讞。台灣高等法院今天裁定,三條罪合併應執行14年有期徒刑,褫奪公權5年。
    2019/05/13 20:13
  • 葉世文移監北監 貪污多罪應執行14年

    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被控八德、林口A7合宜住宅及財產來源不明等罪,陸續判刑定讞,已移監到台北監獄,檢方聲請定應執行刑,台灣高等法院今天裁定14年徒刑、褫奪公權5年。
    2019/05/13 16:14
  • 快訊/收賄2千萬! 葉世文遭判10年6月定讞

    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因為在八德合宜住宅案,收受遠雄集團賄賂2000萬元,被判刑10年6個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北檢也發出執行命令,葉世文也準備轉往一般監獄服刑。
    2019/05/02 13:35
  • 葉世文收賄及財產來源不明 判刑10年半定讞

    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被控涉及八德合宜住宅收賄案、財產來源不明案,高院更一審判決有罪,刑期合計10年6月。最高法院今天駁回葉世文與檢察官的上訴,全案定讞。
    2019/04/02 17:19
  • 葉世文涉賄上訴遭駁 判刑合計10年半定讞

    前內政部營建署長葉世文涉嫌八德合宜住宅收賄案、財產來源不明案,高院更一審判決有罪,刑期合計10年6月。最高法院今天駁回葉世文與檢察官的上訴,全案定讞。
    2019/04/02 16:37
  • 【敗在貪心】史上最貪女科員 向法官討內褲遭判13年

    前汐止區公所視導王玉升曾檢舉前汐止市長收賄,卻勾結掮客索賄2.1億元,被戲稱為「最貪女科員」,而王在收押期間大言不慚向法院喊冤,還向法官討回內衣褲,行徑相當囂張,「簡直比葉世文還貪!」士林地院審結後,依違反《貪汙治罪條例》重判13年,並褫奪公權5年、沒收其不法所得,全案可上訴。
    2017/05/18 16:02
  • 葉世文涉賄 高院更一審判合計10年半

    前內政部營建署長葉世文被控涉嫌利用新竹眷改、八德合宜住宅收賄及財產來源不明罪案件,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今天仍判八德合宜住宅及財產來源不明部分有罪,合計刑期10年6月。
    2017/03/16 10:58
  • 合宜宅弊案 趙藤雄與葉世文當庭交鋒

    前營建署長葉世文被控在新竹眷改案收受遠雄創辦人趙藤雄賄賂,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今天開庭,趙藤雄以證人身分出庭,面對葉世文質問為何認罪?趙強調是「不想浪費司法資源」。
    2016/10/20 15:31
  • 快訊/貪汙收賄 前營建署長葉世文判刑7年

    最新消息,營建署前署長葉世文涉及合宜宅弊案,高等法院二審判刑21年,但最高法院今天,只有就他涉及林口A7案部分,依貪污罪判7年定讞,其他另外涉及八德弊案、新竹眷改案、以及財產來源不明罪發回更審。
    2016/04/21 16:49
  • 大巨蛋翻版? 遠雄新竹建案「超蓋」遭停工

    遠雄集團又被勒令停工!這次是位在新竹巿的建案,因為樓層高度從原本13層樓變更成27層樓,而且這項變更設計還是在葉世文擔任營建署長期間發文同意的,附近居民說,這塊地屬於山坡地地段開發案,附近還有新城斷層,就怕有個萬一,在安全考量下,新竹巿政府決定先發函勒令停工,就怕成了大巨蛋的翻版。
    2016/03/05 11:48
  • 捐2億免囚! 趙藤雄認罪行賄緩刑定讞

    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坦承為了取得林口A7等合宜住宅等標案,行賄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2千萬,高等法院剛剛做出二審宣判,由於趙藤雄在宣判前全部認罪,合議庭依、不違背職務行賄罪,判刑2年、宣告緩刑5年,但必須捐國庫2億元,趙藤雄的已經定讞,至於同案被告葉世文則重判21年,可以再上訴。
    2015/12/25 20:12
  • 快訊/捐2億免囚! 趙藤雄認罪行賄緩刑定讞

    最新消息,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坦承為了取得林口A7等合宜住宅等標案,行賄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2千萬,高等法院,剛剛做出二審宣判,由於趙藤雄在宣判前,全部認罪,合議庭依,不違背職務行賄罪,判刑2年,宣告緩刑5年,但必須捐國庫兩億元。同案被告、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遭判21年徒刑,全案定讞。
    2015/12/25 16:36
  • 爭輕判?趙藤雄合宜宅弊案 翻供認行賄

    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因為涉及林口A7、桃園八德合宜宅弊案一審判刑4年半,過去他始終不認罪強調自己也是被害人,遭葉世文逼迫給錢。但二審宣判前夕,他突然遞狀認罪坦承自己要行賄,就連本來一審無罪的新竹眷改案,他也承認本來要給葉世文2200萬。高院取消宣判,下週一加開辯論庭,外界認為趙藤雄大翻供是因為不違背職務行賄罪,二審就定讞,如果認罪有機會爭取緩刑或是輕判。對此趙藤雄上午到派出所報到,低調快閃。
    2015/12/11 12:53
  • 大巨蛋安檢林欽榮任內審? 林駁:葉世文

