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落跑市長 結果共68筆

  • 2024大選分析/國民黨「棄柯保侯」失敗 藍白分裂致命一擊續淪在野

    2024總統大選開票結果出爐,藍綠白三足鼎力,但在藍白陣營分裂之下,依舊落敗。尤其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從今年初支持度一路領先,原本被認為是黨內最強,最後卻連原本預期是藍營優勢選區的北台灣,票數都開得不漂亮,尤其在本命區新北市,票數甚至與白營的柯文哲相近,除了「落跑市長」罵名發酵,也看得出藍白整合失利、國民黨棄保失敗,幾乎註定了在野陣營注定敗選的命運。
    2024/01/13 20:28
  • 爆黃捷14次預算審查全缺席 前戰友挺不下去轟「薪水小偷」

    高雄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郭倍宏(22)日炮轟高雄市長陳其邁,為了全力輔選黃捷,不惜請長假當個落跑市長;經過一日,黃捷的前戰友前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林于凱看不過去跳出來在臉書踢爆,黃捷自投入立委選舉後開始,14次的預算審查會議「全數缺席」甚至0發言,他難以置信的怒批「如果民進黨只是要多一個投票部隊,隨便一個人都可以,不要糟蹋新世代」;針對前戰友的質疑,黃捷則表示「有任何批評我都虛心受教,但對於工作表現,我問心無愧」。
    2023/12/24 16:12
  • 侯友宜若選上2024總統!誰接棒新北市長 「這人」呼聲最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去(2022)年在市長選舉中,高票連任新北市長,近來則投入2024總統大選,引來部分民眾不滿,背上「落跑市長」罵名,倘若侯友宜真的當選總統,那麼新北市長將面臨補選。對此,有網友好奇發問,2024新北市長會派誰出來選?
    2023/11/02 10:44
  • 黃捷選立委稱深耕高雄無落跑 網嗆雙標:韓導也深耕台灣多年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鬧出外遇陸籍小三,黯然退出2024立委選舉,並由剛入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參選。不過韓國瑜在高雄市長任內參選總統,黃捷就曾痛罵是「落跑市長」,如今自己也帶職參選,迴力鏢打到自己,引起網友炸鍋,開酸「有邁爸爸支持就是不一樣」。
    2023/10/31 11:08
  • 朱侯批賴不請假 賴辦:對憲政體制一無所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請假跑選舉,引發民進黨抨擊是落跑市長,而對於這樣的質疑,國民黨反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也是副總統的賴清德,沒請假跑選舉才是公私不分.不過這樣的說法也讓民進黨再度找到反制點!
    2023/09/25 20:10
  • 侯友宜請假挨批!藍搬賴清德反擊 綠:賴昔拒赴議會非躲監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遭指曾拒進台南市議會230天,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今天指出,賴清德當時抗議時任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涉賄選,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請假躲監督不同。
    2023/09/25 15:08
  • 縣市長評比出爐!侯友宜大退步 綠籲辭職:市政弄不好遑論國政

    《天下雜誌》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今(19)日出爐,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從去年第9名大幅滑落成全國倒數第4;爭議連連的新竹市長高虹安則墊底,受到關注。新北市議員顏蔚慈表示,落跑市長無心市政,新北市政府無法無天,新北市民無依無靠;新竹市議員陳建名則感嘆,高虹安讓新竹好不容易建立的光榮感破壞殆盡。
    2023/09/19 11:19
  • 臉書出現「罷免侯友宜」社團飆破4千人 本人回應了

