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落馬 結果共484筆

  • 亞洲電影大獎揭曉!台灣代表全落馬 役所廣司、蔣勤勤奪帝后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今(10)日晚間於香港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登場,最終台灣代表全數落馬。影帝由日本男星役所廣司以《我的完美日常》奪下,影后部分則由演出《草木人間》的大陸女星蔣勤勤擊敗最年輕金馬影后林品彤拿下。
    2024/03/10 22:33
  • 新冠變異逆襲「天選也難逃」!就診個案狂飆 醫示警3症狀

    低溫寒流持續發威,除了導致心血管疾病、中風或是呼吸道症狀增加之外,不斷變異的新冠疫情亦仍在悄悄滲透,耳鼻喉科張弘醫師表示,近期新增的新冠個案中,雖也有多次確診的民眾,但也不乏「天選之人」的落馬,千萬不可鬆懈。
    2024/01/28 09:03
  • 喬科維奇澳網4強落馬!遭辛納終結33場連勝紀錄

    澳網四強賽,球王「喬科維奇」衛冕冠軍夢碎,歷經3個多小時激戰,義大利新世代好手「辛納」以4盤力退「喬科維奇」,生涯第一次打到大滿貫決賽,而「喬科維奇」在澳網,6年來的33連勝紀錄,也在這一天被迫中斷。
    2024/01/27 12:05
  • 席尼墨菲、艾瑪史東再爭奧斯卡帝后 《芭比》瑪格羅比落馬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揭曉入圍名單,《奧本海默》榮獲13項提名,為本次最大贏家,奪獎熱門《芭比》則入圍8項,不過女主角瑪格羅比落馬,萊恩葛斯林表示很難過。而台灣片傳捷報,《金門》入圍最佳紀錄短片。
    2024/01/24 13:15
  • 奧斯卡96/入圍名單揭曉!瑪格羅比意外落馬 台灣紀錄片入圍創紀錄

    2024年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今(23)日晚間公布完整入圍名單,《奧本海默》以13項入圍成為大贏家,其次是11項的《可憐的東西》,《花月殺手》則以10項提名排第三。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Emma Stone)都順利入圍影帝及影后,而原本呼聲極高的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卻意外落馬影后入圍,令現場驚呼。此外,CNEX出品的短片《金門》,榮膺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正式入圍,為台灣紀錄片開創歷史新猷。
    2024/01/23 22:16
  • 北市立委綠「掉1席」 高嘉瑜落馬「哭著謝票」

    2024台北立委選戰,國民黨拿下五席、民進黨則是3席,關鍵就在第四選區港湖「泛綠分裂」,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落馬,不過今(14日)早上到市場跟選民互動時「哭著謝票」,對於下一步她則笑說「先回家整理房間」。
    2024/01/14 14:43
  • 最美風景!500根鐵釘散落馬路 熱心騎士、店家幫撿化解危機

    日前在台中市區發生一起鐵釘散落的案件,在車流量頗大的中清路一段上,突然有大量的鐵釘散落在道路上,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善心女騎士、店家老闆都出來幫忙撿,所幸造成交通事故,後續第二分局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鐵釘為一輛小客車所落下,後續將就其行為,依法開罰。
    2023/12/14 12:07
  • NBA/奪冠熱門都落馬!灰狼賞金塊首敗、公鹿慘敗暴龍

    NBA東、西區奪冠大熱門今(2)天都有比賽,密爾瓦基公鹿隊對上多倫多暴龍、衛冕軍丹佛金塊則是對上明尼蘇達灰狼,不過兩大強權通通落難,公鹿隊終場111:130不敵暴龍,而金塊則是89:110被灰狼狠咬。
    2023/11/02 13:38
  • 7月就遷戶口? 黃捷駁選立委陰謀論:身分證10/30換發

    距離大選剩不到2個半月,要接棒趙天麟的高雄市議員黃捷,被爆早在今年七月就遷戶籍,趙天麟婚外情中箭落馬,是陰謀論嗎,黃捷拿出身分證證明,她上週獲徵召後的第一天上班日,昨天(10/30)才遷戶籍到高雄第6選區,照選罷法戶籍在高雄4個月以上,並在選舉公告前,遷戶籍到選舉區就有資格,而她會沿用趙天麟的競選總部和團隊,外牆看板未來都會換人。
    2023/10/31 20:15
  • 陸最短命防長!李尚福上任7月被拔官 「副國級」2懸缺

