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落腮鬍 結果共42筆

  • 美國女留30cm落腮鬍破世界紀錄 從小長鬍子全因這病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女子亨妮卡特(Erin Honeycutt)近日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成為有紀錄以來全球「蓄鬍最長」的女性,花費兩年的時間留出30公分的絡腮鬍,而且過程中完全沒有使用任何藥物刺激生長。不過亨妮卡特也分享,自己其實從小就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PCOS),荷爾蒙異常導致毛髮過度生長,雖然曾經為此感到丟臉,但如今決定接受自己,並透過自身經驗讓其他同樣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女性重拾信心。
    2023/08/12 11:55
  • 阮經天落腮鬍顛覆演出! 《周處除三害》卡司超狂首合作王淨

    阮經天睽違多年,重新回歸台灣影壇,出演新電影《周處除三害》,顛覆以往帥氣形象,頂著落腮鬍,演出窮凶惡極的罪犯,這也是他首度和王淨合作,卡司陣容超強大,集結金馬影帝陳以文、香港演員袁富華、游安順、謝瓊煖等人,令外界非常期待。
    2023/07/26 12:59
  • 打工仔變主演「偷藏戀人住豪宅」釀大禍 女主聽導演一句話傻眼了

    獲得威尼斯地平線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的伊朗電影《片場風暴》,將於1月27日全台上映,由莫森塔納班德及瑪莎海亞齊演出,描述打零工維生的夏基被選中在片場打雜、搬道具,沒想到扮演希特勒的男主角突然生病倒地,他被導演指定頂替上場,突然間生活開始順風順水,晚上還能睡在豪宅,他還偷渡自己愛上的聾啞情人住進豪宅中,沒想到最後卻釀成大禍,而莫森塔納班德在片中必須長時間在泥濘地上搬重物,還要將落腮鬍剃光,被女主角瑪莎海亞齊笑說「根本判若兩人!」
    2023/01/19 21:26
  • 美國男泳池度假「撞臉」 遇分身連穿搭都一樣

    世上真的有這麼離奇的事?日前美國一名男子麥卡德爾(Sean Douglas McArdle)在拉斯維加斯度假時,竟在泳池遇見自己的分身!這個陌生人有著跟自己一樣的落腮鬍造型,臉部、身材都很像,就連當天的帽子、半黑框眼鏡穿搭也極為相似,看起來就像雙胞胎,許多網友被這個景象驚呆,直呼「拜託告訴我這是假的」。
    2022/09/02 17:19
  • 雄獅「齊瀏海」爆紅!動物園:牠自己打理的、我們不敢剪

    動物的樣子也可以千奇百怪,日前中國大陸一隻有張「國字臉」的猴子竄紅,還長滿落腮鬍,讓網友質疑「也太像人」引發熱議後,29日廣州動物園又有一隻獅子因為留了「齊劉海」爆紅,懷疑是有人給牠剪了頭髮,不過園方也回應,是「牠自己打理的,我們不敢剪」,讓人直呼不可思議。
    2022/05/30 11:09
  • 陸動物園「國字臉猴」爆紅 還有落腮鬍!網:工讀生扮的?

    最近中國大陸一隻猴子竟成了網紅!在浙江的動物園內,一隻長有標準「國字臉」的猴子近來爆紅,不少人好奇怎麼會有這麼醜萌的猴子,甚至給牠起了「方方」的綽號,網友質疑「該不會是工讀生假扮的?」,不過園方也解釋,拍照軟體還曾把牠識別成別人的臉,而事實上這隻猴子是一家三口,只有牠的臉最方也最像人。
    2022/05/17 16:03
  • 破解王力宏性成癮面相 她看「濃密落腮鬍」:猴子好多淫

    歌手王力宏自出道以來,一直以情歌王子、優質偶像的形象著稱,學歷高、家世好,才華出眾且外型帥氣,擄獲萬千少女的心,但在被前妻李靚蕾掀出各種荒唐的渣男行徑,還有性成癮及自戀型人格等問題後,王力宏以暫時退出演藝圈止血。命理師廖美然觀察王力宏的面相,指出王力宏是桃花相,擁有一雙水汪汪又迷濛的大眼,瞳孔會放電,臥蠶的部分也很漂亮,所以非常受到女生歡迎,甚至倒追,願意自動跟他有關係。
    2021/12/25 13:26
  • 為戲蓄鬍頹廢一個月! 宥勝「首場武打戲」痛7天:全身痠