    近來新北幼兒園餵藥案持續擴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首當其衝,其民調狀況也呈現低迷,不僅黨內傳出「換侯」聲浪,連在臉書上也出現「罷免侯友宜」社團,直指「落跑市長!說好的好好做事呢?」對此,侯友宜今(16)日受訪表示,台灣是民主自由的國家,在民主自由底下,更需要團結大家的力量,一起讓台灣更好。
    2023/06/16 16:41
  • 幕後/綠營狂轟落跑!侯友宜市府皮繃緊 慎防「堡壘變破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就戰鬥位置,總統競選工作室今(1)日正式成立,由謝政達、張其強兩位核心幕僚主導選戰主軸,由於侯目前仍有新北市長職務在身,市府團隊也將成為侯友宜的選戰後盾,預料未來將大打市政牌凸顯執政能力,面對綠營極力形塑「落跑市長」、荒廢市政形象,市府系統也繃緊神經,就怕成為選戰破口。
    2023/06/01 16:13
  • 侯友宜遭批落跑市長 謝龍介指「他」才是落跑祖師爺!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21)在新北所辦「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與會的國民黨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表示,大家都在說落跑,真正落跑的祖師爺是副總統賴清德。
    2023/05/21 16:00
  • 展國際觀PK侯? 賴清德接見前英相特拉斯

    2024總統選戰開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8日)接見英國前首相特拉斯展現國際觀,而底下的小雞們也當起助攻手,在立法院及新北議會都開記者會,砲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落跑市長」,要他「辭職參選」。
    2023/05/18 15:30
  • 寫「落跑市長侯友宜」被新北警帶走 綠委質疑:不挺就抓

    公投護台聯盟總召羅宜昨天在人行道噴洗出「落跑市長侯友宜」字樣,遭到新北市警方帶回釐清動機。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18日)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才剛被徵召選總統,馬上就讓警總回來,展現何謂「不挺我就抓起來」。
    2023/05/18 12:16
  • 侯侯做代誌很難?侯友宜選總統網心寒 他曝「這些人落跑下場」

    各政黨積極備戰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7)日也終於揭曉由新北市長侯友宜披藍營戰袍角逐總統大位,不過,此舉卻引起諸多民眾不滿,認為侯友宜剛順利連任新北市長,卻要跑去選總統,非常不妥,甚至在臉書創立「罷免侯友宜」社團,質疑其當初說的「侯侯做代誌」只是空談,音地大帝也做梗圖嘲諷、前立委陳柏惟在臉書大酸,「國民黨落跑選總統接力大賽,現在跑道上準備起跑的是落跑選手侯友宜。」
    2023/05/18 10:22
  • 侯獲徵召首日 親綠男水洗「落跑市長」字樣

    國民黨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有親綠民眾前往新北市府,用高壓水刀水洗人行道,洗出一整片落跑市長字樣,最後遭警方帶回,可能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裁罰,國民黨則回擊,副總統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任期未滿跑去當行政院長,早就是落跑市長。
    2023/05/17 23:44
  • 正式PK侯友宜 賴清德喊:這場選舉很競爭

    國民黨正式徵召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7日)與侯友宜同鄉的全國嘉義旅外同鄉會同台還高喊「凍蒜」,而黨內立委表示,賴清德將主攻侯友宜兩岸論述和落跑市長。
    2023/05/17 20:15
  • 對手千呼萬喚始出來!對付侯友宜 賴清德主攻兩岸和落跑市長

    各政黨積極備戰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17日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雖然侯友宜日前在質詢中堅決表態「反對一國兩制」,但綠營人士仍認為,侯友宜始終沒有針對兩岸議題有清楚的論述,未來當侯正式投入選戰,很難避開,且侯要「拚總統大選還能兼顧市政」絕對會變成「落跑市長」。
    2023/05/17 15:48
  • 侯友宜帶職選總統 綠營民代醞釀罷免落跑市長