    為了大巨蛋安檢,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多次親上火線「打蛋」,不過內政部次長陳純敬表示,大巨蛋的防火避難性能設計驗證申請,是林欽榮時任營建署長提出,引發外界質疑難道換了位置標準就不一樣嗎?對此林欽榮澄清,第一次開會確實在他任內,但他沒列席也沒主持會議,事後審查和發照都是接任的營建署長葉世文核發,與他無關
    2015/04/23 22:24
  • 大巨蛋安檢林欽榮任內審? 林駁:葉世文

    為了大巨蛋安檢,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多次親上火線「打蛋」,不過內政部次長陳純敬表示,大巨蛋的防火避難性能設計驗證申請,是林欽榮時任營建署長提出,引發外界質疑難道換了位置標準就不一樣嗎?對此林欽榮澄清,第一次開會確實在他任內,但他沒列席也沒主持會議,事後審查和發照都是接任的營建署長葉世文核發,與他無關!另外林欽榮也向中央喊話別打口水戰
    2015/04/23 15:02
  • ​ 大巨蛋安檢爭議 內政部:林欽榮營建署長任內申請

    大巨蛋的安檢標準,內政部跳出來說,是在北市府副市長林欽榮擔任營建署長申請的,當初以「國家標準」檢驗,怎麼換了位子標準也不同,不過林欽榮跳出來澄清,的確經手過遠雄的防火避難驗證申請,但是發建照的不是他,而是由涉嫌收受賄的葉世文任內,核定大巨蛋建照
    2015/04/22 22:10
  • ​「牆面卡塑膠杯」 日勝生浮洲合宜宅遭批品質差

    日勝生爭議再添一樁,它們負責興建的浮洲合宜宅4月才辦交屋,確被住戶發現在牆壁夾層中卡著塑膠杯,而且多處磁磚、油漆不平整,管線也破損,讓他們質疑建商偷工減料,跟本不敢搬進去,追查後發現,浮洲合宜宅當初是由葉世文在營建署長任內主推的案子,日勝生和葉世文接連捲入弊案,浮洲合宜宅的品質也被住戶打上大問號
    2015/04/20 12:30
  • ​貪汙!葉世文判19年 趙藤雄行賄判4年半

    台北地院審理合宜住宅弊案,今天一審宣判。營建署前署長葉世文,利用主導林口A7跟桃園八德合宜宅等土地開發案的機會,向建商索賄,判刑葉世文有期徒刑19年,褫奪5年,罰金3317萬;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因為行賄等罪,判刑4年半,罰金90萬,全案可以上訴
    2015/03/20 19:10
  • 〈快訊〉貪汙!葉世文判19年 趙藤雄行賄判4年半

    最新消息,台北地院審理合宜住宅弊案,今天一審宣判,營建署前署長葉世文,利用主導林口A7跟桃園八德合宜宅等土地開發案的機會,向建商索賄,一審判刑葉世文有期徒刑19年,褫奪5年,罰金3317萬,至於3千萬交保的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因為行賄等罪,判刑4年半,罰金90萬,全案可以上訴
    2015/03/20 17:10
  • 新屋保齡球館6消殞命 公務員護航違建

    桃園新屋保齡球館惡火,奪走6名勇消年輕生命,而保齡球館是農業用地違建,早就該被拆除,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當時副縣長葉世文,還召開會議修改「農地利用案件處理流程」,延長違規使用,因此請檢方徹查
    2015/01/30 12:46
  • ​「我常神來一筆」 柯嗆趙藤雄如10個葉世文

    大巨蛋案柯趙會面,台北市長柯文哲當面嗆了董事長趙藤雄,「1個你等於10個葉世文」,回想會面情境,柯文哲說自己常常神來一筆,想到就講,也沒有運用談判技巧,要大家別把他想得那麼狡猾,但外界認為這回合市府佔上風,因為趙藤雄踏出會議時前還跟柯文哲鞠躬,被問到會議結論他也低垂著頭要大家聽市長指示,講話沒有注意腳步,進電梯前還還絆了一下
    2015/01/22 16:59
  • ​柯連環出招 趙藤雄垂頭:聽市長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晚間面會,柯文哲先是遲到將近20分鐘,一度臉色鐵青中途離場,但散會時卻眉開眼笑,相較之下,趙藤雄散會時低垂著頭,非常低調的要大家聽市長說就好,外界解讀這場場「柯趙會」,柯文哲穩佔上風,柯趙兩樣情,柯文哲甚至在會議中,當面對趙藤雄說,「一個趙藤雄等於十個葉世文」
    2015/01/22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