    演員宥勝睽違8年重返八點檔戰場,接演TVBS全新青春愛情喜劇《機智校園生活》,宥勝一反過去暖男總裁形象,在劇中飾演原為刑警後成為老師的「王浩南」,為了凸顯角色的頹廢感,宥勝特地留了整整一個月的落腮鬍,更身著破爛衣登場,不修邊幅模樣宛如「台版犀利哥」,談到劇中的武打戲,宥勝更是頻喊「全身痠痛」。
    2021/11/23 16:00
  • 直播刮鬍!45歲王力宏「大叔變回鮮肉」吸65萬人搶看

    唱紅〈公轉自轉〉、〈流淚手心〉、〈蓋世英雄〉等超多膾炙人口歌曲的45歲音樂才子王力宏,因為一段時間沒上通告開始蓄鬍,滿臉落腮鬍模樣被封為「台版基努李維」。豈料昨(12)日他在開直播期間,突然拿起電動刮鬍刀,邊刮鬍子邊喊話網友買他的唱歌課程,一時間吸引65萬人收看。
    2021/07/13 16:36
  • 妳識別證掉了! 女喚「捲髮背殺」騎士頭轉秒糗爆

    「到底是男是女?」一名女子騎車時突然碰到前方騎士掉落識別證,她出於好心停下車將它拾起,隨後並趕緊騎車追上,大喊「小姐,妳的識別證掉了」,不料前方騎士聽見女子呼喚,猛然一轉頭時竟讓女子當場驚呆,害臊地匆匆騎車離去。
    2021/03/08 11:51
  • 玄彬赴約旦拍片蓄鬍 影迷見本尊誤認替身

    韓星玄彬七月中遠赴約旦拍電影,一起合拍的演員黃政民日前提前返回韓國,接受新冠檢測為陰性後,正在居家隔離,玄彬則留在當地繼續拍戲,被當地影迷目擊他留著落腮鬍的新造型,一度以為看到的是替身,無法適應玄彬留鬍子。
    2020/09/05 12:12
  • 百年來第一次! 英國皇家空軍將准許「留鬍鬚」

    英國皇家空軍(Royal Air Force,RAF)成立101年來,將首次全面開放「鬚禁」,允許空軍留鬍鬚,展現更廣的包容性,新規定將於9月1日上路。
    2019/08/12 11:01
  • 「蟻人」新片撞臉鬍鬚張? 粗獷造型無限放送「大肌肌」

    繼漫威賣座英雄電影《蟻人》系列紅遍全球後,好萊塢巨星保羅路德攜手英國喜劇泰斗史蒂夫庫根,以全新扮相重返喜劇電影的爆笑新作《兩個爸爸》。重口味毒舌台詞連環轟炸,也讓觀眾看到他渾然天成的喜劇細胞。除此之外,保羅路德更顛覆了以往鄰家大男孩形象,以粗獷的落腮鬍造型無限放送「大肌肌」,讓粉絲紛紛在網路笑言:「保羅新造型好像鬍鬚張!」、「鬍鬚張滷肉飯最佳代言人。」 
    2018/10/09 17:14
  • 《蟻人》保羅路德 連拍兩部電影都演爸

    好萊塢男星保羅路德,最近接連2部戲都演爸,包括在《兩個爸爸》粗曠造型留著落腮鬍,扶養一個小男孩,還有拍《蟻人2》,也多了不少陪女兒玩的親情戲。
    2018/06/16 17:14
  • 落腮男霸氣環勾賴琳恩 陳乃榮火大:我去找女閨蜜

    藝人賴琳恩今年初與交往五年的演員兼歌手陳乃榮結婚,兩人因為之前釋出超火辣婚紗照、常在鏡頭前放閃,又很敢聊私密事,婚後仍經常佔據媒體版面。昨(30)日賴琳恩又在臉書曬出親密放閃照,只是對像竟不是老公陳乃榮,而是一名留著落腮鬍的男子,只見兩人親密頭靠頭,男子甚至霸氣勾賴琳恩的脖子,讓網友看完直呼:「陳乃榮在妳後面很火!」
    2017/12/01 17:29
  • 【搶鏡頭】胡歌時尚拍廣告 霸氣一臉鬍

    胡歌重出江湖,余樂珠興奮破錶。
    2017/07/09 20:00
  • 為戲改口音! 馬修麥康納苦練密西西比州腔

    不少演員為了求突破,都會選擇和自己個性形象大不同的角色來挑戰,像是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最新作品就要詮釋人格分裂,還穿女裝,而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在電影《烈火邊境》中,飾演支持廢除黑奴的農夫,不但留起落腮鬍還改變自己的口音。
    2016/10/30 16:34
  • 李奧納多邋遢赴餐會 火辣女友作陪