    繼3個月前北京當局突然拔除秦剛的外長職務後,再有高官落馬。這回是上任僅7個月的國防部長李尚福,創下中國最短命防長紀錄。而秦剛與李尚福的「副國級」國務委員身分,也一併被撤除,導致目前北京高層的5名國務委員只剩3人,歷來罕見。更特別的是,這回撤職後沒有任命新人選,維持國防部長懸缺;外界認為,中國防長主要是象徵性角色,實權掌握在習近平手中,因此當北京高層「搓」不出合適人選,乾脆讓其高階將領代理就行。
    2023/10/25 19:52
  • 金鐘慶功/劉冠廷、孫可芳「夫妻落馬」意外甜出汁 每天貼肚陪聊胎教

    演藝圈神鵰俠侶劉冠廷、孫可芳今(2023)年一起憑電視電影《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女主角獎,雖然最後雙雙落馬,小倆口依然典禮上最大亮點,孫可芳懷孕3個多月,挺肚帶寶寶出席,「一家3口」的畫面足以成為經典。典禮結束後,劉冠廷、孫可芳與新科「迷你戲劇節目男配角」得主黃迪揚出席慶功宴,開心分享參與盛會的心情。
    2023/10/22 06:00
  • 金鐘慶功/沈玉琳、Melody雖敗猶榮!許願「年年入圍」樂花300萬治裝

    沈玉琳、Melody(殷悅)今(2023)年憑《11點熱吵店》入圍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可惜最後敗給吳宗憲、陳漢點、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綜藝大熱門》,雖然落馬,但他們認真製作內容態度仍值得鼓勵。沈玉琳、Melody會後出席慶功宴,第一次步上金鐘殿堂的他們很開心可參與盛會,沈玉琳笑說:「雖然沒得獎,但入圍及巔峰,恭喜Melody成為紅毯第一美。」
    2023/10/21 06:05
  • 《綜藝玩很大》金鐘落馬內幕曝光! 評審「4輪激烈難產」最終第2

    第58屆金鐘獎綜藝類頒獎今(20)日圓滿落幕,「綜藝節目獎」由《最強綜藝秀》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曾國城《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獲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綜藝大熱門》吳宗憲、Lulu和陳漢典奪得。呼聲高的《綜藝玩很大》意外落馬,主委李景白針對評選過程說明,透露在《玩很大》在「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和「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皆評選第二名,遺憾出局。
    2023/10/20 22:59
  • 眾院龍頭難產 共和黨議長人選.黨內20人反對落馬

    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兩星期前遭罷免,共和黨先後提名二位議長人選,第二位提名人喬丹,週二在眾議院表決中僅獲得200票支持,未通過217票當選門檻,眾院龍頭再度難產。喬丹是極右派成員,也是前總統川普的親密盟友,政治立場極端,在國會16年生涯當中,他所支持的法案,沒有一條成功立法,因此被同僚稱為「立法恐怖份子」,共和黨內有20名議員反對他。民主黨也對喬丹很有意見,尤其是他合理化國會暴動事件,212票全數投給自家提名的議長人選。喬丹第一輪闖關失敗,他表示將尋求支持,直到表決過關為止。
    2023/10/18 19:59
  • 觀點/拼奇蹟續集!費城人重返國聯冠軍賽 強碰不敗響尾蛇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3)年季後賽已完成2輪的賽程,多支百勝強隊、分區冠軍紛紛中箭落馬,像是國西冠軍道奇和國東冠軍勇士,分別遭到自己分區的外卡隊伍響尾蛇和費城人擊敗,無緣晉級國聯冠軍賽。費城人和響尾蛇這兩支從外卡打上來的隊伍,團隊士氣都相當高昂,究竟誰能在今年的國聯稱王,值得喜愛大聯盟的球迷朋友關注。
    2023/10/16 11:15
  • 原陸防長李尚福涉貪落馬 路透稱劉振立接任

    路透社引述5名知情人士透露,長年任職參謀首長職務的中共中央軍委會委員劉振立,可能接替6個多星期沒有公開露面、疑捲入涉貪的李尚福,接任中國國防部長一職。
    2023/10/13 12:02
  • 杭州亞運/「台灣最速男」百米半決賽落馬 楊俊瀚、林祐賢無緣決賽