    國民黨2024年總統人選預計於5月20日前後確定,新北市長侯友宜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之爭逐漸升溫,目前在黨內聲勢仍居領先的侯友宜昨天在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變更議題的協助下,展開總質詢。新北綠營民代則透露,「拚總統大選還能兼顧市政」是絕無可能,侯友宜參選總統後若當選,中央依規定要辦理新北市長補選;但若侯落選,將視他的「票數差距」來決定要不要協助民間推動罷免。
    2023/04/28 13:22
  • 批王鴻薇「落跑還抱走77萬」!陳致中:不可思議的憂心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才剛連任議員就被黨內徵召參選北市立委補選,擔上「落跑」的罪名。不過,王昨(8)日順利以突破6萬的票數當選立委。對此,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就痛批,王鴻薇未就職先落跑,還抱走77萬選票補助款,是否為新北市長侯友宜可能成為落跑市長鋪路,「令人著實感到不可思議的憂心。」
    2023/01/09 09:58
  • 九合一延長賽!藍綠立委補選聲量互飆高 王鴻薇3議題奪版面

    明年1月18日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投票,共三人登記參選,不過外界關注焦點幾乎都在國民黨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兩人參戰也被視為藍綠九合一大選的延長賽。王鴻薇在今年九合一大選,爆料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論文涉抄襲,成為國民黨女戰神;吳怡農在上屆立委選舉,敗給台北市準市長蔣萬安,這回民進黨徵召捲土重來。藍綠陣營兩位參選人皆有高聲量、高知名度,王鴻薇一開始即緊咬民進黨徵召吳怡農參選是黑道治國、黑道治黨的延伸,王鴻薇則被批評為「落跑市議員」,對此吳怡農表示「先選上才有這個問題」,一方面表達自己對於選情的信心,同時也給了王鴻薇台階。這場立委補選戰,雙方想方設法打到對方痛點,力拚補選勝出。
    2022/12/11 10:28
  • 空戰難打回歸市場戰! 新北選戰攻防難激起火花

    今年新北市的選情相對冷清,因為從選戰開始,林佳龍陣營不斷拋出「恩恩案」、「落跑市長」等等議題,不過侯友宜都不正面回擊、冷處理,不碰政治口水,也讓對手束手無策,在最後階段只能回歸到市場戰、勤走基層,把握各自的基本盤。
    2022/11/24 23:06
  • 新北衝刺 侯帶小雞掃市場龍猛攻「落跑市長」

    選戰倒數11天!選情相對比較冷的新北市,市長候選人們搶著當母雞,幫小雞拉抬,也幫自己造勢!新北市長侯友宜晚間跟著黨內議員候選人,一起到黃昏市場拜票,對手林佳龍則是幫自家小雞拉抬,喊到喉嚨都燒聲。
    2022/11/15 23:23
  • 多怕侯友宜?綠要求簽「做滿承諾書」 網笑了:偷臭自己人

    新北市長侯友宜15日前往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時,被民進黨團要求若要選競選連任,必須簽署「做好做滿聲明書」,承諾絕不當落跑市長,半途參選2024總統大選。儘管侯友宜態度大方作出回應,但PTT鄉民聽到綠營如此發言,也笑稱「自己人都不看好林佳龍」、「民進黨在新北真的沒招了!」
    2022/08/16 21:22
  • 連任就落跑選總統? 侯友宜:知道自己做什麼才重要

    被視為藍營角逐2024總統大位可能人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動向備受關注,面對年底選戰,拚市長連任不免被要求承諾不會當「落跑市長」去選2024。有關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今日表示,外面有很多想法、聲音,但什麼職位不是那麼重要,外面的氛圍都不會影響他為市民、國家做事的心,「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2022/07/22 16:40
  • 暗酸林智堅「滿嘴話術」? 鄭寶清讚張善政

    民進黨先前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讓老早表態爭取提名的前立委鄭寶清不滿,轟林智堅是「落跑市長」;如今,鄭寶清更被發現,跑到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的臉書,留言讚賞張善政,並暗指有人「滿嘴話術」,似乎意有所指!
    2022/07/05 18:15
  • 林智堅選桃園藍批誠信破產 竹市府:對抹黑深感遺憾

    國民黨今天召開記者會,批評新竹市長林智堅誠信破產,並頒發「落跑市長」的勳章給林智堅。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表示,林智堅對新竹市的熱愛,全是演戲;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孫韻璇指出,桃園市民不希望這樣的「政治出軌男」當市長。
    2022/07/04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