    李奧納多和女友Kelly Rohrbach日前參加晚餐聚會,兩人在活動結束後走出餐廳時的模樣天差地別,只見李奧納多留著落腮鬍,頭上戴著帽子且穿著寬鬆的外套和長褲,看起來非常邋遢,反倒是女友穿著一身火辣性感的粉紅色開衩洋裝,十足模特兒派頭。
    2015/07/21 15:11
  • 白馬王子變黑幫老大? 費翔發片造型吸睛

    ▲(圖:達志影像/TPG) 天底天王天后搶著發片,就連永遠的萬人迷,費翔也抓緊機會回歸國語歌壇,不過造型真的改變很多,為了演出MV中的黑幫老大角色,費翔不僅變超壯,甚至留著落腮鬍、梳油頭,甚至有網友說,跟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在電影《捍衛任務》中的造型如出一轍,就連曲風也改走電子迷幻風,讓人耳目一新
    2014/12/26 20:07
  • 妙齡女美容院祛痘 痘子沒了長出落腮鬍

    愛美的女性可得注意了!妳的臉上容易長痘子嗎?可千萬不要亂投醫,在大陸四川有一名20初頭的年輕女子,因為長痘子去美容院接受治療,長痘子的問題解決了,沒想到卻來不速之客,女子居然長出了落腮鬍。
    2014/11/04 11:26
  • 小艾減重蓄鬚 扮賈伯斯維妙維肖

    好萊塢最新拍攝的傳記電影「賈伯斯」,在美國上映,由男星「艾希頓庫奇」擔綱演出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為了演活偶像,艾希頓庫奇積極瘦身,只吃水果,留起落腮鬍,和賈伯斯本尊幾乎是維妙維肖,而當年和賈伯斯共同創辦蘋果的合夥人「瓦茲尼亞克」看了電影之後,公開吐槽,電影情節完全失真,賈伯斯根本不是那麼有遠見,影評人也認為,這部片隱惡揚善,看不到有血有肉的真實賈伯斯。
    2013/08/18 19:05
  • 「少年Pi」長鬍子變帥! 重遊台灣啖美食

    電影少年Pi的男主角蘇瑞吉,自從拍完電影就愛上台灣,這次他和弟弟低調來台自助旅行,回到台中舊地重遊,蘇瑞吉和弟弟最愛水餃和逢甲夜市小吃,還吃了麻辣鍋,到草悟道、望高寮、秋紅谷到處亂逛還遇到認識的人,3年前電影中的蘇瑞吉和現在比頭髮剪短,留著落腮鬍,模樣成熟不少,他說李安啟發他對電影的夢想,暑假後要前往紐約大學念電影製作。
    2013/08/15 19:15
  • 產後服藥體質驟變 害女長滿臉鬍鬚

    德國一位名叫瑪麗安的女子,在28年前生產完後,下巴就開始長出濃密的鬍子,原本聽從母親意見,直接將鬍子拔掉,但在5年前決定順其自然,她現在覺得更有自信多了,比以前更性感,而同樣是因為體質改變長鬍鬚的,還有這位在中國大陸的少女,因為罹患再生不良型貧血,必須服用一種有多毛症負作用的藥物,2年下來讓她全身長滿了毛髮,滿臉落腮鬍,平時只敢一個人待在房間看書,少女只希望可以早日康復,好回到學校唸書。
    2013/04/11 12:36
  • 告別奶油小生 性感大鬍子造型正夯

    奶油小生已經不吃香,在好萊塢,現在是留著落腮鬍的性感男星當道,像是班艾佛列克、休傑克曼、布萊德彼特這些大明星,都留起大鬍子,展現男人味又帶點壞的形象,不只迷倒不少女性,也成為美國男性爭相模仿的對象,在美國各地造型髮廊,都湧現要修剪成大鬍子的男性,擁有形狀完美的鬍子,成了型男展現時尚品味的重點。
    2013/02/16 19:54
  • 〈獨家〉造型毛帽加落腮鬍 保暖小物天冷夯

    如何對抗冷颼颼天氣,坊間保暖小物推陳出新!像是造型「鬍子帽」,除了整頂以蓬鬆毛線勾織,帽子下方還附帶縫了一片大鬍子,看起來「笑」果十足,別以為沒什麼人敢戴這種搞怪毛帽,業者表示,前陣子寒流來襲生意嚇嚇叫,進貨量前後增加3倍以上,口罩花樣也愈來越多,造型搞笑,頗受消費者喜愛。
    2013/01/12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