    7月才在亞洲田徑錦標賽男子200公尺鍍銀的「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今晚杭州亞運男子100公尺準決賽跑出10秒23、分組第5,與林祐賢雙雙無緣決賽。
    2023/09/30 22:57
  • 杭州亞運/楊勇緯淚締2里程碑!「秘密武器」助奪金 認假想敵原是日本

    2023杭州亞運柔道賽是,中華隊好手「柔道男神」楊勇緯披掛上陣,肩負眾人期望奪下隊史第100面金牌、同時也是中華柔道代表隊在亞運賽史上的首面金牌,兩項里程碑獨具意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順利拿下勝利之外,楊勇緯也在8強賽舞台強碰日本好手、同時也是去年東京大滿貫的「宿敵」近藤隼斗,成功報了去年落馬的仇,是當之無愧的男子柔道史上第一人。
    2023/09/24 17:56
  • 杭州直擊/奪金大熱門林穎欣 10公尺步槍意外落馬

    杭州亞運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資格賽今(24)天早上登場,我國由林穎欣、宋諭婷、陳淇出戰,每人射出60發,黑馬陳淇以629.1分排名第8晉級決賽,而原先被視為奪金大熱門的主將林穎欣意外落馬,總分626.2分排名第18無緣決賽,教練郭孟熙賽後受訪時表示,知道她心情肯定不好,因此告訴她「我看到妳的努力。」
    2023/09/24 11:16
  • 李尚福失蹤之際 中共軍委稱「交友不慎」是個別領導落馬原因

    在外界正在猜測中國國防部長李尚福去向之際,中共軍委改革和編制辦公室在解放軍報刊文,指「交友不慎」是個別領導幹部落馬的重要原因。
    2023/09/22 13:06
  • 國際分析/半年防長李尚福又紅又專 疑操守問題被拘軍方震撼

    上任半年的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傳出因為操守問題,遭到紀檢監察部門的軟禁,八名同案關係人也被一併被捕。儘管大陸官方三緘其口,不過大陸問題專家分析,短短半年時間外交和國防首長連續落馬,除了顯示大陸領導層操守問題依舊嚴重之外,也凸顯出習近平對重要官員的任用上,有識人不清的盲點。
    2023/09/19 19:41
  • 秦剛後又有人「失蹤」 金融時報:美判陸防長李尚福被解職調查中

    中國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的行蹤,與前外長秦剛一樣撲朔迷離,再次讓外界摸不著頭緒。《路透》(Reuters)報導,原訂本月7日前往河內出席中越國防合作會議的李尚福,卻在活動幾天前臨時以健康理由取消,同時間《金融時報》(FT)也引述多位美國政府官員說法,表示華府高度懷疑,李尚福已經被解除職務並被調查中。這些報導搭配美國駐日大使伊曼紐爾(Rahm Emanuel)不久前的落馬臆測,都讓外媒非常好奇,李尚福究竟真的只是健康問題未露面,或是與秦剛一樣、成為大陸又一個從失蹤到下台的高層官員。
    2023/09/15 09:44
  • Lulu雙料入圍金鐘過嗨「撞頭腫一包」 遺憾《婚禮歌手》落馬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揭獎人之一的Lulu(黃路梓茵)去(2022)年以《婚禮歌手》奪下金鐘主持人獎,今(2023)年再度以《綜藝大熱門》、《姐妹的音樂萬萬歲》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能當場見證自己入圍,Lulu的心情很開心,還在上台與嘉賓一起拍大合照時,不小心撞到場內的欄杆,額頭腫一包。
    2023/09/14 17:08
  • NBA/美國男籃世界盃落馬!美媒曬「奧運贖罪隊」 詹皇曖昧回應

    美國男籃在台灣時間昨(8)日晚間的世界盃4強賽中,終場是以111:113不敵德國,連續2屆無緣晉級冠軍賽。由於2024年巴黎奧運將至,美國媒體也開始期待NBA巨星們將再度組成「贖罪隊」,就連年底將滿39歲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被點名。對此,詹姆斯也做出極為曖昧的回應。
    2023/09/09 09:50
  • 台中6月大胎兒「掉入馬桶」死亡! 孕婦上廁所流產

    台中昨(21)日驚傳「胎兒致死」案,一名30多歲孕婦懷孕6個月,疑似早產,胎兒滑落馬桶中,嚇得打電話報案。不幸的是,胎兒已經死亡,相關檢驗待釐清中。
    2023/08/22 0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